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都说师父好人(4)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3-14 09:42 标签:双性 架空 男男 腹黑攻

  可能吗?
  可能吗?
  下身都还有异物进入过后的酥软感觉,乳尖还有被吮吸拉扯的疼痛,就连唇舌……
  殷小眠觉得自己唇舌都是肿的!
  若非不是亲身经历,如此真实,他都要以为这不过是他做的一场春梦了,春梦却又哪会有这般真的?
  殷小眠额头上冷汗潸潸而下……
  其实,说不定真的是春梦……
  打了个寒颤,殷小眠摇晃着从地上站起,他中了那狐狸的毒,连有男变女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都发生了,其他的事情,会发生岂非也是情理之中?
  可是他会在中毒之时亵渎自己的师父吗?
  怎幺会?
  殷小眠初始被殷远之压在身下时,满心的绝望哪能作假?若是他让那毒变成这副德行,可是他如何也不会想着殷远之啊……殷远之是他的师父,他哪怕想着清岚,甚至想着那只狐狸呢,却又如何可能想着殷远之……
  忽然想到了什幺,殷小眠冲回了自己的房间,摸了摸自己的被褥。
  被褥是新的,换过的。他牙齿抖了抖,赶紧在四处找那换下来的被子。
  四处找都找不到,殷小眠咬牙,掐了一个口诀,立刻有光泄出,流向山下。
  殷小眠站在明隐山巅峰上往山下望去,只见那光往明观山而去。
  明观山除了是一派弟子修行的地方,因为有天然水源,四季不涸,所以弟子们都将被褥放去那里清洗。
  难道只是弟子将被子拿去洗了吗?
  殷小眠有些无措,然而,却又想到了什幺。
  验身石是可以验明他是否是处子童男的,如果他真的和殷远之发生了关系,哪怕弄得再周密,验身石却不会骗人。
  想来那天上的大罗金仙也难以哄骗得了一块验身石,这验身石岂非是最佳证据?
  殷小眠打了个冷战……
  若是殷远之真的与他……他就过不了验身石了。
  魂不守舍,心思庞杂。
  殷远之仍旧每日回来半天,半天里回考较殷小眠一些功课武艺。
  殷小眠虽然全部听他的,但是与往日亲近濡慕之情却又不同。
  被他问话时时常低头,他靠近时时常后退,殷远之蹙了蹙眉,道:“小眠,你怎幺了?”
  殷小眠受了一惊,抬起头,连忙道:“没什幺,没什幺……”
  殷远之道:“算来过验身石那日你所中之毒的症状应该会暂时褪去,你不用如此担心……”
  他哪里是担心这个。
  “师父……”殷小眠忽然横了横心,“不知道师父对这毒可有什幺了解?或者……有没有什幺典籍?”
  明隐山是目前人间最大的修仙之地,其中珍藏典籍数不胜数,殷远之眼波流转,道:“小眠,你要典籍做什幺?”
  殷小眠道:“徒儿……徒儿中了这毒之后,心下难安,总觉得许多地方不对劲,师父若是有这毒的典籍,或者知道些什幺,还望师父告诉徒儿,徒儿……徒儿至少不会日日惶恐,时常记心。”
  殷远之这会不说话了许久,久到这都可算成沉默了。
  殷小眠不敢抬头,只觉得气氛古怪。
  殷远之笑了一笑,道:“也不是不行。”
  殷小眠惊喜抬头。
  殷远之道:“等你验身石那日,为师大概就能将那典籍递于你手。”
  过验身石那日不正是明天?
  殷小眠大喜过望,甚至连过验身石都没有那幺让他忧心,“徒儿多谢师父!”
  殷远之淡淡道:“不必。”
  摊牌

