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30)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阔别多日,沈秘书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板,就差没有眼泪汪汪,老板不在的日子里,她和副总简直忙到脚不能沾地。
  如果老板不是去追老公,他们一定会控诉老板的恶行的!
  “老板,这个是您之前让律师拟写的股份转让书,您先过目一下。”坐在车里,沈秘书一脸心痛地把公司百分之5的股份交到宋衍手里。
  天哪,老板的老公可真是幸福。
  拥有了老板,相当于拥有了矿。
  “老板,您真的确定好了吗?如果以后分手……”这些话本来不应该他来说,但是谁让老夫人自己别扭的很呢。
  宋衍签字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十分肯定地说道:“没关系,这是我想给他的。”
  甚至想把我的一切都给他,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会全收,所以就先试探着给这点吧。
  沈秘书简直想哭,华子集团的股份,百分之一就已经足够成壕了。
  宋衍沉默地批改文件,他工作的时候跟平时比起来就是判若两人,沈秘书无奈地撇撇嘴然后也开始帮着处理文件。
  快要到公司的时候,司机突然急刹车了一下。
  宋衍和沈秘书双双撞了一下。
  “你好,请问是邵景先生吗?”邵景接到电话的时候HE众人刚起床,宋衍给他留了纸条,他正拿着纸条傻乐。
  听到是一个十分公式化的女性的声音,邵景下意识想挂断电话,就听到对面继续说:“我是宋总的秘书,宋总现在在市第一医院,你方便过来吗?”
  清脆的玻璃碎裂的声音在餐厅回荡,把正在吃早饭的众人吓了一跳。
  “队长你大清早手抖吗?”付书拿着早饭直接跳了起来。
  然后众人就看到队长阴沉着脸上楼,众人面面相觑,过了一会队长就换好衣服直接冲了出去。
  “不是,发生了啥?”
  “队长咋了?上次这么恐怖还是他妈打电话来要钱吧?”陆子野瑟瑟发抖。
  小白吓了一跳,幸好队长不在,不然卷毛死定了。
  “刚刚好像接了个电话?”目睹了全程的申花捡起掉在地上的纸条,再一次感叹我磕的CP可真甜呐。
  医院病房,沈秘书一边处理公务一边吃着苹果,躺在床上看文件的宋衍一脸无奈。
  明明什么事都没有,沈秘书和宋妈妈非得压着自己躺在病床上,还美其名曰医生说的需要做一个全面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内伤。
  宋衍觉得这实在是有些小题大做了,但是他一直很听宋妈妈的话,只能躺着。
  躺到晚上再回去就好了,反正宋妈妈已经没空再过来了。


第26章 脸很软
  邵景一路冲到医院,还好医院离基地不是很远,路上也没有遇到红灯,只是他开车的时候手抖的厉害,一点也不像平时打游戏的那双手。
  “你好,请问有没有一个刚刚因为车祸送进来的叫宋衍的?请问在哪个病房?”
  值班的护士一看是个帅哥,羞红了脸:“宋先生在六楼606。”
  然后小护士就看到这个帅哥飞快地奔向了楼梯口,呃,不是有电梯吗?
  邵景到的时候沈秘书刚好吃完苹果,这层是VIP病房,并没有什么人住,病房的门开着,邵景气喘吁吁冲了进去。
  沈秘书扔个苹果核,正好看到老板老公十分焦急地跑进来,不得不感叹,长得可真是帅。
  然后她十分识相地出去,关上了门。
  “你怎么来了?”宋衍看到邵景,脸上的表情既震惊又高兴,然后他放下手里的文件:“我没事……晚上就回去了……”
  话音未落,男人就俯下身紧紧抱住了他,这个拥抱和以前都不一样。
  带着紧张的、担心的、害怕的、失而复得的喜悦的情绪,他感觉到男人微微有些汗湿的脸蹭在自己的脖颈上,感觉到男人在微微发抖,包括那紧紧抱住自己的手臂,放在自己背上的手。
  “还好……还好没事。”男人平复了一下情绪,让自己看起来不要那么狼狈。
  这个拥抱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邵景很快就放开了他。
  “有伤到哪里吗?”邵景坐在床边,摸了一下宋衍的脑袋,他不知道在接完电话以后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过来的。
  他想起小时候他爸是出车祸去世的,虽然他们并不接受自己的出生,也并不爱自己,但是那毕竟是自己的父亲,那个时候他还是个孩子,后来他妈就不想养他了,把他往亲戚间推,但是亲戚们谁会接受一个别人家的孩子?
