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2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老管家之前晚上担心他饿,都会额外给他准备好吃的温在保温箱里,以前的蔺晓不需要,现在的蔺晓非常需要。
  他又不想大半夜吃东西让人发现,关键不是怕被人知道会不让他吃,而是他想趁没人的时候看能不能找点肉吃。
  嘿嘿,神不知鬼不觉。
  有根香肠也好呀。
  看把孩子都逼到什么份上了。
  蔺晓轻手轻脚的从楼上下来,又渡到厨房,也不敢开灯,这会老管家和家里的佣人也都休息了,他也不想吵到大家,摸着黑,去开保温箱,果然在里面看到了吃的,是烤好的小饼干,还热乎着,一打开他就闻到了香味。
  伸手拿出来,是他喜欢的小曲奇,先往嘴里塞一个。
  蔺晓又渡到冰箱前,打开冰箱门后,蔺晓拿了一个草莓酸奶,然后往上寻找,终于在最上面让他找到火腿!
  好大一根火腿,他打算切一块下来吃。
  伸手将火腿拿下来,转身准备借着冰箱的亮光,把火腿切一块下来时,一回头,就看到站在厨房外面的黑影,吓了一跳的蔺晓差点把手里的火腿丢出去,小声问了一声:“谁呀?”
  因为没开灯,仅凭电冰箱那点光线,不足以看清对方的脸,但光凭身高,有点像傅景深。
  下一秒灯被打开,傅景深看着他,目光从他手上火腿扫过。
  蔺晓:“……”
  他需不需要解释?
  大半夜饿了,想要偷偷吃点东西,还能被抓包,这世界上大概没有人比他更悲催的了。
  关键傅景深大半夜不睡觉,下来干什么!
  “你要吃吗?”蔺晓觉得既然被抓包了,那不能自己一个人吃了,大不了分他一半火腿共沉轮吧。
  想下来倒杯水的傅景深没想到会被邀约:“很晚了,喝杯牛奶睡吧。”
  走过去,将蔺晓手里的火腿拿走重新放回了冰箱。
  刚刚到手的幸福,瞬间没了,蔺晓:“……只吃一点都不行吗?”
  就吃一口肉都不行吗,医生建议他清淡饮食,没说让他戒肉吧,简直太没人性了。
  对上小Omega眼里的控诉,傅景深沉默了一会道:“你是要哭吗?”
  “不哭。”哭也不会当着你的面哭,坏蛋,才不会给看热闹的机会。
  蔺晓捏着手里的草莓酸奶,转身去琉璃台上端起那盘小曲奇,坐到餐桌前,把小曲奇饼干当成傅景深一样,咔嚓咔嚓吃掉了。
  傅景深到了一杯水,一边喝一边盯着像只小仓鼠一样咔嚓咔嚓啃着饼干的蔺晓。
  从老宅回来,蔺晓身上属于“小傻子”的感觉越来越淡了。
  他不知道现在表露出来的是不是蔺晓原本的性格,但总归很有活力,很可爱。
  让傅景深有一种自己在养一只小动物的感觉。
  这感觉并不让人讨厌。
  走过去,当着蔺晓的面从他的盘子里拿了一个曲奇小饼干放入口中:“太甜了,晚上少吃一点,对牙齿不好。”
  蔺晓闻言的,顿时塞了两块到嘴里,瞪圆了眼睛看他,无声的道:就吃,就吃,略略略~


第十六章
  虽然遗憾没有吃到火腿但好在填饱了肚子,蔺晓准备上楼时,
  听傅景深开口道:“我明天要出差,带大概要3天时间。”
  正在往楼上走的蔺晓动作一顿,对傅景深突然和他报备这件事情感到意外。
  在他看来傅景深想要去哪,做什么完全没必要和他说,之前他也是这样做的。
  突然和他说这些,就和上次在房间里和他解释为什么“互换”小熊一样,让人觉得意外。
  不过转而又想,傅景深出差,那岂不是未来三天都不会见到这个人,他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不会有人管他了?
  压抑住眼里的兴奋,蔺晓一本正经的点头。
  表示自己知道了。
  原本没想从蔺晓这里得到什么回应的傅景深,却有些不太满意他过分平静的反应了,忽然伸手抓住他蔺晓的胳膊:“不说点什么?”
