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275)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除了卖家笑得乐呵呵之外,洛灵这个平台商同样开心得不行。
  他可以拿到10%的交易额提成,10万的话就能拿到1万。花钱哪有不停攒钱来得爽快,现在洛灵已经喜欢上了拼命攒钱这个事情。
  先前的不爽顿时烟消云散。
  升级技能耗费的一万多生存点,这不是陆陆续续就赚回来了嘛!
  “看来我运气还不够好,今晚要是亡灵再来的话,就用一张临时提升幸运值的魔法卷轴吧。要是能给我爆一个这种建筑图纸,那就真是太好了。”
  洛灵美滋滋地思索着,正当他准备从游戏面板退出的时候,突然看见橡树领地的地图上面出现了一个小红点!


第116章 亡灵天灾(14)
  橡树领地建立这么久, 还没有出现过这种颜色的标记。
  红色代表对领地有敌意。
  洛灵还真不知道这人究竟是怎么想的,起码对方在通过传送阵进入橡树领地时候没有散发敌意,要不然早就被传送阵上方的防御塔击毙, 哪里还有机会活着出现在城区内。
  “可能是财帛动人心吧,领地内这么多好东西引起了别人的觊觎。”
  他没有让其余人跟随, 自己在游戏包裹里面拿了一枚珍贵的留影石后就悄然朝地图上面的小红点摸过去, 想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既然要让这人作为典型处理, 那就要留下足够证据才行, 不然可能会被反咬一口说诬陷,到时候反而败坏橡树领地的声誉。
  眼看着已经到城北郊区, 没有多少可以遮蔽身影的物体。洛灵将蝶宝宝从灵魂空间中召唤出来, 然后施展图腾降临技能获得了它的光学隐身天赋。
  洛灵有了这项天赋能力后,就光明正大跟在眼前那个鬼鬼祟祟的年轻男性身后。
  这年轻男性外表俊朗帅气, 金色长发披在肩后, 身材适中, 走路轻巧无声。
  郊区巡逻的士兵数量比较少,当推着独轮车的农民们从远处走过来时,这名年轻男性赶紧进入潜行状态, 直接就在洛灵眼前消失了!
  “原来是盗贼职业。”
  洛灵用肉眼没办法看穿潜行, 但是灵性感知打开之后就能察觉到几十米范围内的盗贼,那人径直朝着卧龙桑园跑去。
  看得出来他早就已经对橡树领地的特产做出过调查, 无论是桑葚还是桑葚酒都通过贸易商行远销各大商会。
  “听说咱们领地来了很多超凡者,希望他们不要打扰到我们的正常生活。”
  “这么多超凡者该不会闹事吧?”
  “放心,领主大人肯定不会让他们随便闹事。你还不相信领主大人吗?”
  “当然相信。我只是有点害怕, 万一那些超凡者对我们下手, 抢占我们的土地或者粮食、银币那些怎么办。以前在塔莱城的时候就被他们欺压, 找城主、执法官报案都没办法。”
  “这里可是橡树领地, 领主大人跟以往的城主、镇长都不同。你见过这么和蔼的领主吗?你见过那个城主会为我们分配房屋、分配土地?”
  “对对对,还是领主大人好。如果那些超凡者敢对领主大人不利,我就算拿着锄头也要去帮忙!”
  这些农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着。
  他们能真切感受到谁才是对自己的,同时也对领地出现这么多超凡者怀有一定忧虑。
  能得到老百姓们的认可,洛灵非常开心,他知道自己必须打消居民们的这种心理才行,不能让自己领地的居民们担惊受怕。
  正好杀鸡儆猴的对象有了。
  盗贼的潜行技能可以躲避肉眼探测,但是躲不开灵性感知以及游戏地图探测。
  洛灵凭借地图一路追踪到了桑林这边。
  盗贼看周围没人就放松了警惕,悄悄摸进卧龙桑园这边,然后东张西望起来。
  “怎么回事,居然没有成熟的桑葚,这才开花要等到什么时候。”盗贼低声嘟囔着,他是打算来采摘神奇的卧龙桑葚,现在果实根本就没有。
  来都来了,不带走一点什么实在说不过去。
  盗贼从空间包裹中掏出了一柄铁锹,然后开始在中间一棵卧龙桑树底下用力挖掘。没偷到桑葚,偷几棵树也好,反正没人知道是自己干的,或许这些树还更值钱!
