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48)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他们就是想等适当的时候,让网上那些乱评论恩人的人看看,什么叫作真正的全能医师!才不是为了一己私欲而用特权把人放到军队里呢!
  秦潜给了付力坦一个眼神。付力坦一直在隐身,此时见状用只有秦潜一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在秦潜耳边说:“放心,我保证我们离开之前没人能把视频和信息发出去。”
  第一个孩子已经全部恢复完毕,黎佳看了看那个孩子,本来想抱一抱,但是他还没治疗的时候,这孩子身上就有一些仪器连着,他也不敢乱动,就没能抱起来。
  “让院长带两个护士进来。”沐云深通过通讯器对秦潜吩咐。
  “院长,麻烦您带两位护士进去给将军夫人搭把手。”秦潜说。
  “好好好,没问题。”院长赶紧叫来两名手脚麻利的护士,消完毒进去帮忙。
  主要是把那些治好的小孩身上不必要的东西撤下去。
  护士们激动坏了,她们本来就是在无菌病房工作的,刚才就应该进去了,但是看到沐云深和黎佳进去,门口还守着六个高大的亲卫兵,她俩就愣是没敢吭声。近距离和阿塔尔联盟最年轻的少将以及最年轻的全能医师接触啊!一辈子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
  “将军,夫人。有什么需要请二位尽管吩咐。”小护士说。
  “治疗完毕的孩子,麻烦你们查看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什么特殊问题。如果没有就把仪器撤下去,抱起来给外面的家长们看看,免得孩子们难受,也免得家长们在外面着急。”黎佳说,“辛苦两位了。”
  “不辛苦不辛苦,应该的。”
  小护士们也想看看那个伤得最重的孩子是不是真的完全恢复了,于是便小心地开始检查起来。她们看到孩子真的完全好了,眼里兴奋得跟自家孩子好了一样。其中一个护士把仪器小心取掉,另一个抱起孩子走到窗边给家长看了看。
  外面的家长们不用多说,无一不压抑着激动的心情。
  沐云深都能感觉到外面那些人兴奋到几近晕倒的情绪,小声告诉黎佳:“外面的人都很感激你。“
  黎佳笑了笑:“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开心。以前真没觉得小孩儿有什么好玩儿,但是今天感觉他们都很可爱。肉嘟嘟的,真软。”
  虽然受伤了,但是被治好之后一个个愣愣地看着他,有的眼角还挂着没来得及落下来的泪,有的咬着小拳头嘬,可能是饿了,简直不要太萌。
  黎佳一边治疗一边看小孩儿,沐云深就稳步跟在旁边看媳妇儿。
  虽然不知道他此生还有没有机会做父亲,但是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他能有个长得又像黎佳,又像他的孩子。
  一看就是他俩的孩子,这样的认知让他觉得很满足。
  黎佳一转头,看到沐云深突然露出与以往不大相同的笑容,便问:“你笑什么?”
  沐云深说:“秘密。”
  黎佳说:“嘁,不说拉倒。我渴了。”
  他已经治疗了五个孩子了。
  沐云深示意秦潜拿两瓶水进来,之后问黎佳:“要不要休息一会儿?”
  黎佳想想:“还是先治完再说吧,免得剩下的家长着急。”
  沐云深心说看你累我还着急呢,但是黎佳已经开始释放治疗能量了,对着另一个孩子。
  秦潜拿了水进来,沐云深接过之后拧开盖子给黎佳喝了,喝完继续治疗。
  黎佳治得异常用心,每一个孩子恢复了之后他都会仔细看一遍再交给护士。期前沐云深问了他几次要不要休息休息他都没有停下来,因为他担心这一次治不完。
  于是他成为军医之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就这样在治疗中度过。
  等他反应过来整个无菌病房里的孩子都已经治完的时候,天都亮了。可看到孩子们一个个恢复好了之后睡得香甜无忧,他又觉得值。
  绷起来的那根神经突然一松……
  下一秒,沐云深便把人稳稳扶住,并背到了背上。
  黎佳迷糊着说:“缓会儿我自己走。”
  沐云深黑着脸:“闭嘴!不许说话!”
  当他不会心疼的吗?
  有个别几个被允许进来看望孩子的家长一听到沐云深凶黎佳,都吓了一跳。有个三四岁的小孩儿更搞笑,他知道是黎佳治好了他,把黎佳当成救命恩人,这一看黎佳被凶,当即一翻身从小病床上下来,哒哒哒跑过去站到沐云深对面掐腰说:“不许欺负黎佳哥哥!”
  沐云深:没我腰高,不能计较= =
  秦潜赶忙蹲下来解释:“小朋友,黎佳哥哥醒了之后饭都没吃就来帮你们治疗,他明天还要工作呢。将军也是心疼他,所以才凶一些。他是想赶紧带你们的黎佳哥哥去吃饭,担心他饿。”
  小朋友半信半疑地问沐云深:“是真的吗叔叔?”
  沐云深的脸顿时黑得不能更黑。
  家长倍感惶恐,赶紧过来把孩子抱到怀里:“抱歉将军,孩子小,不懂事,您大人不计小人过。”
  沐云深能说什么?!只能硬着头皮告诉家长:“没事。”
  黎佳歪头,一脸倦容地看着家长怀里的小孩儿:“喂,小弟弟,这个人是我老公。你叫我哥哥,也得叫他哥哥知道么?他跟我是一辈。”
  对于这个孩子来讲,黎佳现在说的话就跟圣旨一样,于是点点头:“好的,他也是大哥哥!”
