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248)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黑暗骑士整齐排列,站在它们前面的则是骑着梦魇的死亡骑士。
  穿着破破烂烂法袍的尸巫聚集在一起,城外还有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木乃伊,空中是尖嚎女妖跟幽魂在飞舞。
  由死亡吸血鬼变成的石像鬼则是像雕塑一样静静伫立,远处骨龙看起来体型膨胀了几分,显得它头顶的巫妖雷特尔体型袖珍。
  这里分明就是亡灵生物在开大会!
  正好这些亡灵大军在城外,洛灵让宝宝龙降落在远处后,自己偷偷摸摸朝原本的黑龙城摸去。
  他准备在城里制造一些骚乱,这样才能转移骷髅们的注意,自己方便展开杀戮。
  阿波罗之怒技能凝聚的日晶简直就是最好的物品,它不仅仅可以猛然将太阳光释放,还有巨大声响,这两项都是亡灵们最讨厌的东西。
  亡灵们其实并不惧怕日光,只有初生的骷髅才不敢去看太阳,它们只是不喜欢而已。
  城防空虚,洛灵将一枚枚日晶放在城内各个不同区域。
  撤退时又召唤了一系列生物,那俩双头地狱犬兴奋地在黑龙城内东闻闻西看看,总算又被召唤出来了。根本就不知道等待它们的会是怎么样一群凶神恶煞的存在,明明骨头架子是它们的食物,但却造反了。
  这些召唤生物都没有实体,最后就算被打散也不会留下尸体,所以不会给亡灵天灾输送兵员。
  估摸着差不多之后,洛灵就叮嘱说道:“等我离开一分钟之后,你们就可以自由发挥了。”
  双头地狱犬兴奋地点点头,周围一切都很新鲜,已经迫不及待开始拆家。
  洛灵没有再去黑龙巢穴寻找宝藏,上次自己去过之后肯定会被雷特尔布置重重陷阱。今天各个大招技能都还在冷却当中,心里没底气。
  风暴轻甲的两项技能都被用在了华夏驻地大战的时候,其余几件装备都没有附带强力技能,他现在只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杀敌,所以一点也不能浪。
  或许是他太高估地狱犬们的拆家喜悦度,自己按照计划才刚刚逃出黑龙城,那边就有兴奋的狗叫声以及红色火焰升起。
  “走走走,我们快点离开!”洛灵催促着宝宝龙说道,他可不想等会儿被飞行怪物们重重包围住。
  正在城外做动员工作的巫妖雷特尔根本就没料想到会有人在城中搞破坏,现在整个地下世界都已经没有了生灵,只有亡灵存在。
  为了帮地狱犬们多争取点时间,洛灵悄悄引爆了埋在黑龙城角落里面的日晶。
  “轰隆”、“轰隆”、“轰隆”
  爆炸声不断从黑龙城中传出来,巨大的亮光划破地下世界的黑暗,在恍惚中仿佛来到了白昼!
  亡灵生物们根本就睁不开双眼,就连巫妖雷特尔跟骨龙都下意识躲避这个亮光。
  “是哪里来的小贼!”
  “快,去杀了这些捣乱偷袭的!”
  “一个也别让它们跑了!”
  日晶没有全部爆炸完,时不时炸开一个来吸引注意力。
  果不其然,洛灵回头看去发现雷特尔骑着骨龙,带着一众手下返回黑龙城中,企图寻找到人。
  估摸着距离已经很远之后,他就开始张开自己的风雷翼,开始在天空之中扔下阿波罗之怒的技能,然后从天空带着黑龙长矛俯冲而下,斗气化作更大的双翼覆盖在身后,这次俯冲直接就割倒了一片骷髅,像是收割庄稼时候一样!
  这些怪物可不是初生的骷髅只会愤怒嘶吼,它们开始猛烈反击。
  骨箭、骨矛朝他飞射而来,落点相当精准。
  还有尸巫在准备施法。
  洛灵早有准备,整个人呈现S型飞行,再加上极快速度,几乎没有受到任何攻击。
  黑龙模样的斗气横扫而出,十字惩戒让众多亡灵生物震怒!
  金色震荡波将一条直线上面的亡灵生物直接震成碎片,再也无法凑成完整身体。
  而牛头人之怒技能直接踩在了一头黑暗骑士身上,将它连人带马都踩进寒霜凝结的土地上,灵魂之火瞬间黯淡下去。
  眼看着就要升级了,洛灵赶紧将永恒木神杖拿出来,凝聚出999枚飞叶刀,变成飞叶旋风朝骷髅们卷过去。
  刚刚耗尽的魔力值在升级那一刻顿时恢复成满值!
