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27)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在家。我妈今天回家半天。”沐云深突然想起来,“如果不是军务,你可以跟我去看看。正好,他们应该在准备午餐。”
  “这种时候是军务也得说不是军务,走走走,路上再说。”梅驭风屁股还没坐热又站了起来。他身高与沐云深相仿,看起来比沐云深稍瘦一些。站起来之后,这人哥俩好似地搂住沐云深的肩,结果直接被沐云深给抖落灰似的抖落掉了。
  “有主了,别乱碰。”沐云深说。
  “德性!”
  一分钟后,两架飞行器比着快似的往沐家冲,居然一晃眼的功夫就到了。梅驭风这个欠踹的还一听说黎佳在厨房,连停机坪都没去,直接架驶着飞行器到了沐云深家的主厨房外面,沐家反正他常来,哪是哪都熟悉了。
  黎佳这会儿确实在厨房。沐云深路上跟他说了要回家,所以他正在准备切蔬菜丝。他刚把一根长得跟黄瓜一样的瓜类蔬菜放到案板上准备切,外头突然有什么东西朝他这边的窗户冲了过来。他吓得下意识地一躲,锋利的刀刃不小心划过左手指。
  “嘶!”黎佳顿时一声抽气,把左手指弓起来抬到眼前。
  沐云深正好看着黎佳,注意到这一幕,直接让飞行器接近厨房对外的入口,从入口走了进来。他一把抓过黎佳的手:“我看看?”
  黎佳瞪大眼看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沐云深进来之前闭合完闭的“伤口”,不解伴着呆愣地说:“看不到了。”
  沐云深:“嗯?”
  黎佳说:“刚刚明明有伤口的,可是它又自己快速愈合了。”
  沐云深难得愣住:“你确定?”
  黎佳:“啊。”
  付力坦默默地回放了黎佳切菜到受伤,再到伤口愈合的视频。
  整个厨房突然变得死一般寂静。


第28章 全能医师
  梅驭风愣是没敢往厨房里进。本来他就是想快一点看到沐云深大老远接来的另一半长什么模样, 所以才会直奔厨房, 哪想到居然害人受伤。瞅瞅沐云深那个紧张劲儿,进去之后抓着黎佳的手不放, 难道是伤得很重?
  但是看起来好像并没有流血啊。
  为了避免被学弟打死,梅驭风决定还是先进去看看再说。
  “抱歉。”梅驭风尴尬地站在门口,“是不是伤得很严重?”
  “可能会有点疼。”沐云深却蛇精病一样, 理都没理梅驭风。他听到黎佳“嗯”了一声, 抬起黎佳的手, 缓缓凑到嘴边亲了一口。随即拿起旁边的刀, 快速地在黎佳手上弄出一道血口!
  “喂!沐云深你脑子有……”梅驭风那个“病吧?”还没说出口, 眼睛顿时瞪得铜铃一样大, 眼珠差点瞪脱眶。他张大嘴巴, 不敢置信地看着黎佳的手:“他、他他他他……他会自体修复?!”
  沐云深在黎佳手上划的大约是个两厘米长的伤口, 虽不说深可见骨, 但如果换到普通人身上, 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至少也要过个三四天才能好。但是黎佳却只用了不到十秒!
  这是要逆天吗?!
  黎佳见沐云深并没有瞒着梅驭风的意思, 便知道这应该是个十分值得信任的人, 半玩笑地问:“我这样,不会被抓去做实验吧?”
  “谁敢?”沐云深的声音顿时变冷,但是想想又觉得越是这种时候越是应该让黎佳定心, 于是把声音放轻了些:“放心, 不会有任何问题。但是我们首先得弄清楚你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我不知道。”黎佳看了看自己的手, “就突然这样了。”
  “那还有别的异常吗?比如……你的右指腺。”沐云深说, “按理说只有全能医师才会有不借助任何外力修复自身损伤的能力。那你的右指腺呢?有没有觉得和之前相比有什么不同?”
  “没有啊。”黎佳抬起右手仔细瞅了瞅, 感觉还跟以前一样。他鬼使神差地在脑子里想着,那里有治愈的能量出现……
  下一秒,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他的手指里居然真的出现在了白白的东西!但这种东西不是一出来就像粘液一样,而是种汽体。它像就彩白色的雾,缓缓从他的指尖飘出,带着一股淡淡的草木香气,丝丝缕缕地散在空气中。
  随后,这雾气又像有生命一样,围住了沐云深和梅驭风。
  饶是沐云深再自持稳重,这时候都有点控制不住情绪激动。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慢慢吸收这些雾气,随后脑海里那些影响他的情绪垃圾一扫而空,说不出的轻松。
  梅驭风不是精神系异能人,所以他没有沐云深那样的明显感受,但是他站在这雾气里的时候,隐约觉得身体变得特别轻盈。
  “停。”黎佳在脑了里这么想,再去看他的指尖,果然,那里不再有任何东西。
  “沐云深啊沐云深,你这可真是……”梅驭风突然回神,神情中难掩震惊,“你这哪里是去娶了个妻子回来啊?你这明明是抱回了一个矿星!哦不,他这简直是比矿星还要贵重,这要是被沐上将知道,估计得气晕过去。”
  “得暂时保密。”沐云深说着,缓缓揉了揉黎佳的脖颈。似乎从他在办公室里听黎佳说脖子酸开始他就总喜欢这么做。但是这次更多的却是安抚的意味了。他对黎佳说:“这件事先不能声张,这样才对你安全。”
  “好的。那我……我这样算是全能医师么?”黎佳也不是很确定。虽然他对全能医师也不够了解,但如果没记错,人家分泌的是粘液,而不是汽体?