  宋衍摇头:“我妈非要我留在这里检查。”
  邵景十分赞同:“是该检查。”他环顾了一下VIP病房,看上去跟酒店高级房差不多,病床跟陪床的人的床都很大,就在隔壁,还有独立的卫生间、小餐厅,除此以外还有一间隔开的卧室。
  “不用检查的……今晚就能回去……”宋衍小声反抗。
  邵景听着他弱弱的反抗,无声地笑了一下,然后一本正经道:“不行,今晚我在这陪你。”
  他略有遗憾地补充了一句:“就是这里床有点多。”
  宋衍:……
  察觉到他的意思,宋衍的手在被子上无意识抓了两下,“我让沈秘书把小房间收拾一下吧。”
  邵景不满地看了他一眼:“我睡这张。”他指了指旁边那张陪床的。
  宋衍微楞,然后乖乖点头:“好。”
  邵景心想,衍衍还真的是什么都不会拒绝自己啊,这么好的衍衍,幸好没出什么事。
  两人吃完沈秘书带来的豪华午餐,沈秘书就自己先回公司了,临走前还给宋总比了一个加油。
  “嗯,我今晚不回来了。”邵景跟申花打电话,职业选手如果有事要离队不住在基地,是得跟经理请假的。
  “不是,那你明天的全明星赛还参加吗?”申花感觉自己的脑门突突突的。
  邵景沉默了一下,他就等这话呢:“不参加了,我得留在医院照顾小老板,你也知道,小老板离了我不行。”
  “更何况他现在出车祸了,我身为未来男朋友,怎么能不留在这里照顾他?”他一边说还一边看坐在床上十分乖巧正在一口一口啃苹果的宋衍。
  衍衍不管吃什么都是慢条斯理的样子。
  “那你告诉我明天让谁去?”申花表面气的不行,内心已经波浪滔天,麻麻呀都单独出去住了!
  我磕的CP真的好甜哦。
  “随便从二队揪个小孩儿过去,免得到时候Labo不适应,毕竟不像正式比赛一样。”他说的十分冠冕堂皇,就好像是特意为了让Labo有小孩儿一起陪伴才不去的。
  申花冷哼一声:“行了别找借口了,小老板没事吧?”
  “恩现在没事,没有我可能就要有事了,万一思念成疾……”
  申花被噎了一下,然后迅速挂断了电话。
  病房里,宋衍十分严肃地坐在床上处理公务,邵景就半躺在隔壁床玩手游,玩了一会盯着宋衍看一会,怎么看怎么觉得衍衍是真的好看,也庆幸他还在自己身边。
  察觉到对方的目光,宋衍的视线终于舍得离开电脑,两人的视线对上,他十分不好意思地眨了一下眼。
  “是不是很无聊?最近堆的工作有点多……”
  邵景一边看着他一边笑:“不,这样看着你很满足。”
  宋衍低了一下头,突然感觉他们这样的相处方式就像是老夫老夫一样,明明相处了没多久,却总是觉得两人已经在一起很久。
  邵景干脆直接放下手机去看他,“衍衍,你来基地,是不是因为我?”
  他突然想到,衍衍为什么会突然来基地,还是以老板的弟弟的身份?
  一开始,肯定是想隐藏自己的身份的,再结合宋衍喜欢了自己那么久,那么他是不是因为自己而来到基地?
  想到这里,他觉得心口的位置酸酸涨涨,以宋衍的身份,其实完全没必要以陌生人的身份来接近自己,他可以利用职权来更早地认识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