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13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等蔺晓上车后,陶金眼神暧昧的对着他笑。
  蔺晓受不了的道:“你想说什么就说,这么对我笑慎得慌。”
  陶金立刻凑过去,指着他脖子:“你这里是什么呀,别告诉我是蚊子咬的。”
  蔺晓抬手摸了下,知道他说的是蚊子咬的包:“就是蚊子咬的,不然你以为呢?”
  陶金嘿嘿笑了一声:“我昨天晚上可都看见了,你们在花园里嗯嗯啊啊!”
  “什么嗯嗯啊啊,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和你说我们昨天什么都没干,就是……”
  “就是在花园里滚了一下,我懂,我懂!”陶金一脸你别解释我都知道的样子,让蔺晓哭笑不得,“你这脑子里成天都在想什么,我们疯了大晚上在花园里那什么?”
  “那谁知道,没准是你们夫夫情趣呢!”


第五十五章
  蔺晓心想或许“傅二狗”可能有这样的情·趣, 但他真的没有。
  陶金嘿嘿笑完,倒也不会那么不识趣一直抓着这话题不放,转而他就开口道:“王贺这几天一直在给我打电话, 但我都没接, 让他和我律师联系去吧,你知道吗, 我现在才知道, 我签的那份合约,有好多地方都违反了显示公平,律师和我说如果打好了,我连违约金都不用付,他们反倒要给我赔偿。
  你说他们怎么那么坏呀, 和他们签约的大多是年纪小, 社会阅历少的年轻人,像这样的年纪, 懂法的能有多少,都是对娱乐圈抱有一腔热血的, 有人找自己签约,就以为自己遇见了伯乐, 殊不知这伯乐简直要人命, 你说有这份合约在,好多出不了道的练习生, 未来怎么办,找别的工作也不成,留下来也没有发展, 想要离开还要赔偿大笔违约金,还能真靠20年吗?”
  蔺晓闻言看他:“他们就是利用这一点, 才敢设立这样的合同的,你想呀,他们签约一百个练习生,培训他们的成本多少,100位练习生里面只要出来一两位流量小生,钱是不是就赚回来了,肯定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而且他们抓住了年轻人的思想,这种事情避免不了。”
  “其实不用说别人吧,我不还是一头扎进去了,明明之前,你多次提醒我,我都还一腔热血呢,结果到头来,差点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蔺晓我要和你说声抱歉,因为我给你添了不少麻烦事。”
  蔺晓笑道:“算了,这都过去了,以后遇到事,多想想总没错的。”
  陶金点头:“你放心吧,以后我碰见不明白的事情,我会问问明白的人,在不敢自己做决定了,其实我老爸说的没错,我这种人,还真是容易被骗,早点嫁人,可能是个好事。”
  “那你想好嫁给谁了吗?”
  “那当然没有,哈哈,我就说说,我还年轻,可不想早早步入婚姻的坟墓,碰见个喜欢的还成,要是将就结婚,那可是一辈子的事,你说一辈子对着一个不喜欢的人,那得多难受,不过像你和傅景深这种先婚后爱也行,但先婚后爱的几率也不高。”
  蔺晓被他先婚后爱雷到了。
  连忙道:“到了,我们赶紧下车吧,今天最后一天,拍完我们就能休息了。”
  陶金跟在他后面:“休息,你不准备和天谕签约了,签了约他们还不得给你安排工作?”
  蔺晓转头看他一眼,一脸欲言又止。
  陶金瞬间明白过来:“哦,对了,傅景深现在是你老板,你就是老板夫人,你想干活还是不想干活,那不都你自己说的算了吗!”
  蔺晓:“……”
  还真是让他无法反驳。
  蔺晓今天就剩下最后一场戏要拍,张桐看他过来,笑道:“蔺晓去准备吧,今天最后一场,咱们争取完美收官。”
  蔺晓给他比了个OK,去化妆间化妆时,化妆师看到他脖子上被蚊子咬的红痕愣了下:“你这真是被蚊子咬的呀?”
