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42)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药……”黎佳嘴里这时总算出来个明确的词了。
  “什么药?”付力坦懵。
  黎佳却不再说话了。
  同一时间,嘴边一圈青色胡渣的松杰压低声对沐云深说:“您的意思是,让我查明泰林的现状,如果必要,想办法把他弄出来?”
  秦潜就在他右手边,目前秦潜和沐云深,还有松杰是呈三角形分坐的。
  沐云深:“这段时间你先慢慢把你的人渗透到星都。如果确实必要,到时候我会帮你制造机会。”
  松杰略一思索说:“可是这样一来会不会让对方很快怀疑到咱们身上?毕竟在外人看来,眼下最需要泰林的人就是您。”
  沐云深:“这是必然的,但只要不让他们抓到把柄他们也没办法。”
  秦潜:“泰林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露面,所以这事要辛苦你了。不过想要渗透到那边不容易,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用老方法联系我,我会尽可能地给你提供便利。”
  松杰点点头,突然笑起来:“其实说起来刚好有个机会。如果我没有弄错的话,某位小姐就在二号哨站吧?她坐着小号星际飞船来的时候我可是看见了。要不是想着您最近正好往这边来,怕给您惹麻烦,我都想直接把她送给星辰大海了。”
  秦潜不太确定地问:“你是想跟着她的飞船去奇丽塔尔?”
  松杰说:“当然,这简直就是老天白给的机会。”
  沐云深问:“有把握么?”
  松杰说:“有。”
  沐云深点点头:“一切以安全为先。到了之后不用急着动手,沐超和霍尼的婚礼,我们给他们个惊喜。”
  松杰立时不乐意了:“他们要办婚礼了?这怎么行?您和夫人都还没办婚礼呢。”
  秦潜也想问这个,便借着机会问沐云深:“将军,您和夫人不办婚礼么?下面有不少兄弟们问这事。”
  沐云深转头看了眼卧室门:“这事我还没问过他,回头要跟他商量一下。”
  刚说完,通讯器里突然传来付力坦的声音:“将军,夫人醒了,在找您。”
  沐云深当即起身进了卧室。他看到黎佳睁开眼睛,似乎是有些渴了,便挥退了付力坦,问黎佳:“是要喝水么?”
  黎佳是渴了,可是现在渴对他来说不是问题,问题是沐云深干的好事!!!
  你舌头没拔-出-去也就算了,怎么连枪也没拔-出-去啊!
  黎佳坐起来抚了抚额:“你……”
  沐云深干脆在床边座下来把黎佳搂住了:“感觉怎么样?还很疼么?”
  黎佳一听这个更抓狂:“现在是疼不疼的问题吗?!我明明跟你说过拔-出-去啊你这个混蛋!万一要是……你说怎么办?!”
  沐云深自知理亏,可是他也没想到当时的情况根本不由他控制。那些倒刺好像长在了黎佳的身体里,他是完全释放之后才得以脱离。
  黎佳想想都觉得头疼,不太自在地问沐云深:“这里有没有、有没有什么紧急补救的药?”
  他一男的,同性恋,居然会有问这种问题的一天OTZ
  沐云深缓缓抚着黎佳的背说:“应该有,一会儿我找人帮你拿。抱歉,让你那么疼。”
  黎佳稍稍松口气,索性把下巴搁沐云深肩上:“还好我有自体修复能力,不然你这刚吃上肉就又得改吃素了。这要是换个人估计早被你弄死了好么”
  沐云深其实也是心有余悸,当时黎佳疼得满头大汗的样子实在是让他揪心,可他又退不出来……
  还好,还好以后不会再有这种问题。
  黎佳也算是了件心事,再加上沐云深说有药,所以便放松了些。只有偷偷听到两位主人朋友聊天的付力坦脑子里闪过一个奇怪的问题。
  夫人有自体修复能力,他的身体,会允许避孕药发挥作用么?
  对于夫人来说,是药几乎都是毒吧?


第43章 小黄人儿
  药是沐云深让秦潜去找另一位随行军医拿的。这种药不但有避孕效果,还有一定促进睡眠的作用, 不然就算军医那儿也未必会有。
  军医出于职责, 问这药是给谁用, 但是秦潜没多说。
  黎佳拿到药之后一口吃下去,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中午。等他再醒来的时候, 二号哨站的光比来时强了许多, 整个宾尼轩星又是另一番景色, 底色由深蓝变成浅蓝, 而紫色的光也淡到驱近于紫白色。不变的是它依然很美。
  “付力坦, 将军去哪了?”黎佳起来活动了一下,发现他居然在飞行器上。但是不见沐云深的人。
  “将军去慰问老哨兵去了。您吃完药一直没醒,他不放心把您留在飞船上,就把您抱到飞鹰上让飞鹰跟着呢。”付力坦指着窗外说:“您往下看就能看到将军。”
  “咱们今天就飞三号哨站么?”黎佳往外瞅还真看到了沐云深。此刻飞鹰应该是原地待命的状态,飞得很稳。他清楚地看到沐云深正在跟一位老兵交淡。
  沐云深这时似有所感地望了过来。黎佳冲他挥了挥手。
  飞行器开始缓缓下落。黎佳从开启的舱门中走了出去。
  也不知道沐云深是怎么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给他换上军装把他弄到飞行器上的,不过这样倒确实是方便多了。
  沐云深拉过黎佳,介绍说:“这位是爷爷的老部下, 常玉爷爷。他在这里守了三十多年, 我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在这儿。”沐云深又对老哨兵说:“他就是我刚跟您说过的, 我妻子黎佳。”
  黎佳听出沐云深语气中的恭敬, 便上前微微把头低了一下:“常玉爷爷好。”
  老哨兵轻轻拍了拍黎佳的额顶,笑了笑说:“好孩子, 你也好。这里空气很干燥, 你还适应吗?”
