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20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没事,我涂了防晒,晒不坏,一会洗个澡就好了。”
  两人回到房间后,傅景深在蔺晓洗澡的时候,给客服打了电话过去,要了一些吃的,重点是给蔺晓要了半个西瓜。
  等蔺晓出来看到桌上的西瓜,眼睛都亮了:“啊啊啊,傅景深你太贴心了,你怎么知道我刚刚洗澡的时候还在想要是能有一块西瓜就好了。”
  傅景深被香香软软的小Omega抱着很受用的亲了亲他:“知道你喜欢,不过凉,少吃一些。”
  “知道了你快去洗澡。”
  “嗯。”
  傅景深过去洗澡,蔺晓就直接坐在沙发上,盘着腿抱起西瓜用勺子挖起来。
  夏天吃西瓜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午饭两个人也是在房间里解决的。
  毕竟这会轮船上阳光正足。
  蔺晓吃得肚子浑圆躺在沙发上:“不知道周哥他们怎么样了?”
  “应该都回来了,正在休息吧。”
  “是要好好休息,肯定都累坏了,我们等下去玩呀,我也想试试快艇,你教我好不好?”
  傅景深自然没有意见。
  等太阳没有那么热的时候,两人换好衣服,从房间出求领取他们的奖励。
  然后在节目组工作人员帮助下,蔺晓坐到热气球下面系好安全带。
  傅景深这边也被固定了直播摄像机。
  工作人员为两人做完最后的检查后,示意可以开始了。
  蔺晓是第一次玩这种海上运动,多少有些害怕。
  傅景深亲自为他检查了一下才放心。
  当快艇开起来的一瞬间,硕大的气球在风力作用下,嗖地一下撑起,载着蔺晓一瞬间飞上了天。
  “哇!”
  腾空而起的那瞬间,蔺晓紧张了一下,但更多的却是刺激。
  在空中,视野变得非常开阔,心情都变得好了起来。
  直播间收看的观众,看到这一幕纷纷也跟着叫起来——
  「这个我也玩过,上空的一刹那挺吓人的,但是后面绝对真香!」
  「我恐高,不然我也要试试,光看着就觉得刺激,更不要说驾驶快艇的是傅大佬!」
  「啊啊啊,感觉他们像是新婚旅游!」
  ……
  蔺晓玩得很尽兴,傅景深载着他在海上兜了好几圈。
  下来时,蔺晓笑着抱住他:“太刺激了,好好玩。”
  傅景深搂住他的腰:“那还要不要学快艇?”
  “要的,不过我想你带我兜一圈。”
  蔺晓嘿嘿笑着,然后坐到傅景深身后抱住他的腰,傅景深直接载着他在海面上转圈,简直不要太刺激了。
  偌大的海平面都能听见他的叫声。
  「我光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蔺晓的兴奋!」
  「他真的好高兴我第一次见他笑得这么开心,其实仔细想想蔺晓也才19岁,正是喜欢玩的年纪,这才是他的天性!」
  「谁不喜欢这样可爱快乐的小Omega,我感觉只要蔺晓想要,傅大佬就能在海上转一天,都不带累的!」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快艇:我累!」
  ……
  玩了一会,傅景深开始教蔺晓怎么驾驶,不得不说傅景深是一个很不错的老师。
  蔺晓先跟着他学了一遍操作,然后试着驾驶了一下,慢慢地找到了感觉,等傍晚要回去的时候,蔺晓已经可以独立地跑上一圈了。
  等他们回来,周岑文给他们两个丢了毛巾过来:“怎么样,玩得开心吧?”
  蔺晓点头:“开心,周哥你怎么样,好些了吗?”
  “好多了,可能是今天没开船的原因,走吧,你们的烛光晚餐应该也准备好了!”
  闻言,蔺晓笑道:“那我们先过去了,回见!”
