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3)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但是宋衍莫名其妙就喜欢上了他的直播,天天蹲在他直播间,年轻古板的宋衍一开始也不懂什么送礼物,也是后来秘书提醒了他才开始给邵景送礼物。
  邵景每次都很平静地说谢谢。
  后来关注多了,宋衍知道这游戏叫绝地求生,国内有职业战队,秘书说最近有很多人挖邵景去参加青训。于是宋衍开始去了解职业战队。
  建立一个全新的俱乐部是件困难的事情,他花了半年的时间建立了HE,然后找来了拿过某电竞比赛冠军的退役选手方知前当教练,申花是秘书挖的,基地的医生是从宋家的专用医疗团队里选的,做好这一切,他的副手——也就是后来战队表面上的老板立为开始了挖人操作。
  加入新的战队其实是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但是事情很顺利。
  宋衍给的待遇太好了,HE成了一支众所周知的豪门战队。
  默默看了他四年。
  基地的大门被打开。
  唇红齿白的少年拉着行李箱一脸迷茫的站在门口。看到开门的人,眼里不免多了些失望。
  但是太擅长于掩饰自己,申花没看出对方身上的失落。
  “你好你好,宋衍是吗?”
  宋衍点头。
  “我是申花。”申花接过行李箱,“饿了吗?房间给你安排好了,这几天阿姨放假,一会我们一起出去吃吧?”
  宋衍默默看着一直不说话的邵景,低低哦了一声。
  申花啧啧称奇,还真的是很乖啊……
  训练室里三只都探头探脑,友好的朝宋衍打了个招呼。
  “最胖的那个是付书,叫他叔叔就行,卷毛是陆子野,喊他卷毛就行,最壮的是池白白,叫小白就可以了。”申花一个个介绍过去,然后绕到邵景边上。
  宋衍就在一旁点头,其实他都认识的。
  和你并肩作战的队友,是我精挑细选的,我怎么会不认识。
  “这是我们队长,邵景。”申花拼命朝邵景使眼色。
  打招呼总归要打吧?以后总要低头不见抬头见。
  后者抬头看了他一眼,终于将视线转到宋衍身上。
  啧,未成年?
  他看我了……
  宋衍偷偷瞄了一眼,这个人比他远远看着还要帅,心脏跳动的很厉害,耳朵也在拼命发烫。
  宋妈妈恋爱指南第一招——第一印象很重要。
  “你,你好。我叫宋衍。”他声音有些颤抖,莫名听出来些软糯的味道,邵景突然想到上午遇到的那个小新人。
  看起来很乖,和预料中的那种富二代不一样。
  “未成年?”邵景伸出一只手在宋衍柔软的头发上摸了一下。
  申花:?
  感觉到手下的人僵硬了一下,但是没有躲开。
  刚刚不满意的感觉似乎消失了很多。
  “不,不是……我成年了。”还比你大四岁……宋衍默默想,如果……邵景的手一直摸着他的头就好了,这下不仅仅是耳朵红了,连脸都慢慢发红。
  太紧张了,被喜欢的人摸了一下脑袋,还和他说话了。
  “哦。”
  差点没克制住捏脸。
  被粉丝称为宇宙直男的邵景内心骂了自己两句,老板的弟弟怎么看起来这么软萌?
  听出他话里的冷漠,宋衍刚刚雀跃起来的心情慢慢跌落回去,不过没关系,他摸了我的脑袋。
  四舍五入他摸我了。
  宋衍害羞地低着头,站在边上的申花莫名其妙觉得气氛不太对头。
  “带你去看看房间?”申花提议。
  宋衍盯着邵景的鞋子,愣愣点了点头。
  再不走,心要跳出来了。
  结果两人上楼,邵景也跟着上楼了。
  申花瞪了邵景一眼,生怕他搞事,“你跟过来做什么?”
  “回房间,换衣服,”邵景将视线从宋衍僵硬的背影上挪开,“不是说出去吃饭?”


第3章 柠檬味
  听到这话,宋衍更加僵硬了。
  这么快就要一起吃饭了吗?
