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168)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这会楼下在发放盒饭,蔺晓取了自己和童安那一份,准备回房间吃。
  童安这会也从场务那里打听出来,这边去镇上开车要30多分钟吧,这些盒饭都是从镇上订的:“我和他说好了,以后要是想去镇上可以搭他们的车。”
  蔺晓没想他办事效率还挺高:“走吧,回去吃饭。”
  童安点头,伸手接过他手上的盒饭:“蔺哥,你看是不是给傅董回个电话,咱们到这里半天了,他估计还惦记着。”
  蔺晓抬眸看他:“这是你来的时候,他叮嘱你的?”
  童安嘿嘿一笑:“傅董就是叮嘱我好好照顾你,其他他都没说,这是我自己揣测的。”
  蔺晓没多说什么,他本来也是要给傅景深回复的,怎么也得告诉他一声,自己一切都好,省的他惦记。
  回去后,蔺晓吃过午饭,就给傅景深发了条语音过去:「我和童安刚吃过饭,这边环境比想象中好多了,吃的喝的都有,还能洗澡,我还带了驱蚊虫的东西,童安还带了饭锅,你放心吧。」
  傅景深好像一直在等他消息似的,回复的很快:「那就好,注意身体,别感冒了,那边医疗不算太好。」
  蔺晓:「我知道,我带了药,你也是多注意身体,对了,我这边信号可能不太好,如果联系不上我也别慌,可能信号问题,等我收到就回复你了。」
  傅景深:「好,多注意,有什么问题记得联系我。」
  蔺晓:「知道啦。」
  和傅景深说完蔺晓躺在床上,看着童安在那里忙活:“你也休息一会吧,接下来这段时间有的你忙。”
  童安明显是个闲不住的:“嗨,我都习惯了,要不把这些收拾出来,我休息也不踏实,蔺哥你休息吧,估计等人齐了,岑导还要给咱们开个动员大会,互相认识一下。”
  蔺晓也知道他们这些新组合到一起的演员大多数人可能都还不太熟悉,总得有个过程。
  “估计得晚上。”
  “嗯,蔺哥你盖上点睡,这房子里有些发阴,我把控调打开。”
  童安说着过去将空调电插上了。
  蔺晓确实有些困了,盖上毯子闭眼睡了一会。
  等他醒来,童安已经把他们带来的东西依次归类放好了。
  看着收拾妥当的房间,蔺晓着实佩服。
  要是换作他,估计行李箱一开,就完事了,缺什么就去行李箱里翻,到时候在收拾,省时省力,就是不太好看。
  现在这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感觉,莫名有些温馨。
  岑清让人过来叫他们下去开会,一推开门看到都惊了:“蔺哥,岑导让你们去开会,你们这房间收拾得也太干净了,而且你们竟然还带了这么多自热速食,也太周全了。”
  童安笑道:“要在这边至少住4个月,能不周全点吗,而且这些都不一定够呢。”
  对方嘿嘿笑一声:“有这些在,至少能改善一下伙食,可以了,走吧,大家都差不多要到了。”
  几人出去后,见外面已经站了好多人。
  条件有限,也没有可以专门给他们开会用的会议室,就幕天席地的意思一下。
  好在大家来的时候都有心理准备,这会也没有人抱怨。
  蔺晓一出来,岑清就拍下手,提起手里的大喇叭道:“好啦,现在我们人差不多了,今天把大家召集在一起主要是让你们互相认识一下,别到正式开机的时候,你们都还叫不出彼此名字。
  虽然我相信你们的专业素养,就算不认识,倒是搭戏的时候也能演,可咱们演员间有时候也需要一些默契,所以还是彼此熟悉熟悉了解了解。
  我先介绍一下,咱们这部戏的主演,蔺晓,今年19岁,之前演过《心音》的主演,这次有幸一起合作,他年龄是咱们这里比较小的,大家平时多照顾照顾。”
  有导演这句话,其他人都明白蔺晓在这部戏的里的地位。
  不过对于他的年龄,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有些人也听说过蔺晓的名字。
  这会看到他真人,只觉得蔺晓比19岁看上去还要小上一些。
