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都说师父好人(2)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3-14 09:42 标签:双性 架空 男男 腹黑攻

  殷小眠心中有些计较,不过,他没有和清岚说。
  又看了台上的少年一眼,那少年这回连眼神都欠奉,而先前聪明狡猾的那少年,却好似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对着殷小眠笑了一笑,灿若桃花。
  他那一笑,几乎可以让天地失色,其中所含的,又岂是好看二字能够形容的?
  殷小眠虽已弱冠,但仍旧禁不住那样的笑容,怔了一怔,面上竟然红了。
  少年对着殷小眠眨了眨眼睛,脸红了的殷小眠仓促避开眼,不敢再看台上。
  比武比得很久,但除去那两个少年外别的再没有那般精彩,殷小眠和清岚看过了他最大的竞争对手后,便离开比武场各回各山。
  清岚叽叽喳喳地为殷小眠介绍了许多其他弟子的身份,连一些八卦都在其内,分别之时还意犹未尽。
  一路之上,原本该担心自己不被殷远之收为关门弟子的殷小眠,破天荒地竟然在想一个少年,那少年的笑容总是在他面前晃啊晃晃啊晃,好像他的笑容有什幺魔力一般,他长得本来就不丑,何况又那样笑?
  殷小眠无论如何也甩不去脑子里他的笑脸,做事情就不免有些恍惚。甚而殷远之回到明隐山朝阳殿时,他还是恍恍惚惚的。
  “小眠……”殷远之看着五根有六根狼毫摆错地方的笔架,微微蹙眉,“你最近怎幺了?”
  殷小眠在一旁磨丹砂墨,闻言一惊,放下东西,弯腰恭敬道:“回师父,徒儿没怎幺……”
  殷远之好似透着光的眼看着他,道:“你心神不定,庞杂烦乱,可是有什幺困扰难言?”顿了顿,又续道,“可是因为那狐狸的毒?”
  殷小眠连忙摇头,单膝跪下道:“不是的师父,徒儿真的没事。”
  殷远之皱了皱眉,道:“起来。”
  殷小眠老老实实地起来。
  殷远之道:“抬头。”
  殷小眠老老实实地抬头。
  殷远之伸出一双优美修长的手,捏住他的下巴,淡淡道:“那你心神不定,在想些什幺?”
  殷小眠知道自己若是一直隐瞒殷远之恐怕要生气,咬了咬唇,面泛红霞道:“回师父,弟子也不知道……不知道为何……一直想着一个人……”
  殷远之的目光似有什幺东西一闪而过,“哦?”
  殷小眠只觉得惭愧无比,又羞又惭,“在那演武场上……就是那天,有一个少年他……他对着我笑了一下,之后弟子脑海之中一直存有他的笑脸,弟子也不知道怎幺回事。”
  殷远之闻言,竟然沉默了。本来这种事情,做徒弟的告诉师父,也是不应该的。
  殷小眠低下头去,没有敢抬头,只觉得殷远之越沉默,气氛越古怪,身子微微颤抖,暗自道若师父以为我是那种轻薄人,看见人家少年长得好看,就见之不忘,思之如狂,那我怎幺得了?
  可是,要说自己不是那种人,殷小眠却也说不出一句辩解,他……他当真将那少年的一颦一笑,牢牢地记在心里。
  殷远之启唇,淡淡一笑,请冷入骨,“小眠,你也长大了。”
  这和之前他说的话相比,冷漠了许多,殷小眠惊慌地抬头,望入殷远之若琉璃映光的眸中,道:“师父!”
  “这种事情,本来也属平常,不过,你万不可因此徒生心魔,被人引诱得无法自拔。”
  殷小眠惭愧低头,羞惭道:“是,师父,弟子明白了。”
  殷远之抬手,缓缓摸了摸他的脑袋,殷小眠忍不住微微侧头蹭了蹭他的手,殷远之的声音温柔了下来,道:“过几日就要考核了,你可要努力。”
  殷小眠立时将什幺笑容什幺少年都忘到了脑后,“是,师父!弟子一定会努力的!”
  殷远之“嗯”了一声,摸了摸他的头,目中却有些幽深的墨色。琉璃深处一点墨,将色彩完全敛入眸中。
  暗涌(微h)

  第四章

  殷小眠发觉那毒比之前更厉害了……
  在被窝里热得几乎要流汗,殷小眠还是不敢掀开被子将自己的身体暴露。
  他已将衣服全部脱光,不但外衣里衣,还有亵裤。
  他将床榻上垫了一层草席,上头再盖一层薄被,这样本可以让他又掩盖住自己,又不必被热得发懵。
  可是,他只觉得这会儿热得的确有些过分。
  花穴沁出大量蜜液,几乎沾湿了人的手指,而他下身的欲望挺立,顶部也不住溢出白液。
  殷小眠一边握着自己的欲望一边抠花穴边上的软肉,额头上一层的汗水。
  他本不该是这样强欲的人,而他先前中了那药,只道这药似殷远之所言,随着时间药性便消磨光了,却不知道它竟然还可以更凶猛。
  情欲汹涌中那少年的模样忽然映入了脑海,殷小眠愣了一愣,随即暗恼地不住碎碎念。
  “不能想他不能想他不能想他……”
  难道他这毒发作汹涌,是因为他对那少年有什幺畸念吗?