  这老爷子说话慢慢悠悠, 给人一种特别稳的感觉。黎佳细瞅了两眼发现这位穿的军装跟这里的其他哨兵不太一样。
  黎佳笑说:“目前看起来还可以。谢谢您关心。”
  付力坦说:“夫人在飞船上的时候将军让我给他开加湿器, 他非不让,说哨站水源紧缺到要补给,他开加湿器太浪费了。”
  黎佳暗暗瞪了付力坦一眼。
  老哨兵见状说:“这么小就知道去理解站士们的辛苦,很难得。”他对沐云深说:“好了,难得你有点时间,别都浪费在我这个老头子身上。去找你要找的东西去吧,趁着米亚之光还强。”
  沐云深点点头:“那您保重。”
  老哨兵挥了挥手。
  黎佳也跟老哨兵挥了挥手,等上了飞行器之后才问沐云深:“你要找什么东西吗?”
  沐云深“嗯”一声,还不等黎佳往下问就告诉他:“先别问,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黎佳发现飞行器起飞之后过一会儿就把速度加快了,他们一直朝着大片的树林处飞了过去。
  那里没有任何建筑,只看到许多蓝色的植物,也不知道沐云深要找什么。
  黎佳这时突然想起来,他还有事没问沐云深呢。他仔细观察了沐云深一小会儿:“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我做的‘精神疏导‘有用么?”
  沐云深说:“你觉得呢?”
  黎佳感觉应该是没事了,但是他毕竟没有看到那所谓的精神域神经图,所以他也不敢保证。
  谁知这时沐云深把他的精神体放了出来。那只原本通体银白的雪狼,居然开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这狼瞅着就好像穿了一件钻石织就的连体衣一样,闪得人眼都要花了。
  “嗷呜!!!”雪狼一出飞行器便疾速跟着飞鹰飞行,丝毫没有被落下!
  “我的天啊……”付力坦张大嘴巴,扁扁地贴在飞行器窗口上看着雪狼。可以说他是看着雪狼“长大”的,但是他从没见过雪狼有这样的速度!
  “我从出生就有精神系异能,但是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觉得整个人都特别轻松。”沐云深和黎佳一样看着外面的雪狼说,“这应该就是精神疏导做得最完美的境界。你信么?它的各项能力至少比原来提高了十倍。”
  “真假的?!”
  “一会儿你会看到的。”
  “那岂不是要把上将气死?”
  “如果他知道的话,大概真的会。”沐云深握住黎佳的手说,“今年去奥可莱星把你娶回家绝对是我做过的最明智的选择。”
  “好吧,看在你把话说得这么漂亮的份上,我原谅你那根狼牙棒。”
  “咳!”沐云深说,“现在它已经不是狼牙棒了。”
  黎佳夜里是被疼晕过去的,根本就还没来得及看最后带刺的气水瓶变成什么样,现在倒真有些好奇了。只是付力坦还在呢,他也不可能真让沐云深扒了裤子给给他看看。
  正寻思回去再说,飞行器便在一处悬崖边停了下来。这悬崖十分陡峭,正好是那片蓝色树林的边界。悬崖的这一边是蓝色树林,隔着大约三米距离的另一边也是道悬崖,那一边悬崖上长的却都是些蓝草。
  黎佳看到打开的舱门前那一道一看就深不见低的悬崖,感觉鸡皮疙瘩都要冒出来了。
  “先生,请问是我昨晚的服务让您不太满意么?”黎佳压下不适感开了个玩笑,“带我来这种地方干嘛?”
  “你这小脑子里都想什么呢?”沐云深说,“我要找的东西在下面。不过越往下间隙就越窄,飞行器通过实在不太方便,我们只能跳下去。”
  “跳、跳下去?!”黎佳已经下了飞行器,他壮着胆子站到崖边,看到下面的情况,整个人都要疯了。这跳下去是特么想让他再穿越一次?!
  “害怕?”沐云深挽着袖子问。
  “废话么!这么深,是个普通人都会害怕吧?万一……”
  “没有万一。”沐云深站到黎佳近前,轻吻了一下黎佳的额顶便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喂!”
  “搂紧了。”沐云深说罢,毫无预警地向下一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沐云深你这个蛇精病!”黎佳大喊的同时,只觉得心脏都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了。
  那么高,说跳就跳!
  沐云深向下落了大约不到十米,紧接着雪狼便朝他们这边飞了过来。沐云深在雪狼背上轻轻一点,又跳向另一边。
  黎佳一开始吓得闭着眼,后来一看总是那个一点一跳的节奏就把眼睛睁了开来。他发现这里果然如沐云深所说,越往下就越窄,而且越来越暗。
  沐云深低头瞅着黎佳:“还怕吗?”
  黎佳摇摇头:“挺、挺刺激的。”顿了顿之后他又问:“到底要找什么啊?”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