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3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宋衍被他这笑迷了心智,也去叼着他手上的酒杯,慢慢地一小口一小口地喝光了,完了还舔了一下唇。
  “一点也不好喝。”他砸吧砸吧嘴,觉得这味道有点苦有点呛人。
  邵景瞬间有些哭笑不得:“你不是说能喝么?”
  宋衍摇了一下头:“我只是说难喝,又不是说不能喝。”
  “我还能喝一箱!不对十箱!”
  其他人:……
  罪魁祸首付书这下不敢说话了,只低着头不停地夹菜吃菜,别说酒了,酒杯都被他放远了。
  邵景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宋衍喝酒完全不上脸,平时倒是特别爱脸红,可喝了酒完全看不出要脸红的迹象,胆子也大了许多。
  宋衍觉得头有点晕,看桌子上的菜都是两重影子的,他有点饿了,想去夹菜,但是这筷子又开始不听使唤,东倒西歪的就是不肯跟菜来个亲密接触。
  宋衍气的不行,抿着嘴唇一脸严肃地盯着正在憋笑看着自己邵景。
  “老公……”看到邵景,他就委屈的不行了,声音都开始颤抖:“这个筷子……他欺负我!”
  邵景的耳朵蹭一下就红了。
  衍衍喊他什么?
  他克制住自己想去欺负他的冲动,按住他一直晃来晃去的肩膀,然后认命地一样一样给他夹菜。
  但是宋衍自己又不肯吃,等他夹了菜,就张嘴示意要他喂,像个小孩子一样。
  陆子野他们已经看呆了,想他们队长堂堂一个世界冠军,平时对着他们不是冷着脸就是骂人,最好的也就是冷冷淡淡,能露出一个笑容已经算是恩赐了。
  但是现在,就是小老板在的日子里,队长脸上的笑容就没断过,就连最讨厌的生日都愿意过了,还愿意跟他们闹腾。
  尤其是眼前,他还在一筷子一筷子慢慢地喂着小老板吃东西,脸上一点的不耐烦都没有,甚至还带了些笑容。
  这带孩子也不过如此吧?
  算了,队长可讨厌小孩子了,不可能带小孩子的。
  “还要吃什么?”邵景用纸巾替他擦了一下嘴角,宋衍现在嘴里塞满了吃的,腮帮子鼓鼓的,哪里还能说话。
  但是他现在脑袋已经不清醒了,只是按照本能咀嚼食物,吃下去只觉得什么都好吃,脸颊都鼓起来,还在指着这个那个。
  邵景笑了一下:“先把嘴里的咽下去?嗯?”
  宋衍呆呆地点了点头,好不容易才吃完了,只觉得腮帮子有点涨:“要喝水。”
  他抱着邵景的一只胳膊蹭了一蹭,舔了一下有些干的唇。
  邵景觉得自己也有些口渴,他喝了一口水,还没喝完,宋衍被半个身子趴到他身上去够他那杯水。
  其他人默默地转移到了二队那边,非礼勿视非礼勿听,万一明天队长怪罪下来,他们才不想被暴打。
  “我喝过的,你也要?”邵景调笑着。
  宋衍抱着水杯咕咚咕咚两口就喝完了,眼神有些迷茫发散起来:“就是要你喝过的。”
  邵景没忍住捏了一下他柔软的脸:“等你清醒了,我再跟你算一下这个账。”
  宋衍睁着迷茫的大眼睛转头看着他,然后也学他的动作捏了一下男人的脸:“没有肉,不好捏。”他打了个饱嗝。
  邵景微微眯起眼睛:“不捏我的,你想捏谁的?”
  前者看着对方脸上被自己捏出的红印,傻笑了一下,然后慢吞吞把脑袋搁到对方的肩膀上:“不好捏也要捏。”
  邵景心里叹了口气,信什么鬼话?
  这么小一杯酒都能倒,现在遭罪的还是自己。
  他小声地凑到宋衍耳边:“咱们回去好不好?”