  蔺晓在岑清说完,笑着开口:“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接下来这几个月希望大家多多关照,我演戏经验少,到时候如有演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担待一下。”
  他谦虚有礼的话,博得了大家好感。
  从他这席话里,至少看出这小Omega不是张扬跋扈不好相处的。
  本来这部戏基调就压抑,谁也不想演戏期间还要去处理一些幺蛾子事情。
  之后蔺晓和一些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导演更是给他们拉了群,让他们没事的时候多在群里聊聊天,增进增进感情。
  交代完这些事,岑清还有别的事情,开机在前他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一句话解散,转身就又去忙了。
  其他人三三两两回去房间休息,毕竟这会天色已经不早了。
  这边在乡下,蚊虫比较多,已经有不少人被咬了。
  还好蔺晓出来之前,就在身上喷了不少驱蚊的。
  谁让他每次被咬都肿的很大,不得不防。
  童安关上门,用电蚊拍,在房间里划拉了一圈,确定一只蚊子都没有,才安心道:“蔺哥,放心吧,今晚绝对不会有一只蚊子扰你清梦的。”
  蔺晓被他的话逗笑了:“哪有那么夸张,你去洗澡吧,忙了一天,今天早点休息,明天还有不少事情。”
  他们刚来这里,对这边环境都还不熟悉,明天岑清肯定要带着他们去熟悉一下今后四个月的拍摄范围。
  至少在开机前,他们得做到心中有数,不能到时候开机,还不知道哪里都是哪里。
  童安也没推辞,拿上换洗衣服就去了浴室。
  条件有限,童安和他住在一间屋子里。
  好在房间里有两张床,他们各睡各的。
  童安洗澡的时候,蔺晓将课件打开,听了一节课。
  他也只有利用这些破碎的时间,来学习了。
  好在之前复习的也都差不多了,有些不牢固的地方巩固一下,每天刷一套题维持着题感就好了。
  童安洗完出来笑道:“蔺哥,水很热乎,你快去冲一下,时间不早,明天估计还要早起。”
  蔺晓对完答案点头:“好,我现在过去。”
  童安看他将卷子收起来:“蔺哥,你这一边学习一边拍戏,身体能受的了吗?”
  他一想到以前自己高考时候的痛苦,感觉和扒皮一样。
  现在蔺晓不仅要拍戏还要学习,他想想就头大。
  蔺晓叹气:“受不了也得坚持,我都学到这里了,放弃是不可能的。”
  他就等着参加完今年的高考解脱呢。
  童安听出他语气里的无奈:“那你加油,我这后勤工作也会给你做好的,绝不拖你后腿。”
  蔺晓点头:“那就全靠你了。”
  说完拿上换洗衣服去了浴室。
  简单冲了一个热水澡出来,蔺晓也怕感冒,都是在浴室将头发吹干才敢出来。
  要是在这里感冒发烧了,真就不好办了。
  等他躺下来发下被窝里多了一个暖宝宝,不用想也知道是童安给他准备的。
  蔺晓忍不想,童安还真是周全一个人。
  有了这一个暖宝宝在被窝里,至少趟进去的一刻不用那么难捱了。
  第二天早上,果然早早的外面就传来说话的声音,蔺晓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被窝里冰冰凉的。
  这边早晚温差很大。
  蔺晓没敢多趟,起来床上衣服活动了一下,才没有那么冷。
  这会童安都已经帮他把早餐取回来了,热豆浆、油条茶鸡蛋。
  蔺晓刚才就注意到童安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来的,这会看他回来忍不住道:“你怎么起那么早?”
  “我习惯了,出去跑了一圈,蔺哥你是不是冷,喝点热豆浆暖和一下,外面空气很好。”
  蔺晓接过他递来的豆浆喝了一口,热呼呼的豆浆一下肚子,确实周身都暖和起来了。
  蔺晓看着他身上就穿了件短袖:“你不冷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