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119)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小十六像个雕像一样,只会看着元赫了。元赫也没比他好哪去。
  素兰依笑着,眼中带泪说:“好儿子,晒光光。”
  元赫眼底猛的一阵湿热。他不敢置信地又试着往前走了几步,向着光线更强的地方走去。结果身体还是没有任何变化。他在米亚之光下,真的可以和普通人一样!
  小十六这时才堪堪回过神来。他猛地扑过来抱住元赫:“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元赫说:“我也不知道,所以我要确认一下。”
  元赫微低下头,吻住小十六……
  吻得有些急,也有些重,甚至几次把小十六弄疼,但是他实在是太兴奋了,根本无法控制自己。
  小十六忍不住在元赫唇上咬了一口。没办法,他也觉得太兴奋,简直要昏过去了好么!
  “啊!”小万黎这时笑说:“大伯和六六亲嘴嘴啦!”
  “我们也亲亲!”小万天过来啾了二哥一口,又哒哒哒跑去啾了大哥一口!
  “哈哈哈哈哈,你们几个小鬼,看什么学什么。”黎佳笑说:“还不快找大伯带你们去骑鹅鹅?”
  “对对对!骑鹅鹅!”小万黎说:“大伯,骑鹅鹅好不好啦?”
  “好,当然好!”元赫说:“今天这活谁也不能跟我抢了,今天大伯带你们骑鹅鹅,和六六一起!”
  “哦哦哦,太棒了!”几个小胖子一起扑过去抱住元赫的腿:“骑鹅鹅!”
  元赫转头:“妈,那我带他们在外面玩儿一会儿。”
  素兰依说:“去吧去吧,玩儿一天我都没意见。”
  黎佳:“感谢大哥分担,那我和云深今天放个假,顺便组织一下聚会的事,你们觉得怎么样?”
  元赫笑说:“没问题。”
  小十六:“不如叫大家来这儿一起吃烤肉吧?”
  黎佳觉得这个好!于是回屋之后就开始联系上了。
  秦潜,苟盛,子鹰队伍,还有二殿下,松杰等人,一听说元赫能见光了,纷纷表示一定过来参加!
  虽然不是都能马上过来的,但最忙的二殿下都表示了,一定会赶在今天过去之前来!
  于是沐云深和黎佳去准备东西,素兰依则在外面看着元赫和小十六一起陪孩子们玩儿。这两个大人大概是真的太激动了,追着鹅跑的时候简直就跟孩子一样。鹅叫,他们跟着一起叫,他们一叫,孩子们就嘻嘻哈哈笑,一家人真是要多热闹有多热闹。
  最开始小十六还有些担心这种快乐会不会只是一时的,但是过了一天,十天,一百天,元赫都还是可以随意地走在米亚之光下,这让他终于放下心来。
  而这个时候,一个小小的新生命也在他的身体里悄然出现。那是一个天生带有冰冻技能,经常在喝奶的时候把自己的奶冻成冰坨,喝不着就急着哇哇大哭的小家伙。


第119章 番外4:两小无猜
  “大伯大伯,弟弟什么时候出来呀?”蓝色的原屋前,小万天轻轻把着软隔板,看着里面尚未睁眼的小堂弟问。
  “还要过十天左右吧。”元赫慈爱地摸了摸小侄子软软的头发说,“万天很喜欢弟弟吗?”
  “嗯。麻麻说,我们小时候也是这样,在营养液里长大的。”小万天伸出胖胖的小手,比量了一下堂弟的大小,“弟弟可真小。”
  “以后会慢慢长大的。”元赫眼底是满满的父爱。这是他和小十六的第一个孩子。虽然来得比他们预料中早了一些,但是他们都十分期待。
  “大伯,为什么弟弟只有一个呀?”小万天又问,“不能多来几个吗?或者是小妹妹也可以呀。我们都想要好多好多好多的弟弟妹妹。可是爸爸和麻麻不给生。”
  “呵,这个要随缘。而且你们的爸爸妈妈现在都很忙,也没有那么多时间照顾弟弟妹妹啊。”元赫以前听沐云深说过侄儿们有关五百个弟弟妹妹的愿望,不禁笑起来,“也许等你们再长大点,爸爸麻麻不是很忙的时候,可能就有弟弟妹妹了。”
  “哦~”小万天颇有点失望的样子嘟着嘴,但很快他又开心起来,甜甜地笑说:“还好我还有堂弟。以后大伯你和六六多要几个小宝宝好不好啦?”
  元赫很认真地点点头:“好!大伯努力!”
  小万天赶紧拍小手在原地跳啊蹦的:“大伯太好了!”