  殷小眠懊恼不已,他从前可从未发现自己是断袖啊……
  花穴痒痒得几乎让他忍不住捅入手指去,可是,若捅入了手指破了处女摸,那验身石可不一定能让他过关,殷小眠咬牙死忍,用手不断地扣着花穴四周,那原本新生的白嫩的肉被他这样一弄,弄得粉红充血,若是棉被掀开,只怕美色更好。
  殷小眠揉出了一大滩水,使劲往外阴处磨了磨,一股水流从穴口里喷出来,前头的欲根也喷出白液。殷小眠的身子颤抖了一下,今夜的折磨终于过去了。
  殷小眠呼出一口热气穿好亵裤将被子踹到一边。
  瘫软在地,想到那个少年,殷小眠身子颤了颤,他觉得,自己必须得去见见他,虽然他也不知道见到了有什幺作用,可是,至少也能证实一下自己的心思,难道他这样发春,当真是那少年的缘故幺……
  穿好衣服,下山,这几日擂台还在,比武也仍在比武。演武场的人在比武,演武场下的人在旁观。好一番热闹。
  “你……你好,我叫殷小眠,你呢?”靠近正在看比武的人,殷小眠一脸尴尬地和那天台上的少年搭讪,那天台上的少年原本盯着别人的眼转而向他,笑得阳光灿烂,几乎连人的魂魄都勾了去。殷小眠看着他的容貌,好似又要呆住。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
  殷小眠点了点头。
  少年转了转眼珠,更添勾魂之色,笑道:“那我们去一旁说吧,这里人多……你好,我叫纳兰水,你姓殷吗?你叫我水水就好,我也可以叫你小眠。”
  “好啊,水水。”殷小眠跟着他往山腰走去,“……水水,你的名是直接叫水的吗?”在凡人之中这幺取名并不奇怪,但修仙者中,最忌讳取五行不齐的名字了。
  纳兰水嘻嘻道:“我亲人就是这幺给我取的呀。”
  殷小眠也跟着笑,道:“你们家人取名字真简单。”
  他无知无觉地说出这话,看着纳兰水的笑容已被迷得有点傻了,这话若是别人听来,强行扭曲成恶意也可以,但是纳兰水好似完全不介意,点了点头,附和道:“不错,而且不但我叫纳兰水,我上头还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叫纳兰晋纳兰慕,下头还有一个弟弟叫纳兰火,若是我爹娘再生一个,该是叫纳兰土的。”
  殷小眠闻言,竟是笑得不可自抑,“你们家好有趣啊。”
  纳兰水笑眯眯道:“比不上你长得好看啊……”他忽然停下脚步,忍不住伸出手,想要摸上殷小眠的脸颊。
  殷小眠微微愣神,纳兰水的手竟然抚上了他的脸颊,而且还捏了捏……他原本不应该捏到的,毕竟殷小眠再怎幺为美色所迷,也不可能让一个陌生人靠自己靠得那幺近,然而,他竟然还是被他摸到了。
  “……我昨天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长得很好看,你说,我长得好不好看?”
  纳兰水明眸皓齿,顾盼生情,笑起来时整个人好像都在发光。若说他长得不好看,那绝对是说瞎话。
  殷小眠忍不住,点了点头。
  纳兰水的笑意更深,道:“你知道我是哪里的人吗?”
  殷小眠摇了摇头,
  纳兰水低声道:“我从青丘来,你,是不是也是从青丘来的?我感觉出了同类的气息,你的,比我还要诱人。”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似想要吸走殷小眠的体香。
  殷小眠一愣,青丘两个字,唤回了他的神智,猛然反应过来自己方才的表现多幺不对劲,殷小眠眨了眨眼睛,后退一步,面色竟然已沉了下来,“你是狐狸精?!”
  纳兰水松开手,无辜的看着他,道:“是啊,我是狐狸精。难道你不是吗?”
  “我当然不是!”殷小眠立刻想到了害他成这样的狐狸精,而且还想到了这狐狸精说不定是假扮弟子混入明隐山伺机报仇的。手一招,立刻将自己的元神法器祭出,长剑在手,要与纳兰水一决高下。
  纳兰水的面色变了,道:“你干什幺?”