  宋衍摇了摇头:“不要,已经过一个月了,我不要回家。”
  然后他抱着邵景的脖子:“家里没有老公,不要回家。”
  邵景啧了一声,就着这个姿势站起来,宋衍相当于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然后他双手微微用力,托着宋衍的腿弯,这样好省一些力气。
  宋衍不舒服的很,一直扭来扭去:“不要这样抱!”
  他委屈地大喊。
  然后其他两桌的人被吓了一跳,看到邵景杀人的目光,立马又缩了回去。
  太可怕了。
  “那要怎么抱?”邵景小声安慰他。
  “嗝……就那天,公主抱回房!”
  哦,原来那天衍衍装睡,邵景扬起嘴角。


第31章 醉酒
  “好,公主抱。”邵景笑得骚气。
  宋衍哪里知道他在想什么,现在他只记得邵景了。
  还记得今天就满一个月了,他得离开基地了,这样就不能天天见到邵景,他有些难过,现在是在做梦,他把自己一直想要叫的称呼给叫了,反正梦里也没有什么羞耻心一说。
  邵景打横把人抱起来,只觉得他轻的厉害,衣服穿的也不少,人也比自己矮不了多少,可就是轻,难怪之前握着他的手只觉得全是骨头,瘦的很。
  偏偏那张脸有些肉。
  宋衍勾住他的脖子,十分安心地在他心口的位置蹭了两下,心满意足地靠在上面。
  “回家,老公。”
  “啧。”邵景一听到这称呼就有点忍不住,这人平时害羞的不行,一喝醉了,本性都暴露出来了吗?
  幸亏选的这地方够隐蔽,两人走出去也没被人看到。
  等两人走了,其他的人才松了口气,一时间议论纷纷起来。
  “没想到行神谈恋爱是这样的。不枉费我帮他删除了这么多绯闻。”这是公关部的人。
  “铁树开花啊……羡慕不已,我要是有这么一个温柔体贴的男朋友就好了。”这是宣传部的妹子。
  申花他们听得津津有味。
  “咱们今晚是不是不用回去了?”陆子野小心翼翼地问。
  小白一脸单纯:“为什么不回去?”
  “万一打扰队长二人世界呢?你看哈,客厅厨房沙发……”陆子野最近小说看的可多了,为了确定自己的性取向。
  申花满头黑线打了一下他的后脑勺:“你整天脑子里想什么呢!”
  队长你争点气啊咱们要不就不回来了!
  付书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因为喝了酒,两人只能打车回去,邵景把人从抱改为扶着,免得人家司机一会把他们当成什么变态,还好基地离这里并不远。
  “老公,我们这是回家吗?”车上,宋衍一直抱着邵景的胳膊,时不时地蹭一下。
  邵景点头:“对,回家。”
  “哦。”宋衍听了十分乖巧地不动了,等过了一会,他又问道:“是我们的家吧?”
  邵景看到司机已经一脸一言难尽的表情看了他们好几次了。
  “不是,是基地,我们的家我还在选,到时候我们一起选,好不好?”邵景把人半托着抱起来,帮他把衣服整理好,毛衣的领子都被他蹭得往下滑了许多,露出他好看的分明的锁骨。
  邵景的眼神暗了暗,最后克制地摸了一下他柔软的头发。
  车窗没有关,夜晚的寒风一丝丝吹进车里,可人的心却是热的。
  两人临下车,那司机再次深深看了他们几眼:“你们会幸福的。”
  邵景愣了一下,随后让宋衍扶着自己,笑着回道:“谢谢,会的。”
  “我喜欢小一点的房子!”宋衍走的歪歪扭扭的,路灯下影子拉的很长。
  邵景看着他的背影,总觉得跟他这样走一辈子,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这样我就能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一眼看到你!”
  “好,那就小一点。”
  “要有阳台!我要在阳台上种向日葵!”
  “咳,向日葵这么大?”
  “那就买带大阳台的!”
  “嗯好,还想要什么?”
  宋衍突然蹭过来,歪歪扭扭抱着他的手臂:“嘘,偷偷的,浴室的门要透明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