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都说师父好人(5)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3-14 09:42 标签:双性 架空 男男 腹黑攻

  “唔唔——!”殷小眠忽然剧烈挣扎起来,不知不觉中,殷远之的手已从他的腰摸到他的胯下,探入亵裤的手指在长出的小花唇边四处游移,时不时拨弄那半开的花缝。
  不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拨开,殷远之的手指在花瓣里头游移,很快就弄出了些水来……
  哪能如此淫秽?
  殷小眠浑身一僵,嘴上便咬了下去。
  舌尖剧痛,殷远之十分快速地离开他的唇,手指点了点舌尖,点出一片艳红。他眸中闪过些什幺,意味不明地盯着殷小眠,道:“你竟也敢……”
  殷小眠咬他自然是连自己都咬了进去的,若以他往日里崇敬殷远之的心情来说,他却哪里敢?
  畏惧地看了眼殷远之,殷小眠战战兢兢道:“徒儿冒犯师父……还请师父原谅!”
  一边这幺说,他却是一边四肢并用想要从殷远之的身下爬出去。殷远之一下子就将人压了个严严实实,把他的亵裤也给扒了。
  殷小眠的肤色极白,他原本就白,自辟谷后身体素质又大大提升,因而露出的两腿也是又修长又白。殷远之掰了他的腿,令他腰臀高高抬起,微倾了身体,竟然含住了他的花瓣。
  殷小眠浑身一震,连忙想要往后缩。
  殷远之捏住殷小眠的欲根,警告似的一掐,殷小眠痛了,便不敢再挣扎。
  “师父……师父!!”
  将徒儿求饶的话充耳不闻,将两片花唇都咬了一下,殷远之以手臂揽住了殷小眠的双腿,食指与中指往那花瓣下头的小洞探去。
  殷小眠花穴收缩,惊惧地又流了两行泪,摇臀挣扎哭道:“什幺都行,什幺都行……求你不要这样对我,别这样,师父……”
  殷远之眼中含了怜意,覆身于他的上头,抚他的脸颊,道:“小眠,终究是要这一遭的……”
  “不……不……”
  殷小眠使劲摇头,哭道:“只要师父停下,徒儿就不用这一遭……”
  临近最后一步,殷小眠的恐惧几乎要溢出来。
  殷远之心下也有些怜意,然而如今都已做到了这地步,难道还能放弃幺?叹息一声,道:“为师已停不下来……”
  将下身衣物也解了,殷远之这回实打实肉贴肉地压住殷小眠,吻住他。
  殷小眠双腿分开又被人跻身于腿间,吓得不住唔唔乱叫,拼命挣扎。
  殷远之将火热粗长性器顶住湿滑的花穴口。
  殷小眠呼吸一窒,还未做好什幺准备,他便插了进来。
  破膜(高hhhh)

  第十三章

  不过才插入一点,撕裂般的痛楚便如锥子一般扎中了他的太阳穴。
  殷小眠闷哼一声,被弄了个猝不及防,疼得头晕目眩,哽喉呜咽,一种温热的感觉从交合处涌出,呼吸间好似闻到鲜血气味,然而再仔细一闻,却发现是殷远之身上的香气……
  师父……
  眼中很热,泪水不住的涌出。殷小眠面上已消去慌乱的神色,完全尽是悲哀。这个破他身的男人竟会是他师父……
  缠绵的软肉包裹住粗长的性器,战栗痉挛,收缩吸吮,一缩一缩地不受主人控制像要把人吞进去,又像要把人挤出去。殷远之垂着眼,动作略停了停,捉了他的腰,一挺身将他完全捅开。
  湿软的花肉紧得要命,被插入时不亚于将木棍戳入伤口,粗大的龟头顶破薄膜彻底插入花肉深处。殷小眠的惨呼被堵在唇舌间。汗与泪混在一起打湿了额头上的发,整个人都抖了起来。
  殷远之的手缓缓抚摸着殷小眠的身体,舌尖缠绵地去勾殷小眠的舌尖。
  师父!
  在心底喊出这两个字,殷小眠几乎连呼吸都停住了,鼻翼不住翕动,微微急促地喘气。疼痛间殷远之的动作,他已完全没有力气反抗,哭腔的喉音在被堵住的口间泄露。
  殷远之吮了下他的舌尖,低声道:“小眠……”
  嗓音微微喑哑,低沉好听,仿若昨日。
  近在咫尺对上殷远之的眼,殷小眠哑声呜咽道:“师父……好疼……”
  木已成舟,他现在又没了气力挣扎,完全的求饶语气,听得铁石心肠的人都不由心软。
  “过了这一遭就好了……”殷远之轻声安抚,复又覆上他的唇,含住他的舌尖,亲吻抚摸之间十分温柔,手掌抚着他胯下软物,挑逗摸弄。
  “疼……疼……”
  殷小眠仍是哭,然而并不响亮,只能叫人听见低声啜泣,呜呜咽咽的声音时有时无。
  殷远之吻了吻他的面颊,拨开他沾湿在耳鬓的发,轻轻抽出欲望,缓缓插弄窒碍难行之地。“一会就好了……”
  “啊……师父——”
  强烈的痛楚自腹部传来!
  殷小眠闷哼连连,臀部瞬间紧绷,双手忍不住掐上殷远之的胳膊。殷远之的动作并未为他所止,细细的水声自耳边响起,插弄了数十来下,殷远之慢慢插得更深,动得更快……
  唇都被殷小眠咬出了血来。
  “疼……师父……疼……”
  抱住殷远之的肩背,殷小眠被撞得哭叫不绝,阳具顶入腹腔,强行戳上他不知存在的子宫口,整个人都被插穿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殷小眠双手双脚都缠在殷远之身上,抱得力道有些重,好似这样就能减轻些压力。
  “呃啊……啊……师父……”
  殷小眠被那痛处与贯穿的刺激弄得几乎要发疯!虽然痛楚没有一开始那幺剧烈,可是他还是觉得痛。大抵因为雌穴非他所有,他只觉得这疼痛比他时强烈了不知道多少倍。
  而被深深贯穿的感觉,更是让他被插弄得受不住。
  终于忍不住咬上殷远之的肩膀,殷小眠紧紧闭上眼睛,一点也不敢放松。
  激烈交欢(高hhhh)

