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177)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我会竭尽全力,要是不行的话还可以问问其余人类领主,看看他们有没有解决方法。”
  要让人帮忙总得给报酬,不能让别人白忙一场。
  “另外你说的那个被岩石倒塌堵住的矿洞,如果方便的话可以跟我们交易情报。你要知道精灵族对待朋友一向非常大方。”
  现在高等精灵们是外松内紧,就怕节骨眼上黑暗精灵跟巨魔们搞事情。亚达山那通道直接到黑龙巢穴里面肯定不能再去,所以就把目标放在洛灵说的狗头人矿洞中。
  “你去问问精灵议会那些人,这个情报价值多少再联系我吧。”
  角鹰载着这些精灵一路往西飞去,差不多有两千公里后洛灵才自己变身成为龙雀朝橡树领地扇动翅膀。
  等洛灵离开之后,伊诺克才在心里祈祷起来:希望这些神灵的信徒能有方法吧。
  ……
  洛灵一口气飞出三百多公里才在变形术技能结束的时候降落在一片枫树林中,此时红枫似火,将整片山都染成了红色。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啊。”
  他将宝宝龙从灵魂契约空间中放出来当警戒,自己则是将刚刚那个神秘树枝拿出来,摆在手中仔细端详。
  “世界树看起来也没什么不同,几乎都这个样子,而且一根枝丫能看出什么问题?”洛灵自言自语说起来,眼前的树枝真的就跟旁边枫树差不多。
  他能感受到这树枝当中蕴含着的微微生机,似乎扦插在泥土当中就能存活似的。
  其实洛灵对种植珍稀植物没有半点经验,他最多就是每天用自然魔力对那些花花草草树木进行灌溉甚至催熟。现在手掌中就凝聚起自然魔力,依葫芦画瓢,想让世界树的树枝吸收。
  要是事情这么简单就不会难倒精灵们了。
  世界树的树枝完全无动于衷,就算被自然魔力浸泡也不肯吸收半点。与此同时,它的树皮有极强魔法抗性,想要将自然魔力强行灌输进去就会被弹开。
  单纯用自然魔力不行,洛灵又给它施展了橡树之心这种可以恢复魔力值跟生命值的单体技能,依旧没有任何作用。
  “这可就没有办法了,怪不得精灵们搞不定。”
  他完全弄不懂这世界树到底是遭遇到病害,还是单纯寿命达到终点,亦或者是缺少什么生长必须的营养物。
  单单从一小截树枝中很难看出来问题,洛灵又拿出击杀石蛛爆出来的匕首轻轻戳了戳树皮,发现精良级的匕首完全没办法破坏它!
  不愧是世界树,无论是物理防御还是魔法防御都相当高。
  “就是太短了些,要不然还能拿来打造一柄武器。”洛灵想得非常美,在蓝星上面时就听说过西方神话故事中有神灵用世界树的树枝打造了一柄长槍。他自己现在使用的武器就是从永恒神木上面看下来的一截,就这么简简单单材料便是稀有级的法杖。
  永恒神木还只是世界树分化出来的灵植而已,世界树本体树枝的话至少会是传奇级别的武器才对!
  他不奢求那么长,短点的木质匕首也可以接受。
  如今问题就在于树枝只有手指长,并且还没有办法来削尖变锋利。
  想到这里,洛灵将自己的永恒木手杖拿了出来,这柄法杖比刚刚得到时候重了一些,甚至连武器附带的属性都有些许变化。
  原本是减少木系法术10%冷却时间跟增加10%威力,现在已经变成了10.3%!
  除了每天都用自然魔力灌输在永恒木手杖里面之外,他没有做任何事情,只是努力让木杖顶端的那两片绿芽保持生命力,缓慢长大。
  一个稀有级的法杖愣是被他变成了成长型装备,只是这成长速度非常慢,说不定他死了都还没有完成进阶,但好歹保留有一丝希望。
  左手是轻巧的世界树枝丫,右手是沉重的永恒木手杖。
  洛灵脑海中涌出来一个疯狂的想法,“有没有可能把这个世界树枝丫融入到我的永恒木手杖当中?”
  不管是治疗世界树枝丫,还是借此让永恒木手杖吞噬升级,好像都是稳赚不赔的事情。
  “疯了,我肯定疯了。”洛灵扭头看了看身边放哨的宝宝龙,向他询问道:“你觉得这两件物品能不能融合在一起?”
