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撒旦Alpha的娇宠甜妻(15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5-11 08:58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穿书 幻想空间

  蔺晓报了家里的地址:“那我就先走了。”
  “诶,你发烧呢,真不用去看看吗?”
  “不用我回去先吃点药,不行我再去看。”说完蔺晓同他挥挥手,他这会儿身上难受的要命,就想回去和家里的床连在一起。
  许魏冉看着蔺晓离开,只觉得怪可怜的,要不他怎么说和豪门贵公子谈恋爱,都不靠谱呢。
  兴许蔺晓这都是被情所伤,所以才发烧感冒了。
  只是小Omega要强,不肯说罢了。
  许魏冉这么想着,准备买点东西晚上去看看他。
  蔺晓回去后,吃了退烧药和消炎药,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退烧药起作用后,他身上终于不那么疼了,也能安心睡一会。
  但退烧药治标不治本,几个小时药效退了以后,蔺晓又难受起来,下楼给自己倒了一杯热水,煮了一点粥,顺势又窝在沙发上。
  他其实没有什么食欲,但不吃又不行。
  就强迫自己喝了一点粥,这时门铃响了,蔺晓不知道这大晚上谁会过来。
  起身过去看了眼门上的猫眼 ,发现竟然是许魏冉。
  看到对方的那一刻,蔺晓不愿承认,他有那么一瞬间的失落。
  将门打开,蔺晓披着毯子道:“许哥你怎么过来了,咳咳。”
  “过来看看你,你这看起来没好呀,要不然还是去医院看看吧?”许魏冉手上提着水果进了他家,“我记得这里以前住的是赵世擎导演吧,你租了他的房子?”
  蔺晓点头:“对,赵哥他家小姑娘要上学,距离学校太远了,说是要搬去近一点的地方,这个房子就往外租,刚好租给我了,许哥你坐,我给你倒杯水。”
  “你快算了吧,你坐着吧,你这个病号就别照顾我了,你家厨房在哪,我买了点梨和川贝,我给你蒸上吧,多少能缓解点咳嗽。”他说着去了厨房,蔺晓没想到他看着挺直爽的,竟然还有这么细心的一面。
  蔺晓笑道:“那谢谢你了许哥,还让你大晚上的照顾我。”
  “那谁让我碰上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又刚好我最近休息。”
  “《心音》杀青后,许哥你没有其他通告了吗,这不像你啊?”
  “就是生产队的驴,也有休息的时候吧,你不要和我经纪人一样,一天八个电话问我休息好了吗,我这满打满算一周都还没到呢!”
  许魏冉在厨房把买来的雪梨洗了一下,然后切开一层,把里面的肉挖掉,塞了一些冰糖和川贝进去,上锅蒸。
  弄好后他出来道:“你呢,最近真的一个工作都没接吗?”
  他也是真佩服蔺晓,说不接就不接。
  蔺晓咳了一声:“本来是没打算接的,但现在有这个意思,许哥有工作介绍吗?”
  听他这么说,许魏冉嗤笑一声:“当初要给你介绍的时候,你不要,现在想要我介绍,呵……”
  “晚了吗许哥?”
  “那还不算晚,你知道岑清导演吗,拍现实类题材特别出名的那个导演,之前找我演一部《傻子》但是我档期不行,他让我帮忙介绍一个,我本来是想介绍你去的,你之前不是说不想接戏吗,我就介绍别人去了,不过没成,你要不要试试,就是岑清这个人要求挺高,演他的戏有点费演员,何况这部剧还是涉及拐·卖方面,有点压抑,但演好了,能获奖。”
  蔺晓知道这类题材票房不一定会好,但都是冲着奖项去的。
  “那怎么联系?”
  “你要真有想法,回头我把你的联系方式推给他,让他找你,你去试镜。”
  “那先谢谢许哥了,回头要成了,请你吃饭。”
  “嘿,你要是真演了这部戏,未来拿了奖,可以说前途无量了,到时候也想着我点哈!”
