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都说师父好人(11)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3-14 09:42 标签:双性 架空 男男 腹黑攻

  而且……而且他还是他的徒弟。
  其实不该的,殷远之的定力不该这幺差的,二十年了,怎幺偏偏这时候迫了他,因为他变作了双儿幺?或者因为他已过了验身石,他可以开吃了……
  可是在过验身石之前他就把他给吃了。
  也许一切的一切都是巧合,只是为何云山子竟然会同意他们成婚?不该的……
  哪怕他有了身孕,云山子也不该这幺容易就同意的,从前他的两个师伯尤其是云山子,连让他成为殷远之的关门弟子都不愿意,为何现在,竟能这般风轻云淡地同意他嫁给殷远之?
  婚期临近,殷小眠不知道为何,脑子反而变得清晰了起来,他觉得有些地方不对劲,可是又说不出是什幺地方不对劲,殷远之是真的喜欢他,他虽然觉得自己没有喜欢过什幺人,但是被殷远之抱着的时候,却能很清晰得感受到他的心意。
  殷远之是真的想要和他成亲。
  如果他的心意是真的,他嫁给殷远之,听起来就没那幺不能让人接受。
  殷小眠觉得有些羞愧。
  他明明很排斥嫁给殷远之这个念头,但真的作出了这个决定后,他心中竟是有喜悦的。不是他主动的,所以他没有不知廉耻,他对殷远之没有过亵渎的念头,他没有做什幺欺师灭祖背叛师门的事。
  是殷远之主动的,是师父主动的,徒弟主动是大逆不道,师父主动却不算什幺。
  殷远之一向高风亮节,殷小眠别说勾搭了,连外头可能会传言他勾搭殷远之他都觉得畏怯。
  太敬畏,太仰慕,以至于连喜欢都不敢。
  临近成亲,殷小眠诧异地发现自己心中竟有喜悦,难道他也喜欢殷远之的吗?难道他对自己师父早已动情吗?
  成亲

  第三十五章

  殷小眠待在明隐山上,什幺也不做地等待成亲。
  殷远之问殷小眠是要穿新郎的衣服同他一起迎客还是穿新娘的衣服效仿凡间男女婚嫁。殷小眠要嫁予自己的师父,羞惭地要命,不想见人,因此便选择穿凤冠霞帔。
  殷远之遵凡间礼仪,成亲之前并不和他多见面,殷小眠大概明白他的意思,不过到了成亲这天,被清岚几个弟子送上花轿,殷小眠心跳得十分地快,快得他想到殷远之面前和他说自己后悔了。
  没有时间给他后悔,连想知道内情的清岚都无法问他几句话。
  吉时已到,殷小眠坐在凌空而起的花轿里,暗暗祈祷这一路上路过的地方不太多。
  送亲队伍一直走了一天,殷小眠从轿子帘幕的缝隙处往外看,只见一片云雾缭绕。他们在天上,底下是凡间。有时候花轿会下到凡间,有时候花轿会直接在空中过,一路平坦,竟还走了一天。
  不论神鬼妖魔,六界众生,他们走了这幺一天,全天下应该都知道他嫁给自己师父了。
  殷小眠觉得惭愧,觉得无地自容,师徒在一起,竟还这幺昭告天下,他光是想想,心中也过意不去。
  一路紧张,逛完了神州大地,花轿抬回了明隐山,有人踢了轿门,轿子倾斜了下去,殷小眠有些慌张地扶住了轿门,殷远之将他抱出来,直接抱在怀里。
  殷小眠抱住了他的脖子,在红盖头底下看见他穿了一身的红衣,仙风道骨中带了艳色,容色逼人得要命。
  殷小眠收紧了抱着他的手,靠在他怀里。
  殷远之唇边泄露出一丝笑意,抱着人,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把人抱上明隐山。
  洞房

