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6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不对,是未婚夫。
  两人手上的戒指已经换成了新的订婚戒指。
  双方戒指上都刻上了两人的名字。
  就是那天华子集团官博发的那对对戒。
  邵景闻言,虚弱地靠在宋衍肩膀上蹭了一下:“我太紧张了,感觉不能呼吸。”
  “先来个人工呼吸成吗?”
  宋衍心疼了一下,随后耸动了一下肩膀,示意他站好了,然后放下手里给父母带的礼物,偏了一下头,亲了一下对方的唇。
  一触即分。
  邵景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笑容。
  “够……够了吗?”宋衍亲完,看了一下四周,没人看他们。
  虽然两人已经该做的做了,虽然没有进行到最后一步,也已经够深入了解,但是在这方面,宋衍还是会表露出害羞。
  邵景就喜欢他这副乖巧羞涩却不会抗拒自己的模样,考虑到一会还要去见未来岳父岳母,万一嘴唇肿了就不好了,他只能克制地重重回亲了对方一下。
  “不够,回家再继续。”
  亲完,他补充。
  宋衍红着脸给他带路。
  如宋衍所说,宋爸爸宋妈妈都是很容易让人亲近的人。
  见到邵景,宋妈妈眼前亮了一下。
  也不是没有见过邵景,但是那些只是在儿子的房间里、电脑里,真正看到女婿真人,宋妈妈还是很高兴的。
  “不用客气,以后这里也是你自己家。”宋妈妈笑着拉着邵景的胳膊。
  邵景自小没有感受过长辈的爱意,猝不及防被这么温柔对待,愣了一下,随后笑着喊:“谢谢阿姨。”
  宋妈妈看了一下自己儿子有些不满地看着自己拉着对方的手,松开手假装嗔怒:“应该改口叫妈。”
  一直盯着报纸的宋爸爸这个时候出声:“对对对,叫爸。”
  笑得满脸慈祥。
  邵景愣了一下,随后手被人牵住,宋衍红着脸拉了一下他。
  邵景回握住宋衍温暖的手,略有些不适应地喊出声——
  “爸,妈。”
  这两个久违的称呼,再一次从他口中出现已经隔了十几年,邵景眼睛突然有些酸涩。
  宋妈妈和宋爸爸笑得更开心了。
  更加开心的,当然是宋衍。
  他离邵景近,感受到对方正在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捏了一下对方的手,对方偏了一下头,眼睛发红,擒着笑容看着他。
  宋妈妈宋爸爸连胜应了好几次。
  宋衍抓着邵景的手,等宋妈妈宋爸爸转身去准备晚饭了,他在大厅里就抱住了对方的腰,蹭着对方心口的位置:“老公~”
  邵景一只手压住对方的后脑勺,红着眼哑着嗓子应:“衍衍,你这是...”他忽的笑了一声,“要搞死我呢?”
  宋衍被他说的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红了脸。
  大抵是在家里的缘故,父母都在厨房里,听他说这话,宋衍更加害羞,干脆把脸埋在他心口位置闷声反驳:“我...没有...”
  邵景这会儿心里乱七八糟的,巨大的喜悦与对宋衍的爱交织在一起,嘴上的话便没了门把,“怎么也是我搞哭你。”
  “啧,衍衍,你之前哭的...”他说着说着,觉着心底软的一塌糊涂,不自觉放轻了声音,可说出来的话偏不肯转个弯,凑到宋衍耳边:“我都没办法控制自己了。”
  宋衍抓着他的毛衣,都要把毛衣给扯坏了,飞快地抬头看了一下厨房的方向,发现完全看不到这里后,仰着头堵住了他的嘴。
  邵景这会儿才觉得踏实,压着对方的后脑勺不让他离开,箍着对方腰的手也使上了力气。
  吃饭的时候,宋妈妈发挥了一下慈母心,一直给邵景夹菜。
  “多吃点,你们这些年轻人,都这么瘦。”
  邵景略有些纠结,他不太习惯吃别人给他夹的菜,除非那人是宋衍。
  正犹豫着把菜放进嘴里,一直盯着宋妈妈举动的宋衍终于也伸出了筷子,等邵景终于把碗里的菜吃了,他就把自己筷子上的菜放到他碗里。
  “妈,我给他夹。”宋衍颇有些强势地说道。
  邵景一点也不瘦,身材特别好。
  宋衍心里补充道。
  宋妈妈闻言刚伸出去的筷子停在了半空中转了个弯,眼眶却悄悄红了。
  真好,衍衍有他的情绪了。
  邵景对自己未婚夫的举动背后的意义了如指掌,一边给他剥虾,一边凑到他耳边小声说话。
  “吃醋了,嗯?”