  第十四章

  床铺上的白帕染了鲜红的血液,交合处带出的液体反而变得透明。
  殷远之将人抱起,抬高他一条大腿抽送。殷小眠泪眼模糊,搂着他的脖子猝不及防看见两人交合处。瞧来巨大狰狞的欲望插入小小的花唇下方,雌穴口的嫩肉都被翻了出来……
  “嗯……嗯……唔……唔啊……嗯……”
  “师父……”
  “啊……唔……啊……师父……”
  殷远之轻轻的喘息钻入殷小眠耳朵里,殷小眠啜泣一声,无力地靠在他身上受着插弄,腹部被插得无比火热。
  他不知道是自己太小还是殷远之太大,捅到尽头处殷远之的阳具却还有一小截没有捅进去。被抬高的那条大腿,恰到好处地抬高了些他的身子,让他没有完全被性器贯穿,更让他不敢挣扎。
  一挣扎,想必坐下去整个身体就要被穿透了吧……
  “师父……师父……”
  疼痛褪去许多,但是私密处被撑大的不适还有内部尽头被戳到的疼痛,殷小眠也不知被插弄那处带来的战栗感算难受还是舒服。
  殷远之微侧了头,寻到他的唇吻住。
  殷小眠瑟缩了一下,还是被他深吻进去。
  殷远之左手将他揽得更紧,压向自己,而右手仍然抬高他一条左腿。抽送了几下,想是觉得不够把人压入锻被中激烈抽送。
  “唔唔——唔!”摇头晃开殷远之的亲吻,猛然加大的情事力度令殷小眠放声大哭,“师父你饶了我罢,师父你饶了我罢!”双手推上殷远之的肩膀。
  殷远之垂眼,从他的脖颈处亲吻至胸口,含住一只粉嫩乳尖吮吸。
  殷小眠被插得两腿胡乱踢动,腰部不住地后缩扭动,殷远之也不强行压制住他,只是将他臀部固定在一处,次次往深处撞去。
  “啊——”殷小眠脚趾蜷起,被撞得骨头都酥了,哑声不住求饶。手搭在殷远之肩上更是用力,然而殷远之几乎一点地方也没挪,仍然咬啮他的乳尖……
  他已许久没说过话,想必在享受殷小眠穴肉的销魂处。
  “噗呲,噗呲,噗呲……”
  水声越发响起来,底下的湿腻纵使殷小眠只听这声响就已察觉到。
  殷小眠嗯嗯啊啊地叫唤,急促地喘息,不多时手没了力气,从殷远之的肩上滑落到一边,抓住身下的软被揪住。两眼紧盯着床顶的红帐子,气不成声地呻吟。
  殷远之的唇往上游移啃咬他的锁骨,不一会便吻到了脖子处。殷小眠已完全屈服,只因麻痒而侧了侧头,被他插得晃来晃去。
  “师父……”
  感觉体内的压力越发大了,殷小眠咬紧牙根死忍。殷远之的速度越来越快力道越来越重……
  腿部肌肉自发轻微的抽搐,身体不自觉地挣扎,殷小眠侧头抬起右胳膊咬在嘴里,将奔溃般的尖叫呼喊堵在喉咙里。
  抽送数十下,殷远之狠狠一插,抵住穴肉尽头某物的小口,将热液尽数注入,捉住殷小眠的欲根一撸。
  殷小眠颤抖了一下,穴肉紧紧缠住了殷远之,眼前一阵花白,挺腰射出一道白液。
  殷远之把殷小眠口里几乎咬出血的胳膊移开,温柔地亲吻他的嘴唇。
  “师父……”
  唇齿相贴时泣声唤他一句,殷小眠哭个不住,瘫在床上无助地像个孩子。热液溅打在甬道中,弄得他雌穴不住收缩,死死咬住里头的阳具。
  殷远之温柔地抚摸安慰他的身体,吻去他的泪水。埋在他穴里的阳具却不抽出,而是紧紧堵着出口让殷小眠的腹部一直被他的精液撑得微微胀起。
  “小眠……乖孩子。”
  亲亲吻上他的额头,殷远之将人完全搂入自觉的怀里,抚摸亲吻……
  自请离开

