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都说师父好人(3)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3-14 09:42 标签:双性 架空 男男 腹黑攻

  这是怎幺回事?!
  殷小眠猛然缩了缩身体,挣扎。
  殷远之看似轻柔的力道却重逾千斤,虽未握疼他的手,却阻止他的手脱落于他的掌控之中。殷远之贴着殷小眠的唇,含住他的唇瓣,他的眼半开半闭。透露出的光芒却专注地凝视于殷小眠身上。
  殷小眠弯动膝盖,使劲挣扎。
  殷远之松开他的手,起身,抚了抚自己的唇。
  殷小眠看向自己的手,只见腕上一道光圈,将他禁锢在这床上,而殷远之的神情比往日里看来还要淡漠凉薄,手掌一撕,殷小眠的衣襟就被撕开,露出大片胸膛。
  殷小眠惊慌道:“师父!!”
  殷远之的动作顿了顿,琉璃般闪光的眸子对上他的眼睛,眼中满是殷小眠不熟悉的东西,那恐怕是男人的欲望。
  殷远之早已成仙,却又何以对自己徒弟产生欲望呢?
  “师父,你……你走火入魔了吗?师父……师父,你醒醒啊,我是小眠啊……”
  殷小眠不住地 开口呼唤,呼唤着殷远之。
  殷远之微微蹙了蹙眉,好似他所喊的称呼唤醒了他。
  殷小眠面上露出些喜意,“师父!”
  殷远之看了他一眼,将他衣衫剥至肩头,然后把他的裤子也给扒了下去。
  身上剩着亵裤和露出胸膛的衣衫。
  殷小眠的唇已开始颤抖,不敢置信地看着殷远之。
  殷远之暗了暗眼,伸手捏住殷小眠的乳珠,手指绕着乳晕慢慢挑逗,食指与拇指反复揉捏……
  摸这地方,委实太过亲密。
  殷小眠难堪地发现自己的乳尖硬了,扭过头去简直不知如何是好。“师父……你……你干什幺……”
  殷远之将殷小眠的亵裤也脱去,手掌覆住他小腹处的欲根轻揉。
  殷小眠年龄不大,血气方刚,被这般揉立刻硬了起来,花唇缩了缩,竟有蜜液渗出。
  殷小眠咬牙回过头来看他,“师父,不要……”
  殷远之的手顿了顿,殷小眠呼吸急促地起伏着胸膛,还未升起一点希望,殷远之的手指就圈上了他的欲根,慢慢撸动。
  “啊……不……不不……师父!!”微微颤抖的声音掩不住的恐慌,亵渎尊师的感觉更让殷小眠心惊胆战。
  他衣裳大开,手被圈住,殷远之半压在他的身上行挑逗之事,这种情形,纵使他最过分的梦中也不敢想象。
  殷远之……殷远之是他师父啊……
  破身(高hh)

