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八爷在清穿文里割韭菜(195)

作者:长生千叶 时间:2021-12-04 09:33 标签:重生 爽文 穿书 种田文 无CP 基建 美食

  云禩一笑,道:“四哥,你的那些个从者都误会了去,还以为我是四爷您的心头宠呢。”
  胤禛皮笑肉不笑的道:“哦?那让他们误会八爷您喜好女服,如何?”
  云禩:“……”四哥的嘴巴,一如既往的毒。
  街上的人越来越多,是祭祀开始了,胤禛不喜欢人多的地方,蹙眉道:“跟紧一些。”
  “放心。”云禩点点头。
  民间的祭祀不如朝廷祭祀,没有那么正规,更像是夜间的集市,还有各种叫卖的小摊贩,似乎想要趁机大赚一笔。
  胤禛见周围的人越来越多,本想拉住云禩,伸出手去,手指差一点点抓住了云禩的手,却又松开了,心里思忖着,八弟一个男子,自己这般保护过度,岂不是令人掉鸡皮疙瘩,也太过黏糊了一些,罢了,这么大人,也丢不得。
  他这般想着,最后1%的理智,终于扳倒了99%的好感度,正暗自庆幸,转头一看,不知何时,云禩竟然不见了。
  四爷眉头紧锁,道:“看到八……看到那姑娘了么?”
  胤禛情急之下,差点说漏了嘴。
  方才人多,侍从们也没有注意,等杂乱的人群过去,竟然一下子失去了云禩的踪影。
  “回、回四爷,没看到。”
  “奴才也没看到。”
  胤禛脸色阴霾难看,道:“去找!”
  “是,四爷!”
  人一下子多起来,好些人群冲撞着,云禩被撞了好几下,加之女服比较繁琐,云禩一阵踉跄,没有站稳,被人群冲的远了一些,他本想立刻回去,哪知道却被人拍了肩膀。
  云禩回头一看,竟然是熟人,不正是昨日里才见过的家丁么?
  那家丁昨日里还想要“调戏”云禩,被胤禛的侍卫扭送到官府去了,没成想一日光景,竟然便出来了。
  “小娘们儿!”家丁嘿嘿一笑,道:“没想到罢,乖乖跟我走,否则……”
  家丁说着,突然冲上来,一把扭住云禩,反手勾住他的脖颈向后拉,又将一只帕子压在云禩的口鼻上。
  云禩神情一凛,脑海中一闪,难道这家丁……?
  他如此想着,立刻屏住呼吸,装作挣扎不开的模样,故意放软了身子,仿佛昏厥过去,跌在地上。
  那家丁见云禩“昏厥”了过去,便把帕子掖起来,托着云禩离开了人群。
  云禩屏住呼吸,并没有昏厥过去,但是他也吸入了一些粉末,感觉浑身软绵绵的,没甚么力气,被那家丁拖着,一路往人少的偏僻之处而去。
  他闭着眼睛,装作昏迷,便听到家丁与人说话。
  “晕过去了,我办事儿你放心。”
  另外一个人接口道:“快,抱到车上去,走了。”
  云禩不能睁眼,但是他听着这声音,也觉得耳熟,此人……怕是云禩识得的人。
  家丁将云禩抱起来,放在平板车上,那两个人便立刻赶着车,也不知要去哪里。
  云禩不动声色,但是他早有准备,因着家丁以为云禩是个弱女子,又昏厥了过去,所以并没有捆绑住云禩,任由云禩躺在车上,前面两个人赶车,谁也没注意。
  云禩小心翼翼的从袖中掏出提前准备好的标志,顺着车子丢下去,每走一段,便丢一颗标志,留下记号。
  八爷失踪了,胤禛只是一个没留神,他心里心急如焚,仿佛躺在一捆正在燃烧的柴火之上,不会一时间将他烧的体无完肤,只会一点点煎熬,如此才更是难捱。
  胤禛心中升起一股自责,刚才便应该拉住云禩才对,但说甚么都晚了。
  叮!
  【您的空间共享者面临危险!!】
  空间的文字突然跳出来,胤禛一看,心中更是咯噔一声,怕是云禩遇到了绑匪。
  叮!