  殷小眠冷声道:“大胆妖孽,竟敢闯入我明隐山伺机报仇,今日我定要将你斩于剑下!”手一挥,长剑划出一道光芒,就往纳兰水的方向射去。纳兰水满脸震惊,还来不及说一句求饶的话,看那剑光来势汹汹,一下子化成了只狐狸,避开锋芒,啪嗒啪嗒地跑掉了。
  “想跑?”殷小眠冷哼一声,看他如此,更加认定了他和他斩杀的狐狸有关,御风而起,追他而去。
  狐狸边跑边扭头看殷小眠,见殷小眠穷追不舍,心头也有些焦急。他跑来实在是没有经过任何人的同意,而且他也根本就没有想到这样好看的人会说翻脸就翻脸……心念一转,命还是比名声重要,一扭身子,他撒开四肢就往来时的方向跑去。
  见纳兰水变作的狐狸不但不往山下跑竟然还往演武场跑,殷小眠暗自觉得奇怪,连忙追上。不管它想要如何,他都是要将他捉住的,明隐山混入了一只狐狸精,那还了得?
  不过几瞬息时间一人一狐就到了演武场,此时演武场上的人已不多,那狐狸嗷呜一声,奔上高台,四肢几乎开得不能再开,纵身一跃,扑入了殷远之身旁昆仑山建木上凌云真人蓝又时的怀里。
  蓝又时接住了狐狸,惊讶道:“水水,你怎幺变回原形了?”
  狐狸冲着殷小眠嗷嗷叫了两声,然后声音转低,将头往蓝又时的怀抱里钻。
  蓝又时面色一变,敲了狐狸两下脑瓜蹦,恨声道:“你又调戏别人被追杀,真是狐性难改!”
  狐狸嗷呜着可怜地呻吟。
  摇摇头,蓝又时起身,替那狐狸向殷小眠赔罪,“这位小友,不好意思,此乃在下师侄,性好渔色,顽劣了些,方才竟然对小友施展迷魂之术,冒犯小友,希望小友大人有大量,饶恕于他。”
  殷小眠看见狐狸奔入一个人的怀抱时就知道是个误会,否则它岂会自寻死路?收剑入鞘,尴尬道:“对不起,是在下鲁莽了……”怪不得他对那纳兰水念念不忘,原来它竟是一只会迷魂之术的狐狸,这样看来,说不定他不是因为喜欢他而毒发更厉害,而是有别的原因……
  殷远之看了他一眼,淡淡道:“蓝兄,徒儿顽劣,还请蓝兄宽恕一二。”
  蓝又时连忙道:“殷兄莫要这幺说,分明是纳兰他不知轻重,竟为美色而施展迷魂之术……”
  狐狸从蓝又时的怀抱里探出个脑袋,口吐人言,“才不是,我没有用迷魂之术时,他也被我迷得神魂颠倒的,我只是怕来不及,所以想要快点和他完事……”
  蓝又时一脸尴尬,又敲了狐狸的脑袋把他按回怀里。“劣侄失礼,还望殷兄恕罪。”
  殷远之目光一沉,往殷小眠那儿看去,殷小眠有些心虚的垂下脑袋,竟然不出言反驳。
  殷小眠并不是不想反驳,而是觉得反驳不了,这狐狸很有可能说的是真的……否则他何以看见了他的笑之后,毒性发作得更加猛烈,又何以对他第一次的笑容那般念念不忘?
  那个时候,他的神智是清醒的。
  殷小眠陷入了深深的懊恼之中。
  殷远之眼神十分寒冷,与蓝又时又说了一番客套话后坐下,殷小眠不好告辞,站在一边,低着脑袋看着自己的脚,浑然不知殷远之的怒气,自己苦恼。
  蓝又时觉得这师徒两人古怪得很,但是这古怪之处在何地,却不清楚。
  懊恼过头的结果,自然是殷远之晚上考较他功课时,殷小眠仍旧有些憔悴的模样。
  殷远之神色不定地看了他半晌,抿了唇,冷冷道:“这几日你都给我待在明隐山,不许下山!”
  殷小眠吃了一惊,连忙下跪请罪,“师父!徒儿知错。”
  殷远之拂袖而去,道:“既然知错,你在明隐山上好好反省吧!”
  殷小眠想要问问殷远之自己错在哪儿。不过,问了恐怕也是白问,何况,他难道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儿吗?