  元赫怕他摔倒,赶紧扶了一把,这时万黎从外面进来了。万黎的肩头上坐着一只纯白色的,还尚未换下绒毛的小鹰。
  这只小鹰是秦潜和梅驭风的儿子,叫梅宇佑,小名佑佑。自从第一次试图飞翔却从高处掉下来,又被小万黎快速治好之后,他就喜欢粘着小万黎不走。小万黎上哪儿,他就跟着上哪儿。他变形之后只有巴掌大一小团,落在小万黎的肩头,小万黎也不嫌重。
  “天天,二哥是不是没骗你?”万黎走过来,也看了看营养液里的小堂弟,“他很可爱吧?”之前万天被二殿下,哦不,现在应该说是诺丁王了。之前万天被诺丁王接到了王殿,和小殿下一起玩儿,所以这还是万天第一次看到小堂弟。
  “弟弟的头发是蓝色的。”小万天说,“和我们的不一样。”
  “当然了,像六六。”小万黎小大人似地说:“大伯,堂弟比我上次来的时候长大了好多。”
  “嗯。六六一天要给他补两次营养液,他再不长快点六六可要伤心了。”
  “对了,六六呢?”万黎问。
  “他应该在厨房。”
  “那太好了,佑佑饿了。”万黎说了声“我去找他”,之后就没了影子。
  他们哥仨都跟六六很亲,因为平时没事的时候就会过来大伯家里玩。麻麻说了,孩子就应该跟大自然多亲近亲近,所以他们最多三天五就会来大伯家里一次,到这里帮大伯和六六收果子,或者种点东西,还有除草什么的。
  虽然市场面有很多除草剂,还有营养肥什么的,但是大伯他们都不用的,因为奶奶说了,再安全的东西也没有纯天然安全,所以他们吃的东西都是顺其自然生长的。
  哦,问他们为什么不骑大鹅啦?
  那当然是因为大鹅见了他们都害怕!大概是他们来得太频繁了,所有的鹅都记住了他们的模样,所以他们一来,鹅就四下逃窜。
  “六六,你在吃什么呀?”万黎和万天一进厨房就看见小十六在吃什么东西,都没说找个地方坐着吃,而是倚在操作台旁边就吃上了。
  “吃饭啊。”小十六说,“你们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不饿。”小万天愣愣地瞅着他有半个头那么大的碗。
  “我也不饿,但是佑佑饿了。”小万黎说,“能麻烦您找一点他能吃的东西嘛?”
  十六说:“当然可以。”
  梅宇佑歪头瞅着小十六。
  小十六找了点米糕出来。他记得秦潜家这个小家伙喜欢吃米糕。
  梅宇佑一看到米糕,有点犹豫要不要下去。但是他喜欢落在万黎的肩上。于是他用绑绑的小脑袋轻轻蹭了蹭万黎的头。
  万黎虽然没有精神能量,但是对梅宇佑的各种肢体语言那是相当熟悉了,因为他们最近十多天天天在一起!于是他拿起米糕放到梅宇佑喙边:“吃吧。”
  白白绒绒的小鹰就着万黎的手,一点点在那儿啄着吃米糕,又时不时地拿脸蹭蹭小万黎。
  小万黎忍不住咯咯乐:“痒痒啦,别闹,快吃吧。”
  小万天这时问:“六六,你为什么才吃饭呀?”
  小十六说:“不是才,这都是我今天吃的第三顿饭了。”
  小万天:“啊?!”
  第三顿饭是什么鬼?!这不是连中午都还没到嘛?
  小万黎也觉得挺惊奇,上下打量了一下小十六。感觉这个蜗牛伯伯也没见胖啊,怎么这么能吃?
  小十六被两双天真的大眼睛看得有点儿不好意思,轻咳一声,压低声说:“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啊?”
  两个小脑袋和一个真·小脑袋同时认真地点了点。
  小十六说:“你们又要有个小堂弟或者小堂妹了。”
  小万天立马拍小手:“哇哦!太棒了!”
  小万黎:“……”
  看来大伯是真的真的很努力。
  因为孩子还太小,而且才刚刚有,所以元赫还没有感应到。但是小十六自己看到营养液分泌得多了,心里是知道怎么回事的,他不打算先告诉元赫,想看看元赫哪天会发现。他笑问两个侄子:“佳佳呢?”
  小万黎说:“大哥还在外面,他说他要一个人静静地思考人生。”
  小十六:“……”
  小万佳这会儿就坐在大伯家的菜地里。他皱皱个小眉头,一脸纠结的样子。
  他是他爸爸麻麻的朋友圈里这几年出生的所有孩子中最大,也最出色的孩子。但是他也是有烦恼的。
  他很喜欢原屋,但是他没有原屋,所以他很难过。不过前两天奶奶跟他说,他可以找一个有原屋的媳妇儿,就像他爸爸找了他麻麻那样,这样他也就有原屋了。
  可是在星都,很少会见到蜗族人呢,更别说是和他差不多大的蜗族人小孩儿。所以他琢磨着,是不是得想想什么办法。
  想要见到多多的蜗族人小孩儿,那肯定就得去奥可莱星。可是那么远,爸爸麻麻肯定不会让他一个人去的。
  晚上黎佳忙完了来接自家三个娃,就发现这三个小家伙还都没睡呢。本来今天这么晚他还以为他们都要睡着了,没想到都醒着。
  “麻麻,爸爸呢?”小万天问。
  “爸爸去哨站巡视去了啊。这是他最后一次做这项工作,要交接很多问题,所以会晚些回来。”黎佳说完看了看蓝色原屋里的小侄儿:“天天今天看到小弟弟感觉怎么样?很可爱吧?”
  “嗯!”小万天重重点头,“麻麻,我们明天还可以再来看弟弟吗?”
  “明天大概是不行了。明天咱们要出门。”
  “去哪儿?”小十六好奇地问。
  “我想回奥可莱看看。”黎佳说,“我妹妹生完第二个孩子之后身体不是很好,刚好我有假了,我想去帮她修复一下,顺便带这几个小的到处走走。他们长这么大还没去过奥可莱呢。”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