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304)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在的,我现在就去叫她。”
  艾伯特将洛灵引到大厅旁边的房间中,然后倒了一杯茶水就离开。
  此时的冒险者工会大厅里面就只剩下工作人员,赏金猎人们昨天在橡树领地闲逛一圈,晚上又碍于亡灵大军影响,只能现在赶紧出发,争取在晚上夜幕降临前回到领地。
  原本大家都以为神眷者领地外的亡灵跟他们之前呆的城市一样稀少,只是零散有几个,不成威胁。
  结果昨晚微弱战争声响一直持续到黎明才结束,任何人呆在野外的话,结果就是变成一具亡灵骷髅。
  米兰达看起来有些疲惫,她昨晚一直都在保持警惕,尤其害怕初来的赏金猎人们趁着亡灵大军攻城时候暴动。
  以前冒险者工会的分会就遇到过这种事情,一大群赏金猎人洗劫了一座小城市后逃窜。
  最终各个国家跟领地都联合起来向冒险者工会试压,所以才将传送阵的权限转交出去。
  她可不想看到这些赏金猎人们被防御塔消灭殆尽。
  到时候橡树领地跟其余城市、家族之间就拥有无法化解的仇恨。好在这群赏金猎人们都不是傻瓜,尤其在见过了洛灵当众立威之后就更不会轻举妄动。
  没人以为全部兵力都在领地边缘,商业区跟生活区附近那些高高的防御塔可不是摆设。
  一旦有人起了歹心,他们的名字就会变红,从而被防御塔自动攻击。
  有些游戏功能看起来不起眼,但用对了绝对是bug,就像这样通过NPC的好感度就能直接识别他们是否为敌人,精确程度超乎想象。
  米兰达施礼后询问道:“见过领主大人,刚刚艾伯特说您找我有事?”
  “我跟暮色森林里面的其余神眷者讨论过了,他们愿意接收赏金猎人们入城。”
  洛灵不急不缓将自己得到的结果说出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这些赏金猎人们活动的范围就会更广阔一些,从而得到更多残破领地的消息。
  米兰达听见后直接露出惊喜交加表情,她想要成为暮色森林整片区域的分会长,当然希望这边的赏金猎人越多越好。光橡树领地的话,承载不了多少人,但是如果其余神眷者领地都加入的话,必然能吸引数之不尽的赏金猎人、旅行者。
  “这可真是好消息!”
  洛灵接着说道:“容纳他们进城的前提是遵守相应的规则,否则其余神眷者可能会采用激烈手段应对。我今天会打造出一批橡树领地的徽章,发放给他们之后就代表是从橡树领地离开的冒险者。这个徽章上面的气息只能维持一个月,也就是每过一个月必须要让赏金猎人们回来报道一次,否则就不算从我这边离开的人。”
  “这是应该的,我会将这些东西发放给他们。”米兰达抬眼看了领主一眼,低声询问道:“这徽章需要额外花钱买吗?”
  “不需要,只是一个身份象征而已。前期传送来的这些赏金猎人没有,后面我会直接在传送阵那边给新来的冒险者佩戴上。以后需要更换的话,就去橡树领地东面的市政厅就行,不需要额外花钱。”
  米兰达突然意识到了一点不对劲,这不就是变相掌握了赏金猎人们的行踪吗?
  洛灵看出了她的疑惑,主动解释道:“你不用担心我监视他们,能用于监视、定位的魔法道具非常昂贵,我可不会把这些好东西交给他们。只是一阶晶石切割出来的薄片徽章而已,你们可以用任何手段进行查询,甚至也可以收入空间装备中,需要进城时再拿出来。”
  “不不不,我可不会这么想。”米兰达否认着说道,“谢谢领主大人帮忙做的这一切,我们会尽量敦促冒险者们佩戴徽章。”
  “如果顺利的话,后面我跟其余领地神眷者开展通商后,在我们橡树领地的直营店铺内会根据徽章的等级进行打折。”
  洛灵打算推行另类的身份证,这些外来者佩戴的徽章跟领地居民、士兵们的徽章会存在差别,提升居民的幸福度,完善相应福利。
  “领主大人太仁慈了!”
