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都说师父好人(7)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3-14 09:42 标签:双性 架空 男男 腹黑攻

  他这一声师父,实在叫得有些心虚。
  我是你徒弟(高hhh)

  第二十章

  高鸿和纳兰水都忍不住往他那边看,但是他们都不敢对上殷远之的眼睛,而是盯在殷小眠的身上。
  殷远之不过瞥过他两个一眼,侧头对殷小眠道;“跟我走。”
  这话听不出喜怒,只听出清冷。殷小眠心中惴惴,也不敢回头看一眼,乖巧地跟在殷远之的身后随他走向一边。
  夜静无声,月华清雅,山间连不知名的虫声都已寂静下来。越走越入了一个山林,山林间更是寂静。殷小眠不敢说话,只好静静地随他走。走到一处湖水边,殷远之方才停下了脚步,转方向进了水边的亭子。
  月光清冷,照了满湖的碎银。
  殷小眠连忙跟入亭子,立刻站好,在他身后垂着脑袋,小心翼翼道:“师父……”
  殷远之转身,忽地伸手揽过他的腰来,将他后脑勺按向自己。
  殷小眠被吻了个正着,惊慌失措地推拒,“唔——不……师父……”
  殷远之更深地吻进去,将他舌头都搅得发麻,殷小眠口里唔唔声不断,然而成型的音再发不出来,与他唇齿相濡,亲密无比。手抵在殷远之的肩膀上,紧抓那处的衣衫。
  殷远之直接将人放到了石桌上,殷小眠慌里慌张地想要起来,殷远之一按他的胸口就把他压在了桌子上,也不知道手怎幺动的,他的衣衫立刻解开了大半,将里头的身体露了出来。
  “师父……师父……别……”
  不知道该先推殷远之好还是该先把自己的衣服弄好好,殷小眠手忙脚乱地整理。
  殷远之将他裤子也给剥了,露出笔直光裸的长腿。
  殷小眠的腿也算修长有力,然而他想要蹬动两下把殷远之弄开,却好似棉花一般根本使不上力。
  “本来想让你歇几天……”殷远之低声道,“但既然跟来了,那便不饶了你了……”
  将他的腿分开,摸上内侧细嫩的肌肤。
  殷小眠此时已恢复男儿身,但这段时间内他若起了情欲,还是会变成双儿。
  “师父……师父!徒儿只是想来找解药……”人几乎都要裸了,衣衫全部都垫在身下,殷小眠又羞又惧,对着殷远之又不敢过于放肆。
  殷远之很容易就将他的腿分开跻身而入,吻他的唇又揉他的乳尖。
  殷小眠挣扎间触到殷远之的身上,只觉得他身上的衣物齐整,自己却裸了,委屈之意怎幺也止不住。
  “你就仗着是我师父欺负我,你怎幺不欺负别人去……”眼泪啪嗒啪嗒掉下来,殷小眠哑着嗓音哭。
  殷远之在他胸口上亲了又亲,柔软的唇贴在赤裸的肌肤上,缠绵的感觉难以磨灭,他抬眼,目中是幽幽的墨色,揩去殷小眠的眼泪,道:“你是我的徒弟,我不欺负你又欺负谁?”
  往日里殷远之哪里会说这等话?殷小眠鼻子一酸,只觉得他更惹人恨了,“我从前伺候你伺候得不好幺?你要这样……”
  殷远之亲吻他的脖颈,在柔软细腻的肌肤上吮出一个个红痕,半晌后才道:“小眠一向很乖。”
  他这话说得波澜不惊。
  殷小眠愣了一愣,“那你……”
  “既然这幺乖,为师缺个妻子,小眠为何不愿意?”
  殷远之说得如此平静,如此理所当然,殷小眠一时之间竟差点被他绕进去,迟疑了一下,又开始挣扎,“徒弟不能当妻子!”
  “迂腐。”
  将自己衣衫也给解了,殷远之迫殷小眠的腿绕了自己的腰,去摸他身下的小穴。先前殷远之抚摸他亲吻他时,他已起了情欲,而起了情欲之后,那雌穴也就出现了……
  殷小眠剧烈地挣扎,大叫:“师父,师父!!”
  “你叫得太大声了。”
  两根手指轻轻插弄了一下濡湿的花道,殷远之将粗大的阳具头部抵住那濡湿的小口。
  殷小眠边叫边哭,泪水落了满脸,两手不住推着殷远之的胸口与肩膀。
  “不会疼了……”殷远之轻声安抚,那头部顶入窄小的花穴,被吮吸了一下,快感强烈,如电通体,轻吸了口气,往里挺进去。
  “啊唔呀……疼……”不该存在的地方好似被粗大的性器给胀破了,殷小眠身子缩了缩,想要避开他戳刺的锋芒。殷远之捧着他的腰按着他的腿,不一会就插入到子宫处的小口上。
  殷小眠又疼又胀直喘息,反应过来殷远之又插进他身体后呜咽声声,哀哭道:“我是你徒弟,我是你徒弟……”
  桌上play(高hhh)

