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34)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梅驭风点点头,笑问:“哎,你们有没有一种借着公差去度蜜月的感觉?”
  沐云深看向黎佳。
  黎佳问:“要去的地方有什么好玩儿的吗?”
  沐云深想了想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梅驭风在自己的军中也是解着几粒扣子一副风流浪荡的死样,摆摆手:“那兄弟祝你这次出去得偿所愿,回见?”
  黎佳没明白什么意思,沐云深却直接黑了脸。
  然而梅驭风已经大笑着走了。
  黎佳好奇地问沐云深:“你有什么愿望要在哨站实现么?”
  沐云深望着那张天真的脸,顿觉前路漫长。他搂住黎佳,边往停机坪处走边说:“我说我的愿望是做磨平‘手术’,你信么?”
  黎佳差点喷了:“真假的?”
  沐云深:“真的,让你帮我做。”
  黎佳瞅了眼沐云深,边走边想了好一会儿。结果就在沐云深以为他不想再说这件事的时候,他突然说:“你的那个东西,我要是想用手把它磨平,那只怕我这双手得撸脱皮。”
  站在飞行器旁边等待的秦潜和子鹰队伍顿时朝他们这边望了过来。沐云深赶紧趁黎佳在说出什么惊世之语前捂住黎佳的嘴巴!
  这孩子,是不知道鹰队的人全都超常的耳聪目明吗?!
  黎佳也是说完才反应过来这个问题,但是已经晚了。秦潜他们一副要笑还不敢笑的表情看着他,真是……
  啊,让他死了吧!


第35章 干吧豆芽
  饶是沐云深脸皮再厚, 定力再强, 面对黎佳不止一次的“扒皮”行为也有点吃不消了,就别说黎佳这个脸皮本来就不太厚的。
  下飞行器的时候,黎佳恨不得下去就是他的原屋,最好让他钻进去谁也看不着才好。
  索性秦潜他们想笑归想笑,到底是没有那么大的胆量,所以硬是憋到脸红也没笑出声。
  因为此行出去天数较久,所以子鹰亲卫队的人和沐云深两口子都是收拾一下东西才能走,一伙人从风扬军队离开之后便先去了沐家。沐云深带黎佳回了卧室, 并让黎佳看看有没有什么想要带的东西。而他则把黎佳的原屋抬起来了。
  “你要把它带着?”黎佳有些意外。不是说就去十天左右么?
  “咱们的婴儿房都已经出现了,万一放在家里破旧了怎么办?自然是带在身边能让你时不时地翻新一下我才能放心。”沐云深说, “我先把它搬到飞行器上。”
  “我跟你们出去得穿军装吧?我是穿风扬军队的还是先等等,跟你们穿一样的?“风扬军队是陆军,他们的服装颜色也偏向地球上的陆军服装,和猎天的蓝色系不一样。
  ”先穿着风扬军队的服装, 到了猎天军之后再换。”虽然让黎佳服役这事做了就肯定要被人议论, 但是有些地方还是得注意。
  黎佳把风扬军队的服装换上了。还别说, 虽然他跟沐云深还有子鹰们比, 个头实在是不够看,但他长得好看, 身材比例也好,穿了合适的军装倒也比平时添了几分英气。
  沐云深把原屋放上飞行器, 回来的时候看到黎佳, 突然就有点后悔了。早知道黎佳穿军装是这样, 他早点拿一套合适黎佳的给黎佳穿上好了。
  “怎么样?像军医么?”黎佳靠在墙壁上,歪头瞅瞅自己的肩章。军医的肩章跟其他兵种不太一样。他们的肩章上有一条东方龙一样的标志,其实是米亚之光。这象征着新的开始。
  “你穿什么都好看。”沐云深答非所问,走过去在黎佳额上印了一吻,“准备好了么?准备好了咱们去跟爷爷奶奶说一声。今晚咱们去猎天军住一晚,明天一早出发。”
  老元帅和老夫人都有些担心黎佳,特别是老夫人,总觉着孙媳妇儿这么弱小呢,这要是在外头不适应什么的,实在是让人不放心了。
  还有湿度问题,到了哨站那边可不会像星都这样环境这么好了,湿度想调多高调多高。
  老夫人给黎佳采了新鲜蘑菇放到保鲜箱里,还把家里给黎佳买的树叶也放到里面:“带着吃,军营里可没这些。奶奶怕你吃肉吃腻了。”
  黎佳想都不想就接过来了:“谢谢奶奶。您放心,有云深在呢,我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老夫人点点头:“好。”她看向目光总是不离开黎佳的孙子:“黎佳都没经过训练,你可要照顾好他。”
  沐云深搂住黎佳的肩膀:“放心吧奶奶,我就这一个老婆,怎么可能不好好照顾?”
  老元帅问:“这次出去带多少人?”
  沐云深:“除了秦潜他们之外再把轻型机甲团带上。”
  老元帅一算,加一起也不到三百个人 :“是不是有点少?”
  沐云深:“是少了点,不过这样一来战舰速度就会加快,安全上反而更有保障。您也知道,最近外面形式有点儿紧张。”
  老元帅点点头:“去吧,你自己拿准主意就行。”
  沐云深带黎佳上了飞行器,随后飞往猎天军军营。
  这个时间军营里还有不少人在训练,看到自家首长的飞行器飞来,这伙人下意识就把注意力放到了飞行器上。没想到他们居然看到了风扬军队的人。再仔细一瞅,那不是夫人么?!