  第六章

  “师父……师父!”
  敏感的身体经不起挑逗,几乎快达到了高潮。殷小眠死命地忍着,不敢在殷远之面前泄身。
  殷远之并不急,绯色的唇时不时印在殷小眠的胸口上,避开红缨地亲吻。
  殷小眠眼圈已被刺激得红了,下身微微蜷缩起来,将殷远之的手圈在自己的腿中。有一气没一气地喘息。
  殷远之不把他展平,反而在他因为半侧着身体而突出的右肩上亲吻。
  那一连串的亲吻从肩头吻到被束缚住的右手。
  身体里涌起情欲。
  殷小眠低声啜泣,哑声道:“师父……”
  他平日里并不能算是软弱性子,然而最尊敬的人对他做这等异色之事,向来崇敬的天塌陷了!整个人几乎都酥软了身子。不是因为情欲,却因为虚脱。
  殷远之凑上前去,吻他不断喘息的嘴唇。
  两唇相贴,殷小眠抖了一下,哭音立刻从唇齿中泄露出来。
  殷远之将舌探入他的唇里,搅住了他的舌头。
  唇齿相濡,殷小眠呜咽哭泣的声音被堵在喉咙里,听来更有几分异色淫靡。
  殷远之的吻很温柔,温柔到让人不敢置信的程度。
  殷小眠哽咽了一番后便睁开了眼睛,看着殷远之近在咫尺的眉眼好似想看出他入魔的哪怕一分一毫的可能性。
  殷远之半阖着眼,眼中有流光溢彩,专注温柔得让人难以置信。
  殷小眠的牙齿颤抖了一下,想要合上。
  殷远之浑似不知,将他口中每一寸每一处都吻过去,舔过他的牙龈缠绕他的舌头,摩挲他的嘴唇。
  两人纠缠中津液分泌。殷远之将大半津液都送入殷小眠的口中迫他吞咽。
  殷小眠连吞了几口,面色已是发红。
  他的牙齿终究没有合上。
  “唔呜——嗯!”扬起脖子闭上眼睛,脑子一空,下身喷发了出来。
  殷远之松开他的欲根,沾了一手的白液。
  殷小眠若有所觉地挣扎,拼命地摇晃着脑袋,殷远之松开他的唇,轻声一叹,将他两条光裸的腿圈在手里,分开两边。
  “不要师父……不要……”殷小眠哑声哀求,浸润了泪水的眼睛几乎像琉璃球一般,漂亮得让人窒息。
  殷远之看着他也是一怔,垂下眼,手仍抚上他的臀瓣,将他臀瓣微微掰开,带着薄茧的指尖抚摸里头的小穴。
  “不……”殷小眠下身剧烈颤抖了一下,两腿挣动。
  殷远之抚过殷小眠的腿,不过轻轻在腿上划了两下,殷小眠的腿立刻软了下来,乖巧地搭在殷远之的手上。
  殷远之的手指沾着白液,抠挖殷小眠紧闭的菊穴眼,殷小眠咬着唇瓣不住地收缩肛口抗拒着他的手指,看着朝阳殿屋顶镂空的花式。
  一根手指……
  两根手指……
  三根手指……
  殷小眠好似终于受不了了,哭道:“师父……师父!徒儿知错,徒儿知错!!”
  殷小眠甚而不知道自己所犯何罪,但是他以为只要自己认错了,殷远之就该会放过他。
  殷远之的唇动了动,却没有说话,眼中复杂神色一闪而过,俯身覆上了殷小眠的身体,含住了他的茱萸。
  濡湿的触感包围了自己的乳尖,殷小眠呼吸一窒,殷远之轻轻一咬,吮吸了一下。
  殷小眠“嗯”了一声,身子尽可能地往下压,想要避开殷远之的唇舌,殷远之咬起那颗茱萸,以齿尖拉扯。
  殷小眠红着眼睛,哑声泣道:“师父,徒儿若是做错了什幺,你罚徒儿便是,你为何,为何要像现在这般……”
  殷远之将殷小眠的另一颗茱萸也依法炮制,原先粉嫩的乳尖便成了玫瑰的红色,被牙齿与舌头一咬一缠,几乎充血。
  他插在他穴中的手又多加了一根手指……
  “好痛……”殷小眠蹙眉,轻声一叫,他整个身子绷紧,显然四根手指已到了他的极限。
  殷小眠肛口很紧,殷远之半天弄下来,这第四根手指也差点将他撕裂。
  殷小眠紧得让人有些犹豫,而除了这下头的紧致之外,还让人犹豫的是殷小眠的眼神。
  殷小眠的眼中有无措,有惊愕,有忍耐,还有深切的难以置信与委屈,他的眼神让殷远之立刻想起了从前抱着婴儿时的他上明隐山的样子。无辜,幼小,纯真,可爱……
  垂下眼帘,不多看,殷远之抽出手,将殷小眠搂入怀里。
  殷小眠哽咽了一下,好似想要告诉殷远之他对这场欢爱的感受,那绝对不是喜悦。殷远之将他的臀分得很开,解开自己的衣衫,灼热而又粗长的阳具顶住了殷小眠的菊穴口。
  “师父……呜不……师父……”殷小眠摇着头,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落。
  若说明隐山谁对殷远之最崇敬最濡慕,那的确是他。若和殷远之发生关系,他光是想象都想不出来以后要如何自处。
  殷远之吻去他的泪水,他的吻仍旧很轻,很温柔。两人肌肤相贴,殷小眠感受到了从未感受到过的重量和温暖。
  只是……那东西顶住了他的穴,缓缓用力,顶开柔软的穴肉,坚定地插入进去。
  破身(高hhhh)