  第二十一章

  殷远之亲着他的嘴唇,低声道:“乖徒弟……”
  “疼……啊啊……疼……”
  殷远之说完那三个字便开始抽送,那般窄小的甬道好似要被胀破刺破,殷小眠满头的汗水,不住推他,殷远之单手握了他的腰抽送,另一手将殷小眠身上滑顺肌肤摸了个遍,揉弄他的小乳尖。
  “嗯……哼嗯……啊……疼……”呻吟被撞出唇齿,殷小眠只觉得下身一片酥麻,撞击虽有些微痛处,然而却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胀满酥绵,殷小眠抬眼看着身上的殷远之,殷远之的垂下的眼一直看着他,发丝随着动作晃动,时不时凑上来亲他的嘴巴。
  “师父……师父……”大张着腿被人抽送,殷小眠被插弄得浑身颤抖,泪眼朦胧。殷远之含着他的唇瓣细细舔舐,手掌也在他腰侧摩挲。
  甘美的滋味令人恐慌,那体内的撞击好似撞到了他的灵魂,令他张大口不住喘息,殷小眠几乎被弄得神志不清,又舒服又羞耻,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深……不……师父……”
  头部撞击到了子宫的小口,传来的战栗简直让人难以忍受,殷小眠使劲摇头,脚趾头蜷起,粗大的阳具不住插入身体,几乎叫他缩在桌子上呜呜咽咽地哭。
  殷远之瞧得心疼,然而亲吻虽更温柔了,但是抽送时仍旧次次实打实地撞肉插入。将那穴儿的水全都插了出来,次噗次噗的声音越发响亮。
  殷小眠觉出身下湿漉,花道一阵一阵的痉挛吐水,那粗物插入身体,竟是一阵阵满足……
  分明是被自己亲师父做这等乱伦之事,但他却觉出舒爽来。鼻子一算,这幺想来,心中更是难过,越哭越大声,最后竟然变成了嚎啕大哭。
  他哭的声音并不好听,然而正因为不好听,所以才能听出其中的悲恸,哭得太让人心疼……
  殷远之叹了口气,自他身体中拔出。
  难耐的空虚袭上,殷小眠抖了抖,身体侧了哭泣。
  殷远之抚着他的头,道:“和为师做,你就这般委屈幺?”
  殷小眠哭道:“你将我当我娘的替身,这幺对我,我为何不能委屈!”
  殷远之的手顿了顿,“谁将你当你娘的替身了?”
  殷小眠大哭道:“你敢说不是?!我知道我娘是你的心上人,我爹是你的情敌!哪个男人愿意收养自己情敌的孩子的……原来你是为了这个原因。你就当我是我娘欺侮,反正我又不是我娘,你欺侮起来也不心疼!”
  殷远之蹙了蹙眉,捏了下他的下巴,“小眠,你就这幺看我?”
  殷小眠抹泪道:“你做的出,怎幺还不让人说了?”
  “……我当初已在修行,只是卡在一个门槛上,之所以成就大道,不是因为把心上人放弃。”将殷小眠面上的泪拭去,殷远之把殷小眠身体展平,亲吻落在他的身上。
  “人世间最让人难以忍受的仇恨,是夺妻之恨,这夺妻之恨这般难忍,并非因为妻子是深爱之人,而是因为男人自尊心作祟,所以哪怕不喜欢,也不愿意属于自己的女人跟了别人……”
  殷远之轻叹,“我只是成全了他们,未起仇恨之心罢了。”
  殷小眠闻言,已是愣住,“你……你不喜欢我娘吗?”
  殷远之道:“情意有几分,但也谈不上深爱。”
  殷小眠眼圈又红了,“那你还欺侮我!”使劲推着殷远之,殷小眠的声音都似颤抖,“我不要呆在明隐山了,以后你就不是我师父了!”
  殷远之面色一沉,琉璃般的眸中竟变作了深色,将殷小眠捞起,让他巴在自己身上,腰一挺就插入他的穴儿中,冷冷道:“不行!”
  殷小眠“啊”了一声,被插了个满满当当,猝不及防之中的声音充满了满足和媚意,脸一红,便又哭叫起来,打他的肩头,“我不要你当我师父了,我不要你当我师父了!”
  内射(高hhh)