  “等会儿多挖几棵树,看起来这边连守卫都没有,让冒险者工会其余人帮忙背锅,嘿嘿。”
  他根本就不知道在稍远处有一枚留影石将他的动作全部记录下来,没有错过一丝一毫。
  洛灵有些心疼看着被破坏了一些根须的卧龙桑树,正准备阻止这盗贼的举动,将其人赃并获。
  不过就在这时候,原本在桑树上面嗡嗡飞舞的蜜蜂们突然看见了有陌生人在破坏树木,气得它们直接就朝盗贼飞过去,同时亮起了身后的毒刺!
  盗贼沉浸在挖土当中,眼看着就要将这一棵大树从泥土中挖出来,可谁知道突然有几只蜜蜂朝自己刺过来。
  他伸手将这几只蜜蜂扇开,嘟囔着说道:“哪里来的蜜蜂,不好好采蜜,蛰我做什么。”
  超凡者随便用点力,普通蜜蜂都会被击毙,但是这几只蜜蜂看起来完全不受影响,反而像是被激怒了一样,直接就朝盗贼围攻过去!
  洛灵惊讶地发现这些蜜蜂并不是自己之前见到过的熊蜂,它们看起来身材比萌萌胖胖的熊蜂瘦削得多,但攻击性跟实力却要强大很多,竟然能刺穿盗贼的斗气,将他刺得满头包。
  “见过,这是什么蜜蜂?”
  “去死吧!”
  就算是蜜蜂那也属于领地财产,洛灵舍不得它们用自身的死亡去对盗贼造成伤害,于是连忙出面用藤蔓将盗贼捆成粽子。
  那些蜜蜂完全没有停止的意思,正好被捆得只剩下脑袋,就盯着盗贼脑袋袭击,没几秒钟就肿成了猪头,几乎看不出来原本面目。
  “行了行了,再刺下去就要直接中毒身亡了。”
  洛灵阻止着说道,他轻轻挥退这些蜜蜂,然后将铁锹这个作案工具收好,自己则是给受损的卧龙桑树施展自然之心技能,让它能直接恢复。
  做完这些事情之后,洛灵又才给蜜蜂们施展了个鉴定术。
  【杀人蜂:一阶蜜蜂,擅长授粉,攻击性强,毒性可致命。】
  之前洛灵都在忙着守卫、建设领地,根本就没有发现这些飞舞的小家伙竟然是另外的特产,领地内出现了一阶杀人蜂!
  “怪不得熊蜂被驱逐到了另外一边去采集不入阶的花朵,它们怎么可能跟一阶杀人蜂较量。”洛灵感慨着说道,他开始对杀人蜂的蜂巢感兴趣了,里面的蜂蜜想必等级很高。
  这些杀人蜂用好的话就是领地内的的守卫跟眼线,用不好的话反而是祸害,会伤害到在桑林劳作的居民们。
  好在洛灵是德鲁伊,他能轻易跟动植物乃至昆虫等自然界万物沟通。反复嘱咐它们不能无缘无故伤害领地居民后,才带着肿成猪头一般的盗贼离开。
  【法比奥:lv.33盗贼,冒险者工会成员,友善度:45】
  友善度跌到了60以下就变成了红色,等级比洛灵还高3级,但实力差距非常明显。
  现在洛灵没有着急当众审判他,而是带着他悄然回到自己的城堡中,动用彼岸花海技能开始催眠。
  原本被蜂毒弄得神魂不轻的法比奥好不容易得到了一点自然能量补充,结果就毫无防备中了幻术。
  “说说你的身份跟目的,为什么会来橡树领地?”
  法比奥双眼呆愣愣看着前方,回答道:“我叫法比奥-艾德里安,来自安格王国艾德里安家族,负责帮家族打探情报。目前王国的贵族们都对神眷者领地感到好奇,于是家主派我过来打探情报,搜寻相关讯息。橡树领地是唯一对外开放的神眷者领地,尽管跟我们安格王国不接壤,还是可以过来看看。”
  洛灵根本就不知道安格王国在哪里,或许要去传送阵那边确认一下才知道。
  他知道自己传送阵一开,第一批进来的冒险者、赏金猎人们有大半都是探子,所以对法比奥的身份没有多少惊讶。
  “为什么会选择对卧龙桑园下手?”他接着询问道。
  “家主曾经在国都的拍卖会上高价拍卖了一瓶卧龙桑葚酒,刚刚我发现橡树领地酒馆也有销售,并且价格很便宜,就想偷偷采摘一批桑葚来换钱。”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