  第七章

  “唔——唔啊!”
  殷小眠整张脸都扭曲了,“不……疼……师父!疼……”
  殷远之捏住他的两瓣臀轻轻揉了揉,拔出一点,又往里插去。硕大的龟头将穴口撑得几近透明。撑开肉壁顺着肉壁戳到肠道深处。柔软的肠肉逐渐将粗壮的柱身吞入进去。
  殷小眠难耐摇头,哑声泣道,“师父……疼,好疼……”
  往日里的他会沦落到竟然要哭泣才能让殷远之手下留情的地步吗?可是身体内部被戳开,深处软肉被戳到。殷小眠几乎觉得自己胀裂了。
  殷远之仍然一句话也没有说。
  把殷小眠的腿分得更开一些,殷远之捧起了他的臀。
  体内一抽一抽地疼,殷小眠哭道:“师父,你出去罢,我以后都听你的话,你说什幺我都依你……”
  殷远之吻上他的唇,不但吻他的唇还吻他的鼻头他的眼睑他的额头。殷小眠哭个不住,整个身体都抖了起来。
  殷远之吻去他的泪水,细细沉吟,将阳具抽了大半出来,进得太深,殷小眠恐怕受不住。
  他原本就因身份之故十分僵硬,何况又是第一次。
  令人呼吸一窒的痛楚让殷小眠整个人都抖了一下,没能控制住自己,他的穴肉好似饥渴了几天一般将殷远之死死咬住,不肯放松。
  殷远之的眼暗了暗,捧高他的臀,挺腰一顶。
  殷小眠哭道:“师父,师父……”
  殷远之吻堵住他的唇,让他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捧了他的臀,令他紧贴他的胯下,腰部后撤,一下子快速地抽送起来。
  巨大的阳具插开了肛口,里头的嫩肉被捅入捅出。殷小眠喉咙中唔唔之声不绝,僵着身子扭曲着脸承受着尊敬的师父的抽插。
  坚硬热烫的肉柱捅入身体,又胀又深,简直像是某种刑罚。
  殷远之的吻越发激烈起来,缠绕吮吸中几乎让他喘不过气,如他的吻一般,他的阳具也是次次进得大半,每次都让殷小眠以为他要把饱胀的囊袋插入嫩穴一般。
  实在太恐怖了,他的心几乎都要跳出喉咙口,殷小眠完全跟不上这样的情事节奏,提心吊胆着怕殷远之全部插进去。
  鼻子急促地喘息,手指捏着手指几乎把自己的手指掰断。
  殷远之差点把人吻厥过去后方才离开他的唇,温暖的唇从他唇边吻下,不住啃咬他的颈项。
  “啊……啊……痛……”殷小眠闭着眼睛喊叫,屁股被撞击得几乎不像是自己的,殷远之将阳具几乎完全插入了他的身体,把他的腹部插得又难受又奇怪。最可怕的是深处那深刻的痛楚。
  “师父……师父……啊……你饶了我罢……你饶了我罢,好痛……”
  脚趾头绷起,殷小眠躺在床榻上辗转承欢,不住哭求,身子微微痉挛,却连逃都逃不开。这样的情事,几乎让人绝望。
  殷远之稍稍停了一下,唇舌在殷小眠的脖颈上游移。
  殷小眠惊惶不定地喘息,殷远之舔去他流淌下的泪水,舌头划过细嫩的脸颊。
  殷小眠抖了一下,侧过头去,殷远之动作一顿,抓牢他的腿,将粗长的阳具轻轻抽出,重重插入,很慢,但很重。
  穴中嫩肉被他这般插开,痛楚与贯穿的刺激让殷小眠的眼更蒙上一层雾,哽咽一声,哑声道:“师父……”
  竟得欢愉(高hhh)

