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2)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索性老管家对他很宽容,亲自上手帮他把衣领系好弄平,又帮他将背带扭正,弄好后,还帮他梳顺了头发。
  这期间蔺晓一直保持着傻笑。
  老管家退后一步,将蔺晓从上到下打量一遍,小Omega虽然头脑不灵光,但长得很漂亮,一双杏眼清澈透亮,鼻子高挺,嘴巴红润,再配上瓷白的肌肤,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唇红齿白。
  搭配上这样一身衣服,看起来就像是城堡里走出来的贵气小王子,又漂亮又矜贵。
  满意的点点头:“小先生真漂亮,先生见了你一定会喜欢的。”
  这句话也不全是安慰蔺晓,老管家在顾家做了半辈子管家,也算是看着傅景深长大,也是由衷的希望,他能有一个温暖的家,过正常人的生活。
  说话间窗外传来汽车鸣笛的声音,意识到傅景深回来了,老
  管家连忙收敛情绪:“小先生,先生回来了,我们一起下去迎接他,好不好?”
  从听见那声鸣笛,蔺晓心里咯噔一下,该来的还是来了。
  躲不过也就只能迎难而上了。
  蔺晓跟在老管家身后从楼上下来,来到门口时,车门刚好打开,最先入目的是一只黑色皮鞋,接着是一条包裹在黑色西装裤下的长腿,随后一位身材高大的男人完整的出现在视线中。
  傅景深目测身高得有一米九,肩宽腿长,比例完美,光是身材,就是顶配。
  更不要说还长着一张剑眉星目的脸,哪怕这会脸上没有一点表情,气场更是有些冷冽,也依旧没有折损他一分一毫的形象。
  这就是顶级Alpha的基因配置?
  过于优秀了。
  饶是蔺晓对自己的长相身材也很满意,但看到傅景深后心里还是狠狠羡慕了一把。
  怎么他就不是Alpha,偏偏是个Omega?
  一种每个月都会一次发情期,并且能生小孩的生物。
  老管家拉着蔺晓的胳膊迎上傅景深:“先生,这是蔺家小先生,蔺晓。”
  不用老管家开口,傅景深自然注意到了蔺晓的存在。
  甚至回来的路上,傅老爷子还在给他打电话叮嘱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小Omega,要是难受了就咬一口,百分之一百的信息素匹配度,这就是他最好的药,让他千万不要不当回事。
  此事把蔺晓从头到尾打量一遍的傅景深,目光钉在蔺晓的脸上,长相秀气的小Omega,一双眸子黑亮亮的,里面透着无辜和懵懂,不知道是紧张还是害怕,红润的嘴唇被他抿成了直线,看起来竟然可怜兮兮的,活像是一只受到惊吓的兔子。
  目光不经意地瞥到蔺晓死死扯着老管家袖口的手,轻轻一顿,啧了一声。
  很想问问这小东西到底成年了没有。
  “嗯。”冷淡的应下一声,傅景深并未多表示,径自绕过两人,朝楼上走去。
  他人一走,蔺晓立刻松了口气,只觉得方才那瞬间傅景深落在他脸上的目光,像是X光射线似的把他从内到外都看了一遍。
  吓死他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Alpha都有这样的气势,还是作为顶配的傅景深格外优秀,明明对方只是盯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从他身边擦肩而过的时候,他腿都软了,豪不夸张的说,刚刚那一瞬间他汗毛都立起来了。
  仿佛有电流从头窜到尾,酥麻酥麻的。
  心有余悸地转头偷偷瞄着傅景深上楼的背影,结果对方好似背后长了眼睛一样,突然回眸对上他的视线。
  那一瞬间,蔺晓有一种被凶狠的大型猛兽捕捉到的感觉,惊的他差点吓掉了怀里的小熊。
  好在傅景深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迅速消失在楼梯口。
  只是未等他松口气,就听老管家道:“一会小先生去叫先生下来一起用餐,好不好?”
