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55)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听了邵景的话,宋衍的心情平复下来,他平时淡漠习惯了,少有这么冲动的时候,但是面对邵景的事情上,当真是没办法沉静下来。
  他当下有些不知所措,不知道男朋友看到自己刚刚的样子会不会觉得自己很凶,会不会觉得自己有点不分场合,会不会……
  邵景垂眸看着男朋友略微有些丧气的样子,伸出空着的手按住他的后脑勺一直到自己的肩膀上方,才凑到他耳边:“衍衍……你刚刚,真迷人。”
  宋衍没想到他说的是这话,被松开的时候还脸红心跳,男人却嘴角带笑去看大屏幕,导播总算把视角给到了卷毛他俩身上。
  一把比赛很快结束,卷毛和121总积分目前暂时第一,人头平均。
  中场休息时间,后台——
  方教练正在给陆子野和于阮做赛后以及赛前的分析,HE休息室门口突然挤了好几个职业选手探头探脑。
  “行神没来啊?”
  “那啥我们就是路过看看……”
  申花看着门口几个眼熟的老对手,眉头跳了跳。
  “怎么,打不过,就跑来走后门?”众人刚想撤退,就听到行神万年不变的欠揍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他们齐齐转身,然后看到对方还牵着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稍微比行神矮了那么一点,皮肤很白,脸很小,看起来年纪并不大,两人还穿着情侣装。
  众人:……
  “你好,我是4S的吉普!”脸皮比较厚的率先打招呼,不过想要去握手却被拦在半空中。
  “好好说话,见面礼不给点?”邵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那只手,仿佛只要再往前伸一点点,就能给他剁了。
  吉普讪讪收回手。
  “你好,我是OM的赵毅,小弟弟几岁了?怎么能看上这家伙?是不是他骗了你?”赵毅毕竟是老人,跟行神关系还不错,说出来的话也就更加不要脸,当着人家的面说人家坏话。
  宋衍皱了一下眉头:“他没有骗我,他很好。”他转头看了眼邵景,神情一下子柔和起来:“我也不是小弟弟。”
  “你们OM这个赛季战绩有点差。”他一脸严肃,赵毅愣是没从他脸上瞧出半点嘲讽的意思。
  赵毅:……靠
  邵景秒变脸,捏了一下男朋友的手憋着笑道:“赵队长还有空来看我,看来对自己队伍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言外之意,知道再骂都骂不出什么花样来了。
  赵毅的脸更黑了。
  果然跟行神这种非人类在一起的,压根就不可能是什么好茬。
  其他人原本还想欺负不了行神,总能欺负他对象吧,现在一看这情形全都灰溜溜走了,谁都不想被打击。
  为了更好地给宋衍单人解说,第二把比赛开始,邵景就跟宋衍呆在后台看休息室独立的大屏幕,还能自由选视角。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陆子野和121暂时是A组小组赛第一,第二名的OM战队比分很接近,不到最后一场比赛,谁都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拿第一。
  比赛完,宋衍已经靠在邵景的肩膀上睡着了,身上还披了邵景的衣服。
  为了不吵醒他,HE是最后离开场内的,保安大叔看着HE的队长抱着一个男人大摇大摆走出去,一脸我不懂你们年轻人的表情。
  “你俩挺牛掰的。”安顿完男朋友,邵景端了杯热茶,因为宋衍爱喝这种东西的缘故,最近他也喜欢上了喝茶。
  “打双排呢,你俩以为solo?”
  “别想给我解释,以为我看不出来?”邵景修长的双腿叠放在一起,喝了一口茶。
  陆子野和121跟小学生做错了事情一样低着头站在他面前,想打哈欠都憋回去,忍得眼泪都从眼角溢出了。
  付书和小白战战兢兢小心翼翼从沙发后面溜过去,生怕怒火蔓延到自己身上。
  有男朋友在的队长和没有男朋友在的队长,简直两个极端。
  害怕.jpg
  “队长……我们这不是拿了第一吗?”陆子野小声反驳。
  他要是不说话还好,一说话,邵景眼刀就径直扫过来。
  “还辩解?这才小组赛第一天就膨胀了?”