  沐云深的脸色这才不那么臭了。他轻咳一声掩示到嘴边的笑容:“好了,我要带他去吃饭。”
  黎佳说:“要不要给院长留个联系方式?有问题可以联系我们。”
  沐云深:“给过了。”
  黎佳打了个呵欠:“那我先睡会儿,到地方叫我。”
  沐云深:“嗯。”
  实在是太累了,感觉这会儿躺地上都能睡着。
  黎佳片刻功夫就在沐云深背上睡得死死的,而沐云深把他背出无菌病房才发现,外面所有孩子的家长都在等着跟黎佳道谢。
  沐云深轻轻摇了摇头,示意大家不要出声。然后他背着黎佳,从特殊通道离开。
  秦潜带着子鹰们跟在身后,一队人很快坐上隐身的飞行器,消失在温暖的晨光里。他们就像来时一样,几乎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
  沐云深把黎佳轻轻放到展开的沙发床上,这时他耳边响起泰伦西的声音。
  “将军,您有一封加密信件。”
  “嗯。”沐云深小声应完,在自己的通讯器上手动输入了一串指令。他打开那封有着王冠标记的信件,看完之后又回复了一些内容,这才进行小歇。
  然而这一歇也没能歇上多久,因为他刚到了军部,连屁股都还没坐热呢,就又被叫到了星都军事指挥中心。
  原因无它,网上的事情越传越广,在某些人看来沐云深必须当面解释一下。
  星都军事指挥中心会议室里此刻除了沐上将之外还坐着另一位上将,两位中将,还有其他大大小小一众官员。而在会议室的大屏幕上,则投映着关于网民们议论黎佳成为军医这件事的评论。
  “现在网上都是置疑你的声音,这给我们星都军的整体形象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沐上将一派的一位中将板着脸说,“猎天,你不觉得你该为此解释一下么?”
  “解释什么?”沐云深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我的夫人有医疗能力,并且没有违反任何一条军事条例。我不认为有什么需要解释。”
  “你前两天回来述职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可事实呢?除了你们军的人之外没有任何人看到他有任何医疗技能。反倒是网上的骂声越来越多!你看看现在这些人都是怎么说我们星都军的?你作为星都军最杰出……”中将突然被噎了一下,看着屏幕上的屏论,整个人就像被掐住了脖子一样,说不下去了。
  明明他半个小时之前看还不是这样的啊!
  沐上将的脸也瞬间黑如锅底。看着那一面倒的评论,他简直无法置信!
  就在十五分钟前,有家长把黎佳救助孩子们的视频给传到了网上,标题就叫《最美军医,感谢您救我一命!》
  视频在短短十五分钟的时间里就被转发了上万次,铺天盖地,把当天的头条都给顶了。被阴阳怪气儿攻击了两天的网友们顿时热血沸腾!
  沐可维:从来都没有像这一刻一样为我是一名军医而感到荣幸!
  跳跃的蘑菇:最善良的军医夫人,最英勇的将军先生,简直就是绝配!
  左燕飞:哈哈哈哈哈,这下说我男神滥用职权的不哔哔了吧?来呀,继续蹦哒呀?脸不疼死你丫的!
  沐黎后援1号:只有我想说一大早就吃了满嘴的狗粮么?将军和夫人也太·恩·爱了吧?将军居然还背背!
  长河:我也看到了,轮这一段停不下来嗷嗷嗷!
  沐黎糖:哎哟,那个被叫差辈份就一脸黑,被夫人解释了说是同辈就掩示不住小开心才叫人受不了好么!没想到他是这样的将军!
  疯了疯了:疯狂为少将先生和夫人打CALL!
  我的妈呀:啊啊啊啊啊!受不了了怎么这么甜!
  神棍:真想把他俩按一块儿亲,我可能疯了!
  ……
  之前是两头争论不休,现在是完全没人敢说一句沐云深或者黎佳不好,满屏都是夸他们的词,你就是拿放大镜都找不着一条骂声。如果有,这骂声大概要被上万条骂声淹没。
  中将差点一口气没导上来,强维持住了面部表情:“黎佳是全能医师?”
  沐云深说:“是。”
  沐上将问:“在利芙兰,是他帮你做了精神疏导?”
  沐云深转过头来,冷笑:“怎么?您想把他也调走么?”
  沐上将铁青着一张脸没吭声。
  沐云深站起来:“如果各位领导没什么其他问题,请允许我先回去。由于在作战的时候轻型机甲团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攻击,所以机甲都要进行一次维护或修理,参与作战的人还要对这一次的救援行动进行总结。还有军事演习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我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老元帅的旧部笑说:“去吧!”
  沐云深没有再听其他人的话,转身就出去了。
  黎佳被他放在原屋里呼呼睡着呢,他走前把十二亲卫全数留下来看守黎佳一个人,可还是不放心。
  直到切实地看到了黎佳的人,沐云深才觉得一阵安稳,谁知这时黎佳迷迷糊糊说了句:沐云深,快把你儿子抱走!
  沐云深吓了一跳:“谁儿子?”
  黎佳:妈的,怎么这么多!换尿布都换不过来了!生气╰(‵□′)╯


第49章 心有怀疑
  这还是黎佳住在原屋住的情况下第一次做梦, 而且梦境特别特别真实, 以至于他醒来的时候甚至有点分不清是在梦里还是在现实中。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