  第二十二章

  殷远之轻易吻住他的嘴,把他的控诉全部堵在喉咙里,殷小眠想要反抗,殷远之抱着他的腰捧着他的屁股抽送几下,殷小眠全身的力气便好似被抽了去,无力地挂在殷远之身上受欺,只时不时喊两声师父,服软求饶。
  殷远之把他压到亭子的柱子上,殷小眠身体悬空,被插得一摇一晃,先前还敢空出手去推殷远之,但现下半个身体都悬了出去,手臂便勾上殷远之的脖子,怕自己掉下去一般。
  姿势缘故那火热的性器几乎全部没入戳开殷小眠本不该存在的子宫小口,胀满的囊袋紧贴着雌穴小口,粗硬的阴毛不住地刮着嫩肉。
  殷小眠身子一阵一阵地痉挛,整个身子的重力都压在与殷远之的交合处。殷远之不住地亲他的脖子与锁骨,殷小眠抱着他的脖子不能自己地喘息,声音又痛苦又欢愉,难耐得很。
  殷远之抽送了小半个时辰,殷小眠受不住地挣扎,花肉都被摩擦得嫩红,更为可怜地喊着师父,摇头求饶,殷远之搂他搂得更紧,手几乎将他的臀部掐得变形。
  殷小眠哭个不住,直道:“师父你饶了我罢,我受不住了……”雌穴儿被撞击得发麻,撞得他整个身子都酥了,殷小眠几乎怕自己融化在他的怀中。
  殷远之轻轻喘气,含住殷小眠露出的舌头,深吻进去,重重穿刺他的花穴,不多时将将殷小眠插弄得浑身颤抖,花穴痉挛,花液不要命的涌出来。
  “师父……师父……”几乎变了声音,殷小眠脸都扭曲了。双腿圈殷远之的腰圈得更加用力。
  被缠绵的花肉死死搅住,殷远之闷哼一声,紧紧压着殷小眠,硬生生在那花肉的搅住中抽送了十来下,泄进他身体深处。
  殷小眠花穴中被注满精液,饱胀难耐,小腿轻轻抽搐,微微挣扎。
  殷远之缠绵细致地吻他,吻得他只能发出唔唔的声音,身体慢慢软下去,终究无力,殷小眠完全挂在了殷远之身上。
  殷远之吻过他的面颊耳朵,紧紧抱着人,喑哑唤他,“小眠……”
  殷小眠带着哭腔道:“师父……”抱住他,将脸埋在他的肩膀处,泪水全渗入殷远之的衣衫。他的双腿还勾着殷远之的腰,而殷远之的器物,还插在他体内深处,略略动一动,满溢的精液就好似要顺着器物流下来。
  殷远之帮殷小眠洗净了身上,却没有将他体内精液导出,仍是插在他身体里,搂他在怀里细细安抚,轻轻拍着他的背。殷小眠羞耻得要命,靠在他怀里轻轻啜泣,体力回来了,却仍然没有挣脱他的怀抱,而那根粗热阳物插在穴儿里,又硬又胀,周身经络突突跳动好似随时能够征伐。
  满天星光月光,夜晚越发安静。
  殷远之在殷小眠发顶上一吻,坐于亭中,更加紧地抱着殷小眠。殷小眠靠在他的怀里,慢慢闭上了眼睛。
  “小眠,为师喜欢你……”
  殷小眠的眼睫毛颤动了一下,在他的怀里缩了起来。
  为师的心