  蔺晓:“……”
  这傻子有点不太想装了。
  蔺晓很清楚老管家这样做也是为了他好,想让他多在傅景深面前刷刷脸,只要他能让傅景深喜欢上,那他在傅家的生活兴许能好过一些。
  关键傅景深那是一般人吗,铁树要是能那么容易开花,那也就不叫铁树了。
  何况他很有自知之明,虽然他这张脸长的不差,可他又不是钞票,还能让谁都喜欢上他,不可能的。
  但现在他是个“小傻子”,还是一个乖乖听话惹人怜惜的“小傻子”。
  他没办法拒绝,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反正迟早都要面对的,也不差这一时半刻了。
  老管家似乎看出他害怕,轻轻拍拍他肩膀,哄着他道:“小先生别怕,先生很好相处的,只是你们现在还不熟悉,等熟悉你就知道了。”
  蔺晓抬眸看了老管家一眼:“……”
  这话您老也就能骗骗小傻子了。
  啧,他现在就是小傻子!
  蔺晓在老管家鼓励的目光下来到房间门口,犹犹豫豫地推开门,然后小心翼翼地把脑袋塞进门缝里,看着屋内。
  傅景深刚刚洗完澡出来,只在腰间系了一条白色浴巾,露出来的鲨鱼肌和人鱼线性·感·漂·亮,男人的肌肉饱满又不显膨胀,薄薄一层弧度恰到好处,既不夸张又不显瘦弱,充满力量,隐藏在小麦色的肌肤下,真的太·欲了。
  蔺晓心头慌乱的跳动起来,连带着面颊发烫,为了维持自己“小傻子”人设不崩,强忍住内心的悸动,抬手捂住眼睛,却又舍不得错过这一刻的风景,硬从指缝里偷偷多瞄了几眼,嘴上叫着:“羞,羞羞,不穿衣服,羞羞。”
  一边说着一边往后退,大有要跑的意思,奈何老管家见状上前一步,抓住他的胳膊,笑着对门内的傅景深道:“小先生是来叫您吃饭的。”
  傅景深幽深的目光扫过因为不好意思将头转到一边,露出绯红脸颊的蔺晓,淡淡应了一声:“嗯,我一会下去。”
  老管家笑着看向脸红的蔺晓:“那小先生我们先下去吧。”
  蔺晓已经着急地往外拽他,嘴里小声嚷着:“快走吧,快走吧。”
  再不走要把持不住了。
  哥哥,身材太杀了!
  从楼上下来,蔺晓灌了一杯水,想他母胎单身到现在,以前是因为职业需要不方便谈恋爱,现在有条件了,还是这样一个要身材有身材,要脸有脸的男人,却只可远观,简直太可惜了。
  傅景深并没有让他等太久,就换好衣服下来。
  蔺晓看着将白衬衫扣子系到顶的男人,感觉多了几分禁·欲的气质。
  不敢多看,收回视线后,蔺晓又是一副岁月静好的小傻子模样。
  老管家细心的给他夹了一些菜,其实他刚刚饼干吃多了,这会儿根本不饿,再说和傅景深同一桌吃饭,他也根本没办法安下心来。
  搂着自己掉毛的小熊,蔺晓看向老管家:“我想看动画片,我不想吃饭。”
  他说这话的时候,余光偷偷瞄着傅景深,他想要试试傅景深的底线在哪里。
  老管家微微弯腰哄着蔺晓:“小先生多少吃一些,这不是你最喜欢的糖醋排骨吗?”
  蔺晓闹脾气地将手里的筷子丢在桌上,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寸,筷子啪嗒一声磕在碗边上,弹了起来,直奔着对面的傅景深就去了,好巧不巧地打在傅景深的白衬衫上,直接在上面落下一个油点子。
  空气在这一刻都凝住了。
  蔺晓有点傻眼,他是想搞事情,可是他还不想死。
  下意识去看傅景深的表情,蔺晓好怕他一言不合就拔刀。
  老管家似乎也被这突然出现的状况吓了一跳,连忙开口替蔺晓解释:“小先生今天大概刚见您,还有些陌生,所以在闹情绪,我带他出去。”
  蔺晓恰到好处的红了眼眶,在心里对老管家说了一句抱歉。
  腾地一下抱住自己的小熊站起来:“我不想在这里,我想看动画片。”
  他焦躁不安的样子,看起来就很不正常,但又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他没有大哭大叫,明明很想离开这里,却还是乖乖乞求着,好似不得到批准就不能离开,反而让人心疼。
  蔺晓的目光不停在老管家和傅景深身上来回看着,可老管家此时也不敢轻易允许他离开,等着傅景深表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