  他们军区的夫人,为什么会穿着风扬军队的军装?!
  沐云深带着黎佳去了休息的地方,这头轻型机甲团的团长苟盛问秦潜:“鹰头,这是什么情况?”
  秦潜:”能是什么情况?自然是夫人入伍了。”
  苟盛:“入伍就入伍,凭什么穿风扬军队的军装啊?他是咱们将军的夫人又不是驭风将军的。”
  秦潜:“这不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夫人么?你也不想哪天夫人说被上面调走就被调走吧?”
  泰林跟他们将军合作了那么长时间还不是一纸调令,将军不可能再吃这个亏了。
  苟盛表示明白,明白完他突然又一愣:“不对啊!夫人为什么要入伍?!他没有任何军事技能,这样做不是明摆着给上面理由找咱们将军的麻烦么?“
  秦潜失笑:“将军自然有将军的考量,而且咱们这位夫人实际要比你们想象得厉害多了。”
  苟盛:“就那么个小干巴豆芽……”
  秦潜看了看时间:“这话要让将军听见小心他揍你。我还要去做一下出行准备,回聊吧。”
  苟盛转头瞅瞅一直沉默着的副团长:“你能看出来夫人哪儿厉害吗?”
  副团长炸菜皱了皱眉:“难不成将军真的想带着夫人一起出行?可是这能行么?而且你有没有看到?夫人穿的是初级军医制服。”
  苟盛:“我又没瞎,当然看到了。不过听说夫人没有任何异能。将军想让他入伍,也只能让他做初级军医吧,起码注射个伤口闭合剂之类的肯定没什么问题。别的军事技能的话,想也知道不可能通过。”
  炸菜不说话了。他知道做下属的不应该对上司的决定有什么意见。但是带着没有任何军事能力的夫人出行,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
  这要是真遇上什么意外怎么办?再说将军就不怕有心人拿这件事对他进行抨击?
  苟盛和炸菜不赞成黎佳跟着一起出行,但是沐云深决定的事,他们也没办法干预。
  事实上对于他们将军娶了黎佳作妻子这件事情,军队里的兄弟们也是看法不一。有人觉得黎佳只要能为他们将军生出基因优秀的孩子,其他都是小问题,有的则觉得黎佳确实有些配不上他们将军。
  黎佳进过沐云深的办公室,却还是第一次进沐云深在军营里的寝室。沐云深的寝室和其他士兵们的寝室在同一栋楼里,就在办公楼后身。
  沐云深的寝室是两室一厅,风格就跟他办公室一样,精炼简洁,除了床、书桌等必须用品之外在明面上几乎什么都看不到。
  “这样会不会影响不太好?”黎佳看到沐云深卧室里的大双人床,“你公然带着我在军营里过夜,你的下属们不会多想么?”
  “你是我的合法妻子,和我过夜名正言顺,他们为什么要多想?还是……”沐云深转过头来,“你想跟我做点什么让他们多想的事?”
  “去你的吧。我是觉得他们不知道我有治疗能力,万一觉得你沉迷美色,啧啧,那我多罪过?”黎佳说是这么说,一听沐云深是真想让他留这儿,干脆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他之前跟桑泽还有柯毅聊起来的时候,偶然得知像猎天这样级别的军队里,正常情况下一共要配备四名军医,作战情况下又另当别论。这四名军医按例应该常期跟随猎天军服务。而打从泰林走了之后,猎天军内部就一直是三名军医,上面因为没有合适的疏导师指派过来,所以一直有个空缺。
  现在是非战争时期,多个人少个人没多少差别,但是这并不代表这个位置可以随便被一个人占据。
  黎佳猜测,下面肯定还是会有人对他的到来产生疑问,毕竟这里的一个军人员编制没有地球上那么多,大概八千多人,但再少也不可能所有人都一个想法。而且八千多人本身就不少了。
  果然,还没等出发呢,有人就来找沐云深来了。
  来的是猎天军的军医长克米芦,一名四十来岁的大哥。他听说沐云深带了黎佳过来并且黎佳还穿着风扬军队的初级军医制服便隐约猜到怎么回事了。这次来算是打声招呼,同时也想问问沐云深的想法。
  “您的意思是,这次除了您的夫人之外只带一名急救型医师?”克米芦不太赞同地看着沐云深,“这……您确定没问题么?”虽说巡视哨站的时候哨站本身一般不会有什么情况,但是离开奇丽塔尔星之后各种意外都有可能发生,以前都是带着至少两名技能成熟的军医,而且还是不光有医疗技能,战斗能力也不错的军医。
  “没问题。”沐云深告诉黎佳,“克米芦是从猎天军还没建立起来的时候就跟着我的军医长,你以后在医疗方面有什么不懂,可以问他。”
  “好的,以后麻烦您多指教。”黎佳笑着点点头。
  “您言重了。”克米芦还能说什么?只能说:“那我就先回去准备一下,医疗室里还有几个伤患需要照顾。”
  “有人受伤了么?”黎佳问。
  “轻型机甲团训练的时候有两人从高空上摔下来,有脑震荡现象,需要观察。”
  “一起去吧。”沐云深说。
  “等下!”黎佳赶紧四下瞅瞅,找了水之后咕嘟咕嘟灌了两大杯,“好了,走吧。”
  去看两个伤患还要喝这么多水?这是有多紧张……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