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33)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你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想法?”
  “你是小鹰,需要自由。我不可能藏你一辈子,你也不可能一辈子不出沐家。但是如果我想把你时时护在羽翼下,只能让你服役。可若是把你留在我的军队里,以后上面有人想把你调过去我就只能抗命。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去上学。”不过一想到以后黎佳有可能会在学校里认识各种小鲜肉,他就有点闹心。
  “在家学学还好,我这个程度去上学太尴尬了。”黎佳正色道,“我去服役。还有谢谢你为我考虑这么多。”他本来还想着等时机再成熟点和沐云深淡淡呢。
  “不客气。那早餐我想吃你做的可以吗?”
  “当然。”黎佳笑笑,“不过我得先把衣服换了。”
  黎佳拿着日常穿的衣服进了浴室。沐云深想了想,干脆也从床上离开,去拿了套换洗的衣服去敲响浴室门。
  片刻后,浴室门开了。然后本来用不上十分钟就能连洗带换衣都搞定的黎佳,今天愣是比平时多用了四倍的时间才出来。耳朵还异常发红。
  沐云深是在黎佳后面出来的。他一脸神清气爽地进了书房,打开军事早报,注意力却不知道飘哪去了。
  付力坦觉得将军越来越可耻了……
  “你撇什么嘴?”回神的沐云深问小付管家。
  “您这摆明是想把夫人时时带在左右,还说什么给他自由。”付力坦小声哔哔,“说得这么认真我都差点信了。”
  “我发现你最近胆子越来越大了付力坦。”
  “啊!完了完了,我突然忘了厨房的湿度没有调高!夫人一定会感觉到干燥,我要赶紧去帮他调高湿度!”付力坦赶紧往外跑,多一秒都没敢停留。
  沐云深看着重新合上的书房门,联络梅驭风。
  梅驭风这会儿正顶着风练兵呢,听到沐云深的请托好悬没气晕过去:“沐云深你有脸再说一遍?!”
  沐云深:“我想让黎佳到你的军队里挂个名,然后我再常年跟你借调。”
  梅驭风:“卧槽!你的意思是,让我付你媳妇儿军饷,然后让他给你干活?!”
  沐云深:“你要是这么理解,那也没毛病。”
  梅驭风:“滚!!!”
  梅驭风切断通讯,半晌又联络过来:“要来就趁早!老子下午还得去七号矿星!”
  沐云深说:“谢了。”
  梅驭风又把通讯切断了。
  沐云深去找了黎佳,跟黎佳一块儿吃了早餐,并准备去风扬军队。而与此同时,成功换了张脸的霍尼也在沐超家里幽幽醒了过来。


第34章 磨平手术
  “这里是哪儿?”过于陌生的环境让霍尼在睁眼之后茫然了好一阵儿。
  “报告主人。”旁边机器人却没有回答霍尼的问题, 而是操着一道机械声说, “患者的机体功能已恢复百分之九十七,并已成功苏醒。”
  霍尼闻声,身体陡然僵硬。他想起了飞行器上突如其来的爆炸声, 还有他被炸伤的脸和丢在死亡航线上的断臂!
  他猛地抬起手来, 看到自己的右臂还在, 摸到脸上时那里的皮肤也算光滑平整, 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他记得他被炸伤之前成功联络到了沐超, 并确定沐超亲自来接他去奇丽塔尔星。他当时就是因为知道这一点才提前从星际飞船上脱离。所以是沐超救了他?
  霍尼走下医疗床,却又在走了两步之后突然顿住。他惊恐地看着拉门上映出来的人,却见里面的人也在惊恐地望着自己。
  这不是他!虽然他的眼睛和头发依然是红色, 但不论是皮肤还是五官都跟他原来的不一样!他的鼻子比原来更挺了,嘴巴却比原来小了一些。总之不管从哪里看, 都跟他原来不是一张脸。
  “呵, 还真醒了?”带着一道嘲讽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来。拉门缓缓向两侧平移,沐超走了进来。他上下打量了霍尼一番, 总算没有了之前看垃圾的目光。
  “沐上校?”霍尼对沐超是做过一些了解的。他不像黎佳那样对军事完全不关注, 再加上知道要跟这人结婚, 所以把这件事看得很重要。他知道沐超的长相,以及一些简单的个人经历。
  “嗯。”沐超伸手,态度轻慢地在霍尼脸上缓缓抚了抚, “伊敏医生的技术还算对得起他收的费用。怎么样?对你现在这张脸还满意吗?”
  “我……”这世上不会有人喜欢自己的脸不经允许就被他人随意换去, 哪怕换得比原来漂亮一些, 霍尼也觉得有些膈应。但是在这种情况下, 他并不太敢说明。
  霍尼也是第一次见到沐超本人,之前都是通过一些新闻看到的照片。说起来这人在照片里看起来明明挺帅气,健康的肤色和深邃的五官,除了肩上的军衔不如沐云深的那么耀眼,其他的看起来也没比沐云深差哪去。可结果见了真人才发现,差得可不是一星半点。
  沐超远不如照片里那么英挺,要是单放在人群里倒也能算个帅哥,可跟沐云深一比,少了沐云深那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刚毅和正气。
  这人个子也没有沐云深高,没有沐云深那样英勇伟岸。还有那个时不时挂在嘴边的阴冷笑容也总感觉让人有些恶心。
  “你在想什么?”沐超毫无预警地捏住霍尼的下巴,阴沉地问。他的精神力虽然没有沐云深强大,对感知情绪没有那么灵敏,可他还是从霍尼身上察觉到了隐约的嫌弃。这绝对是他不能容忍的。
  “你、你弄疼我了!”霍尼顿时涨红了一张脸,同时几乎本能地将自己的攻击型能量向右手汇集。然而那本应该有热感出现的右手此刻却没有任何感觉出现,里头更没有出现任何能量体!
