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蜗牛联盟(59)

作者:困成熊猫 时间:2019-02-19 17:31 标签:生子 星际 未来架空 婚恋

  莫妮卡:强烈要求有关部门给民众们一个说法!那天是有人在场帮忙快速治疗, 要是没有呢?孩子不是要平白受很多苦?还有那个小姑娘,她何其无辜!
  飞行狂魔:要我说,某两位要是没在的话,没准也就没这些事了吧?
  三不问:楼上说话怎么这么搞笑呢?难不成我男神带太太去缤纷城吃个饭还有错了?
  房费好贵:不接受任何洗白!洗白党自重,小心喷得你妈都不认识!
  宁玉:已投诉,我倒要看看这件事到底有没有人管!
  一时间, 星都总军务处, 星都军事官方网站等纷纷接到群众举报, 奇丽塔尔人民网,联盟实事等多家大型媒体也都相继报道了此事。
  虽然绝非情愿,但不得不说,沐超火了。
  想当初沐上将天天盼小儿子出名,可如今真出名了,沐上将只想抽死他!
  “你说你到底长没长脑子啊?!”刚摆上桌的晚餐,沐超上了饭桌饭还没吃上两口呢,沐上将就吼上了,主要是看到眼里的新闻内容实在是气得他心肝胆脾肺胃无一疼,“那么多人在的地方你还敢乱用精神力?你自己几斤几两不知道么!”
  “我不是说过了么,我当时就是想看一下黎佳到底是不是全能医师!”沐超也憋屈。他这么大一个人,被禁足了好几天也就算了,现在闹成这样,搞不好还要被追究刑事责任。
  “现在你看到了?满意了?!老子当初让你早点做基因匹配的时候你非不去做,现在好的让人抢走了你才来后悔,有个屁用!”
  “那您让我怎么办?!都已经这样了我是能跟沐云深抢还是怎么样!把我生成这样的是您和我妈!又不是我自己!我不想自己的精神力强大么?”沐超狠狠摔了碗筷,猛地又把椅子踹倒在地,发出“砰!”的一声,“您要是觉得看我不顺眼,那就去找沐云深好了!”
  “你说什么?你这个混账东西!”沐上将拿起桌上的杯子就往沐超头上砸了过去。他身形一晃,只觉得头都要炸了。这几天被死对头明里暗里损着,他还得四处走关系保这个儿子,结果倒好!
  “沐超,还不快给你爸道个歉!”时元淑瞪着沐超说,“你爸刚回来你就惹你爸生气,像什么话?”
  “是啊哥,爸这几天都在为你的事奔波,你怎么这么跟爸说话啊?”沐琴一看往日里总是精神奕奕的老子气得整个人都在抖,也有点懵了。
  “你们爱谁道谁道!反正我不道!”沐超说完转身便往外走去。
  “你去哪儿?!”时元淑喊。
  沐超没应声,片刻后传来飞行器运转的声音。
  霍尼在二楼看到沐超的飞行器迅速驶离,冷冷哼了一声。
  还好他借口身体不舒服没下楼,不然肯定和之前几天一样,饭吃不好,还讨嫌。
  沐超这个毫无人性的玩意儿,那天从缤纷城把他带回来之后就强迫他打了备孕针,让他为接受人工受孕做准备。好在砂锅打翻的事被人掀起来,这他才能安生过两天。
  说起来那人也是够狠的,一直咬住这件事不放,摆明了就是非得让沐超栽个大跟头。
  不过这样一来倒是给了他一些喘息时间。
  霍尼去给自己倒了杯水,喝了些之后又重新钻回了被子里。可他刚把被子盖好,就感觉脑子里突然一空,整个人缓缓倒了下去。
  “嘘……”同一时间,黎佳也歪在床上人事不醒,不过他歪的不是家里的床也不是卧室里的,而是西山训练区医药室里的病床。付力坦做了个噤声手势,小声告诉刚进来的温一汀:“夫人刚睡着。”
  “我来的时候将军就说,夫人这会儿肯定睡着了。”温一汀笑了笑,跟着小声,“最近几天夫人起得太早了。”
  “嗯嗯。”天不亮将士们起来训练,夫人也跟着爬起来。最近训练强度大,伤情比较多,夫人就跟大家一起忙着。
  “两天后演习就开始了,到时候可怎么办。”温一汀帮忙拿了条被子给付力坦示意他给黎佳盖上,“要我说,还不如给夫人请假呢,这样他根本休息不好啊。”
  白天忙着学习和治疗,晚上听说还得存营养液?这也太累了。毕竟不是一个人,肚子里还有三个小的呢。
  付力坦心说:将军当然知道夫人这样休息不好,可是这个时候还是带在身边更保险一点。
  温一汀见付力坦不回答,也没再说什么,她把刚出去时给伤者用的药物记录好了,随后就开始刷八卦。
  没办法,军医也是人么。再说谁让这八卦跟自己服役的军队首长和首长太太有关!
  现在全奇丽塔尔人都知道了吧?他们首长夫人有了三胞胎!而她能亲眼看着他们长大,简直不要太幸福了好么?
  这里的医药室没有加湿设备,黄胖胖就起了大作用。他到外头吸了足够的水份之后跑到屋里来,按付力坦要求的数值喷出足够的湿气。喷完他又变回了巴掌大的小人儿,往黎佳旁边一倒,一副奄奄一息的死德性。
  这下黎佳睡得更舒服了,一觉睡到了晚餐时间。要不是饿,估计还不能醒。
  自从来了星都之后他就剪过那么一次头发,他头发也有些长了。他顶着一头鸡窝,问付力坦:“怎么又没叫醒我?”
