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35)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反手将寒霜草种子收入游戏包裹里,洛灵打算过会儿再去种植这些珍贵的植物。
  在城镇规划中,他的小木屋周边就被改造成为了这些珍贵草药、植物以及果树的种植区。既方便随时贴心照顾,又可以隔绝其余人的喧嚣。
  至于那些橡树就被安排在城镇之外,就当是普通的树林即可。
  领地面积扩大的动静着实不小,几乎每个居民都走出来,他们一个个恭敬地看着洛灵,对这种创造不可能奇迹的领主大人崇拜得五体投地!
  这简直就是违背了常理,宛若神迹。
  “领主大人…”
  正在厨房做饭的秀娥被吓了一跳,拿着锅铲就冲出来。
  洛灵忘记她还在小木屋里,于是赶紧安慰道:“没事没事,我扩张一下领地而已,下次我一定提醒你。”
  ……
  夜幕缓缓降临,领地内的篝火已经点燃,烤全羊滋滋作响,香气让每个人都食指大动。
  领地十多个人面前都摆放了几个盘子,上面既有烤羊肉,又有做出来的龙虎斗,还有馒头以及蔬菜。
  这么多壮年人都是大胃王,一个个劳累整天早就饿得不行,纷纷开始大快朵颐。
  如果幸福的日子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
  可惜那轮血月再度出现!
  暗红色月光撒落在大地上,整个领地都仿佛被血液浸湿一般,甚至还能闻到淡淡的血腥气息。
  洛灵整个人变得有些烦躁,总想要打砸或者破坏点什么才行。
  “这血月又来了!还让不让人消停啊!”
  脾气突然而然就上来,洛灵正想用手砸一砸桌面,可是却看到了其余人同样的表情。
  铁牛瞪大双眼,气鼓鼓地说道:“这什么饭啊,太难吃了吧。”
  “难吃你就别吃,大家都不这么认为。”
  秀娥将片羊肉的刀重重搁在案板上,扭过头就生闷气坐下。
  “吵什么!这有什么好吵的!”布鲁克语气很冲,“坐下好好说。”
  “真是吃个饭都不消停。”
  初来乍到的铁匠安德烈嘟囔着直接转身。
  洛灵微微皱起眉头,这些属下的脾气都比较好,怎么会突然变成得如此暴躁呢?
  每个人都仿佛是火柴,轻轻一碰就燃就炸。甚至不把自己这个领主放在眼里,在自己面前就吵起来,似乎还有可能动手。
  他抬头看了看爬上树梢的血月,一个猜测涌上心头。
  莫非是血月造成的影响?
  之前的月亮只是让野兽们变得狂躁不安,现在竟然能影响到人类了!
  留意到这个细节后,洛灵就发现几乎每个人的双眼都变得通红,大家都沉浸在气愤、狂躁不安的状态中。
  “都别说了!大家冷静一下。”
  洛灵不知道该怎么样驱逐血月带来的狂躁,自己的法术有这样功能吗?
  他在游戏面板里面寻找片刻,尝试性的使出橡树之心这个技能。
  “橡树之心”原本是恢复生命值跟魔法值的法术,不过在现在这个阶段却非常有效果。被施展了法术的布鲁克双眼恢复清明,整个人仿佛睿智、厚重的千年橡树,不再受到外界干扰跟影响。
  洛灵见状,等技能冷却之后又一一给其余几人施展。
  幸亏这技能的冷却时间短,魔力值消耗少,要不然还真难以应对。
  至于洛灵自己,当他意识到血月带来负面状态后就迅速清醒过来。自然魔法大概是这类状态的克星,再厉害的状态也很难对植物产生作用。
  “铁牛你们几人先回房间去休息睡觉吧,等天亮之后再出来。”
  既然血月升起来,那么兽潮肯定也即将到来,洛灵可不想在面对野兽的时候自己领地的人先打起来。
  对于防守没什么用处的农民、铁匠都被他打发回去。
  这时候洛灵对布鲁克说道:“现在我们就去城墙那边守着,你等会儿负责指挥。”
  原本他是想分兵的,一人守一段城墙。
  结果现在士兵要被血月影响,那洛灵肯定就只能把他们集中起来,免得有人失去理智。
  布鲁克作为传奇级的英雄骑士也能抵御这种灵魂、精神上的诱导,刚刚吃东西完全没有任何防范就中招。
  “遵命,我们随时都准备好了!”
