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4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见家长这种事,从一开始跟宋衍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想过。
  宋衍听着对方突然加快的心跳声,无声地笑了一下。
  这天晚上,宋妈妈终于接到了来自儿子的消息,内容还是她期待已久的——过段时间会带男朋友回去见你们,不要担心,我很高兴。
  宋妈妈抱着宋爸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儿子的终身大事总算是能解决了,也不枉费他们做了一次坏人。
  话说回来,中午,宋衍和邵景吃的是沈秘书派人去酒店买回来的菜,沈秘书不愧是首席秘书,深知老板和老板娘口味,面面俱到,除了上午故意惹老板娘吃醋那一招使得老板让她又多写了一份报告以外。
  两人虽然口味不同,一顿饭却吃的让人看的牙酸,不是我给你夹菜就是我喂你喝水,不小心瞄到一眼就急匆匆出去的沈秘书表示自己一点也不想吃老板狗粮。
  吃完午饭,宋衍站着消食,他平时饭量小,被邵景多喂了好几口又不舍得拒绝,一下子便吃撑了。
  邵景早上起得早,早就困了,这会儿正好是午休时间,他打了个哈欠懒懒地靠在沙发上看宋衍一会揉了一下肚子一会围着办公桌走来走去,行为动作看起来都跟他的年龄职业不相符,只让人觉得可爱又乖巧。
  等宋衍消食差不多了,邵景才勉强睁开自己快合上的眼皮,直接把人打横抱起来。
  正要坐下的宋衍被他这一举动吓了一跳,动了一下,又不敢动作太大怕摔下去,双手搂住了对方的脖子。
  邵景就着这个姿势亲了男朋友的脸颊一下,哑着嗓子问道:“休息室?嗯?”
  虽然是疑问句,脚下却丝毫不见迟疑,宋衍实在是瘦的很,抱起来的时候都没有觉得十分省力。
  邵景心想日后定得让男朋友多吃点,也得多锻炼一些,这样想着,视线就落在对方白皙的脖颈上,因为宋衍靠在他肩膀的缘故只能看见侧面部分,看得他心猿意马。
  果然二十岁就是个躁动的年纪。
  邵景心里压制着自己的想法,然后开了早就已经熟悉好的休息室的门,像是来过许多次一样,熟门熟路把人放到床上。
  等他搂着对方,闭上眼才哑着嗓子问:“这床挺大的。”
  宋衍整个人缩在他怀抱里,闻言思绪一下子卡壳,过了一会才回他:“特意换的……双人床。”
  那天邵景提了以后,他就马上让沈秘书去置办了,当时沈秘书看他的眼神都让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邵景搂着他的脑袋蹭了一下,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一带,尽管困得很,还是同他说话:“安心了吗?”
  “要不要摸一下我的心跳,看看我是不是很紧张?”
  “衍衍,你到底在担心什么?嗯?”
  “不是只有你在想我,我也很想你……”他突然笑了一下,然后故意凑到他耳边,几乎是贴着他的耳廓小声地压着嗓子说:“不管哪里都想。”
  他挺了一下腰。
  两人同在被窝里挨得近,身体几乎就是贴在一起的,又同为男人,宋衍怎么会不懂什么意思,一下子就红了脸,也为自己的不安感到愧疚。
  明明两个人都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他却还在担心害怕对方并不会想念自己,这样不仅仅是伤害自己,也是不信任对方。
  他反过来抱住对方的腰,然后脑袋在他的肩膀上蹭了两下,小声说道:“午安。”
  宋衍很少有午睡的习惯,这个午觉却睡得十分踏实。
  邵景醒来的时候已是下午两点多,身边的人早已经起来工作,邵景摸了一下还带着些温热的床,捻了一下手指无声地笑了一下。
  邵景出来的时候,宋衍正专注地批阅文件,工作时候的宋衍同平日气势大不相同,神情专注而又冷静,邵景一边喝着沈秘书备的热茶,一边欣赏男朋友的侧颜。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到宋衍这里也逃不开这个定律,邵景的视线被对方紧紧吸引着,突然想起自己之前看过的那本霸道总裁小说。
  现在男朋友这个人设不就是霸道总裁,而自己就是那个被他救了少年,他眉头皱了一下,万一哪天男朋友突然发现自己这个人设,然后开始像那个霸总一样……?
