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149)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完全是误会。”
  既然都被看到了,那洛灵自然不会刻意去隐瞒或者编造谎言,他回答道:“我变身的是龙雀,不知道你们精灵族里面有没有相关记载。”
  不小心将那群独角马惊吓成那样,洛灵心里有些过意不去,于是就干脆施展了个回春术笼罩住所有马匹。
  德鲁伊作为自然之友当然可以轻松安抚住害怕、暴躁的动物们。
  Lv.4的回春术不光可以恢复生命值,还能一定程度上驱除负面状态。
  独角马们在自然气息包围下逐渐恢复正常,那些装死、装鸵鸟甚至吓得屁滚尿流的马儿们活蹦乱跳起来,甚至想要过来蹭一蹭不远处那个人类,只不过洛灵表示强烈拒绝。
  精灵们发现洛灵的德鲁伊法术跟自己族内那些德鲁伊有不小区别,他们一个个对视了两眼,欲言又止。
  洛灵好奇询问道:“你们生意谈得怎么样了?”
  云掌柜略带自豪地说道:“目前已经谈妥。”
  “橡树领地有很多我们不曾见过的特产跟商品,有些我们愿意直接预订,但另外有些东西则是需要先把样品拿去给顾客们体验才行。希望我们之间的生意能一直维持下去。”格瑞塔收获颇丰,她恭敬地回答道。
  “没问题,尽管拿去试用。或者你们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反馈为我们提出改善、提升的意见。”洛灵说点官话套话还是没问题。
  正在说话的时候,吉米拎着一柄长剑飞奔而来,嘴里嚷嚷道:“领主大人!领主大人!我打造成功了!”
  同样身为铁匠学徒的克莱早先就打造除了精良级的虎魄大刀,吉米一直暗暗憋了股劲儿想要追赶上来,如今总算成功。因此看到领主回来后就迫不及待冲过来报喜。
  【破魔长剑:精良级武器,攻击 18,敏捷 10,附带特效:破魔。】
  【破魔:有一定几率驱散魔法。】
  洛灵看了看这柄长剑的属性,夸赞道:“干得不错,争取将这长剑打造成功率提起来。明天我就给你们俩修建铁匠铺以及配备学徒。”
  “谢谢领主大人,我这就回去好好总结总结。”吉米说完就转身朝铁匠铺跑去,风风火火的样子,完全没有注意到那边的精灵们。
  现在橡树领地已经有好几种武器可以量产了,克莱打造的虎魄大刀,吉米的破魔长剑,安德烈打造的龙牙匕首以及破晓长剑。
  基本上常见的武器已经够用,接下来就要看看能不能打造入阶的防具,比如盔甲、皮甲、披风、鞋靴、头盔之类的装备。
  精灵们家大业大,他们并不缺少类似的装备,随便一个族人使用的武器都要比精良级强。因此除了干瘪瘪的恭喜外,看不出来有任何一丝心态变化。
  洛灵没有妄自菲薄,精灵们已经不知道生活了多少万年,自己领地建立时间连一个月都没有,能达到目前水准相当不错。
  “洛灵大人有机会可以来辉月城做客,见识一下精灵王城的繁华。”
  “有机会一定去,早就听说过辉月城的美景以及美食。”洛灵客套着说道:“等我领地这边安全后才行了,现在地下城怪物入侵太猖狂不敢随便离开。”
  米利安开口说道:“现在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必须尽快离开,不然天黑之后可能遇到危险。货物准备好之后我们就再过来。”
  现在暮色森林已经不再是精灵们的主场,他们也不敢随意在森林当中单独行动,地下城的怪物太多太多。
  洛灵挥挥手之后就目送着这五家商会的代表们离开,精灵们也有洁癖,不太愿意骑上那些独角马,甚至连马的缰绳都不愿意拉扯,生怕沾染上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我们走吧。”精灵们招呼其这些坐骑来,想让它们自发跟上。
  然而独角马们却止步不前,根本不想离开。
  精灵们还真是第一次遇到当下情形,明明是洛灵将独角马们吓坏了,怎么稍微安抚一下就将它们折服?他们可以确定洛灵刚刚的法术根本就不带有幻术性质,没有对独角马施加幻术。
  “嘶嘶”
  独角马用前蹄刨了刨地面,低头继续吃草,没有理会精灵们的召唤。
  麦维斯有些头疼,就算自己不愿意骑这些马,也不能将它们扔在橡树领地这边啊!按理说自己跟它们关系又不差,怎么就突然叛变了?