  蔺晓愣了下,不明白这个说点什么指的是什么?
  难道还要拥抱告别吗,凭他们两人的关系好像也不至于。
  “一路顺风?”蔺晓试探着说出这四个字,眼里透着狐疑。
  见他一脸不在状况的样子,傅景深没有强求,松开手:“明天老师过来,好好听话运动,回来带你去检查身体。”
  蔺晓:“……”
  检查身体这种事情,没必要一个月做两次,真的!
  因为傅景深要出差三天,蔺晓这一晚上睡的非常踏实。
  事实上傅景深早上天没亮就走了,比蔺晓想象的早很多,早饭的时候听老管家说起,又忍不住感叹一番当大老板的辛苦。
  早餐是一份素食三明治,唯一的蛋白质就是水煮鸡蛋。
  在早餐用完之后,瑜伽老师来了,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年轻女Beta。
  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看起来非常的漂亮。
  但蔺晓也只是小小的羡慕一下下就完事了,毕竟练出这么好看的肌肉线条,可是要付出很多的,这不符合一条咸鱼的生存准则。
  作为一条咸鱼,绝对应该是能坐着不站着,能躺着不坐着。
  最好翻身都要有人来帮一下的那种才符合他。
  现在被逼着做什么瑜伽,蔺晓觉得太难为咸鱼了。
  好在他的情况老管家也都和老师说过,和他讲课的时候,老师语气非常温和,要是不按着他的腿,让他尽量下压就更好了。
  不知道是Omega的身体天赋异禀,还是单纯他这具身体天赋异禀,竟然还挺柔软,至少分个横叉竖叉没有问题,虽然一开始有点疼,但抻开后,没让他遭什么罪,可喜可贺。
  第一天的运动还算顺利,老师并没有给他上难度。
  可就算如此,还是要以出汗为标准,硬是练了三个小时才结束。
  老师一走,蔺晓地上摊成了饼。
  这世界上难道就没有什么运动是可以躺在床上不用他自己动,别人动就能让他也达到运动效果的运动吗?
  老管家送走瑜伽老师,回来看见躺在软垫上的小Omega笑道:“小先生不要在地上躺太久了,容易着凉。”
  蔺晓应了一声,手软脚软的爬起来回房间洗澡。
  午餐蔺晓终于在碗里看到了肉,一块三指宽的煎三文鱼。
  喜极而泣。
  吃饭中途,老管家接到蔺家打来的电话,听着老管家称呼对方“蔺夫人”,意识到可能是这具身体的亲妈打来的。
  果然放下电话后,老管家走过来:“小先生方才你母亲来电话询问你明天是否有时间,许久未见,又刚好是你父亲的生日,想让您明天回家一趟,一家团聚。”
  蔺晓心想原主父亲以前过生日可从来没有叫过他,哪怕他明明就在家,都把他关在房间里,并叮嘱他乖乖听话不准下楼。
  一般那天原主都会饿肚子睡觉。
  这次蔺家突然让他回去,难道真是想他了,蔺晓才不相信。
  那一家人要不打什么主意,怎么可能会让他回去?
  老管家只是简单的向他转述了电话内容,并没有要征询他意思:“稍后我会和先生聊一下询问他的意思。”
  蔺晓倒是蛮想回去看看的,毕竟他留在家里还要运动,生日宴,总归是有好吃的吧?
  不吃白不吃。
  一小口一小口将三文鱼吃掉,蔺晓恋恋不舍的舔了舔嘴巴。
  饭后老管家询问傅景深的意思,得到回答却是询问蔺晓自己的意愿,老管家的私心是不希望蔺晓回去的,毕竟蔺家对待蔺晓的态度是什么样,他心里很清楚,现在先生又不在家,让蔺晓一个人回去他不放心。
  可又因为是蔺晓父亲的生日,不回去又怕别人说失了礼数,老管家一时间心情复杂。
  放下电话,询问蔺晓的意思,原本以为会很抗拒的蔺晓却点头:“好呀。”
  老管家心瞬间软了,不论原生家庭对他多么苛刻,在蔺晓单纯的世界里那依旧是他的家人:“那我明天和小先生一起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