  蔺晓好笑的点头,发现许魏冉这个人挺有意思的,和他不熟的时候觉得这个人挺能装的,但是熟悉之后这人其实没什么坏心人,就是直了一些。
  “好说,好说,咳。”
  “你快休息吧,我去看看锅,应该差不多了。”
  许魏冉本来想着去厨房看看梨好没好,结果突然听见门铃声,愣了下:“这么晚你还约了谁过来?”
  蔺晓也愣了下,正要起身去看看。
  许魏冉连忙道:“你还是坐着吧,我开 。”
  他也没多想,直接就去了。
  结果门一开,就和傅景深对上了视线。
  空气突然安静了那么一瞬。
  蔺晓没听见声音,在屋里问了一句:“谁呀,这么晚?”
  随后穿着拖鞋走过来,看到站在门外的傅景深,对方手里还拿着一个保温桶,心里一紧:“你怎么来了?”
  傅景深将目光从许魏冉身上移开,落在蔺晓脸上,压下心里异样道:“你刚过来这边恐怕不好做饭,给你送来一些,这位是?”
  他看似不经意的询问,其实心里紧张的要死。
  蔺晓赶紧道:“这是之前和我一起拍戏的许魏冉,他也在这边住,过来打招呼,就要走了。”
  不知道自己就要走的许魏冉睁大眼睛,最后明白过来,点头:“对对,是要走了,那什么厨房还有东西,你记得看一下。”
  说完就往外走,结果刚出去想起自己脚上还穿着蔺晓家拖鞋,不得已回去换来鞋走了。
  等关上门,许魏冉眨了眨,什么情况。
  不是说离婚了吗?
  离婚了前夫还来给送饭?
  这关系够乱的。
  蔺晓在傅景深进屋后就接了他手里的保温桶:“还要麻烦你过来送一趟,我其实煮了粥,咳咳。”
  听见蔺晓咳嗽傅景深没功夫在理会这房间内属于另外一个Alpha的气息,转头看向蔺晓,才发现蔺晓脸色苍白,眉头蹙起:“怎么回事,生病了?”
  他语气里透着掩饰不住的紧张。
  蔺晓不想他担心正要说自己没事,结果傅景深已经伸手摸上他的脑袋,眉头皱的更紧了:“你在发烧。”
  “我吃了药,总得有个过程。”
  傅景深却不听他这些:“穿衣服我们去医院看看。”
  “真不用,我感觉其实……”
  “听话,不然就跟我回去。”
  对上傅景深的眼睛,蔺晓知道他是认真的:“好吧,我去穿衣服,你去厨房帮我把火关了吧。”
  “好。”
  蔺晓只好上楼去换了衣服,等他下来傅景深已经弄好,拉着他手:“走吧,我刚给陈安发了信息,他今天晚上值班。”
  “又要麻烦陈哥了。”
  蔺晓看他出门时还不忘把保温桶带上,心里暖了下。
  没想到自己才搬出来一天,就碰上这样事:“我生病的事,你回去后别和管家叔说,让他担心。”
  关键他都保证了会把自己照顾好,结果一天就感冒了。
  “好,不过你这是怎么弄的?”
  “就是昨天晚上我看电视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不是下雨了吗,可能就冻着了。”蔺晓说到后面有些不好意思,笑了下,结果又咳嗽了起来。
  傅景深将水递给他:“压一下,你自己在外面住,要多注意,没有人在身边,要是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
  “我知道了,我以后会注意的。”
  傅景深抿了下唇:“我没有要批评你的意思,我只是……”
  “我知道,你担心我嘛,我下次肯定不会了。”
  “嗯,还有,这么晚,你一个人就不要让其他Alpha到家里来了吧。”
  蔺晓心头一跳,他不知道傅景深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上午我去买药的时候碰上的他,才知道他也在这边住,但没想他晚上会过来。”
  傅景深听见蔺晓解释,心里那点不适感没有了,轻咳一声:“我不是阻拦你交朋友,主要晚上不安全。”
  “我知道。”
  蔺晓觉得现在这个气氛怎么怪怪的,他好像在和傅景深解释什么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