  蔺晓好笑的道:“不然呢,姐你以为是什么,快帮我盖一下。”
  化妆师笑道:“我还能以为什么,别人都把吻痕说成是蚊子咬的,你这是去哪了咬成这样。”
  陶金在后面噗嗤一笑。
  蔺晓给了他一个眼神,陶金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蔺晓才道:“昨天晚上在院子里逛了逛,现在这天气蚊子多,我也没注意,晚上回去才发现,这里咬了个包,我好像还是易过敏的体质,你看我这手腕上,肿成这样。”
  蔺晓说着拉起袖子,就看到他纤细白皙的手腕上,鼓着一个粉粉的大包。
  化妆师吓了一跳:“你这没有涂点什么呀,这么严重。”
  “不能再刺激它了,让它自己消下去就好了。”
  他以前体质也这样,每次被蚊子咬,都要肿成馒头似的,所以他特别害怕被咬在脸上,不然第二天都没办法见人。
  化妆师心有余悸的道:“你这好在是手腕上,这要是脸上那你今天都没办法拍戏。”
  蔺晓点头:“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化妆师给他上好妆,还把脖子上被蚊子咬的包用粉底液改了改,奈何那个包微微凸起,即便盖了又盖也依旧能看出来一些,好在蔺晓的戏服领子高一些多少能遮住,不是很明显了。
  只要观众到时候不是用显微镜在看就看不出来。
  蔺晓最后一场戏,是大团圆结局。
  等张桐喊下最后一声:“过!”
  蔺晓在《心音》里全部戏份就都结束了。
  剧组里传来恭喜杀青的声音,许魏冉还朝他比划了下手机。
  蔺晓想到之前提起的杀青红包的事情笑了,没想到许魏冉还记得这件事。
  张桐过来道:“蔺晓你去卸妆吧,等下过来咱们中午吃顿火锅,就当是给你办的杀青宴,那什么,刚有人来探你的班,在化妆间呢。”
  最后这句话张桐说的神神秘秘的,蔺晓愣了下:“探我的班,谁呀?”
  张桐好似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一样,笑道:“你自己去看了就知道了。”
  蔺晓狐疑的点点头,看出来张桐是故意不说的,大概是想给他什么惊喜。
  不知怎么,蔺晓心里就涌出不好的预感,昨天“傅二狗”是不是说过要来探班的话,总不能“傅二狗”真的来了吧?
  蔺晓这么想着,快步朝化妆间去了。
  结果推开门,就当真看到傅景深坐在沙发上,听见动静朝他看过来。
  黑眸在看到他的那一刻,像是有一团火似的燃烧起来。
  “你怎么过来了?”蔺晓走进去惊讶的道,“是你吧,傅景深。”
  知道他这么问的目的,傅景深点头:“是我,从你接这部戏开始,我也没来看过你,现在你要杀青了,我总该过来看看,恭喜杀青。”
  “谢谢,你怎么和导演说的。”
  “上次投资的事情,留了张桐导演的电话,我说是你朋友,没说别的。”好似知道蔺晓不想他们关系曝光一样,傅景深特意说了这一句,果然从蔺晓脸上看到松了口气的表情。
  心里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蔺晓被傅景深的体贴愉悦到了:“你坐一会,我先卸个妆,一会一起出去吃东西吧。”
  傅景深摇头道:“不了,我过来就是看看,顺便将这个给你,我留下来他们会多问的,我在车上等你,你吃好了过来。”
  傅景深说着拿起一旁的白色百合花送到蔺晓怀里,并叮嘱:“不用着急出来。”
  蔺晓看他要走,心里多少有些不好意思:“你别走了,一起吃吧。”
  傅景深却摇头:“你知道我吃不了多少,有我在大家也都不自在。”
  “那你别等我了,你先回去,我吃完饭自己就能回去。”
  “上次那个电影没看完,我想下午请你去看。”
  忽然提起这件事,蔺晓笑道:“那好吧,你等我一会,我们下午过去。”
  “好。”
  目送傅景深离开,蔺晓低头嗅了下百合花,没想到傅景深还会送他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