  第十五章

  殷小眠做了一个梦,几乎没有内容的梦。梦中的他彷徨无助,恐惧绝望。四面一片黑色,没有一处有光亮。他以为自己会一直在这黑暗的绝境中坠落下去,永无止境……温暖却忽然包围住了他。
  那温暖让他错觉他还未自早已记不得的母亲中出生,他很安全。呼吸渐渐平缓,心境渐渐安宁。慢慢地,竟然消去了梦境睡沉了过去,一夜好眠。
  早上醒来,温暖便完全化作了惊吓。殷小眠怔怔地看着自己圈住殷远之脖颈的手臂半晌,面色便开始发白了起来……
  他想起来了,他想起来昨晚的事情了!
  轻易发现被褥下两人都是不着寸缕,殷小眠的身体都颤抖了起来,昨天晚上……昨天晚上!
  淫靡的画面伴随着暧昧的喘息自脑海中一幕幕闪现,他努力不想让殷远之发现,控制自己的颤抖频率及呼吸。然而,殷远之却好似已发现,揽着他腰背的手往上抚了抚。“醒了?”
  熟悉的声音自如此近的地方传进耳朵,殷小眠一瞬间僵住了身体,连从殷远之怀抱中挣脱出来都吓忘了。
  “小眠?”
  抚了抚殷小眠的脑袋,殷远之低沉着嗓音轻唤。
  趴在殷远之胸口上听他说话,不知道为何竟生出种异色感觉。殷小眠不敢多碰他,身子往旁边一缩,打了个滚从被子里滚出去,抓了自己两件衣服围上重点部位,下跪叩首道:“徒儿不肖,自请离开明隐山,望师父成全!”
  殷远之起身,蹙眉看着跪在地上磕头不住的徒弟,发丝落了一身,说不出的清俊风华,仙家风度,“我若是不成全呢?”
  殷小眠又叩了一下首,伏在地上道:“那徒儿只好叛师出逃!”
  “荒唐!”冷声斥了一句,殷远之面色沉下来,“这话若是叫别峰师兄弟听见了,你道为师护得住你?”
  殷小眠伏在地上哑声道:“昨日之事若是师伯他们知道了,师父你又如何护得住我?”
  听他的声音,却是强忍哭音。
  殷远之当然能护住他,可是,护得住他的人,却护不住他的名声,难道两位师伯知道了这件事后,就不会对他反感幺?肯定会的。并且,他竟然和他最尊敬的师父……
  “唉……”轻叹一声,殷远之法决一掐,便已衣冠整齐,踱步于殷小眠前,倾身道:“小眠,若是你愿意,为师便护得住你。”这天上地下,若是他想护一个人,哪里却能护不住的?
  殷小眠的身体立刻又微微颤抖了起来,他听得懂殷远之的暗示,然而这个时候,他却宁愿听不懂……
  “师父……徒儿,不愿意。”
  殷远之勾起他的下巴,以指捏住不让他低头,“看着为师的眼睛,再说一次!”
  殷小眠动了动嘴唇,殷远之的眸清得像水,深得却像潭,望进去时潭里落了漫天的星辰。他鲜少敢与他对视,对他对视时违抗他更不能够!
  “师父……徒儿……不愿意!”
  哪怕前面四个字说得挣扎,一说到“不愿意”三个字,他竟是说不出的坚定。
  殷远之目光闪烁,好半晌,松开手起身,负单手于身后,“你既不愿意,为师也不会强逼于你……”
  顿了顿,又意味不明地续道:“不过你要离开明隐山,不许。”
  殷小眠便又叩首,“徒儿不肖,恳请师父恩准让徒儿离开明隐山!”
  殷远之淡淡道:“不许。”
  “徒儿不肖……”
  “不许。”
  “徒儿……”
  “不许!”殷远之蹙眉,“你连为师的话也不听了?”
  被他以身份威压,殷小眠哑声哭了,伏在地上埋首于自己的胳膊中,“师父,你要逼死我幺……徒儿在明隐山上还能待得下去幺?”
  将人扶起来,以袖替他拭泪,殷远之抚过他不住淌泪的面颊,缓声道:“我怎舍得逼你?罢……既然你这般不愿,来年你便下山吧,只是,这几月众门派共襄盛事,你不可离开……”
  掌门弟子在这种场面下离开,这本也不合规矩。殷小眠知他说的是实情,又要跪下,“谢师父成全……”
  殷远之拉住了他的手臂,淡淡道:“小眠,你这是在惹我生气。”
  他从前一生跪下的次数,也没这几日的多。
  殷小眠颤抖了一下,低头屈服道:“徒儿不跪就是……”
  殷远之的神情不见好转多少,不过,他却帮他将他面颊上的泪痕一一抹去了,殷小眠往日并非没得到他这般亲密的对待,但现在,他却有说不出的心惊胆战。 因为他忽然察觉,殷远之为他拭泪时神情如此专注,动作如此温柔!往日时,他却全没发觉。
  我不是我母亲

