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15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下意识看向傅景深,见对方依旧好好的躺在那里,姿势都没有变过,不由得叹了口气。
  从床上下来,蔺晓去浴室洗漱了一下,再出来时,陈安和周普森就到了。
  “蔺晓,我带了早餐过来,你快趁热吃。”
  蔺晓没和周普森客气,接过去道了声谢。
  陈安过去检查了一下傅景深的情况,顺便帮他翻了身。
  蔺晓忍不住问:“怎么样?”
  陈安摇摇头:“还要等等看。”
  已经有了心里准备的蔺晓点头:“陈哥你吃了吗,一起吃点?”
  “你吃你的,我给他准备了。”
  蔺晓闻言也不在让,坐在一边安静吃东西,然后忽然想起来:“周哥,中午就不用麻烦了,管家叔中午会给我送饭。”
  “那行,需要我做什么,你尽管和我说,别客气哈。”
  “我不会的。”
  他话音刚落,就见陆择一从外面进来,手上还捧着一束康乃馨。
  “怎么回事这是,我才出门一趟回来他怎么就躺这儿了?”陆择一将花放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傅景深。
  陈安和他解释了一遍。
  陆择一点头:“那看来也不全是坏事。”
  说完看向蔺晓:“就是辛苦小嫂子照顾他了。”
  蔺晓摇头:“不辛苦,也不需要我做什么,陪着他就好了。”
  “有你在,他应该舍不得睡太久。”
  陆择一他们没在病房留太久,就跟着陈安出去了,难得陆择一过来一趟,陈安还要给他做下检查。
  等人走后,蔺晓收拾了一下,搬来椅子坐到傅景深身边打开手机,开始上课。
  傅景深现在这样,他肯定不能回去上课,只有继续听网课,顺便休息的时候还能和傅景深说说话。
  老管家中午带着饭过来,顺便还给蔺晓带了洗漱和换洗的衣服和生活用品。
  蔺晓看到那一包东西,笑着感谢道:“谢谢叔。”
  “小先生客气什么,这段时间你要照顾先生,还不知道要多辛苦,我做这些事根本不算什么。”
  “也不需要我做什么,就是每天多和他说说话,希望他能早点醒过来,家里的事情就能多靠叔你帮忙了。”
  “家里的事情小先生不用担心,小金小灰我都会照顾好的。”
  蔺晓自然放心。
  晚上的时候,傅华蓉过来看过傅景深,见蔺晓正在他擦身,傅华蓉欣慰的道:“晓晓,这段时间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景深还需要你。”
  “放心吧姐,他其实现在也不需要我做什么,不辛苦。”
  傅华蓉见他没有丝毫抱怨的神情,心里不禁有些感动。
  俗话都说患难见真情,蔺晓能做到这份上已经很不错了。
  傅华蓉和他说了一会话,又急匆匆的走了,现在傅氏这边一些事情也还需要她来帮忙,忽然之间就忙了起来。
  等傅华蓉走后,蔺晓关上门,替傅景深盖好被子:“大姐刚刚来过,你都听见了吧,大家都盼着你早点醒过来,所以你要是睡好了,就醒来好不好?”
  蔺晓伸手轻轻拨动了下傅景深的头发,心里叹了口气。
  之后一周,傅景深都安安静静的睡着,蔺晓从最开始期盼着他能尽快醒过来,到现在已经有些习惯了,只盼着他有一天可以醒过来。
  补课老师将一套模拟卷发到他邮箱,蔺晓借陈安这边的打印机,打印出来后趴在桌上一边写题一边同睡着的傅景深的道:“等我写完这套卷子,我帮你剪头发吧,以前我怎么没有发现你头发竟然长得那么快呢,要是不给你剪,等你醒来可以直接扎小辫子了,还是说你就想扎小辫子?”
  说到后面,蔺晓自己没忍住笑了,偏头打量着傅景深,男人长得好看,就算留长发,应该也不会显得女气难看。
  没准还会别有一番味道。
  不过算了,傅景深还是短发更帅。
  将卷子写完拍照给老师发过去,蔺晓去找陈安借了一把剪子。
  陈安知道他要给傅景深剪头发,特意过来帮忙。
  等到蔺晓动剪子的时候,陈安忍不住道:“你以前剪过吗?”