  “队长我们错了!队长我们下次不敢了!”陆子野一手按着121的脑袋一边弯腰认错一边逼着121弯腰认错。
  121:……
  等两人走了,邵景揉了一下太阳穴有些头疼地靠在沙发上,茶已经凉了。
  想锻炼一下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似乎也有点难啊。
  邵景打了个哈欠然后一个人开了电脑,那个男粉还正好在线,他拉了人,来了一场队内SOLO。
  选图沙漠,FPP模式,跳点军事基地。
  不是行神想欺负人,他就是想虐人。
  男粉在受到邀请的时候就已经一脸懵逼,这个ID不就是行神经常直播的那个号吗?
  行神为什么会突然拉自己?
  然后他突然想起,今天晚上似乎跟人约了一场比赛。
  男粉:!!!
  然后从开局到最后,他被秀的毫无反击之力,正想开麦表达自己无法言说的激动心情,就听到行神的声音在耳麦中传来——
  “我男朋友这个人,比较软,见不得人欺负我,所以——我得自己虐回来。”
  “你要是激动地想去发个微博什么的,我不反对——重点请描述我男朋友多么可爱多么软萌。”
  说完这话,行神就下线了。
  男粉一脸懵逼:??
  虽然激动地想去发个微博,但是您确定您男朋友可爱软萌?
  那个咄咄逼人气势汹汹的人难道不是您男朋友?
  最后,男粉只在微博发了一句——怀疑人生。
  死不脱粉。
  第二天是B组小组赛第一天,付书和小白要比赛,邵景照旧带着宋衍在后台单独给他解说。
  付书和小白拿了小组赛第一天第一。
  第三天,A组小组赛第二日,许是邵景的话起了作用,陆子野和121的配合比第一天要好多了,不像第一天两人抢人头拼击杀,五场下来分数比第一天拿的要高,毫无疑问拿了小组赛第一。
  第四天,B组付书和小白拿了小组赛第一。
  “啊,队内的话……”邵景搂着宋衍的肩膀眯了下眼睛,他这几天也没有休息好过,小组赛结束,总算能睡个好觉了。
  宋衍听着解说还在那吹HE多么多么牛逼,有些高兴地笑了一下:“他们都很厉害。”
  作为你的队友,都很强。
  邵景不悦地看了他一眼:“夸谁呢?衍衍?”
  听到男朋友夸奖别人,虽然是自己的队友,邵景心中还是十分不爽。
  宋衍似乎能读懂他的表情,侧脸凑上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你是最厉害的。”
  说完他立马红着脸转头盯着大屏幕,屏幕上付书和小白正在接受赛后采访,正说到——“感谢队长对我们多年的栽培!队长说的对,一日为队长,终身为老父亲!”
  付书慷慨激昂。
  老父亲队长正按着自家男朋友的后脑勺,把人亲的满脸通红。
  第五日,双排赛决赛第一天,开赛前,陆子野拉着121,付书拉着小白,两两对峙。
  “付叔叔,从颜值上讲,你俩已经输了。”陆子野丝毫不留情面嘲讽。
  121看了眼自己被陆子野牵着的手,面上不显,表情奶凶:“卷毛说的对,颜值碾压。”
  付书冷冷一笑:“只有菜鸡才要比颜值。”
  陆子野:“录音了,回头放给队长听。”
  “不是你这我们赛前垃圾话你给队长听什么?关队长啥事儿啊?”付书秒怂,他可不想再被队长拉去solo到怀疑人生。
  “让队长感受一下,你对他的不满。”121补充。
  付书痛哭:“你俩赢了,咱们机场见,不跳机场不是真男人。”
  申花同裁判沟通好,一脸无奈一手拎着一人的衣领:“赶紧给我去坐好了,小学生吗还赛前垃圾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