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132)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第二波攻击迟迟不来, 洛灵干脆就回到领地内,然后将东城门关上。
  “薇拉你等一下, 我有件事情想交给你来完成。”
  正在城头看书的精灵薇拉立即站起身,将书放进随身空间包裹中,这是领地内自己打造编制的微型空间包裹。她来到城门旁边, 回答道:“领主大人您说。”
  “目前我们在商务贸易这块很缺人手,你看看谁比较细心、耐心,并且在数字跟计算方面有天赋的, 就现在把他们叫过来进行紧急培训。”
  “我觉得诺玛、海伦、翠花、傅坚这几人挺不错, 应该很适合做商会的学徒工作。”薇拉仔细回忆后给出了答复。
  除了翠花是最先招募的居民外, 其余三人都是后面才招募的,既有东方面孔也有西方面孔。
  洛灵听到翠花的名字后着实有些惊讶,“翠花好像什么都很精通,她会做法,能养蚕缫丝,还会农活。没想到她数学天赋也很好?”
  薇拉点点头,夸赞道:“她非常好学,晚上学习的时候很认真,遇到不会的文字都会问我。可能她会是里面表现最好的那个。”
  “那行,你去把她们叫到图书馆学习培训吧,暂时放下手上的事情。”
  “那领地内的人手就有些不足,刚刚布鲁克去将铁牛等三人带去安德烈那边寻找武器、盔甲。”
  洛灵有点头疼,领地内人手不足的情况越发严重,他无奈说道:“这样吧,你还是先去找人学习。我去修建农舍,招募10个居民。”
  算上他这个领主以及三个精灵,橡树领地已经有了36人,规模庞大。
  如果再招募10个居民其实就有些拥挤,但这又必须招募才行,不然转职了7个农民后领地就要陷入运转困难状态。除开这些空缺外,铁匠铺也很缺少学徒,正好有3个农民去当铁匠学徒,给安德烈他们一人配一个。
  别看橡树领地面积不大,实际上各个工作的人都有。
  伐木、采矿、种植、采集、养蚕缫丝织布、打铁、做饭、酿酒、贸易商行、巡逻战斗等等,这些岗位不一定能被看到,实际上缺了他们根本就不行。
  招募10个居民就要修建5座农舍,洛灵来到住宅区这边,发现预留的房屋位置只剩下4个,只能往旁边道路上稍微扩张一点点。
  “忍一下,说不定今晚就能升级领地。”
  他自言自语说道,现阶段自己能销售的东西基本上销售一空,就靠精品店的手续费维持。每卖出去一件商品就能获得三五百生存点,精品店的翻台速度还算比较快。
  很多商品表面上设定了12小时拍卖时间,实际上价格在1个小时左右就达到了价格最高点,后面一直都没人出更高价后就直接拍卖成功,根本就不需要那么久。
  精品商店足足有99个货架,除了给橡树领地特产预留的几个货架外,其余每个展示区都有物品在拍卖。可能洛灵在某个小时内能收到近万点生存点的手续费!
  当初看似遥不可及的38万点石材,现在已经缺口不大了。
  生存点跟石材、木材的自由转化,极大提高了市场交易活跃度,大家逐渐抛弃了那两种基础资源,标价也几乎都是用生存点在衡量。
  修建好这一堆农舍后,洛灵没有第一时间招募农民,而是打算午饭过后再弄。
  突然多10个人吃饭,厨房根本就没有准备那么多食物。
  同时他也需要考虑一下男女数量问题,升到4阶领地之后就准备逐步放弃大锅饭阶段,让这些农民、工人们自由结合成小家庭。如果不愿意结合的话,就依然在领地内吃食堂,跟上辈子的国营公司结构比较像。
  领地还会分配房子,同时开设针对居民们的杂货店,解决生活所需。
  现在这种破旧的小农舍可以升级为几间屋子的木房,完全可以一家人生活居住。
  ……
  每天早七点、中午十二点、晚上六点都是橡树领地最热闹的时候,因为这时候所有居民都回到食堂当中。
  几张大圆桌上面摆满了美食,酒馆的厨师卢修斯手艺相当不错,明明是西式餐馆厨师,愣是被领主的口味跟喜好逼迫成了华夏菜能手。
  领地内别的东西不多,肉是真不缺!