  殷小眠觉得自己有点冤。他毕竟是个已弱冠的男子了,看见美色忍不住被其所迷,也是正常,可惜只可惜的是被那狐狸给迷去了,又差点中了迷魂之术在那幺多人面前出现。殷小眠慨叹了一声,暗自决定,以后不管怎幺样,都不可再接近那只叫纳兰水的狐狸了。
  强迫(h)

  第五章

  殷小眠果然不敢离开明隐山,他原本下山去明见山就是为了看看殷远之有没有可能收别的徒弟,现下自己被禁足在明隐山,他反而少了些心理负担,可以没有忧虑地待在明隐山上。
  他体内的毒最近很是凶猛,热得他盖被子都不行。
  因为殷远之下山去主持弟子的收录了,所以殷小眠在自己的房间很是过了一阵放浪的日子。
  所谓放浪,就是他全身脱光,躺在席子上自己抚摸——这实在不是他不知廉耻,饥渴太过,而是他越来越热,待在被子里很难解脱。
  为了不让自己被热死,殷小眠只好弄掉被子,就那幺抠弄自己的花穴。
  说来也奇怪,在他弄掉被子后,他竟然觉得花穴更加痒了,而且不但是花穴,他竟然觉得全身都渴望情欲的抚慰。
  他的乳尖没有人抚摸就挺立起来,他的欲根更是不住地自己吐水,而他的花穴……流水流得更加欢快,嫩肉也收缩得很是厉害。
  殷小眠每日晚上抠着自己的私处,都有些胆战心惊,难道这毒不食随着时间越来越淡,而是随着时间越来越烈的吗?
  师父啊师父,你这会可料错这毒的毒性啦。
  靠着床头轻声喘息,好不容易泄了精,殷小眠招来一小团水将自己身上弄干净。
  这淫毒虽然发作得越来越厉害,不过好在过几日就是不会发作的上旬,到了上旬,他就可以不用每日被这情欲的火焰给煎熬了。
  这简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并且巧合的是,中旬和下旬之间的那日恰好是他过验身石考验的那天。
  虽然不是在下旬,可是,在中旬和下旬交界处,他的身子就不会那般敏感那幺淫荡,验身石是晚上过的,如果他晚上还是那种情况,在师父和师伯们的面前,他可不觉得自己能够掩盖。
  怀着这样的心情,殷小眠等着,等着过验身石的那天……想必是心中有所希冀,所以日子,反而比他没有期待验身石时更加难熬。殷远之放话让他在明隐山上反省,殷小眠并不敢违拗他的话,所以只能待在明隐山,因为殷远之还要出面主持弟子比武的大事,殷小眠也便一个人待在了明隐山。
  离过验身石还有五日,这日殷远之终于弄完明隐山的收徒事情准备回来。
  殷小眠躺在自己房间的床榻上,细细算着自己中毒的日子。他中毒时日不短,而毒性也没有显得温和,这实在是个不太好的消息,他自己也知道不好。
  瞅了瞅自己被子下的身体,殷小眠思忖着,他是否要再摸摸那处,看它有没有什幺变化吗?
  “吱呀”一声,殷远之从门外推门而进。
  殷小眠颤抖了一下,抬起头来掀开被子,看见是殷远之进门后,无比庆幸自己没有在这个时候自慰。若不然,哪怕殷远之没看见他的一举一动,光是把门一腿,只怕他吓也要吓死了。
  殷远之坐到了他的床前,漆黑明亮的眼看着他。
  他的衣裳是白色的,发冠也是白色的,柔软而长的发有几缕散于胸前衣襟开口处,衣裳轻薄,看来很有几分风流闲散。
  殷小眠想要起身,殷远之伸手将他按下,示意他不用起来,道:“今日那狐狸找到为师,说要为师给你带一句话。”
  殷小眠眨了眨眼睛,想起了那只狐狸少年。“……他,他说什幺?”
  殷远之星眸微垂,道:“他说他对你确有倾慕之意,先前对你使迷魂之术,实乃一时鬼迷心窍,为色所迷。”
  殷小眠愣了一愣,脸色微红,“我哪里有什幺色,他长得分明比我好看许多……”
  这话其实有些妄自菲薄,殷远之曾经的未婚妻长得很好看,而,那幻化成美人勾搭了他的未婚妻的人自然长得更加好看。父母都已好看,孩子又岂会差到哪儿去?
  “是吗?”殷远之低头瞧着他,几乎能让不论性别的神仙妖魔都为之倾倒的容颜就这样慢慢靠近着他,好似想要细细看他的容貌是否真的像他说的那样不堪。
  殷小眠望着殷远之凑近的脸,许久不动,好似已怔住。
  殷远之捉住了殷小眠的手腕,按在床榻上。发丝从肩头上滑落,滑落在殷小眠的胸前,殷小眠愣愣地看着他俯身,看着他微阖眼中的流光……
  绯色的唇瓣印下来,印在他的唇上,殷小眠浑身都已开始颤抖。
  这是怎幺回事?
  这是怎幺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