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29)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沐超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与沐上将仅有三分相像的脸上带着满满的嫌恶。他看了一会儿,似乎是觉得眼睛都要被弄脏了,转过头来对旁边皱着眉头的男人说:“要不是爸您非让我把他弄回来,我直接就把他留在死亡航线上做个星际垃圾。这跟沐云深的老婆比也差太多了。”
  沐上将现在最不愿意听到的就是“沐云深”三个字,闻言瞪了小儿子一眼:“我当初让你自己去做基因配对的时候你不做,好的让人家先抢走了,现在你才来说这些!”
  沐超登时不敢吭声。
  片刻后,沐上将出去了,原本坐在他旁边的妇人淡淡开了口:“你啊,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这是沐上将第二任配偶,名字叫时元淑。她个子要比素兰依高一头,但看起来却要比素兰依柔弱得多。素兰依是那种俏丽可爱健康的美,时元淑则有种病弱的,我见犹怜的感觉。
  时元淑的目光在床上的人脸上一扫而过,轻声慢语地说:“不过是为了孩子嘛,等以后遇到你喜欢的人你大可以再娶,反正你又不是养不起。”
  沐超心想,可不,自己的父母就是如此,只不过那个孩子没能被养到他母亲手底下而已。
  想到沐云深,沐超在心里冷冷“哼”一声:“那您在这里慢慢看着吧,我可没时间陪他耗。等什么时候他醒了,再把断臂和脸处理好我再来,现在实在是没法下眼。哦对,最好顺便把他的脸也换一换,现在这张看着就没食欲!”
  时元淑长叹一声:“知道了,去吧。”
  沐超出去了,时元淑望着霍尼。过了大概能有三分钟之久,她突然对着空气问:“你喜欢什么样的脸呢?”
  屋子里凭空传来一道男声:“都行。”
  片刻后,室内被叫进来几个人,这几人把霍尼连人带床推向了治疗室——之前一直在用药物杀菌,如今时机也到了,他们可以先为这人修复断肢。
  本来以沐峥的面子,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找到全能医师来帮霍尼修复。但这势必要他放下身段来去求,而他觉得没必要。再说全能医师的全生命无死角治疗也是要看损伤时间的,如果受伤时间太久就很难再完全修复成原来的样子。
  说起来全能医师的技能倒是对精神系异能人更友善一些。只可惜数量太少。
  沐峥想,还好,还好至少把泰林弄到手。这样至少能保证他的儿子在这几年在使用精神力的时候不用担心精神梳理方面的问题。至于沐云深,近几年如果再找不到合适他的精神疏导,只怕难过的日子在后头。
  入夜,沐云深在飞行器上看了眼时间,叫道:“付力坦?”
  付力坦:“在的将军。”
  沐云深问:“夫人在做什么?”
  付力坦说:“夫人刚洗完澡出来,这会儿正玩儿花苗。他下午从老夫人那儿要来的花苗,正试着把根部弄断之后再修复,说是想看看能不能修复成原来的样子。”
  沐云深想象了一下,顿时有些想笑:“成功了吗?”
  付力坦:“成功了。”
  付力坦刚说完,沐云深就听到黎佳叫了付力坦一声:“付力坦,将军今晚是不是也不回来了?”
  付力坦说:“还不知道呢。您有什么事吗?”
  黎佳:“我想看他穿猫头鹰睡衣啊。他平时那么严肃,穿猫头鹰一定反差萌。”
  付力坦对此没敢吭声。
  谁知过了没多久,黎佳听到了熟悉的飞行器声。沐云深带着一身清寒从外头回来了。
  沐云深把手套往茶几上一丢,边解着外套扣子边稳步往黎佳对面走。
  黎佳本能地往后退了一步:“干、干嘛?”
  沐云深又往前好几步,把人逼到后背抵在衣柜处。他将手撑到黎佳身后的柜子上,微微倾身向前……
  拿出了一套猫头鹰睡衣。
  黎佳:他妈的吓死我了!
  黎佳刚要松口气,怎知被沐云深勾起下巴:“夫人,让我穿这种东西,是得付些代价的。”
  黎佳:“什、什么代价?”
  沐云深低头,想都不想地吻住了黎佳的唇……


第30章 天要亡我!
  独属于沐云深的清冷气息瞬间包围了黎佳, 这让黎佳脑子有点懵。但是跟眼前这人交换呼吸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这让黎佳有点欲罢不能。于是他干脆把手里的小花苗往旁边一丢, 主动搂住了沐云深的脖子。
  沐云深没想过会得到回应。本来以为黎佳不反抗就是好的,结果这小妻子还挺热情,不但不排斥他的吻,还把小舌头伸了过来!
  软软糯糯的……
  沐云深情不自禁地轻轻咬了一口, 只听黎佳“嘶!”的一声退开些, 他便顺势松开了眼前的人。
  黎佳脸色红扑扑,再加上他那双总是特别湿润的大眼睛, 一看就让人有种要失控的冲动。沐云深忍不住又啄了一口, 强行拉回理智, 哑声说:“等我。”
  黎佳点了点头。看到沐云深进浴室之后, 去把地上的花苗捡起来了。这花苗被他断根之后重新救回来, 如今又折了。他赶紧修复好放到一边, 再想接下来的问题。
  干还是不干?感觉都来了不干说不过去。但是对方有汽水瓶!
  汽水瓶怕什么?你更牛逼!
  可是这汽水瓶还特么会二次变身啊!