  蔺晓先把傅景深的刘海剪掉了,然后闻言镇定回道:“没有。”
  陈安见他这么自信,还以为他以前剪过,结果蔺晓告诉他没有:“那你就敢给他剪?”
  蔺晓听出他语气里难掩饰的惊讶,笑道:“嘘,反正他现在睡着了也不知道,剪坏也没事,等他醒过来没准就长长看不出来了。”
  陈安心想所以你的自信就是从这里来的吗,欺负人现在不能反抗。
  好笑的摇摇头,心想也就傅景深这么纵着你吧。
  不过事实证明,蔺晓虽然是第一次帮人剪头,但手法还可以,至少没有把傅景深的头发变成狗啃的一样,中规中矩的看起来还挺好看的。
  关键是傅景深的颜值在那这里摆着,什么造型都扛得住。
  等剪完头,蔺晓又帮他洗了一下,吹干后,重新将他放好,蔺晓满意的道:“这下看起来清爽很多了。”
  陈安眼里带着温柔:“是,他八成心里高兴坏了。”
  蔺晓勾了下唇角:“要高兴就赶紧醒来吧,再睡下去,人都瘦了。”
  听他这么说,陈安心里挺不是滋味的。
  他的医术还不到家,竟然判断不出傅景深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转眼中秋将至,每年傅景深不管多忙都会回老宅同傅老先生一起过节。
  今年却迟迟没有回来,哪怕傅华蓉告诉他傅景深最近忙,出差去了,可连个电话都没有就太说不过去了。
  傅老先生虽然这些年不管事,可到底没有完全糊涂。
  他早就意识到不对劲,只是迟迟没有说而已。
  在傅华蓉又一次告诉他傅景深出差回不来后,第二天傅老先生就杀去了傅景深的家。
  老管家突然看到他过来吓了一跳。
  傅老先生亲自登门,有些事情就自然瞒不住了。
  傅老先生在知道傅景深入院昏迷有大半个月时间还没醒来,差点儿昏过去,好在最近这段时间傅老先生的血压控制的挺不错的。
  但众人也不敢大意,直接将他送去了陈安那里。
  蔺晓看着突然出现在病房门口的傅老先生,就知道事情还是没瞒住:“爷爷,你……”
  “晓晓啊,景深他还没醒来吗?”
  听着老人语气里的颤抖,蔺晓心里也停不是滋味,摇摇头。
  傅老先生眼里的光暗淡下来点点头:“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晓晓。”
  “没有,爷爷这本来就是我该做的。”
  “你是个好孩子,爷爷知道的,景深能有你,是他的福气。”
  “爷爷你别担心,他肯定会醒过来的。”
  傅老先生点头:“好好。”
  傅华蓉知道傅老先生过来医院,匆匆赶过来。
  傅老先生看到她顿时道:“出了这样的事情,你们竟然还瞒着我不告诉我,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可这种事情怎么能瞒着我呢!”
  傅华蓉赶紧道:“爷爷对不起,我们也是怕您知道了受不了。”
  “什么风浪我没见过,傅景深什么身体我能没准备吗,何况他现在又不是死了,只是昏迷你们有什么不能告诉我的,陈安都说了,等他醒了,他就能彻底恢复正常了,这算是好事,我们大家都耐心等等就是了。”
  没想到傅老先生心思还挺豁达,众人松了口气。
  不过因为傅老先生之前受了惊吓,陈安不敢放他回去,就暂时让他留在傅景深这里观察一晚。
  傅老先生本来也不想回去,刚好和了他的意。
  晚上老管家送饭过来,傅老先生一边用餐一边对蔺晓道:“晓晓,我听说你想要参加明年的高考,怎么样,现在是不是耽误你复习了?”
  “没有爷爷,我现在有时间就听网课,刷题,做完题给老师拍照发过去,老师在线就给我批了,不耽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