  邵景喜欢吃辣的,但是自己不能吃,尽管已经练习了很久,吃了辣还是会流眼泪,到时候会不会被嫌弃?
  “你就住这里。”申花停在一间卧室前,邵景转头开了对面的房门。
  宋衍:!!
  如果不是知道立为并没有和申花要求过,宋衍都要认为这是故意的了。
  邵景的房间门关上了,只是刚刚一瞥就只看到他劲瘦的背影。
  他在房间里换衣服,会换什么衣服?
  这么多年,宋衍很少见他穿常服的样子,基本都是队服,或者赞助商提供的衣服。
  HE的队服是黑色的,背后用金丝线勾勒的HE两个字母,胸前有五个星星,代表中国战队。
  邵景的身材很好,一定是脱衣有料那种。
  这么一番脑补,宋衍先把自己脑补的面红耳赤了,感觉刚刚被触摸的头顶又有了感觉。
  “很热吗?小老板?”申花想,今天也不热啊,老板的弟弟怎么这么热,脸都通红了。
  宋衍满脸通红摇头。
  “热的话自己开空调哈,我先下楼喊他们,不用紧张,这里是老板买的,相当于你自己家。”申花一边体贴的关门,一边默默想,豪门里养出来的小孩子就是细皮嫩肉水灵灵的,跟自家队里几个压根不能比。
  看着就讨人喜欢。
  等申花一走,宋衍就面无表情地开始整理自己的行李,他在生活上之前属于半个废人,为了这次的一个月,特意提前练习如何整理东西。
  行李箱里带了很多邵景的海报和周边,然后是他的衣服,笔记本。
  和邵景有关的东西占了大半。
  宋衍叹了口气,用右手摸了摸被邵景摸过的头顶,他的手一定是温热的。
  然后又用自己的左手握了握自己的右手。
  宋衍心想,他的手果然是温热的。
  嗯,第一次见面,计划通。
  然后...邵景就住在对面,四舍五入属于同居了。
  宋衍慢慢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
  “老板的弟弟看起来年纪真小。”陆子野整个人趴在池白白身上。
  “队长看起来心情也没有很差啊?”他们现在坐在去吃饭的车上,开车的是申花,付书因为体型过于肥胖,被赶去了副驾驶,池白白和陆子野坐在一起,而宋衍自然和邵景坐在一起了。
  两人中间隔了一本书横放的距离。
  听到池白白的话,邵景抬头看了他一眼,吓得池白白立马闭嘴。
  视线转到宋衍身上,宋衍此刻正盯着窗外,他还没坐过这种商务车,只觉得空气很闷,而且鼻腔里似乎都是邵景的味道,带着淡淡的柠檬味,宋衍知道这是邵景沐浴露的味道。
  两个人离得太近了,宋衍实在是太紧张,甚至不敢转过头去看对方,生怕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喜欢对方的事实。
  宋妈妈恋爱指南第二步——不要急于求成。
  从邵景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宋衍纤细的脖颈,有些发红的耳朵,柔顺的短发乖乖贴在脸颊,看起来乖的不得了。
  意识到自己盯着对方看的时间太长,邵景内心责骂自己一声,转过头表情十分不愉悦地瞪了几眼正在说悄悄话的池白白和陆子野。
  莫名其妙被瞪的两人:?
  午饭的地点是立为,就是宋衍的副手定的,虽然他是听了宋衍的吩咐,选了邵景喜欢的川菜,但是为了宋衍的身体着想,他还是跟申花表示,自己的弟弟不太能吃辣,希望能稍微照顾一下。
  不能吃辣还定川菜馆?
  申花对弟弟的好感又上升了,为了迎合他们选的川菜馆什么的,太乖太贴心了。
  地点选的是保密性很好的一家私房菜馆。
  几个人到的时候都已经下午一点多了,周围也没什么人,申花穿着花衬衫大摇大摆地进去,宋衍默默跟在邵景身后,也不说话,微微低着头。
  众人只当是他很害羞。
  “哎,小老板,你不觉得队长很恐怖吗?”陆子野是个自来熟,见宋衍闷不吭声,主动上去搭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