  【您有一条私信未读】
  【云禩】:四哥速来
  胤禛收到云禩的私信,一瞬间心里狠狠松了口气,但又提起一口气。
  【云禩】:匪人出现了。
  果不其然,是那伙儿匪徒出现了,将云禩绑走了。
  能顺藤摸瓜,破获匪徒虽然是最好的,但这也说明匪徒将云禩绑走了,胤禛心中又是庆幸,又是担心。
  【胤禛】:自己小心。
  【云禩】:四哥放心
  【云禩】:我已在路上做了标记,你们循着标记便可。
  【云禩】:记得多带兵马,一锅端了他们。
  【胤禛】:好。
  【胤禛】:千万小心。
  云禩给胤禛发了消息,空间就是这点子好,完全不需要担心别人看到,因着只有云禩和胤禛两个人才能看到私信文字。
  马车停了下来。
  四周已经进了山,是荒山野岭,偏僻的紧,家丁到了地方,下了马车,将云禩也抱下来,“嘭!”似乎踹开了一扇大门,将云禩带进去。
  “呜呜呜——”
  “放我走罢!求求你们放了我罢!”
  “不要伤害我,放了我罢,我爹娘还等着我回家呢!”
  “呜呜……呜呜我害怕!”
  云禩立刻听到了哭声,都是女子的声音,他不需要睁眼,就知道这个地方一定有很多女子。
  家丁将云禩扔在地上,哈哈大笑着道:“诶!哭甚么哭啊!别哭了,你瞧瞧,哭成这样,我见犹怜的,爷真想疼疼你们!”
  另一个耳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道:“你可别犯浑,明儿个一早,还有东家来咱们这儿挑人,等挑剩下的,随便送你两个。”
  “哎刘老爷,您也太抠唆了!”家丁笑道:“咱们合作也有半年多了,您赚了不少银子罢?比你贩盐还赚银子,我这又出力又出人的,怎么也给我点好处,两个怎么行?”
  刘老爷!
  云禩就说这声音很耳熟,原来是那个拖延国库帑银的刘盐商,可不就是凝玉现在的丈夫么?
  原来凝玉那次逃走,其实并没有逃走成功,说甚么被刘老爷捡到,好心救了她,其实不过是诓骗的言辞。
  两人果然谈到了凝玉,家丁道:“刘老爷看上了凝玉,你把凝玉给领了去,我是不是也应该挑几个?这样罢,我就挑一个最好的,其余的明日卖了。”
  他说着,指着云禩笑道:“这小娘们儿不错,我看得心痒痒,就他了!”
  刘老爷烦躁的摆摆手,道:“算算算,只要你别闹幺蛾子,便依你了,快些的,明儿个一早,还要做买卖呢,等这批人卖出去,咱们也好赚一笔。啐!前几个老子把生息银全都还了,可真真儿是大出血,必须血赚一笔才行。”
  “嘿嘿!小娘们儿!”家丁听了,搓着掌心,便来到云禩身边,伸手就要去解云禩的衣裳。
  云禩陡然睁开眼目,反手一拧。
  “啊!!!”
  家丁手发出咔吧一声脆响,完全没有防备,手腕至极给拧断了。
  “疼!疼啊!!”家丁惨叫着,捂住自己的手,震惊得道:“你……你没有晕过去!?”
  云禩掸掸衣裳,从地上站起来,他虽不会武艺,但好歹是个男子,力气有一些,防身的手段还是会的,淡淡一笑,道:“我说我晕过去了么?”
  “你……你?!”家丁更是震惊不已,这声音不似个女子,但他并没有认出云禩便是八爷来。
  四周果然都是被抓的女子,全都被绑起来,看到云禩呜呜的哭起来。
  “救救我!”
  “我想回家!救我啊!”
  “呜呜呜……来人啊,救命啊!”
  看清楚了周围,自然也看清楚了家丁和刘老爷,果然是那个贩盐的盐商。
  云禩了然得道:“凝玉说自己被绑走之前,曾经被人跟踪过,想必这个跟踪的人,就是你了罢。”
  是李家的那个家丁!
  昨日里家丁看上了女服的云禩,其实本是要绑走云禩的,奈何突然杀出来一个四爷,家丁根本没成功,今儿个正巧又遇到了云禩,自然便下手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