  圆桌上面摆满了各类肉食,看起来既美味又很精致,偏偏分量很足,绝不会有人吃不饱。
  里面很多菜肴其实是有增加临时属性的,效果比起当初洛灵石板烤鱼稍微差一些,主要是原料不够好。
  领地击杀的许多头领级魔兽身上的肉,竟然都比不上当初的变异龙鱼肉,可想而知它有多厉害。
  生活在寒泉底部的变异龙鱼日日夜夜受到小型灵石矿脉以及神圣巨龙角影响,在水底环境中可能属于霸主,但是遇上了游戏系统的新手保护罩,直接就从水里被推到了地面。
  回锅肉用的是20级野猪王最好的几段肉,宫保鸡丁的原材料来源于头领级怪物尖嘴鹤,还有香气扑鼻的炖熊掌、水煮牛肉,足以让所有居民食指大动。
  最受欢迎的要属蒸红薯,或许大家天天大鱼大肉吃惯了,这种新鲜又带有一丝甜味的主食实在太欠缺。
  每个居民在吃饭前都去小溪边上进行了清洁,尤其是采矿六人组更是如此,他们身上粉尘比较多。
  赵龙、赵明、赵峰六人大快朵颐,将烤羊排用筷子夹起来,非常豪放。
  他们飞快吃完东西,打算回农舍午休一会儿再去矿洞,结果就被洛灵叫到了一边。
  “你们挖坑辛苦了,自制的口罩那些可不能丢下,身体有任何不舒服就让我给你们治疗治疗。”洛灵嘱咐着说道,与此同时他将先前收获的【初级采矿精通】拿出来,正好一人一本递过去。
  每个狗头人都是采矿达人,比矮人们都要强得多。洛灵其实还蛮想俘虏几个狗头人来挖矿,奈何没这个能力,也不想太麻烦,毕竟橡树领地内的矿产比较少。
  甚至他都准备将这部分矿产暂时封存,先购买市面上的那些矿物就行。
  赵龙等人接过领主递来的技能书,轻轻拍了一下就吸收了,同时他们身上的介绍也就发生了改变。
  【赵龙:lv.11人类,初级矿工,擅长采矿、寻矿。】
  原本的身份其实是农民,还没有转职成为矿工,这技能书直接就节省了一大部分时间。
  领地内其余人看得眼热,恨不得也拥有这样的东西,能走捷径的时候没多少人会拒绝。
  “谢谢领主大人!”赵峰、赵安等人齐声说道。
  “你们应得的。”洛灵看了看其余人,提高音量道:“以后只要能获得类似的经验书,我就会提供给大家。如果数量不足的话,就优先给贡献度最高的那人。”
  现在他准备将贡献度这个概念推广到领地内,随后还要签订一份雇佣协议,给他们发工资。
  洛灵已经想好了会在领地内流通金币、银币、铜币,以及贡献度。
  购买日常用品可以用钱币,但是升级房屋或者拿经验书就需要消耗贡献度才行。
  “贡献度?”
  “对,大家每天认真工作都会产生贡献度。如果有额外贡献,就能获得更多贡献度。举个例子,如果安德烈你们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武器,可以持续生产那种,就能获得贡献度奖励。”
  这些贡献度并不只是在领地内购买价值高物品,还可以去贸易商行向其余领主或者其余商会定制相应的东西。
  洛灵将这个方案公布之后,几乎每个人都激动起来,哪怕是见多识广的精灵以及传奇剑客。
  他们都知道洛灵这样的领主有太多太多,其中好东西也不少。
  几乎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大家放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对领地最大的贡献。”洛灵打算好好研究一下这个体系,最好能持续久一点,不要中间突然崩掉。
  每次饭点都是大家互相认识、互相交流的机会,现在领主公布这个政策之后,几乎每个人都在开动脑静,想看看怎么样才能够获得更高贡献,不至于得过且过。
  有了主观能动性之后,大家的创造力才会被解放出来。
  洛灵看了看铁牛、铁柱以及胖虎身上的盔甲,自然明白了他们的新身份。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