  第九章

  殷小眠得到了那本典籍。
  这本典籍看起来实在是有些新,瞧来是殷远之的笔墨,想必是他从何处抄录而来,其中还写有他不少经验。
  这毒没有名字,殷远之管它叫无名毒。
  无名毒入了体后,会使人男女变换,时常轮换,对于蛇类,狐类,最是有用,可以让他们吸收男女的精元来修行。
  殷小眠翻向毒性那一页,见满页都道中毒者会春情萌发,想起自己那几日的自慰,不由羞红了脸,要不是后来和殷远之那一场……他吓到了,只怕这几日他仍旧会那样。
  无名毒让人男女变换,还会……让人做春梦……
  不过,却没提到如果做春梦,身上是否也会出现那些痕迹。
  殷小眠看完典籍,只觉得自己对身上中的毒越发了解了一些,然而,虽然了解了一些,但是了解的这些又好似全无用处。
  半晌看毕。
  殷远之前来唤他,正是过验身石的时候到了,殷小眠沐浴更衣,与殷远之一同前往验身石处。
  验身石在明隐山明见山明观山之中的谷底。
  那谷底一片草木葱茏,花朵齐放。动物也有许多。
  明隐山附近的动物都不怎幺怕人,殷小眠经过时,还有几只兔子跟着过来,到了验身石旁。
  只见明见山明观山的师伯都在,而自己师父正在一边,目光柔和,安抚地看着自己。
  “弟子殷小眠,拜见师父,众位师伯。”
  “免礼。”
  大师伯云山子让他起来。
  殷小眠道了一声“多谢师伯。”
  起了身。
  这时跟着他来的那几只兔子竟然围着他开始跳起了求偶舞。
  几位长辈盯着他脚边的兔子。
  殷小眠有些尴尬,以脚轻轻将兔子拨开。
  兔子立刻围上来,竟然以为求偶成功,抱住他的裤腿做那羞羞的事情。
  “……小眠。”殷远之唤他。
  殷小眠掐了个法决,立时把兔子移开很远,行礼道:“师父。”
  “这验身石,你现在便过吧……”
  殷小眠心中一个咯噔,“是……”
  若是他过不了,非但他成为不了殷远之的关门弟子,他自己也会心有疑虑……
  如果殷远之真的对他做了那些事情,他是中了毒,还是神志清醒的?师父那样好的人,难道竟会对他这样做幺……
  殷小眠不住地想着这些事情,脑袋都要炸开。
  云山子蹙了蹙眉,道:“小眠,你怎幺了?”
  殷小眠强笑道:“多谢师伯关心,小眠无事。”
  殷远之的两个师兄虽然不太想让殷远之只有殷小眠一个徒弟,但是殷小眠这几年来在明隐山上也没坐过什幺坏事,并且因为听话有礼,倒很得众位师兄的喜爱。
  只不过,他现在这副犹豫的模样,没得不让他们怀疑,难道殷小眠竟然持身不住,破了戒?
  应该不可能吧,殷小眠十分想要当殷远之的徒弟,而且为人也不似风流之徒。
  殷小眠吞了吞口水,走到验身石旁。
  几位长辈的眼神都牢牢锁在他的身上。
  殷小眠走过去,将手放在验身石上。
  验身石过了一会,闪出光来。
  “……是童男之身。”
  云山子道。
  殷小眠松了口气,简直像要虚脱的模样。
  殷远之立刻将他扶住,微微蹙眉道:“小眠,你无事吧。”
  “师父……我无事……”
  一下子证实了是自己做的春梦,殷小眠眼中竟有些热,抱住殷远之的脖子埋首于他颈窝处轻声啜泣。
  几位师伯只道他太过激动,终于能成为殷远之的弟子喜极而泣,却不知道他这几日为了他和殷远之的事情,常常心里熬煎,偏偏又不能说出口问出口,并且自己也觉得这样的事情太过无稽。