  第八章

  穴中嫩肉被他这般插开,痛楚与贯穿的刺激让殷小眠的眼更蒙上一层雾,哽咽一声,哑声道:“师父……”
  哽咽着唤他,殷小眠的声音已比之前轻了很多,轻的同时,却也绝望了很多。
  他如何也不相信他的师父会这样做,然而,似乎却又不得不信。
  殷远之插了一会就觉得他体内咬吮十分销魂,将人抱起,令他坐在自己胯下。
  殷小眠手上的光圈随着他的动作而散开,殷小眠泣声哭求,第一个反应却不是推开殷远之,而是抱住了他的脖颈。
  “师父……师父……”
  殷远之捧住了他的屁股,抓住那两瓣姣好的臀挺动。
  殷小眠害怕跌将下去,抱住了他,身子一拱一拱地,被他插得左摇右晃。
  屁股里一片濡湿,长物顺畅地进到深处,发出噗呲噗呲的声音,仔细一感觉,竟然是插出了水来。
  痛苦的呻吟染上些甘美,殷小眠张皇失措,然而等不到他细细体会张皇失措的感觉,这样子却已经让他喘息不住,喊叫不停……
  连恐慌的空闲都没了。
  “啊……啊……好深……”殷小眠眼神略有些涣散,屁股一捧一捧地被殷远之压上他的胯部,那根粗长热物狠狠地捅入他的身体,将他身体撑了个饱胀难言。
  殷小眠喉咙中不住发出呻吟,屁股里也不住有淫水流出。
  他不知那是何物,他自小待在殷远之身边,连辟谷都已练成,体内秽物早已没了个干净,如今那处汩汩流水,竟是想象不到的快意。前头欲根也是翘了个老高,不但在吐水,还在殷远之挺动间蹭在他的衣袍上。
  “啊……好大……”殷小眠似痛苦似欢愉地呻吟,连自己说什幺都不知道了,他只知道自己有些辛苦,神智几乎都飞离了身体,而殷远之那物将他身子里戳了结结实实,次次撞肉,因着姿势缘故现下更是深入。直将他弄了个哀求告饶不住。
  殷远之微微低头去吻他的嘴巴,殷小眠唔唔两声竟与他唇齿相濡,丝毫忘了为人徒弟不该与人这般厮耨,舌头与舌头相互缠绕搅动,眼睛也闭上了,享受般地吐息……
  殷远之抽送大约千余下,将人押入床榻里两腿推高。
  殷小眠这会早被情欲夺去了神智,涣散的眼眸盯着殷远之,却不知道自己在盯着谁,任由殷远之将他摆弄成这模样,而后又将那东西挺入进来。
  殷小眠“啊”地大叫一声,又舒服又痛苦,手指抓住床下被褥,哼哼哭道:“师父饶命!!”
  殷远之捉住了他的屁股,着力耸动,微微气喘,却仍旧一句话也媒妁,只是在殷小眠快要受不住四处抓挠被褥时,含住了他的嘴唇安抚。
  再抽送百下,将精液尽数泄入进去。
  殷小眠哽咽一声,唔唔声自喉中不绝,送出一口气,瘫软在床榻上,眼睛一闭,人事不知。
  如春梦一般。
  殷小眠咬着牙,看着自己的被子,自己身上的衣物甚至是完好的,身上也没有任何可疑情事留下的痕迹。
  这看起来昨晚一切是假的,但是,殷小眠知道那不是梦。殷远之无法抹灭他的记忆,并且也没有使用手段让他以为那是在做梦。
  他浑身酥软,后庭肉穴中动一动还是有所感觉,能回忆起殷远之是如何进入他的……
  他到后来,却也回应了他。
  殷小眠鼻头一酸,暗道自己难道是那般不知廉耻的人幺?竟然被人弄了两下就觉出快活,并且连反抗也不反抗了……
  思来想去,却又疑惑,殷远之为何要这般对他?若是……若是他早对自己有情愫,断不会从前一直没有露底,何况他是他师父,并且殷远之为人一向很好,往日以来对自己也好……
  呆呆地看了床上锦被半晌,思绪也不知道飘到哪处去了。
  殷小眠穿好鞋袜去殷远之那处问安。
  殷远之坐于案前,正用镇魔降妖的朱笔画着符咒。
  殷小眠余光瞥见,一眼就认出来那是御风符,以殷远之的功力完全不需要御风,这符咒自然是给别人用的。
  殷小眠咬咬牙,跪下,手一转,划出根长鞭来,高高递于头上,硬声道:“徒儿有话要问师父,其中言语冒犯,还请师父先降罪于徒儿,让徒儿心中安宁!!”
  他上了他,然而他看起来好像什幺也没发生。

  第九章

  殷远之放下笔,清眸流转,转出些光来,声音清淡,“何事如此?”
  殷小眠浑身一抖,无端想起昨日殷远之将自己翻来覆去弄时,一句话也没说,只是那清亮好听的声音,却染上了些欲望在耳边喘息。
  耳朵尖都红了,面色却是惨白,“师父!还请师父先降罪于徒儿!否则徒儿不敢开口。”
  殷远之起身,走近他身边。
  殷小眠低着头,只见殷远之的云靴近前,那衣摆柔软万分,如云彩一般缥缈,殷远之更加缥缈的声音从耳边传入,淡淡道:“有什幺事情就问罢,至于这鞭子……”
  他从殷小眠手上抽走鞭子,扔到一边,“我殷远之何时还要这样惩罚自己的徒儿了?”
  殷小眠听他声气不对,好似已恼了,心下一苦,暗道师父你这般风轻云淡,难道昨日之事全不记得?
  “师父……你……你可记得,自己昨日……昨日来寻我。”
  殷远之道:“为师是来寻过你。”
  殷小眠咬唇道:“那师父便应该也记得,你……你……你将我……将我……”
  他后来的话因喉头哽咽,完全说不下去。
  殷远之蹙眉,道:“小眠,你不日即将要过验身石,往后还有考核,这会神思恍惚,注意力不集中,到时候若是失败,为师也难以成全你……”
  殷小眠吃惊地抬头,“师父!”
  殷远之拂袖,“你若没什幺要事,便好好在房里待着,禁足之令,为师还不准备解除,若你听话,说不准过几日,为师便让你出来了……”
  他好似完全不知道那日与殷小眠百般缠绵,做尽了天下最亲密的事情。
  殷小眠的手都仍旧举着,呆呆地看着殷远之走掉。他什幺心思也没起,却觉得昨日和殷远之缠绵仿佛是幻梦一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