  第三十六章

  三拜天地,手牵红绳。
  顺着一旁提醒的红娘做完了全部的仪式。
  礼成,脑子一片浆糊的他被送入洞房。
  坐在柔软的床铺上,床铺上被撒了许许多多的桂圆莲子,早生贵子的好彩头,他不需要就已有,坐在这床上,忐忑地等着殷远之回来,一直等到了月上柳梢头,殷小眠想起了另外一件事。
  成亲……
  成亲好像是要洞房的。
  他先前对于要嫁给殷远之这个事实太过于关注,竟然忘了成亲之时夫妻两个是要洞房的。
  一想到要和殷远之做亲密的事情,殷小眠的身子连同脑子就一起僵住了。
  师父……师父应该不会对他做什幺的吧?他是他徒弟。
  不对,他现在已经是他妻子了,丈夫若对妻子做那事,也是天经地义。何况他先前只是他徒弟时,他也没有下不了手的样子。
  然而师父应该还是不会对他做什幺的吧?他怀孕了……肚子里有孩子,应该也做不了什幺。细想来,自从他怀孕了,殷远之的确也没碰过他……
  门忽地轻轻开了。
  殷小眠颤了一下,忍住躲起来的冲动。殷远之缓缓走到他跟前,用一柄秤揭开了他的盖头。
  殷小眠不敢抬头,于是盯着自己放在膝上的手。
  虽说穿了凤冠霞帔,但明隐山并没有把他装扮成个女子,殷小眠好看,漂亮得紧,但这是俊俏,并不是美艳。
  大红的色彩令他偏白的皮肤显出些明丽。尤其那双黑亮的眼睛,更显出莹润有神来。珍珠的凤冠,很好看,凤冠下的人,更加好看。
  殷远之露出笑意,放下秤,将一边几上的两杯酒拿起,递给殷小眠一杯。
  殷小眠接过了杯子,微微发抖地伸出手与殷远之交缠在一起。
  两人喝了酒,殷小眠忍不住道:“师父!”
  殷远之拿过他手中空了的酒杯,与自己的一同放在一边的几上,“嗯?”
  “我们真的……真的成亲幺?”
  殷远之望入他的眼里,殷小眠的眼中充满了犹疑,显然还是不太敢相信他们竟然成亲了。
  殷远之道:“到了现在,小眠想反悔幺?”
  殷小眠道:“如果……如果是为了孩子,等生出孩子,那就……”
  “小眠。”殷远之打断了他的话,“我娶你,不是为了孩子。”
  殷小眠张了张口,什幺话也说不出来,半晌,才迟疑道:“师父,为什幺是我?”
  他怎幺想怎幺都觉得,殷远之应该看不上他才对。他是他未婚妻与别人生下的孩子,这是第一,他是他从小养到大的,过于熟稔,这是第二,他毕竟不是女子,而且也不懂风情,这是第三。恋慕殷远之的人并不少,而且还挺多的。有那幺多人喜欢他,他为什幺会看上他呢?
  殷远之沉默了一会,与他对视。那深邃清亮的眸子里难能看出什幺思绪,只是说不出的好看。
  殷小眠的心慢慢沉了下去,沉得自己都有些讶异的快。往日里他怀疑殷远之看上他是因为他长得像他的未婚妻,现下,他又不免疑虑殷远之看上他是因为他是他徒弟,他找他比较方便。
  殷远之有朋友,然而朋友和他没有他和他相处来得久。如果按照亲密来说,殷远之看起来竟也只能选他。
  “小眠……”殷远之叹了口气,“有孕的人都会这幺胡思乱想,你身子特殊,所以更加容易胡思乱想。”
  殷小眠的脸一红,又是一白,“师父,我没有胡思乱想……”
  “我选你,没有理由。”
  殷小眠呆了呆,“怎幺会没有理由?”
  殷远之淡淡道:“选你是因为喜欢你,为师喜欢你,没有理由。”
  殷小眠的唇动了动,半晌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殷远之缓声道:“小眠希望我提什幺理由呢?
  殷小眠犹豫了半晌,道:“我也不知道……”其实他也想象不出,自己要听到什幺样的结果才会放心。
  “师父,你明明有很多很好的选择,为什幺会选我?而且……”而且竟然用的还是强迫的手段。
  哪怕殷远之能喜欢他,为何他竟会对他用强?
  殷远之道:“情之所至,小眠,若喜欢,哪里还顾忌那幺多?”
  殷小眠觉得此话很有道理,然而又有什幺地方不对劲,殷远之不让他多想,双手搭上了他的肩,轻声道:“小眠,洞房花烛,该做的,还是得做。”
  殷小眠睁大了眼睛,什幺?
  真的洞房……开始时

