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网游竞技>

你乖乖的[电竞](5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0-05-25 10:10 标签:甜文  游戏网游  情有独钟  年下  绝地求生  

  “121反应不错。”邵景话音刚落,121就转头把同自己一起落地的QM的人给击杀了,开场拿下一个人头。
  现场也爆发出一阵惊呼。
  这算是一个很好的开端。
  伴随着这个击杀,解说也开始给大家介绍121,如今作为自由人从WEG转会进入HE,韩服单排数据排名前十,也是一名天赋型选手。
  “121到了HE似乎更加耀眼了。”解说夸奖。
  邵景笑了一下:“卷毛开场没有121操作秀。”
  游戏里的镜头又给到了其他选手,现在一片唏嘘。
  “啧,如果镜头不转,刚刚卷毛应该要找人去刚枪。”邵景对自己的队员太了解,更何况卷毛对121还有着奇怪的敌意。
  说到这里,邵景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121对卷毛……有点儿别的意思。”
  因为戴了口罩,他声音有点闷。
  还好宋衍听清了,不过一脸茫然:“什么?”
  他微微眯着眼睛眼里都是困惑,宋衍平时对其他人并不关注,听邵景突然提起还有点不明白。
  邵景快被男朋友这副“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的可爱表情萌翻了,恨不得把人揉进怀里,但碍于这里是公共场合,只能克制地揉了一下对方的头发。
  “所以,网络上那些什么行路……”邵景停顿了一下,要不是昨晚发了那条微博,他还真没有关注过他的那些粉丝居然还把他和陆子野凑成一对。
  他也不知道衍衍有没有看到过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但是还是趁早解释清楚的好。
  “我跟卷毛,纯粹的父子关系,跟队里其他人平等的。”他补充。
  宋衍听懂了他话里的意思,脸一下子就红了,虽然被遮住了看不到,手无意识地握紧了邵景的手,口罩下的嘴角扬起。
  “我……我知道的。”他语气里带着轻松和愉悦:“我又没在意过。”
  虽然两人没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有在意过,毕竟他们俩年纪相仿又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但是现在,他给予男朋友的是百分之百的爱恋与信任。
  曾经那些不自信,已经在潜移默化中慢慢消失了。
  邵景再次揉了一下他的头发。
  旁边的女生举着应援牌不小心转头,然后满脸通红地再次将视线放回到大屏幕上。
  看个比赛,还要吃这么甜的狗粮我的天,温柔攻乖巧受也太萌了吧!
  “这个安全区对HE来说很不友好啊,目前场上分数我们能看到依然是HE的卷毛和121领先,卷毛拿了2个人头,121也是2个。”
  “不过天谴圈刷到卷毛脸上了。”解说看着再次转回卷毛和121的镜头:“咦他俩还骑了辆摩托车。”
  “前面房区还有EW战队的人堵着,不知道卷毛他俩能不能安全进圈。”
  “让卷毛开摩托车?121也是胆子够大。”邵景冷笑一声,下一秒摩托车后面爆炸了,堪堪躲过危险后,摩托车翻了。
  解说:……
  宋衍:……
  不过幸好只是车翻了,已经快到圈边,两人直接弃车利用反斜绕到了EW战队所在的房区,吃完药就开始拼命往房区里炸雷。
  “我们看到……卷毛捡了10个雷,121捡了11个。”
  观众能看到选手面板上还有多少物资。
  “EW的两位选手被逼无奈出来啊。”
  解说的话刚落,邵景就给宋衍解说:“虽然EW这人压脚步妄图绕背走,但是卷毛已经上枪了,说明他听到了并且判断到了人在哪。”
  果然下一秒大屏幕就跳了击倒提示。
  宋衍笑了一下,行神对他的队友真的是了如指掌。
