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5)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作者有话要说:
  傅景深:亲爱的,你暴露了^_^。
  求收藏~~留评论发红包~~~~


第三章
  蔺晓拿着换洗衣物准备去浴室,途中想起什么似的看了眼坐在床上,这会突然安静下来不哼哼唧唧的小白熊。
  感觉到他目光的小白熊看向他,委屈巴巴的坐在哪,不知道在想什么,有些可怜。
  蔺晓心头一软走回去将熊捞进怀里。
  突然被抱起来,小白熊慌乱地搂住蔺晓脖子,一双黑豆眼定在蔺晓脸上,透着几分迷茫。
  直到跟着蔺晓来到浴室,被放到宽大的琉璃台上,小白熊好似才意识到蔺晓要干什么。
  可是已经为时已晚,蔺晓不仅当着它的面脱了衣服,还是伸手rua了一把它的脑袋,语气亲和同它说:“你乖,等我洗完咱们就睡觉觉。”
  说完径自转身站在了花洒下。
  小白熊默默将头转去了一边,又过了一会,将脑袋塞到蔺晓褪下来的衣服里,摊成了一张白色熊饼。
  此时坐在隔壁的傅景深脸上泛起一抹可疑的薄红。
  蔺晓简单冲了下,迅速穿上睡衣,伸手去琉璃台上找熊时,发现那么一只活生生的小白熊竟然不见了。
  下意识掀了下旁边的衣服,看到摊成熊饼的小白熊愣了下,不等他出声感觉到动静,脑袋上还顶着他的衬衫的小白熊抬起头:“嘤嘤。”
  蔺晓被这两声嘤嘤萌的够呛,幼崽存在的意义就是犯规。
  “小熊你在躲在这里呀,藏猫猫吗!”将小白熊头上的衬衫拿掉,蔺晓单手抱起来,“走吧,我们上床觉觉了。”
  他说的自然,也不觉得这样的举动有什么不对,对于他来说,这小白熊等同于一只宠物。
  和自己的宠物睡在同一张床上也没有什么不对。
  可这若是真的普通宠物也就罢了,但这是一位顶级Alpha的信息体。
  对于这个世界ABO之间的某些规则,还不是很懂的蔺晓,完全不知道和一位顶级Alpha信息体睡觉意味着什么。
  蔺晓躺在床上,还不忘给旁边的小白熊也盖上被子。
  然后亲呢的凑过去,亲了亲小白熊的脑门。
  身处隔壁的傅景深突然起身进了浴室,他将信息体交给蔺晓时,只抱着试探的想法,完全没想到,蔺晓不仅装傻,还是一个不懂矜持的大胆Omega。
  竟然抱着他的信息体进了浴室,还抱着他的信息体睡觉,还亲了他的信息体。
  这么想着,傅景深不禁将水温又调低了几度。
  不知羞!
  蔺晓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傅景深回来,他神经崩的太紧,这会放松下来,怀里抱着小白熊,浑身暖洋洋的特别舒服。
  尤其小白熊身上还有一股特别的甜香气,说不出这种香气具体的名讳,只是让人觉得很特别,很上头,蔺晓很喜欢这个味道。
  这一觉蔺晓睡的格外安稳,甚至一夜无梦到天明。
  早上老管家看着从楼上下来的傅景深,愣了下:“先生这么早,是有什么事吗?”
  “没事,我出去跑步。”傅景深说完推开门出去了,看起来昨天晚上并没有休息好,眼睑下面挂着的黑眼圈有些明显。
  老管家心有余悸的想,是不是傅景深的头疼病又严重了。
  这么想着忍不住抬头朝楼上看了一眼,轻轻叹了一声。
  虽说老先生找来同傅景深信息素匹配度百之百的Omega,可偏偏对方头脑却不灵光,很多事情只能循序渐进,不能急于一时,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好吧。
  蔺晓醒来时床上的小白熊已经不见踪影,他床上床下找了一圈没找到,后知后觉的想着是不是被傅景深收回去了。
  想到对方说借他一晚,还真是一晚,多一分一秒都不行,够抠搜的,哼!
  从房间出来,来到餐厅时,看到傅景深的一瞬间,蔺晓踌躇了一下,直到老管家注意到他,叫了他一声:“小先生快过来,吃早饭了。”
  蔺晓好似害怕傅景深一样,揪了揪裤缝,才小心翼翼地绕着傅景深坐在距离他最远的地方。
  早在蔺晓出现就注意到他的傅景深,不动声色的吃着自己面前的早餐,就像没有注意到他一样。
  这样的无视反倒让蔺晓觉得舒服很多,最好能一直无视他的才好呢!