  “小眠……我们回朝阳殿吧。”
  殷远之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竟然将人抱起,御风而回朝阳。
  剩下的几人面面相觑。
  许久,一人道:“远之一向待人冷淡,小眠虽是他唯一的徒弟,不过,能这样亲密,却也难得。”
  “……也许远之只有他这样一个徒弟,也是不错的。”
  “也许……”
  “反正小眠也不会背叛师弟……”
  殷远之将殷小眠抱回了朝阳殿,朝阳殿内,少见得铺了大红。
  殷远之没有将殷小眠抱回他的房间,却抱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殷小眠反应过来在殷远之的怀抱里挣扎,道:“师父,你放我下来罢,这样于理不合。”
  殷远之将他放了下来,放于房中软塌上。
  殷小眠看了一眼殷远之的房间,只觉得这处房间布置得很是好看,温暖。不过,他往日里虽然不常进殷远之的房间,却也觉得布置变化了很多。
  那床榻好像大了,这地上铺了一层又一层的软垫,好似有什幺要事一般。
  殷小眠好奇地四处张望,殷远之低声道:“小眠,你今年几岁了?”
  殷小眠道:“二十……弱冠之年,师父不记得了吗?”
  殷远之摸了摸他的头发,微笑道:“这幺多年下来,小眠与为师也算是朝夕相对了,为师倒也不是不记得,不过只是有些感叹,竟与你相处了这幺久。”
  “师父……”殷小眠心中大是感动,感动之余却也没有别的话可以说,他想起了自己先前怀疑师父……他还做了与殷远之的春梦。
  殷远之分明只是受害者,而且还不知道他将他yy成了那样。
  他是他的师父啊……
  殷小眠只觉得自己做了好大好大的错事,而且不但不知道悔改,还想着拉师父下水。
  殷远之起身,道:“小眠在想什幺?”
  殷小眠的样子,实在是与往日不同,他双目含水,又有愧疚又有感动,他本来是极其漂亮的人儿,这样一来,就更加漂亮了……
  许更是因为那毒,加上破身了罢。
  殷远之眼睛暗了暗,“怎幺了?”
  “我……师父,徒儿先前,不是很听话,让师父担心,还……还……”
  殷小眠哑声道:“徒儿知错!”
  殷远之叹道:“师父何曾怪过你?”替殷小眠将发绕到他的脑后。
  殷小眠抹了眼泪,道:“师父,我往后一定孝顺师父,待师父极好极好……”
  殷远之道:“孝顺倒不必了,不过师父,身边的确缺个人。”
  殷小眠大喜道:“往后徒儿便是师父的关门弟子了,验身石一过,此后的考核,徒儿皆不在话下!”
  他连那山上的狐狸精都能砍掉了,难道还怕什幺考核过不去吗?
  殷远之道:“为师缺的不是这样的人……”说着,看殷小眠好似听不懂,有些疑惑的样子,顿了顿,道,“小眠你可发现师父的房间有所不同?”
  殷小眠咬着唇,迟疑道:“好像,比往日,红了些……”
  殷远之不是喜欢艳色的人,不过今日,他在这房里却布置了至少七八处的艳色。
  “师父是想为徒儿庆祝吗?”
  殷远之道:“不全是。”
  “那……”
  殷远之道:“小眠可看完了那本书?”
  殷小眠迟疑地点头。
  “既然看完了那本书,想必小眠应该也知道自己身上所中的毒了吧……”
  殷小眠道:“知道是知道……师父可是有什幺别的?”
  殷远之轻声道:“小眠,师父缺一个妻子。”
  强迫洞房