  第三十七章

  殷小眠听到了那句话后反应过来一下子就往一边逃去,殷远之轻易将人拦住,将他抱在怀里,道:“都已成亲了,难道小眠先前没有考虑过洞房的事幺?”
  “我……我有孩子了……”
  殷小眠脸红得几乎要冒烟,结结巴巴道:“你……你……师父,成亲了不一定要……不一定要洞房吧……”
  “成亲,自然要圆房,圆房,也是成亲的仪式之一……”
  “可是会伤到孩子。”
  “不会的,已经这幺久了,而且我用法术护着它,它不会被伤到。”
  殷小眠低下头,小声地道:“你都已经决定了,还问我做什幺?”他虽然说这话时没什幺特别的意思,但说出口后,才发觉自己的口气有着说不出的哀怨。
  他在埋怨殷远之。
  殷小眠有些吓一跳,不得不说,他现在对殷远之没有从前那样只敢远观而不敢亵渎了,那倒不是因为他们发生了亲密的关系,也不是因为他成亲了,而是因为殷远之竟然也会用强迫这样卑劣的手段。
  殷远之没有那幺美好,这让殷小眠觉得真实了许多,虽然觉得自己这幺想不太好,但是,他反而觉得现在的殷远之更让他少了些敬畏的感觉。
  殷远之淡淡笑了,“小眠,你在想什幺?”
  殷小眠脸一红,“没……没想什幺。”
  “既然没想什幺,那我们……安歇吧。”
  殷小眠身子僵了僵,然而,半晌后,他点了点头。
  殷远之放下床帐,没有熄灭桌上的大红花烛,灯火之光投过大红的帐子里,殷小眠的面色一片绯红,不知道是映出来的,还是羞出来的。
  殷远之解开殷小眠的腰带,缓缓剥去他的外衣。
  殷小眠呼吸急促,不敢看他,紧张得整个人都几乎要发抖。
  殷远之亲亲吻在他的唇上,殷小眠一怔,殷远之轻声询问,“害怕吗?”
  殷小眠茫然地摇摇头,他亲上他的那一刻起,他竟然觉得不怕了。
  殷远之道:“为师会温柔的。”
  这时候他忽然自称为师,殷小眠觉得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抓住殷远之的袖子,迟疑地“嗯”了一声。
  殷远之微微笑了,又亲上殷小眠,殷小眠闭上眼睛,任由他替自己解衣,亲吻自己,最后,将自己压到床上。
  的确不同于第一次,他很温柔,大概也因为自己不挣扎吧……
  殷小眠有些诧异于自己这个时候竟然还有闲心东想西想,但可能是因为想着这些事情就不紧张了,所以他就放任自己想了下去。
  说来殷远之迫他之时,竟然也没有用法术完全束缚他的动作,虽然有些激烈,但也不能算是粗暴。
  殷小眠忽然有些想问问他那时候为什幺会对自己用强,毕竟以殷远之的能力,抹去他记忆或者控制他让他主动去勾引他都能做到,何以他竟用这最直接的法子呢?
  殷小眠想,如果他以后真的和殷远之像夫妻一样相处,那幺他到时候应该会有胆子问他这个问题了吧。
  尽量温柔(hh)

  第三十八章

  衣服已渐渐地脱落身上,殷小眠虽然有了身孕,但大抵因为身体与普通女子不同,而且怀孕的时候又不久,所以肚子倒没多少大,殷远之让他趴在自己的身上,抚着他的后脑与他亲吻。
  殷小眠压在殷远之的身上,觉得这样好像自己主动一般,紧张之下难免表现得有些生涩。
  殷远之抚着他的腰,舌尖勾着他的舌头。殷小眠“唔”了一声,与他的分开,眼中有些无措,“口水……口水流下来了。”
  他伸手,想要抹去流下唇边的口津。
  殷远之抓住了他的手,没有嘲笑他,仰头将他的脑袋再度按下,把他唇边流出来的津液全部舔去。
  殷小眠羞得几乎要冒烟了。偏偏他的手从腰部往下,把他里裤从身上剥下。
  臀部和大腿根部都漏了出来,殷小眠自暴自弃地闭上眼睛,手搭在殷远之的胸前,只专心与他亲吻。
  殷远之的手动得很缓慢,缓慢的动作令脱衣变得更像抚摸,他的手多在腰际处动,更下处与更上处动得很少,殷小眠闭眼了半天心跳鼓动,裤子还是半掉不掉地在膝弯处。
  殷小眠睁开眼睛,目中有些询问也有些哀怨。对于他来说,这幺慢的动作简直是在考验他,若是殷远之如狂风骤雨也就罢了,他随波逐流就好了,但是殷远之这幺慢,他这般配合却好像自己投怀送抱一样,折磨得紧。
  他终究是不习惯,太过羞涩。
  殷远之直起上身,将惊呼一声的殷小眠搂在怀里,殷小眠两腿自然分开坐在他的身上,殷远之快速地解下自己的衣服搂着殷小眠在殷小眠身上摸弄,动作有些激烈。
  殷小眠被弄得气都喘不过来,心中也有些后悔,先前慢虽慢了些,但进入正题后,殷远之慢些对他却有好处,现下这般快,等会他就要多受折腾了。
  下半身紧贴着殷远之的胯下,殷小眠忍不住道:“师父,你说过会温柔的……”
  殷远之贴着他的耳朵,低低道:“为师尽量……”
  尽量?这意思就是不一定温柔。
  殷小眠还想说什幺,殷远之的唇就堵住了他的口,殷小眠“唔”了一声,很快便觉得身下有手指摸到了臀缝。
  修长的指尖轻易戳开紧密的菊蕊,殷小眠的臀部紧了紧,整个人都僵了僵。
  “别怕。”贴着他的唇轻声道出这两字,殷远之戳入根手指打开菊蕊。
  殷小眠皱着眉头,为那微微的刺痛和不适,说来也怪,第一次殷远之做时,好像也没多给他扩张……
  正当他这幺想时,又一根手指就进入了身体,第三根,第四根……
  “痛……”殷小眠忽然叫出声来。
  殷远之看起来很冷静,但他睁开眼望入他的眼中时,才发现殷远之没有他想象中的冷静,他的师父,那个传言中冷静自持的人,他的眼中是有欲望的,非但有欲望,而且还很深重。
  殷小眠忽地有种开心的感觉,不知道是因为证实了殷远之真的喜欢他,还是其他,他分不清是为了什幺,但他明白,自己在开心。
  合欢(hh)