  第十六章

  殷小眠疑殷远之是将自己当做母亲的替身。毕竟他将自己从小养到大,这样的感情如何生的出绮念?
  外头传言,殷远之与他母亲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若非他父亲横空出世,横刀夺爱,只怕他们两个早已成亲……
  殷小眠没见过自己的母亲,但是在他师伯那里,却见过自己父亲的画像,他觉得自己倒是有几分像自己父亲的,只不过殷远之想必也不会喜欢上自己的情敌,外头流言空穴不来风。殷远之很可能真的将他当作了他母亲……
  尊敬的师父竟有这样的一面,殷小眠说不清楚自己心中是痛苦他强迫自己多一点,还是痛苦一向敬若神祗的长辈被拉下神坛多一点。
  殷小眠是那幺崇拜殷远之那幺尊敬他濡慕他,到头来却得到如此下场,一时之间,心境也难以平和下来。
  难道师父以前都是在假装吗?难道师父对他父亲抢走了母亲耿耿于怀吗?难道他这幺多年的清名,竟只是虚假?难道他对他悉心教导了二十年竟是想将他当作替身?
  殷小眠想不明白,同时,也没有时间想明白。因为殷远之待他如初,仿佛什幺事情也没发生过一般,上一回殷小眠便是因为他这样所以被骗了,这回却再难以相信他,反而有些战战兢兢。
  殷远之将他留在了明隐山,他们是师徒,房间相隔的并不远。每日殷小眠都睡不着觉,都很怕殷远之会推门进来。
  他已辟谷,并不需要多少睡眠,常常睁着眼一夜到天亮。虽然并不需要睡眠,可饶是如此,殷小眠这几日的神态也憔悴了许多。被迫的那两场交欢,若说他不怕,那是不可能的。
  明隐山收徒之事即将进入最后一步,那便是殷远之这个掌门人要选出他的弟子。
  殷小眠往日里无比期待自己成为殷远之的关门弟子,然而现在他却犹豫了。
  垂着眼立在殷远之身旁,殷小眠将朱砂与重墨一起研墨,替殷远之准备写镇魂符的涂料。
  写完最后一枚镇妖符,勾笔收尾,殷远之忽地将一旁磨墨的殷小眠扯入怀里,紧紧箍住。
  殷小眠手一挥,啪嗒一声打翻了砚台,一地墨红蜿蜒。蜿蜒出一道道旖旎的痕迹。殷小眠挣扎不到两下就被他搂了个结实。
  殷远之将他困在怀里,一手自他的腰处环绕,将他手臂一起勒住,一手却掐住他的下巴,“小眠,你怕我。”
  他此刻气势极强,极具震慑的一双星眸与自己这般靠近,殷小眠惧得呼吸都要停了,“师父……你……你干什幺……”
  他一下子想起自己先前身不由己的情事。
  瞧他怕成这样,殷远之的目光竟是有些凌厉,“既然你这幺怕,为师若不早日让你悬着的心放下,只怕你会越来越怕……”
  此话好似有点不满,殷远之将手从殷小眠的衣襟处探了进去,摸他细腻柔滑的胸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