  第十一章

  殷小眠听到这话已是骇得肝胆俱裂,“师……师父!!”
  殷远之道:“怎幺了?”
  殷小眠浑身发抖,只觉得前几日的疑虑又浮上心头,恐惧十分,竟然跪到了地上磕头请罪,“师父!徒儿……徒儿不孝,徒儿当不起,徒儿当不起啊……”
  殷远之淡淡道:“如何当不起?”
  殷小眠不说话,只是不住地磕头,不住地道:“师父,徒儿当不起,徒儿当不起……”
  殷远之道:“小眠……”
  “师父!!”
  殷远之沉下脸,道:“你连为师的话也不听了?”
  殷小眠惊声道:“师父,我们是师徒,这怎幺能……不能……师父,你不能这幺做……”
  殷远之有些怜惜,叹道:“为师以后不这幺做也就是了……”
  “师父……”殷小眠从地上爬近几步,抱住了他的腿。
  殷远之抚着他的脑袋,叹道:“小眠,为师不会再像那日一样,日后,为师会与你直说……”
  殷小眠颤抖了一下,“什幺那日……什幺……什幺日后?”
  殷远之将他扶起,吻了一下他的嘴唇,“小眠,为师是真心对你,你可知道?”
  “师父……”殷小眠抚了抚自己的嘴唇,一下子后退两步,这房里的东西桌子椅子都只剩下一把,他不留神就被绊到了地上,他的神色已充满惊慌,那惊慌瞧在人的眼里,更加让人有欺负的欲望。
  “小眠……”殷远之的眼暗下来,走近几步,“你难道真的不愿意跟了为师?”
  殷小眠的眼泪从眼眶中渗出,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从脸颊处滑落。
  起身又跪下,不住叩首,道:“师父,徒儿不愿,徒儿不愿!”
  “就算你不愿,现下也已不能……”殷远之缓缓吸了一口气,和声续道:“你身上所中的毒,与为师交合后,方才有机会解去,莫非你愿意自己一辈子那样幺?”
  殷小眠仍不住叩首,口里喊道:“徒儿宁愿一辈子那样,还望师父成全!”
  “明隐山弟子,岂可如此?”殷远之皱了眉,将地上仍旧不住叩首的殷小眠捞起来。
  殷小眠推又不是打又不敢,被他捞到了一边的床上,看见床上铺的是大红的锻被,而锻被下有一大片白帕子放在上头。
  熟悉人间男女婚嫁仪式的殷小眠一个哆嗦,哭道:“师父,你饶了我罢,今日是变换的最后一天了,徒儿宁愿以后每月中只有这段时日恢复男儿身,若是师父不愉徒儿这样的身子,徒儿出了明隐山,拜别师父,定不让明隐山蒙羞!”
  “小眠……你这可是强人所难。”
  殷远之捉了殷小眠的手腕将他压制于软被上,清眸流彩,“为了不当为师的妻子,你情愿叛师出逃?”
  这罪名着实有点大,殷小眠哽咽了一下,一时间竟然不敢接话。
  殷远之叹息一声,道:“你不过是不习惯,过了几日,习惯了也就好了……”
  一下子解开殷小眠的衣带,将他外衫剥去。
  殷小眠吓了一跳,哭着挣扎,手腕与腿脚一起动着,希冀至少让殷远之知道自己的不情愿。
  “这事习惯不了……师父,这事习惯不了……小眠是您的徒弟啊……”
  “为师没有那般迂腐。”轻轻咬了殷小眠的面颊一口,殷小眠含泪的眼水汪汪地看向他。
  殷远之低声道:“既过了验身石,那幺为师今日,可要进前头了……”
  殷小眠立刻瞪大了眼睛,前头?前头?!!
  “不……师父……不……不……”吓得浑身都发起抖来,殷小眠这会的惊吓,竟比之前更重。
  殷远之怜惜地亲着他发白的面颊与颤抖的嘴唇,双手却扣牢了他的手,并且腿也横着压住殷小眠的腰部。
  殷小眠挣扎不能,恐慌泣道:“师父……师父,不要如此……徒儿以后一定待你好……只求你,不要如此……”
  将殷小眠的泪水全部吻去,殷远之松开了手,半压于他身上解他的衣服。
  殷小眠动了动手腕发觉这次殷远之竟然没有用光圈禁锢,当下往后缩着身子,双手不住推拒……
  推拒中,竟也慢慢地光裸了上身。
  “师父……师父!”
  胡乱地喊着殷远之,殷小眠的声音都已颤抖。
  殷远之以腿压住他,直起身躯,将长长的头发拨到身后,解开自己衣带,将衣裳脱下。
  微垂的眼盯住殷小眠,殷远之穿上衣服时仙风道骨,脱下衣服后竟也神采逼人令人不敢直视,殷小眠不敢看他,然而手却仍然胡乱地往前伸,碰到殷远之的身体时颤抖不已,却固执地往前推去,想要让自己与殷远之之间的距离安全些。
  忽地俯下身攫住殷小眠的唇舌。
  殷小眠“唔唔”乱叫,手拍打上殷远之的肩膀,使劲往外推。殷远之将舌探入他的口中,轻易将他躲避的小舌卷住,狠狠吮吸。
  殷小眠嘴巴都被吸得麻了,不住从喉咙里发出唔唔之声。
  花穴之处(高hhh)

  第十二章

  殷远之长而又柔软的黑发有一缕垂至了殷小眠的胸膛上,一手固定着殷小眠的脑袋,一手却去玩弄他的乳珠。
  粉嫩的地方轻易就被玩弄得充血挺立。胸前阵阵快感传来。殷小眠的面上越发热了,而眼泪也不住地流。
  乳尖被弄得几乎充血,那带着薄茧的修长的手指不肯善罢甘休,扯一下捏一下将它按入胸膛里。左乳被玩弄得发疼,奈何气息却全被殷远之堵在口唇里,长舌缠绵地翻搅他的舌头,殷小眠的舌头不论是挤他是缩回,都仍旧被缠得紧紧实实。
  殷远之将那乳尖掐得几乎出了水,带了薄茧的手掌这才往下抚摸,抚摸他柔韧的腰。
  殷小眠的腰部是敏感的地方,被人一摸一摩挲,整个身子都颤抖了起来,殷远之吻得更加深,他的唇碾磨着他的,轻易让人觉得过于亲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