  邵-HE队长-国际冠军-行神-景突然被自己这一番脑补惊了一下,仔细一想还挺带感的。
  宋衍察觉到目光,转头就见自家男朋友皱着眉头看着自己,以为他有哪里不舒服。
  “怎么了?”他放下手中的笔,有些担心地握住了邵景的手。
  没想到邵景从他手里抽出自己的手,然后俯下了身,双手撑在他的老板椅上,身子往前倾,眼神带着侵略性的看着自己。
  “小可爱,从了我,嗯?”
  “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小可爱,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他边说,一只手还微微掐住了宋衍的下颚。
  宋衍被他这一连串话说蒙了,邵景不会还有什么梦游的习惯吧?
  以前听人家科普,梦游的患者可不能叫醒对方,但是现在可是大白天的……
  以前在基地也没见他有这个病。
  宋衍已经想到要带邵景去哪里看医生了。
  看着宋衍无动于衷的样子,邵景再次皱眉,看来书中的内容不能信。
  “衍衍,这个时候,你不是应该推开我?然后大喊不要?”
  “……”宋衍见他眼神清明,哪里有半点梦游的样子,“你是我男朋友,我为什么要推开你?”
  他微微起身亲了一下对方略有些干涩的唇,舔了一下唇道:“我恨不得一直跟你黏在一起。”
  邵景这会儿哪里还能装的下去,男朋友主动送上门,不吃白不吃。
  因为邵景在的缘故,宋衍的工作效率实在不高,平时都要晚上七八点才下班,今天六点就离开了公司,本想着下班后来找他的副总立为扑了个空,和沈秘书大眼瞪小眼。
  谈了恋爱的老板,就连最爱的工作都能舍弃了。
  两人商量了一下,最后邵景反驳了男朋友想要叫外卖、在外面吃的提议,去了一次超市买了点食材。
  跟宋衍分开的这段时间里,邵景除了训练还特意练了手艺,当然苦不堪言的还是他的队友们,搞得最近申花都不敢去基地吃饭了。
  “西红柿炒鸡蛋简单。”
  “土豆丝我也可以。”
  “不然再来条鱼?糖醋鱼怎么样?”
  提到烧菜,刚学会这门手艺的邵队长跃跃欲试,但是如果能回到一个小时前,宋衍一定会十分坚定拒绝男朋友的建议,他一点都不舍得让邵景那双打比赛的手染上油烟气息。
  尤其是当对方那双在键盘上如飞一样的手,此刻十分笨拙地切着菜,小心翼翼的样子。
  宋衍从背后抱着对方,“我来吧。”
  他怕邵景不同意,又接着说道:“你的手是用来打比赛的,万一不小心切到了碰到了烫到了怎么办?马上就要冬季赛,难道你还想带伤上阵吗?”
  邵景难得见宋衍在自己面前这么强势的时候,在基地练了这么久也没受伤过,总不至于在男朋友家里就能受伤了,他对自己的厨艺有着谜一样的自信。
  但是对上宋衍坚定的目光,邵景还是选择退而求其次去洗菜。
  宋衍的厨艺也很难让人恭维,番茄炒鸡蛋可能是番茄太酸了,难以下咽,土豆丝里的青椒成了真青焦,鱼更不用说,两个厨房小白能把鱼烧熟了就不错了。
  三道菜两人都品尝了一口,最后还是决定叫外卖。
  两人相视一笑,觉得有点傻,有这个折腾的功夫,早就吃完饭了,但是这种和男朋友一起做饭的感觉还是很幸福的。
  等外卖的功夫,宋衍就抓着邵景的手仔仔细细检查有没有伤到哪里。
  邵景笑着看着他:“你放心,我这双手可是投了保的。”
  宋衍瞪了他一眼,邵景心中觉得好笑,以前宋衍面对自己只会害羞,小声说话,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会有自己的情绪,这才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该有的状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