  两人再去享用烛光晚餐时,先回房间洗漱换衣服。
  然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两人来到主题餐厅,进去后看着鱼缸里的鱼,蔺晓忍不住道:“哇,像是在海底一样。”
  服务员过来笑道:“这里的生态鱼缸模拟的就是海底世界,我们这艘游轮,因为这个餐厅,很受大家喜欢。”
  「看到这里我就知道了,难怪我觉得这里好熟悉,我看过推文,好多博主推过这里,这是网红打卡胜地!」
  「太漂亮了,颜色也好看,在这里吃饭真的是太浪漫了,啊啊啊,为什么我还没有对象,单身狗不配去!」
  ……
  因为整艘游轮都被节目组包下来了,而今晚的烛光晚餐又是他们独有的,这偌大的餐厅自然而然也只有他们两个人,节目组也特别会搞气氛,还给他们配了位服务员和小提琴演奏师。
  可以说把能想到的浪漫都做到了。
  一顿晚餐结束,蔺晓和傅景深没急着回去房间,而是上去甲板想要吹吹风。
  结果看到周岑文和陈翡他们在自助烧烤,看到他们过来,惊讶道:“你们怎么这么快,还以为你们今天晚上都不会出现了呢!”
  “怎么样,烛光晚餐浪漫吗?”
  蔺晓点头:“只能说节目组非常尽心。”
  “希望我们也有机会。”
  周岑文这么说完,就听王兴安笑道:“放心都给你们安排。”
  虽然吃饱了,但看到烧烤,蔺晓就又吃了一些,还喝了一点酒。
  几人说说笑笑聊到很晚,才各自散去。
  回去的时候,蔺晓有些醉了,傅景深搂着他的腰:“怎么样,还能不能走直线了?”
  蔺晓着眨眼睛:“我走得难道不是直线吗?”
  小Omega喝了酒的缘故,身上的信息素外泄了一些,甜甜的奶香混合着酒香,形成了致命的诱惑。
  傅景深搂着他回到房间,然后再不克制的亲了上去。
  翌日一早蔺晓醒来的时候,看到睡在身侧的男人,只觉得面颊发烫。
  感觉到他的动静,傅景深把他往怀里带了带:“还早。”
  蔺晓伸手搂住他:“你昨天晚上对我做了什么!”
  别以为他那个时候脑子有些迟缓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傅景深笑着去亲他:“你现在还这么有精神,可见我是留了情的。”
  蔺晓被他亲得受不了,软在他怀里说不出话来了。
  起来后蔺晓去浴室洗漱,看着脖子上的痕迹,又是脸颊一热,赶紧拿起遮瑕,给脖子好好上了一层不然没有办法见人了。
  傅景深进来后看到蔺晓手上的东西,将蔺晓的手机递给他,笑着接过他手上的遮瑕:“我帮你。”
  蔺晓看了眼手机屏幕是岑清打来的电话。
  蔺晓将电话接起来,顺便将手上的东西塞给傅景深。
  听电话那端岑清道 :“蔺晓,我是来通知你的,《傻子》过审了,不出意外8月份左右就能排上档期,到时候你要来宣传哈!”
  “这么快就过审了,恭喜岑导,放心我肯定过去宣传。”
  “那好,等上映后《傻子》我准备送去参加今年的海燕奖评选,到时候希望在帮你得一个影帝。”
  “哈哈,那我就等着了,谢谢岑导厚爱。”
  同岑清说完,蔺晓放下手机道:“《傻子》过审了。”
  “嗯,我听见了,今年还有机会参加海燕奖项评选。”
  “是,但我觉得我获奖的概率不大,同一年,不可能连续都是我。”
  “为什么不能,凭实力说话。”
  傅景深说着在他唇上落下一吻,“好了,都遮住了。”
  蔺晓嗔怪地在他胸口上戳了戳:“你说你这算什么,亲手种上在亲手帮我遮住吗?”
  傅景深笑着道:“嗯,不行吗?”
  蔺晓凑过去亲了他一下:“行,只有你行!”
  两人腻歪了一会才从房间出来,这会周岑文和陈翡他们正在海上开快艇玩得开心。
  这会游轮还没有返航,今天是他们自由约会日,但在游轮上能做的事情并不多,所以就等于是自由活动。
  不过直播却还是要开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