  “妈的醋你也吃?以前怎么没见你这么小气?”
  宋衍一口咬住虾,顺带牙齿磨了磨对方的手指不吭声,小腿在桌子下蹭了蹭对方的。
  邵景啧了一下,手指放进嘴里尝了一下味儿。
  酸的,甜的。
  吃过饭,宋妈妈带邵景去了他的房间,宋衍的卧室在三楼,宋家父母的卧室在二楼。
  “小衍的房间就在对面。”宋妈妈说完一副过来人的样子,还是略有些尴尬地偏过了脸递出手里的钥匙。
  “咳,这个是两间房的钥匙。”
  邵景愣了一下,随后笑着接过,露出了如沐春风的笑容:“谢谢妈。”
  宋妈妈听到他这个称呼,高兴地捂嘴笑了一下:“都是一家人,不用谢,你房间那个柜子里……”
  “我查了些资料,不知道你们用不用得到。”
  说完,她就神秘兮兮地走了。
  邵景打开柜子才发现宋妈妈准备的是什么,正略有所思地盯着这一柜子五花八门的东西,想不通宋妈妈是从哪里搞来的这些东西。
  刚从对门换了衣服过来的宋衍看到满柜子的东西,脸一下子红透了。
  “我……我妈……”他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
  邵景一本正经地搂住他的腰:“挺懂我的。”
  宋衍羞到不行,抱住了邵景的腰,脸埋在他心口处:“我们……要用吗?那个兔耳朵……我喜欢的。”
  他羞答答地说出这话,说完便不愿意吭声了。
  倒是邵景被他说得觉得口干舌燥,更何况人还窝在自己怀里,他不做点什么,真的是对不起岳母大人这一番心意。
  不过到底是来岳父岳母家过年,邵景晚上也没有把人怎么样,只不过宋衍被欺负地眼泪都出来后,还软软地问他——能不能把这柜子东西带回去他们的家。
  邵景实在有点忍不住,又去了浴室一次。
  过了几日便是大年三十,年三十前,大家都要置办年货。
  因着是过年,宋家家里的保姆都回家过年了,贴春联买年货这种事情便落到了还在家里的四个人身上。
  宋妈妈和宋爸爸本来积极的很,想要出去买年货买春联,但是从未感受过过年气氛的邵景主动揽下了这活。
  超市里人多得很,大抵是上班的都放假了,年轻人们难得有这种机会表现,这会儿都挤在了超市。
  有小情侣推着车嬉笑,夫妻带着小孩子,小孩儿吵闹着,妈妈哄着爸爸抱着。
  有上了年纪的老夫妻互相搀扶着,推着满满一车的年货。
  邵景一只手推着车,一只手强硬地和宋衍的手十指相扣,周围的人都急匆匆的,也有人注意到他们俩的行为,也没人会去嘲笑他们。
  “需要买些什么?”邵景拉着宋衍好不容易挤到年货区,他之前也没有这种体验抢年货的机会,这会儿被一群人挤的都快散了。
  宋衍皱着眉认真地盯着堆得乱七八糟的东西,他也没有这个经验。
  以往过年,他都是坐在家里,处理着年后的公事,哪里会去在意置办年货这些事。
  家里过的也是冷冷清清的,年初二开始除了一些亲戚来拜年,便没有什么过年活动了。
  “要不,还是问问咱妈?”邵景看着自家未婚夫一脸纠结的样子开口。
  最后,年货的事情还是靠着宋妈妈远程指导完成的。
  两人去柜台结账的时候,身后站的是一对老夫妻。
  年纪看起来很大了,还在拌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