  不参加双排估计也是想让他们独立比赛,锻炼他们。
  “漂亮!我们可以看到这波卷毛和121的精彩操作,几乎是没有给SW两位任何反击的机会!”解说十分激动,卷毛和121再次一人拿下一个人头。
  然后导播又把镜头切走了。
  “别人没什么看的啊……”宋衍前一秒眼神还亮晶晶的,后一秒就萎靡了,特别委屈跟邵景抱怨。
  邵景捏了一下他的手:“没事,我给你解说,你看看4S战队虽然从机场杀出来但是穷的很,也不知道谁给他们的勇气跳的机场。”
  “导播给他们镜头的意义在哪里?看绝地跑毒吗?”
  “这几枪开的,不知道还以为在训练场练枪,声音倒是好听就是一枪没中。”
  “EW怎么还有一队在?那他们凉了,今天都得覆没。”
  “……”
  他几乎就是全程在嘲讽,偏偏导播还真的一直不把镜头转给卷毛和121,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他把所有有镜头的战队都给嘲讽了一遍。
  宋衍听得认真,他觉得男朋友说什么都是对的,甚至还十分认同点点头,在他的眼里,男朋友是最厉害的。
  他俩前排后排旁边的人就忍不住了,邵景声音又没有刻意压低,其他人或多或少都听到一点,前排的男的忍不住转头骂了一句:“你这么能耐怎么自己不上去?”
  宋衍下意识要反驳他,被邵景捏了一下腰安抚住了。
  那男生看到是两个男的,还姿势十分亲密,表情更加不屑了:“菜鸡还在那瞎BB,看得懂比赛吗?两个基佬。”
  宋衍旁边那女生听到这不怀好意的话当场变脸想骂他,谁知道还有人比他快一步。
  “你测过你的手速?”
  “韩服分数打了多少?”
  “你粉的选手是谁?有你这样的粉丝他一定很苦恼。”
  “我男朋友哪点说错了?4S枪法垃圾大家公认的吧?跳机场这么穷凭什么不给我们说?”
  “我们是跑去影响他们比赛了吗?自己讨论也需要你来指指点点?你要是不服气,可以跟我男朋友打一场。”
  宋衍顿了一下:“算了,你也没有那个本事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玩游戏。”
  毕竟他男朋友可是行神。
  宋衍这话说的十分理直气壮,并且十分凶狠,根本不给对方反驳的机会,那男生愤怒地瞪了他一眼:“我偶像是行神!你男朋友有本事打赢他!”
  邵景闻言终于把放在自己男朋友身上的目光放到了他的粉丝身上。
  以前还没见过宋衍这么凶,这么咄咄逼人,一时间便完全被吸引了目光。
  “韩服ID给我,回去后我跟你打一场。”邵景闷闷的声音从口罩下传来,旁边的妹子激动地拽着自己朋友的手。
  这个人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行神!
  他脖子上的戒指是不是昨晚行神晒得那个?
  那么他旁边的男生就是他的男朋友了?
  手上还有同款的戒指呜呜呜真的是行神没跑了!
  本来别人嘲讽职业选手真的很不好,但是这个人换成了行神,一切都合情合理了。
  前排的男生气的不行,他旁边的朋友劝说了一下,毕竟还在看比赛,最后把自己韩服ID留给了邵景。
  “他说你菜。”宋衍回过神来还在生气,“你不应该跟我一起坐在这里的。”
  他后悔了,要不是陪他一起在观众席,邵景还不会被别人这样说,完全没想到被人说是因为邵景那番无差别嘲讽。
  在他听来,邵景就是在说实话啊。
  因为有些生气,宋衍眼尾有点发红,头一次在男朋友面前表现出这样的一面,后知后觉过来已经快要羞耻到钻进地下去了。
  “陪你看比赛很难得。”邵景温柔地摸了一下他的眼角,有点发烫,直接传染到指尖。
  “他说我菜,我就会变菜了吗?”
  他笑了一下,满眼柔情:“自然不可能,只有在赛场上让他感受到什么叫做——屈辱,他才能意识到自己错了。”
  那男生也实在是无辜的很,好好看个比赛后面有人一直破坏紧张气氛就算了,还被人出言挑衅。
  完全不知道,自己骂的人是自己的偶像。


第44章 重点请描述我男朋友多么可爱多么软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