  “我、我的右手?”霍尼瞬间吓得面无人色,“我的右指腺呢?”
  “你的右臂被炸毁,哪来的右指腺?能捡回一条命就算不错了。”沐超把霍尼的脸狠狠甩向一边,“这里不是奥可莱星,你最好学会乖一点。千万别让我后悔把你从死亡航线带回来!”
  “你!”霍尼在家里霸道惯了,一时没办法接受沐超待他这么冷淡无情。明明之前没见面的时候这人好像还挺期待他的到来的!去找他的人态度也还不错。可现在这样又算什么?!
  霍尼哪知道沐超在去接他之前根本就没了解过他的信息,因为沐超知道这件事不管他同不同意都得执行,为了孩子嘛。所以本来下属跟他说要提前给他提供霍尼的信息,但是他拒绝了,想着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惊喜。毕竟黎佳那么美,霍尼是黎佳的弟弟接理说应该也差不到哪去?
  谁会想到霍尼和黎佳差那么多!而且霍尼当时有半边脸都被炸伤了,血肉模糊的样子能好看才有鬼了。
  霍尼现在重塑了一张脸,倒是比原来的漂亮了一些,但跟黎佳比还是差得有点远。沐超本来对霍尼新换的脸还有点兴趣,但是感觉到霍尼对他的嫌弃,现在连那一丁点的兴趣都没有了,只剩下了满肚子的怒气。
  相看两相厌,这句话最完美地诠释了两个人现在的状态。
  “我要回奥可莱星。”霍尼一咬牙,看看沐超,“我不想留在这里。”
  “你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沐超冷哼一声,“说你们蜗族人单纯到发蠢真是一点也不冤枉。记住,什么时候给我生下了足够优秀的孩子,什么时候放你自由。在那之前,我不想再听到‘回去’这样的字眼,明白么?”
  “你不能这么对我!我要联系我父亲!”
  “联系谁都没有用。有那时间还不如想一想怎么引起我的兴致。”沐超似是用尽了所有耐心,转头对机器人管家说:“康赫,看好他。”
  “是的上校。”机器人缓缓走到霍尼身旁。
  沐超轻蔑地扫了眼霍尼便出去了,霍尼刚要跟上便被康赫管家拦住了去路。
  霍尼握了握拳头,看到自己毫无反应的右手,终究没敢硬闯。
  这实在是跟他预想的差太多了。他和沐超有着也还算高的婚配率,就算他不至于被捧得高高在上,但至少应该平等吧?可这哪里是当初去见他的那些人跟他保证的模样!明明黎佳到了这里之后过得很好不是吗?虽然黎佳剪了头发,但是他知道沐云深去缤纷城时带的那个人就是黎佳!还有,黎娜脸上明快的笑容是不会骗人的,如果黎佳过得不好,她不可能会是那个得意的模样。
  不可以,没道理黎佳过得那么好他却在这里受气,没道理他不在意沐超的上校身份沐超却把他看得这么轻!
  嫉妒的情绪几乎让霍尼的面容扭曲,康赫管家见状甚至做好了他要逃跑的准备,没想到这个人却回到医疗床上沉默地坐了下来,并且一坐就是半天。
  这半天黎佳可没得闲。他被沐云深带出来之后直接去了风扬军队,并且在梅驭风的帮助下收集了一些生物信息,成功注册成为风扬军队的一名初级军医。
  军医分为四个等级:初级、中级、高级、超级。除了全能医师之外,所有的军医都是从初级升起来的,包括精神疏导师。
  虽然沐云深决定了要让黎佳渐渐进入群众视线,但是他并不想让黎佳一次就引来过多的关注,所以从初级升起刚刚好。
  “会不会觉得有点委屈?”沐云深收好了风扬军队新给黎佳发的军装说,“按理说以你的能力本来应该受到最高医师待遇。”
  “这有什么委屈的?感觉还挺新鲜才对。”黎佳难得出来一趟,心情闪亮,笑说,“以后就有明确的奋斗方向了。再说了,我知道你也是为我好。”
  “什么奋斗方向?做我的夫人还用奋斗吗?”
  “当然。要做一名合格的元帅的全能医师夫人,还是要奋斗一下的。”黎佳拍拍沐云深,“做人要有理想,努力吧大叔。”
  “……你觉得我像叔叔?”
  今天出来的时候黎佳穿的是淡蓝色风衣和纯白色休闲裤,瞅着很小。但这已经是黎佳现有的衣服中比较显年龄的了。谁想到到了风扬军队还是有人误会黎佳有没有成年。
  梅驭风的老军医长问黎佳是不是沐云深家亲戚的时候,黎佳笑说沐云深是他叔叔,这把沐云深郁闷得……
  虽然知道那是玩笑话,但沐云深仍然忍不住心塞到无以复加。
  黎佳左右瞅瞅,见没人,压低声:“你见过有人借叔叔用……”笑着抖手,“用这个的吗?!”
  沐云深一看黎佳那坏坏的小样儿就想把人就地正法,奈何不是地方。
  梅驭风这时走过来了:“我一会儿就得出发,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出巡?”
  沐云深说:“明早吧。早去早回,免得有什么变故。”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