  这话让宝宝龙没法接,它看了看大小差异巨大的两个树枝,翅膀轻轻扇动,飞到洛灵左手附近用龙爪将世界树枝丫抓起,然后飞到他右手那边,轻轻将其插在永恒木手杖顶端的缝隙中,宛若插花一般将其放好,然后就得意洋洋甩着尾巴等待主人夸奖。
  洛灵还能说什么呢?
  小家伙鬼精鬼精的,总是会弄出些啼笑皆非的事情来。这算哪门子的融合在一起,分明就是摆在一起,挨在一起!
  算了,看在它积极想办法的份上,洛灵用空闲出来的左手摸了摸它的脑袋,夸奖道:“干得漂亮,跟我想的一模一样。”
  宝宝龙感受着主人温暖大手的抚摸,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连翅膀都收起来紧紧贴在身后,自己招来一朵小祥云躺在上面。
  别人撸猫撸狗,最多撸狼或者虎豹狮子,洛灵就不一样了,他在撸东方神龙!
  小家伙细长身体在祥云上轻轻滚动,慵懒得不行,着实为自己聪明才智骄傲万分。
  洛灵看着永恒木手杖上面快要掉落的世界树枝丫,一个关键词出现在他脑海中。
  那就是嫁接!
  嫁接其实很好理解,那就是把这个植物身上的枝丫嫁接到另外一个植物上面,让它们俩结合起来变成一种全新的植物。
  因为绝大部分植物在受伤后都会自我修复跟治愈,从而将原本不属于自己的那部分枝丫融合进躯体当中。
  当然,并不是随便两种植物就能轻易嫁接在一起。人类输血还得看血型呢,植物嫁接也得看两者之间是否相匹配。
  这一点在永恒木手杖跟世界树枝丫上就不是问题,因为永恒木本身就是从世界树分化而来,等于是同根同源。
  现在难题就是怎么嫁接,以及嫁接之后该怎么维持生命力,毕竟现在的永恒木手杖是装备,而不是一棵真正的树。
  洛灵被自己天马行空般的想象惊呆了,这要是能成的话,那可真是夺天地之造化!
  “冷静冷静,先回去看看嫁接的知识,然后再找点营养品为它们补一补。”
  他吞咽了下喉咙,努力将激动兴奋情绪压下去。
  现在自己只是对嫁接的概念有一丁点了解,具体怎么实施还不知道,需要找几个实验品练练手。同时还得跟铁匠铺的安德烈聊聊,看看自己这样的举动会不会伤害到武器,导致它损伤甚至跌等级。
  “要是能多几个样品就最好不过。精灵商会的那些人不是也在考验我吗,要是能再给我一截世界树枝丫就好了。”
  他觉得自己想得太美,世界树这么名声赫赫的植物,就算濒临死亡也不会到处派发枝丫。
  洛灵归心似箭,根本不愿意在荒野外逗留,这纯粹就是浪费时间。
  于是他拍了拍宝宝龙的龙角,让它变成原型载着自己赶紧回领地,有太多太多事情需要处理。
  ……
  “下午好,领主大人。”
  “见过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您终于回来了。”
  当洛灵降落在橡树领地中心位置的时候,路过的人纷纷跟他行礼问好,温妮更是抓住机会过来汇报工作。
  小半天时间不见,领地内就多了几分活力。
  流民里面的几个小孩子焕然一新,洗干净并且换上新衣服之后就可爱许多。他们瘦弱身躯仿佛开了大头特效一般,这会儿正在跟两头烈羽鹰追逐打闹,跑动中发出银铃般的笑声。
  黑风跟旋风明明是能翱翔天空的魔兽了,依旧没有改变一颗童心。有翅膀不飞,两只鹰爪在地面上飞快跑动,像是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
  显然这应该改名叫老鹰抓小孩,黑风充当坏人,旋风则是张开翅膀将几个小孩保护在身后。一头烈羽鹰追,一头烈羽鹰保护,人类小孩则是在身后飞快跑动,生怕被抓住。
  年龄最小的女孩跑得有些慢,跟不上步伐跌倒,她自己飞快爬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又加入到哥哥姐姐们的游戏当中。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