  没人会跟独角马这种坐骑签订灵魂契约,独角兽还差不多。
  精灵们完全弄不明白情况,好言相劝不行,商队其余成员就伸手想要牵着缰绳强行带它们离开。
  独角马灵性十足,眼看着就要被抓住了,一个个竟然小跑着来到了洛灵身后。
  这下弄得洛灵等人跟精灵们都分外尴尬。
  “看来这些马儿很喜欢我们橡树领地。”洛灵不得不开口缓解一下这糟糕的氛围,“如果可以的话,能将它们卖给我吗?”
  这五家精灵商会的代表做了很久生意都不曾遇到这种情况,好端端的马儿竟然主动亲近一个人类,这是灌了多少迷魂汤啊!
  “很抱歉,这些独角马是商会财产,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格瑞塔施展出缓兵计,将责任跟决定权推到更高一级负责人那边去。
  洛灵也不想花钱买它们,于是提议道:“既然它们暂时不想离去,就让它们在这里住几天吧。下次交易的时候你们再带它们离开,怎么样?”
  云掌柜强忍着笑意,实在没想到自家领主大人能提出这么厚颜无耻的想法,比求购还要夸张,简直就是空手套白狼,一点钱都不花那种。
  其实洛灵根本就没想太多,他只是想把这一批独角马留下看看能不能跟普通马儿配种。
  麦维斯脸色很难看,他回答道:“我得询问一下商会负责人才行,稍等我一会儿。”
  “请便。”
  洛灵自己是不需要独角马当坐骑的,他有宝宝龙就足够了。
  主要是为了兵营招募跟训练的骑兵们,有了坐骑才能招募骑兵,发挥出一队骑兵的战略作用。
  精灵们纷纷掏出通讯水晶球,让他们能跨越千山万水跟自己负责任沟通联系。
  但他们显然聊的并不是独角马的事情,而是将橡树领地以及领主洛灵相关情报传送出去。先前聊贸易之类商业合作的时候不方便使用通讯水晶球,现在正大光明可以联系,当然要物尽其用。
  其实独角马又不是什么贵重物品,对财大气粗的精灵商会来说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
  “洛灵大人,我们晨歌商会的6匹独角马愿意以30枚金纳尔价格出售。”
  金纳尔就是瓦纳大陆上通用的金币,一金纳尔等于十银纳尔等于一百铜纳尔,购买力相当不错。
  只有财富神殿才能发行金纳尔,上面有财富之神的一丝神力流转,根本没办法进行仿造。很多国家自己铸造的金币、银币、铜币只能在本国流转,不能在国际市场交易。
  再加上瓦纳大陆国家诞生、毁灭相当频繁,导致大商会们根本就不愿意持有寻常金币银币那些,只有金纳尔才保值!
  也就是说洛灵手中虽然有很多黄金,但是自己铸造的货币就只能在橡树领地内通用,不能够跟这些精灵商会交易。
  1匹独角马才卖5金纳尔,绝对算得上是贱卖。
  独角马要是拿到人类国度当中销售,可能1匹能卖出几十金纳尔,供不应求。它们比起绝大部分马来说更加适合骑士。
  “我们的独角马也是这个价格,洛灵大人您买吗?”
  每家商会有6匹独角马,总共就是30匹。
  其实洛灵根本用不了这么多,橡树领地也很难承载这么多独角马,没有那么多草跟活动空间。
  可现在这么便宜,不买的话实在有些亏,但洛灵又拿不出150金纳尔,他只能用一枚二阶水属性晶石交换200金纳尔后进行交易。
  剩下的50金纳尔就交给了云掌柜,让他当做启动资金,继续跟精灵乃至其余商会做交易。
  “今天最大的一笔交易,该不会是这些独角马吧?”


第68章 地下城入侵(13)
  洛灵实在想不明白, 自己只是给这些独角马施展了一个回春术,怎么就被赖上了呢!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