  各种各样的技能纷纷用出来,洛灵的机动性非常强,而且还有宝宝龙跟蝶宝宝在旁边辅助,一人两宠破坏力都非常强。
  掌握了制空权,就基本掌握了战斗。
  宝宝龙不管是肉身战斗还是法术技能,亦或者是单纯的龙息,都让那群亡灵生物没有招架之力。
  就在他各个技能都用了几遍时,极远处黑龙城内的召唤生命全部消失,已经被消灭干净。
  “最后一波战斗,打完就撤,千万不要恋战啊!”
  他这话不光是说给宝宝龙,同样也是说给自己听的。
  这会儿功夫已经不知道击杀了多少亡灵生物,完全没时间去查看游戏面板,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灵魂碎片排名开始暴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榜单前列冲去!
  突然,洛灵察觉到一丝不对劲,直接将真言魔镜从游戏包裹中拿出来挡在自己身后。
  “砰”一声闷响从身后传来,巨大力量让他从天空中直接掉落在地面上。
  一头身高约十米的憎恶挥舞着链锤,它身体没有在灵性感知范围内,但是攻击距离足够长,差点就把洛灵砸扁!
  落在怪物群中的洛灵没办法立即起飞,周围都是各种武器以及敌人,贸然张开翅膀可能会被破坏,而且这边还有两名骑着梦魇的黑暗骑士冲了过来。
  “该死,被包围了!”
  他没想到这些高等级亡灵来得如此快,这会儿顾不得藏拙,直接就用图腾附身技能将宝宝龙的部分能力借用到自己身上。
  先前一直都是在用蝶宝宝的变色能力,宝宝龙的能力一直都没有使用过,来自东方神龙的部分能力非常强势,直接就改变了洛灵的人体状态。
  金色鳞片突然从他身上各个地方钻出来,覆盖住每一寸皮肤,手指甲不断变长,身后甚至出现了一条尾巴,眼睛变成了金色竖瞳,头上生出了两个小小的犄角,口中整齐而洁白的牙齿则是变成了尖锐的龙牙。
  原本一米八的身高突然被拉长,洛灵变成了身高三米的龙人!
  在空中跟石像鬼、幽魂等飞行类怪物战斗的宝宝龙突然就看见自己主人变成了跟自己模样很相似的状态,它兴奋得直接吼出来。
  底下变身成为龙人的洛灵有种力量爆炸的感觉,他手狠狠朝旁边一挥,竟然抓住了链锤后面的链子,开始跟憎恶角力,完全不落下风!!


第106章 亡灵天灾(4)
  三米高的龙人, 十米高的憎恶,体型相差悬殊。
  洛灵在力量上面丝毫不逊色,甚至一口龙息从口中喷出, 直接将链锤的铁链从中间烧熔化。随即他将这剩余铁链当成武器抡了两圈后猛然朝旁边攻上来的黑暗骑士砸去!
  骨箭射在他周身覆盖的鳞片上竟然发出“噔噔”声响, 根本就没办法破防。
  憎恶身上的毒素完全没有影响到洛灵, 他不光物理防御提升了,在法术跟剧毒的防御上面也有提升。
  龙息的强大简直超出洛灵想象,连续吐息之下周围的骷髅竟然都被焚烧成灰, 甚至连黑龙长矛的威力都要强大几分。
  他现在的状态跟变身成为鲛人、娜迦完全不同, 因为这时候身体基本上还算是自己的, 只是多了一些鳞片、返祖长出尾巴跟犄角而已。
  龙人形态使用技能“黑龙之怒”, 那斗气化成的黑龙隐隐约约都多了几分东方神龙的韵味, 原本矮胖矮胖的身体变得修长,破坏力相当强, 来自上位者的龙威更加明显。
  任何技能在这个时候都要更加强大,十字惩戒每次使用都会让对面的亡灵生物灰飞烟灭,但依然挡不住源源不断围过来的亡灵生物们。
  它们已经死过一次了,根本就不怕死。
  洛灵应付起来稍微有些吃力, 天空骑士的等级并不高,技能也没有升到特别高。
  龙族的暴戾不断侵蚀他的理智, 仿佛要将眼前这些东西统统撕碎才行。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