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3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香菜菜是真的菜菜,她到底是怎么当上解说的?”付书他们从全明星回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左右,几个人一边进门一边吐槽。
  主办方搞得什么娱乐模式,又是只能扔雷又是只能开车撞人的,带的队友还是解说界知名手残香菜菜。
  虽然香菜菜是个美女,但是架不住她手残,什么也不会,申花无比庆幸幸好邵景没去,不然他怕邵景现场把人家解说喷哭了,到时候那么多人看着,想洗白都难。
  几人一脚刚踏进大门,就看到沙发上的队长瞪着眼睛看他们,吓得立马噤声。
  然后他们的视线落到了正靠在队长肩膀上睡觉的小老板身上,内心又是一阵卧-槽。
  进展这么快,这都靠一起睡觉啦?
  申花内心呐喊,表面波澜不惊。
  接着,众人又看到他们队长小心翼翼地捧着,对是双手捧着小老板的脑袋让他不摔倒在沙发上,站起来,然后当着他们的面公主抱起了小老板。
  众人对着他们队长的身影面面相觑。
  “呃,所以,不是小老板出车祸了吗?队长去照顾他了吗?”小白天真地问。
  “呵呵,看你们队长那个一点都不急的样子就知道小老板一点事没有,只是被他拿来当借口的。”
  申花一脸我什么都看破的表情。
  付书点点头:“所以就照顾睡觉去了吗?”
  正在喝水的陆子野一口水喷了出来,卧-槽,要不要说那么有歧义的话?
  众人一脸莫名其妙地看他,都十分嫌弃地离他远了一点。
  楼上,邵景小心地替宋衍盖上被子,然后轻轻地摸了一下睡得十分乖巧的新晋男朋友的脸。
  “WEG这次的比赛确实比之前进步了很多。”半夜十二点多,方知前还在和HE的众人分析WEG的比赛视频。
  “Labo。”突然被队长点名的小孩儿吓了一跳,猛地抬头。
  “怎么了,队长?”
  “WEG如果想超我们,肯定要拿你做切入点,所以决赛前两场你要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不死,能苟就苟一点。”邵景分析了一下,前几把,他们得先让WEG展示实力。
  Labo知道自己实战经验不够,小组赛全是靠队长他们三个带起来的,如果真在遇到强队,实在是很难说。
  他点了点头,苟的话,他也会的。
  然后邵景冷笑着看了一脸战战兢兢的付书一眼,继续点名:“阿野,打的稳一点。”
  “至少前两盘,咱们先别这么浪。”
  “给WEG留点希望是不是?”邵景又继续说道:“你们说,我要不要跟他们去打个赌,让他们赌一下WEG能拿我们几个人头?”
  “赌注就每人一艘飞船吧。”
  正想讲解一下的方知前:……
  其他人:……群里那些人能上你当才怪了
  然后他们就被打脸了。
  HE_Hang:来打个赌?
  OM_赵毅:?
  HE_Hang:还没睡呢?老赵?怎么样,赌一下后天我们和WEG谁拿到的对方的人头多?赌注一艘飞船~
  OM_赵毅:可以,加注,我赌WEG赢
  QM_XXXS:WEG
  ORG_KKKKD:加注WEG
  下面一排WEG。
  邵景露出一个得意的笑。
  HE的队员:……队长这是多大仇恨,没有一个人赌他们队赢的,这些人的飞船可真好赢。
  丝毫不知道自己被行神套路的众人还十分期待,WEG能够把HE的人给团灭。
  开完小会,众人都累到不行,已经休息了一整天邵景倒是精神饱满,他看着众人正准备散排,突然拍了一下会议桌,打着哈欠的几个人被他吓了一跳。
  “队长,都凌晨两点多了,还不结束呢?”陆子野苦着脸,今天全明星赛他被折腾的够呛,现在就想躺床上去做个美梦。
  “啊。”邵景应了一下,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没什么大事,就是跟你们宣布一下,我和你们大嫂在一起了。”他停顿了一下,然后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地接着道:“想请教一下,该怎么谈恋爱?”