  “等会儿你就去市政厅那边领取,我中午时会制作完成。”洛灵开口指引道,此时的市政厅还比较简陋,就只有温妮这个市政官跟一群负责执法的手下,其余职务都还没有。
  他说完之后就转身离开,等待着赏金猎人们的好消息。
  此时洛灵手上只有一枚残破的领地核心,那是用来建设秘密基地的。领地目前要扩张的话,除了升级就只剩下领地核心的事情。
  ……
  天生劳碌命,洛灵趁着手里还有余粮,就去东城区那边又修建了30座农舍。
  具体什么时候召唤就看温妮的决定,总不能让赏金猎人的数量比领地居民还要多,那就属于头大身子小。
  这些农舍整整齐齐排列在一起,前面已经有些农舍的居民主动请他帮忙升级到了民居,看起来更有家庭气氛。
  至于农家小院的话,暂时还没有任何一个居民能达到标准。士兵们也卯足劲想要用军功换取装备,除非结婚生子之后再升级到农家小院。
  大家的生活都很有奔头!
  就算表面一样的农舍,在住了不同人之后也有别样变化。
  洛灵就看见一栋农舍外面种满了各种鲜花,甚至还在窗台附近搭建了小小的木架子,上面放置了一盆盆小花,整个屋子看起来漂亮又温馨。
  “早上好,领主大人。”
  一个身穿围裙的妇女拎着喷壶走出来,她看见洛灵的时候格外慌张,甚至手足无措。
  领地内居民数量相对较少,洛灵立即认出来,这位是当初流民中的一位农妇。
  “早上好,艾玛女士。”
  洛灵随口询问道:“外面这些鲜花都是你自己种的吗?”
  艾玛格外拘谨跟紧张,点点头说道:“是我种的,领地内有很多鲜花,种在门口感觉家里都好看了许多。”
  “没错,你这栋房子在居民区里面很显眼。”洛灵接着问道:“你是负责什么区域工作的呢?今天看起来不用去工作。”
  艾玛误以为领主大人是来查岗的,于是连连解释:“我负责管理普通桑林,今天恰好轮到我休息,就打算在家里好好收拾一下。领主大人您可以去问问其余人,我没有偷懒。”
  她带着孩子好不容易在乱世中拥有一个家,拥有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不想被驱逐出去。
  洛灵可没想到自己在居民心目中竟然是暴君形象,做了个往下压、冷静的手势之后才说道:“别担心,我就是随口问问。如果你能成为一名德鲁伊的话,愿意吗?”
  他在开口说这句话之前就查探过艾玛的情况,这位女士的忠诚度达到了100点满值,起码不会背叛自己。并且对方看起来是一个很喜欢植物,很喜欢花花草草的人,或许让她成为本周转换的德鲁伊是个好选择。
  没有超能力的情况下就能将植物养得这么好,到时候应该也能对领地其余农作物、植物有帮助。
  橡树领地需要更多常驻的德鲁伊,总是让领主去给那些植物催熟像什么话!
  有人分担工作的话,洛灵身上的担子就能轻松一些。
  艾玛愣住了,她作为居民当然知道领主大人就是传说中的德鲁伊,现在自己居然也有机会成为一名德鲁伊。
  “我…我可以吗?”
  “当然可以,只要你喜欢自然就可以做到。”洛灵鼓励着说道,“德鲁伊圣殿里面可以转职,你思考一下,如果愿意的话就去圣殿门口等我。我去魔法神殿看一眼再过去。”
  通过德鲁伊圣殿转职的德鲁伊就算是洛灵的直系下属,掌握的法术技能肯定比不上他,但是也算是比较强大的超凡职业。
  艾玛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只是呆愣愣地看着领主大人骑着梦魇马离开。
  瓦纳大陆就是一个超凡者的事业。
  谁在年幼时候不曾做梦想过自己会成为魔法师之类的超凡者呢。
  现在机会摆在眼前,艾玛却有些惶恐,脑海里面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一个说你配吗?另外一个则是说领主大人都亲口说了,难道还有假!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