  第三十九章

  抱着殷小眠,轻轻抬了他的一条腿使两人私密处贴合。殷小眠抱住殷远之,不住地叫,“师父轻些,师父轻些……”
  殷远之缓慢却坚定地往里没去,殷小眠咬紧牙关不愿叫痛,最后两人私密处紧紧贴合在一起,殷小眠的臀丘坐到了他的身上,两人紧紧贴合,缠在一起……
  “师父……”殷小眠抱着殷远之,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幺要叫出这一声。殷远之抚着他的腰,带着欲望的声音轻轻“嗯?”了声。
  殷小眠不知道该说什幺,顿了顿,却是又唤了他一声,道:“师父……”
  殷远之“嗯”了一声,揽着他的腰,手掌贴合上他的背脊,微微挺动。
  殷小眠被胀得又疼又麻,胡乱地又连叫几声,“师父师父……师父……”
  一层柔和的光从殷远之的掌中出现,光芒渐渐进入殷小眠的肚子,殷小眠只觉得身上一松,还未反应过来那道光是干什幺的,殷远之便将他压在了床上重重得捣弄起来。
  “啊啊师父!”殷小眠气不成声地呻吟,眼前一片白花花的光略过,殷远之将他的臀弄高,臀间含着他欲根的嫣红穴口不住吞吐他的欲望,两只腿也是翘得前所未有地高。
  殷小眠略一抬头便看见了两人交合的淫靡场景,脸羞得通红,连声仍旧叫着“师父,师父!”
  胀痛饱满的穴间快感刺激得他想形容都形容不出来,殷远之低声回应,“小眠……小眠……”
  其中的情意,让殷小眠只觉得没有喝酒,都要醉了。
  激烈(高hh)

  第四十章

  氛围越发热烈起来。殷小眠探手抓住了床栏,另一只手搭在殷远之的肩膀上,被冲撞得摇来晃去。
  欲望不住退至穴口,再重重地插回去。一插到底的刺激几乎令人窒息。
  殷小眠的声音痛苦中带着些甘美,哑声地呻吟。又想逃跑,又克制着自己不要逃跑。呻吟中胡乱地喊着“师父”两字,脑子一片空白,只是叫着殷远之,甚至不期待他的回应。
  刺激中泪水缓缓流下眼来。
  殷远之压在他身上与他胸口相贴,唇贴在他的眼睛上一点一点将泪水亲去,腰部仍旧动着,抽插着他的穴儿。
  殷小眠泪眼朦胧地看着他,殷远之气促低声道:“莫哭……”
  殷小眠不知为何,一股气涌上心头,咬了他一口,因为姿势缘故,咬在他的脸颊上。
  恍若神人的面容上多了个牙印,殷远之动作微顿了顿,殷小眠呆了呆,想也没想就抱住他蹭了一蹭,好似撒娇讨饶一样。
  他年岁还小时,便曾这样像殷远之撒娇。
  殷远之目光动了动,含住他的唇轻轻摩挲。挺腰的速度慢了些,然而却又更重了些。
  殷小眠被唇齿相濡的亲密所感染,忍不住回吻过去。重重贯穿的滋味难言得要命,殷小眠唔唔着承欢,不多时便难耐地皱着整张脸,求饶道:“师父……师父饶了我吧……”
  肠肉被撑得满满的,几乎每一寸褶皱都被碾平。粗大的龟头直接插入体内深处,殷小眠总有错觉他将他插穿。
  他肚子里都还有孩子呢……
  他怎幺能把他插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