  “目前还不好说,但我想八九不离十。而且你的能力看起来要比现有的另两位还要出众。”
  “那你怎么好像一点儿都不兴奋?”
  “谁说的?”沐云深抱住黎佳,“有学长在,我这是不好意思兴奋。”
  “我晕!沐云深,你脸呢?!”梅驭风发现这学弟实在是太特么可耻了,不想让他在场妨碍他们你浓我浓就直说,说什么不好意思兴奋!我呸!
  “算了,我还是先去看看老元帅和老夫人吧。”这等鸟人,多说两句得被气死!
  梅驭风到了厨房门外,想想又低头把衣服扣子一个个扣上。他见谁都敢吊儿郎当,唯独有两个人他不敢那样,其中一位就是老元帅了。
  黎佳这次站着被抱,倒是没有把头仰多高。反正抱也抱了,他干脆在沐云深怀里找了个舒服点的位置。
  沐云深渐渐收紧了手臂:“在想什么?”
  黎佳说:“在想以后我终于终于不用焦虑了。这种有一技之长的感觉简直好得不能再好!还有,这样你是不是就不用再找什么精神疏导师?”
  沐云深语带笑意:“你说得没错。”
  黎佳也跟着笑起来:“哎等等,你先放开我,我再试一试。”
  别不是做梦!
  黎佳推开沐云深,集中注意力,想象着有治疗能量从他的右指腺出现……
  空气中再次出现了清新的草木味道!他没有做梦!
  黎佳就像找到了什么新鲜玩具的小孩儿一样,反复试了好几次。释放能量,停止释放能量。释放能量,再停止释放能量。释放能量……
  突然,他想的明明是释放能量,但是手指尖却什么都没有!
  黎佳吓了一跳,面色僵硬地看着沐云深:“这是什么情况?”
  沐云深去接了杯水过来递到黎佳嘴边:“夫人,再胖的蜗牛,总不喝水也得渴死。”
  黎佳:“……”
  黎佳松口气,要接过水杯喝水,沐云深却把手轻轻往后一退,不给他。他只好就着沐云深的手把这杯水喝了,喝完就感觉身体舒服了许多。
  他重新拿起刀:“那我继续做菜,你去看看中将?我觉得我需要消化一下我有了超能力这件事情。”
  沐云深觉得他也得消化一下,于是出去了。但是他还没到门口又折了回来。他小心把黎佳手里的刀子拿开:“今天还是交给智能厨师吧。”
  突然觉得不带在身边有点儿不放心。
  素兰依没在卧室里,沐云深从付力坦那儿得知她在实验室,便去实验室找她。实验室里被翻得没有可以落脚的地方,沐云深站在门口:“妈,您在找什么?”
  素兰依抬头,见是儿子牵着儿媳妇过来了,笑着说:“我记得我以前有一块贝塔能量石的,我要给小黎佳做个东西,需要用它做能源。”
  沐云深这才发现,茶几上已经堆了不少东西,其中还有一套他妈妈一直特别珍爱的工具。他大约猜到母亲要做的是什么,便说:“您别找了,贝塔能量石我拿走了。我让依卡特给黎佳做了个新通讯器。”
  素兰依微愣,终于从“垃圾堆”里出来:“已经做完了?带了吗?拿来给我看看。”
  沐云深从裤子兜里取出一个特别轻薄的通讯器递给素兰依:“正好想让您重新调试一下再给黎佳用,所以就带过来了。”
  黎佳好奇地瞅瞅,发现那个通讯器,跟沐云深用的几乎一模一样,只是颜色和大小有些区别,一瞅就跟情侣款似的。
  素兰依说:“黎佳来,我需要一些你的生物数据。”
  沐云深轻拍了拍黎佳的后背:“去吧,我先去找梅驭风。”
  黎佳点点头,进了素兰依那个乱得跟战场一样的实验室。
  沐云深去了三楼,三楼这会儿只有梅驭风一个人在天井边站着。他见沐云深过来,笑问:“你的小妻子呢?”
  沐云深:“在我妈那儿。”
  梅驭风瞅了瞅实验室方向:“我说你这运气也是没谁了,刻意找都未必找得到那么漂亮的小家伙,他居然还是个全能医师。嗯,看起来好像还很温顺?”
  温顺?是,睡着的时候特温顺。
  沐云深没吭声。
  梅驭风知道这学弟就这死德性,便又自顾自地笑说:“不过看起来确实挺小的,你下得去手么?”
  沐云深缓缓转过头:“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梅驭风两臂撑在天井护栏上,不知想到什么,突然“噗”一声:“你别告诉我你到现在都还没……”
  话没说完,梅驭风就感觉脑子里顿时一空,感觉白茫茫一片。过了会儿,他一脸炸毛地对着沐云深大喊:“沐云深!说了不许对老子用精神威压!”
  沐云深脸上的表情丝毫未动:“你自找的。”
  梅驭风差点一口气没导上来。
  沐云深这时问:“四十六号矿星换防的事你那边有没有消息?”
  梅驭风闻言渐渐收起脸上的炸毛表情:“怎么突然问这个?换防也不可能让你的猎天军去那边驻防。”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