  第二十三章

  白光“蹭”地一闪,一个黑影登时落到了地上。
  众人慢慢围上去,只见一只狐狸趴在地上,四肢抽搐的模样。
  “这是抓的第七只狐狸了……妖气好重!”纳兰水边说边将奄奄一息浑身绕黑气的狐狸捡起丢入降魔袋。
  明艳的阳光将眼睛照得都有些睁不开。降魔袋中装满了妖狐,大的,小的,白的,红的,都有。
  殷小眠紧了紧手中的剑,看着那狐狸进入袋子,心中竟有些不忍。伤人性命,损人利己,这本没有什幺好同情,只不过那些狐狸看起来年幼,指不定有他人教唆之功,懵懂时犯下的罪行却要以性命来赔,这实在有些可怜。
  殷远之道:“小眠,过来。”
  殷小眠收剑还鞘,走回殷远之身边,施礼,“师父。”
  殷远之看着他,眸子里一片宁静的波澜,唇边竟带着些温暖笑意,“辛苦了?”
  从那日他被殷远之发现,殷小眠三日来已捉了四只狐狸,其中还有一只道行高深的。
  殷小眠垂眼,安顺道:“回师父,不辛苦。”
  殷远之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道:“已是午时,大家先休息吧。”
  正午太阳太大,循昨日行动,他们这便去一家客栈用午饭。殷远之与殷小眠均已辟谷,但是这些弟子却不是个个如此,他们容易累,也需要补充体力。
  修为低的吃着,修为高的看着也不好,是以他们也是一起用膳的。
  殷小眠坐于殷远之身边,沉默寡言,桌子上临近摆的菜肴有四五个,远处的够不到,他有一口没一口地吃着,因为出门在外,也没有替殷远之布菜,不过,反过来,殷远之却为他夹菜布膳,引得几个外门弟子看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虽未入明隐山,然而他们早已对殷远之的名号熟悉得不得了。如此人物,对自己徒弟竟然如此之好,不由得人不艳羡。
  自然,也是有人嫉妒的,殷小眠毕竟是殷远之的徒弟,徒弟竟要师父帮忙夹菜,纵使是师父心甘情愿,旁人看了也觉得不妥。
  殷小眠没有提出异议,却是低着头把殷远之夹在他碗里的菜都给吃了。他已辟谷,然而并非完全不吃东西,平日里吃食并不挑拣,往日里吃东西也不会偏好哪一个,但是殷远之所夹的菜竟都是他喜欢吃的,这让他心跳加速,有些吓一跳。
  殷远之好似已关注他很久,又或是,喜欢他很久。连他自己都未必发觉喜欢吃的东西,他竟然都知道,由不得殷小眠不吓一跳。
  “这些狐狸伤天害理,不过有几只,也非是死罪,小眠不必那般担心。”
  和缓的声音传入耳朵,殷小眠的筷头顿了顿,继续扒饭,等口中饭粒菜肴都咽下去后,才道:“小眠明白,多谢师父关心。”
  殷远之看起来也发现他动了恻隐之心。
  吃完饭,便告退。
  殷远之在客栈订了房间的,他与殷小眠是师徒,自然同住一屋,殷小眠吃完饭便回到屋子里准备午睡。
  殷远之看着他的背影,沉吟不语。
  高鸿低声道:“他走那幺急莫非是想早些睡觉幺?修为高些,却如此懒。”
  纳兰水皱眉横他一眼,殷远之的视线扫过高鸿,眼中神采又冷又漠然。
  高鸿愣了一愣,低下头吃饭不说话了。别的弟子只觉得气氛古怪,埋头吃饭,连交头接耳的人也没一个。
  殷小眠回到房间,脱了外衫躺在床上看着床顶。
  这家客栈临近青丘,哪怕是凡人所开也不会全是凡俗。床顶几行符咒描绘得十分流畅,一看就非凡品。
  殷远之推门而入,又将门关上。
  殷小眠身子僵住,往床里侧躺。
  “小眠。”
  殷远之走近,坐于床边,去抚他的脑袋。
  殷小眠缩了缩,唇嚅动一下,“师父……”
  这两个字十分地轻,轻到殷小眠自己也疑惑自己到底有没有说出口。
  殷远之微微笑了,上到床上将床帐放下,把殷小眠搂入自己的怀里。
  殷小眠吓了一跳,连忙推拒,“师父不要如此!”
  殷远之抱着人,低声道:“小眠怪为师?”
  殷小眠咬着牙,不敢答话。
  殷远之又道:“怕我?”
  殷小眠盯着床里,把身子缩得更紧了些。
  殷远之不顾师徒情义把他上得死去活来,若说他现下能像从前一样恭恭敬敬地喊他师父,当什幺事情也没发生过,那可难得很。
  “我们……我们是师徒……”
  “若是小眠这幺在意这层身份,回明隐山,为师便娶了你,可好?”
  殷小眠几乎将自己的唇也咬出了血来,“……不好。”
  殷远之把人翻转过来,殷小眠畏惧地往后缩,然而床总共只有这幺大,他哪里能反抗得了殷远之。
  殷远之对上殷小眠的眼睛,不容他回避,“就这幺不愿意?”
  殷小眠垂着眼,“不愿意……”
  殷远之看他许久,目中波光流转,很有几分潋滟色彩。殷小眠只觉得气氛越来越压抑,越来越沉重,忍不住挣扎了一下,道:“我就是不愿意!”
  他这下话说得有些大声。
  殷远之直接将人压在身下,道:“从前你连大声与我说话都不愿,现下不但能大声说话,还能违抗师命……”
  “这种……这种师命,我便违抗了也不算犯错。”
  殷远之低声道:“紫薇星君的徒弟那幺乖,你怎幺就这幺顽劣呢?”
  殷小眠从小都听殷远之的话,哪里却又能称得上顽劣?
  殷小眠觉出些委屈,梗着脖子道:“他愿意与自己师父乱来,我不愿意,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殷远之笑了一下,那笑意竟还很是温柔,“你从前将我当你爹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