  早餐老管家特意为蔺晓准备了一碗小馄饨,放到他面前时还小声提醒一句:“当心烫。”
  看到自己喜欢的食物,蔺晓清澈的黑眸里藏不住喜悦,抬眸对老管家甜甜一笑。
  这一幕刚好被傅景深收入眼中,随后像是烫到一样,错开目光,拿起旁边的餐巾擦了擦嘴,听老管家突然开口:“先生,蔺家小少爷蔺夏等下要来拜访,不知道可不可以?”
  突然听见蔺夏的名字,吃着小馄饨的蔺晓动作一顿,蔺夏,蔺家第三子,也就是他的好弟弟,他上头还有个哥哥蔺景也就是书中自强不息的主角受。
  而蔺夏最是崇拜自己的这位大哥,对他这个傻子二哥则很看不上,觉得他的存在简直就是让家族蒙羞,因此从小明里暗里没少欺负原主。
  蔺夏突然来拜访,蔺晓并不觉得会是什么好事。
  他希望傅景深能够拒绝。
  傅景深:“可以。”
  蔺晓:“……”
  好吧,他们没有默契,诀别吧。
  意识到一会可能还有场硬仗要打,瞬间唇边的小馄饨都不香了,怎么他想过咸鱼人生就这么难呢。
  傅景深说完看了一眼,背对着他拉耸着脑袋,一瞬间仿佛失去了所有活力的小Omega,勾了下唇角。
  蔺夏比蔺晓想象的来的还要迅速。
  几乎是他刚刚吃完小馄饨,对方就按响了门铃,来的时候手上还带了礼物。
  蔺夏比蔺晓小两岁,刚刚分化成Omega,这样一来他们蔺家就有三个Omega。
  可和蔺晓、蔺景不同,蔺夏长的并不像蔺家人,他们蔺家人都是双眼皮大眼睛,偏偏蔺夏长了单眼皮不说还很小,眯眯缝一条线,再加上蒜头鼻,整体而言并不好看,甚至一脸的算计样。
  蔺晓看到他就把头低下了,实在不想荼毒自己的大眼睛。
  蔺夏和老管家打完招呼,目光在偌大的客厅扫过,最后落在站在楼梯旁边的蔺晓身上,脸上的笑容顿了一瞬重新恢复自然,笑着走过去:“二哥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说着快步走上去,就要给蔺晓一个拥抱,结果被蔺晓后退着躲开。
  蔺夏见状眉眼间泛起一点不自然,但很快就恢复正常:“二哥,怎么几日不见,你还和我生分了呢?”
  蔺晓不想搭理他,抬头不安地看向老管家,希望老管家能尽快将这个人弄走。
  奈何他和老管家也没有什么默契。
  “小先生应该只是不懂表达,我给你们准备一些水果,你们去房间里聊聊天,这么久没见了,应该有很多话要说吧?”
  蔺晓:“……”
  并没有谢谢。
  蔺夏一脸欣喜:“好呀!”
  蔺晓却不想回房间和蔺夏大眼瞪小眼,何况独处时这小子还不知道会说些什么,他才不想给自己添堵。
  无视蔺夏眼里的期待,蔺晓直接走去客厅沙发,一屁股坐下,拿起遥控器,将电视按开。
  和蔺夏相比,大脸猫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老管家见此笑道:“既然小先生不想回房间,那蔺小少爷就在这里和你哥哥说说话吧,我去给你们准备些好吃的。”
  蔺夏目送老管家离开,收了脸上的笑,走到蔺晓身边,目光在蔺晓脸上来回转着,和他想象的一点也不一样,他以为这傻子到傅家,会吃不好睡不好,肯定特别狼狈,没准儿见到他还会哭着求着让他带他回家,到时候他还可以在傅家人面前刷刷脸,让傅家看看他蔺家三少,可比这个傻子好一万倍。
  结果蔺晓不仅没有哭闹,见到他后更无视了他,甚至脸上还有些肉了,气色也好了很多,看起来在这里过的还挺滋润。
  蔺夏忍不住嫉妒,他能有这么好的运气,信息素竟然同傅家继承人匹配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