  付力坦说:“也没什么特别急需要您处理的,就没叫了。能睡就多睡睡吧,不睡孩子们怎么能长好呢?”
  黎佳“嗯”一声,盯着带了股清寒入室的沐云深。
  他的目光有点直勾勾的,看得沐云深莫名其妙。
  “怎么了?”沐云深轻轻拍掉肩上的雪问。这会儿医药室里就他和黎佳还有付力坦了,其他人都去了食堂。
  “做了个奇怪的梦。”黎佳说,“梦里有两个你。”
  “两个我?”沐云深失笑,“怎么可能会有两个我?”
  “就……两个。”黎佳也觉得这梦做得挺奇怪的。但是他仔细想了想梦里的情形,确实是两个。
  “一定是最近将军太忙了,夫人您想着要是将军能分开身来,一个陪你,一个负责管理军队该多好,所以才做那样的梦的!”付力坦嘿嘿笑说。
  “等过了这阵子应该不会太忙了。走吧,先去吃饭。”沐云深抓起没心没肺睡得比他媳妇儿还香的小黄胖子,“今天有点晚了,饿了吧?”
  “嗯。”黎佳觉得应该不是付力坦说的那样,但是他一时又想不到别的更好的解释,便起来精神精神跟上。
  难道是沐上将家还有个精神力异能人的事给他的潜在压力太大?
  不能够啊……
  算了不想了!
  食堂里,其他人都拿餐盘装饭菜,黎佳豪爽,捧了个大盆。反正大家也都知道他什么情况,他也就不客气了,除了厨房长专门给他准备的蘑菇之外,他还装了好多水果。
  水果正常供应给战士们的,大概能有八种,黎佳每样都拿了一些,回头还得吃沐云深盘子里的。
  他发现这两天他又能闻各种肉的味道了,虽然还不怎么想吃,但是看着别人吃也没什么不适。
  “反正您想吃什么,可以随时告诉我们,我们肯定尽快帮您准备出来。”胖胖的厨房阿姨笑说,“您可千万别跟我们客气。”
  “您放心吧阿姨,我肯定不客气。”黎佳笑说,“我这一天干一个人的活,吃四个人的饭,我要是客气我肯定得饿晕了。”
  “哈哈哈!有道理!”阿姨说,“那你们慢慢吃,我后厨还有活。”
  “好好好。”
  “嗞……”沐云深的通讯器发出很轻很轻的震动声。
  见上面有个王冠图标,沐云深放下筷子之后输入密码。
  黎佳每天吃水果都能把自己的腮帮子吃到疼,他捏了几下,随口问:“怎么不吃了?”
  沐云深说:“没事,你先吃,我有点事出去一趟。”
  黎佳点点头,拿了串水果丸子给沐云深。
  沐云深瞅了两眼,还是接过来了,出去的时候,雪狼从他的身体里龇着牙脱离出来,见大家正在用餐,便安安静静地趴到了黎佳的旁边。
  苟盛和榨菜对视一眼,苟盛以眼神询问秦潜:什么情况?
  秦潜摇了摇头,示意大家继续吃饭。
  西山训练区,一架隐型机甲快速穿过训练区域落在医药室旁。沐云深的飞鹰也在其约十米处缓缓落了下来。
  沐云深手里拿着根签子,走出驾驶舱后对着冰冷的空气叫了声:“殿下。”
  一金色短发,一身黑衣的男人打开舱门,仿佛在空气中撕开了一条缝一般从他的隐型机甲里走了出来。他边扣着手套上的皮扣边加速,飞快跃起来向沐云深挥起一拳。沐云深似早有准备,一侧身躲开攻击,并迅速向后退了几步。他把签子用力一掷,那签子直接钉进了不远处的冰面里。
  二王子诺丁瞅了签子落下去的方向一眼,天黑,虽然米亚之光在发出光明,但是还不足以让他一眼就看清那到底是什么东西。于是瞬间朝那边跑了过去,而沐云深则开始发起攻击,不让他去碰到那根签子。
  两人速度奇快无比,沐云深这边刚避过迎面一击,下一秒便屈腿朝二王子的肚子顶了过去。他出手丝毫不留情,乍一瞅就是奔着打残对方去的。
  几次二王子都快碰到签子了,却又在关键时候被沐云深一脚踢出冰面。
  “停!”终于,某人强刹住车之后受不了了,“那到底什么破东西你护得这么紧?!”一把抓狂的声音。
  “出来的候我太太给拿的丸子,丸子吃完了,剩个签。”沐云深去把签子重新拔-出-来把玩,“您来的时候食堂刚开饭。”
  “你让我抢个破签子?!”二王子差点气个倒仰,突然正色道:“对了,你说要让沐超去四十六号矿星,还得带着泰林是怎么回事?沐上将家真的有第四个精神力异能人?”
  “对,而且他的精神力有可能在上将之上。”
  “什么?”长得有点憨厚,实则有点狡诈的二王子瞬间转过头来。


第59章 暗流涌动
  精神系异能人与其他类型的异能人不同, 由于他们的控制能力太过强大,可辐射面也广,所以每一个有精神系异能的人都要在五岁之前上报特殊异能人管理中心。如果隐瞒不报那是重罪, 被发现之后国家有权力对其进行不同程度的教育或处罚, 甚至是监-禁。
  放眼整个奇丽塔尔星, 有精神系异能的家族一共就那么四个, 除了沐家,一个是王族, 一个是前任王妃的娘家,以及梅驭风姥爷家。四家之中唯有王族特殊, 王族的精神系异能类似于读心术,他们在静下心触碰到对方的时候,就能够无限“读”到对方的思想。
 

上一篇:枕边有鬼

下一篇:城郊四十四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