  没关系!你自带修复能力!
  付力坦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这让黎佳感觉稍稍自在了一些。虽然那小子是个机器人,但是懂得实在是太多了。
  黎佳到床上躺好,片刻后他又坐起来靠到床背上。他将左手轻轻拢起, 手心处对着自己, 然后拿右手指往左手心里弄能量雾气……他想看看能不能把这些能量雾汽聚集到一起再把它们变成液体。
  彩白色的雾汽一点点飘出来, 黎佳发现似乎可行,便拿右手指在自己的左手心里戳啊戳捣啊捣……
  沐云深出来的时候, 就看到床上的人在做着某种一言难尽的动作。
  这……是在向他暗示什么?
  黎佳发现沐云深出来了, 吓得赶紧拍两手, 想要把这些粘液吸收掉。结果他这治疗能量不是一下就能消散的,特别是周边没有任何需要治疗的对象的时候,它就消失得十分缓慢。他现在这么一拍,拍得手里黏糊糊一片,反而给人一种欲盖弥章的感觉。
  “浪费。”沐云深坐到床边,抓过黎佳的手。他头发都没来得及弄干,一看就知道洗得比较匆忙了。
  “做个手膜而已,这叫什么浪费啊?”黎佳死鸭子嘴硬,说完上下瞅瞅沐云深,“说好的穿睡衣呢?”居然还是只围个浴巾,连浴袍都没穿。
  沐云深没有回答黎佳的问题,他大手一捞,把黎佳整个人捞到怀里,一打响指,让卧室顷刻间陷入黑暗之中。
  床上发出悉悉索索的声音。黎佳觉得这样什么都看不到有看不到的乐趣,而且他比较不容易紧张。他微微仰起脖子任由沐云深在他的颈间亲吻,这时他的腿突然碰到一个触感怪异的东西。
  脑子里的那根弦顿时紧了紧:“云、云深?”
  身上的男人低沉地“嗯?”一声。
  黎佳小心地推拒着眼前的人:“你……你你是人类吗?”
  沐云深似是被问到了一个什么好玩儿的问题,轻笑了下:“不然呢?”
  黎佳:“……”
  你骗谁!人类的那个玩意儿上怎么会长倒刺啊!卧槽!
  黎佳顿觉头皮发麻。他突然想起沐云深的精神体来了,那只体形庞大的雪狼!是因为沐云深的长相真的跟他所知的人类没什么区别么?所以他就天真地以为沐云深是人类,哪怕是个异能人。他居然以为沐云深的异能并不体现在精神体以外的地方?!
  沐云深发现原本好好迎合的小妻子身体陡然变僵,宽大的手掌在其背后抚了抚:“怎么了?”
  黎佳之前确实是有感觉的,但这会儿也确实是有些被吓到了。他之前隔着水晶墙看得肯定不够准确!
  沐云神是精神系异能人,对周围的情绪相当敏感,更别说黎佳离他这么近。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感觉到了黎佳在紧张。但是他这会儿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于是他轻轻握住了黎佳的手,向下探了过去……
  黑暗中,黎佳小小地说了声:“靠!”
  紧接着便是一阵隐忍的抽气声。
  这一晚灯就没再亮过。
  第二天一早,黎佳是被痒醒的。他正睡着呢,突然感觉脸上一阵痒痒,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上面爬。他迷迷糊糊地掀开右眼皮,发现对面的男人正迎着透过窗帘的微光凝视他。见他睁眼,这男人似乎是笑了一下。
  黎佳顿时就有些尴尬。特别是当他反应过来他自己是睡在对方怀里的时候,这种尴尬直接反应在了脸上。
  “咳,早。”黎佳把身体往后挪。总感觉对面那张脸帅得有点儿不太真实,特别是这样被光照着的时候,看着让人心里痒痒。
  “早。”沐云深长腿一伸,直接把黎佳固定在怀里,“不许跑。”
  “你今天不去……”黎佳的眼睛溜了一圈,没看到付力坦,“你今天不去军部?”
  “轮休。”沐云深说,“晚上去就可以。”
  “哦。”黎佳腿动了动,“那个,你硌到我了。”
  “证据呢?”
  “……要不然把被子掀开让付力坦进来拍一张?哦不,不用他进来,我的通讯器就可以拍。”
  “夫人,你是说你要用你的通讯器拍我的……你确定?”
  “当我没说。”黎佳再次动了动,“我渴了。”
  “我去帮你倒水。”沐云深终于把人松开,但下床前这人不死心地在黎佳唇上啄了好几口。挺大个男人,做这事的时候却有些笨拙。黎佳好几次差点被他咬到。
  一大早又闹什么妖呢!
  黎佳正想问,就知道沐云深为什么要啄他了。敢情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猫头鹰睡衣穿在了身上,这是有点儿别扭呢。
  沐云深平日里不是军装就是军装,好不容易晚上换个睡衣或者休息的时候穿个休闲服还都是那种比较严肃成熟的款式,黎佳突然见他把这么可爱的嫩黄-□□头鹰睡衣穿身上,说不出的想笑。
  昨天他睡着的时候还没穿呢,半夜爬起来穿的?
  茶几上就有水,沐云深去倒的时候,感觉背后被紧紧盯着。他都能想象出黎佳现在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
  “你说,我要是把你现在的样子拍下来之后给你的下属们看,他们会不会吓死?”黎佳从床上坐起来,活动了一下夜里劳累过度的手腕,接过水杯。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