  屋内一群单身狗加一个未成年,问他们怎么谈恋爱?
  付书一脸快要猝死的表情:“队长,咱们战队除了经理,谁还有过对象吗?”
  “行神啊,这恕我们无能为力。”方知前拍了拍邵景的肩膀。
  邵景一脸我就知道你们的表情,然后挂上笑容反过来拍了拍方教练的肩膀:“没关系,我来告诉你,谈恋爱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那种有人关心的感觉……”
  方知前:“……”
  “我为什么要跟你讲话,我一定是疯了。”受到刺激的方教练拉着Labo赶紧离开了是非之地,一边走一边叮嘱:“你不能像他一样知道吗?二队的以后可在你手里……”
  方知前一走,邵景的目光就放在了付书他们身上。
  陆子野已经深受队长毒害,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取向了,赶紧拉着付书和小白上楼,一边倒退一边振振有词:“队长,你忘了战队不准谈恋爱吗?电子竞技不需要对象,队长,您违反规矩没事,我们违反那就是要被经理念叨一整年的命啊。”
  “是啊是啊,队长再见,队长晚安。”付书和小白立马附和,三人你拖着我我拉着你爬上了楼,等到了队长看不到的地方才松了口气。
  谈了恋爱的队长比以前更可怕了,他们一点都不想吃狗粮好吗?
  总决赛前一天,HE众人再次投入到训练之中找手感。
  宋衍下楼的时候,大家还在练习,他默默地搬了张椅子坐在邵景身后看。
  一把结束,邵景活动了一下手指,然后头也没回,手十分顺其自然地摸到了新晋男朋友的脑袋,宋衍十分习惯地在他手心蹭了一下。
  其他人:……
  小老板真像只宠物啊……
  求摸摸那种。
  “今天可能要练一天。”邵景重新点开练习软件:“没什么时间陪你。”
  宋衍点点头:“专心比赛。”
  他心底有些遗憾,刚确定关系的第二天,他很想和邵景在一起黏黏糊糊,但是因为两人职业关系,离开了基地以后,想要见一面可能很难。
  但是邵景是打比赛的,一定不能因为个人感情问题影响到比赛,所以他也要克制住自己的一些感情,不让他们的这段恋爱阻挠邵景的职业之路。
  邵景笑了一下:“自然,我还记着你的冠军礼物呢。”
  虽然某个礼物已经提前实现,但是还有份情书没收到呢。
  “哇,什么礼物?小老板我们有没有?”付书凑着一张胖脸过来。
  宋衍羞赧了一下,“嗯,也给你们准备了礼物。”
  但是自然是和邵景的不一样的。
  陆子野一脸无可救药地拽着万年单身胖子付书,人家小两口说话你去凑什么热闹?
  邵景又摸了一下宋衍的脑袋,便投入到训练中去。
  宋衍静静地看了他几眼,便也去忙自己的公事,昨天下午直接睡着了,最后肯定是邵景把他抱回去的,想到这里,宋衍心跳就加速,恨自己当初怎么不醒着,不然就能感受到被他抱着是什么感觉了。
  第二天决赛下午四点开始,HE众人两点多就到了现场,观众也很早就到了
  宋衍按照惯例跟他们在停车场分开,临走前,他抱了一下男朋友以资鼓励,惹得其他人纷纷转头表示没眼看。
  一到赛场,宋衍就被之前粉丝协会的妹子拦住了。
  妹子不像之前一样羞涩,堵到他人,一脸八卦地拉着他的包到旁边。
  “口罩小哥哥,你是不是跟行神认识?”那种亲密程度,应该不止认识那么简单吧?但是她不好意思问,万一人家不肯告诉自己怎么办?
  口罩小哥哥到现在都不肯透露自己真实信息,一定是个很注重自己隐私的人。
  宋衍愣了一下,想起那次邵景当着人家的面把自己拉走了,“对,认识。”
  “那……那……”妹子都激动到结巴:“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跟别人说的!粉丝协会的人我一个都没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