  洛灵可不想自己辛辛苦苦招募来的英雄跟单位跟士兵受伤,于是掏出了珍贵的桑葚,每人发了两枚:“如果受伤就吃这个,不要想着节省。”
  战场上危机四伏,受伤就赶紧治疗,不然失去战斗力非常可怕。
  这些卧龙桑葚用一点少一点,然而替代品却根本就不见踪迹。
  布鲁克自己的空间包裹比洛灵还要大,很轻松就放进去了。
  倒是士兵们不知道该如何存放,他们完全没有空间装备,而且桑葚这玩意儿很容易破碎损坏,不比药剂或者药丸方便携带。
  “我帮你们拿着吧,需要就直接开口。”布鲁克不得不代劳,堂堂上将变成保姆般。
  洛灵见状默默在心里的记事本中再增加一笔。
  蚕宝宝的那些蚕丝必须尽快利用起来,先给自己领地的士兵都安排上相应装备!
  大不了将卧龙桑树给薅秃,让小家伙吃个够。
  或许是此前一次将周围野兽清理得差不多,就算血月升起来了周围依旧比较安静,只是有狼嚎虎啸在远处响起。
  布鲁克并没有经历第一次兽潮,不过他经历过千百次战斗,很清楚现在应该做什么。
  幸亏领地的攻击主要依靠防御塔。
  这类型建筑当然不会被血月所影响,不用担心失控,可以发挥出百分百水准。
  洛灵趁着士兵们走出城墙备战的间隙,自己迅速变身成为渡鸦,翅膀扇动起来,飞行速度非常快。
  一轮赤红色月亮下,通体漆黑的乌鸦振翅而上,怎么看都很诡异。
  化身成为渡鸦的洛灵竟然从月光中汲取到了能量!
  非但没有被影响,反而被增强了许多,甚至连变身时间都延长一半。
  “这血月到底是什么来历啊!”
  渡鸦这传说中冥界死神身边的生物意外让洛灵窥探到了一点真相,可他却不敢妄下结论。
  飞上天空并不是为了别的,洛灵就是想看看这些野兽的藏身之处,看看它们是从什么地方涌出来的。
  白天不见踪影,晚上却泛滥成灾。
  渡鸦眼中的世界虚幻离奇,当他飞得足够高时,赫然发现这些野兽竟然是从不同的区域往外冒,而那些山谷、丛林根本容纳不下这么多种类不同的野兽!
  仗着飞行优势以及血月加成,洛灵找准了其中一个源头,直接朝那边飞过去。
  天空中密密麻麻的鸟类种类繁多,大大小小鸟类纪律森严,根本没有出现互相厮打画面,而是双眼泛着血光,整个身体都仿佛膨胀一般,叫声显得格外凄厉。
  平时性格温顺的鸽子、鹦鹉这时候竟然有种嗜血感。
  洛灵进入虚幻状态后能看到它们身上的淡淡红光,羽毛、尖锐鸟喙、锋利爪子似乎都得到了不同程度强化。
  此时他没有打草惊蛇来消灭敌人,而是冲到底下黑黢黢的山谷中。
  此时的山谷格外诡异,月光没办法笼罩其中。
  黑暗环境中,一双双泛着青光的眼睛像极了怪物。
  那赫然便是猎豹、花豹、豺狼等动物在探视!
  最让洛灵震惊的就要属那道矗立在山谷中间的传送门光幕,光幕底下则是一座石雕祭坛。
  一头又一头野兽迫不及待从光幕中钻出来,而上方还有蝙蝠、金雕、天鹅、鹰隼等飞鸟冲出。
  这些野兽都不是本地的!
  “怪不得全世界的领主都遭遇野兽攻击,原来是被召唤来的。”
  之前就有人好奇野兽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为什么杀了一波又有另外一波,这一切都有了解释。
  洛灵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人能拥有这样的伟力,他恨不得现在就将光幕给关上!
  “冷静…冷静…”
  眼看着渡鸦的变身时间即将结束,洛灵赶紧降落在山谷旁边的一棵大树上,然后从渡鸦变回人。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