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282)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水属性的晶石容易交换到,冰属性已经算变异了,数量相对稀少一些。
  洛灵立即跟她加为好友,将手中的晶石交换过来。
  “大佬,我领地附近有土属性晶石矿脉,但是我基本用不上。如果你要换的话,随时可以找我!”
  “没问题,等我再找到冰属性晶石就找你。”
  看不出来曹倩倩也是一个隐藏的欧皇,运气好得惊人。矿脉这玩意儿属实少见,即便是领地实力榜前十名的那些领地都不一定有魔力晶石矿脉。
  洛灵总算是在亡灵抵达前将所有晶石都交换成功,然后迫不及待从城堡朝东城门飞去。
  黑夜降临,天空中没有月亮跟星星,漆黑得伸手不见五指。
  山巅瞭望塔、地面月光草以及城墙边上的灯塔散发光芒,照亮了一方土地。
  居民们已经有经验,天黑就赶紧睡觉,免得怪物攻城时候被吓醒之后睡不着。
  橡树领地商业区内烛光摇曳,依旧有几个店铺处于营业状态,赏金猎人们可不愿意这么早就休息。
  酒馆是最热闹的地方,里面几乎坐满了冒险者。
  “你们说今晚真的有怪物攻城吗?”
  “为什么神眷者领地会频繁遭遇攻击,该不会是另外的神灵在角力吧?”
  “之前见识过地下世界的怪物,但是不知道亡灵什么样。说真的,我很想上城墙去看看那些怪物。”
  “你不怕死就去,说不定死了之后就可以变成亡灵。哈哈哈哈哈哈!”
  “我担心这领地挡不住亡灵。今天我传送过来时就听说好些神眷者领地被亡灵推平,同时亡灵也在朝那些人类村落、乡镇攻击扩大。”
  “放心吧,据说这橡树领地是神眷者领地里面的佼佼者。你们都不知道吧,洛灵领主已经是一名自然祭司了,全大陆就只有9名。”
  “你怎么知道?”
  “我看的闲书比较多,那个德鲁伊圣殿就只有自然祭司才有资格修建。可不是每个德鲁伊就有能力称为自然祭司,实力不知道多强。”
  赏金猎人们见识都很广,彼此聊天,互相分享情报的同时又在刺探对方。
  他们口中的话题中心人物洛灵已经降落在城墙上面了。
  “见过领主大人!”
  “领主大人晚上好。”
  洛灵挥挥手,探究地询问道:“你们最后是谁降服了双足飞龙呢?”
  他当时并没有看到最后,不知道六阶龙裔飞行类的坐骑会被哪个幸运儿带走,这种双足飞龙在各个人类帝国、王国都是最顶级的坐骑。
  薇拉听到这个询问后忍不住轻笑起来。
  旁边温妮同样忍俊不禁,好在她解释着说道:“大家弄了一圈都没有降服双足飞龙,结果林奇冕下说自己老了需要一个代步工具,就把它周围空间凝固住,直接降服。”
  “好吧…”
  洛灵也没想到结果竟然会是这样。
  堂堂史诗级的大魔导师竟然去选择了这样一个坐骑,就是为了少走点路。
  主要双足飞龙的实力超过了龙血骑士跟飞鹰射手,导致他们根本没办法降服。龙裔生物可是相当高傲的,只会臣服比自己强的生物。
  “林奇冕下之前有过传奇级的坐骑叫飓风狼王,可惜后来放归草原了。”温妮对老祖宗级别的事情记忆深刻,现在用双足飞龙好像有点消费降级的意思。
  再强的双足飞龙都不可能进阶的传奇级,血脉桎梏。
  洛灵本以为凯尔文这种空间魔法师平时应该是靠瞬间移动,谁知道竟然还要靠坐骑。
  “既然是凯尔文收服了龙裔生物,下周再有坐骑被孕育出来的话,你们就继续去收服吧。想要收服他们,实力是关键。现在我来提升一下城墙的高度跟宽度,大家先从城门撤离。”
  士兵们、魔法师们闻言,立即从城门来到领地内,准备观看领主大人的神迹。
  【是否花费石材x100、生存点x200升级石质城墙?】
  洛灵立即选择了是。
  紧接着城墙就被灰雾围绕,整体开始往上拔高,这一米的城墙独树一帜,差不多有30米高,底部有8米宽。这段城墙比周围城墙高出一倍,就像是竖立起来的防御塔一样。
  他决定将东部的城墙先升级,然后再把骨龙脑袋拿出来当威慑,从而让亡灵们指挥官们朝两侧没有加高的地方去攻击。
  当然也不排除亡灵们就是头铁,就是要攻打这加高加厚还刻画了魔法阵的城门。
  洛灵看着游戏包裹里面的生存点飞快消失,整个人已经麻木。这还只是城墙系统的一小段而已,还有超过80%的城墙等待升级。
  “亡灵们应该快来了吧?”
  “希望雷特尔不要过来,他不过来一切都好说。”
  嘴巴仿佛开过光一样,好事不灵坏事灵,一语成谶!


第118章 亡灵天灾(16)
  响亮警报声在橡树领地高空中响起。
  居民们纹丝不动, 翻过身就继续睡觉,为明天的工作养精蓄锐。
  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起初还有些担心, 后面就完全放心。
  有领主大人在,有那么多强大士兵、将领,还有高大城墙跟防御塔, 任何怪物都不可能打到领地内部来的。
  反倒是那些赏金猎人们听到警报声音后一个个都将酒意驱散,同时拿起武器站起来, 纷纷来到酒馆、旅馆以及冒险者工会门口的空地上。
  “什么声音?”
  “应该是怪物打过来了吧。”
  “这暮色森林晚上看起来很危险的样子。”
  “出去森林最好结伴而行,要不然晚上遇到这些亡灵的话, 很难抵御。”
  “我突然有点想回去了,神眷者领地才是怪物重点进攻对象。周围不知道潜藏了多少危险,明天我就出发去森林完成任务。”
  “它们不会打进来吧?”
  酒馆的服务生一边擦酒杯,一边用平淡语气说道:“肯定不会,领主大人不会让它们进来的。”
  一个将胡须编成小辫子的壮汉反驳道:“你就这么相信你们领主,万一他打不过呢?”
  “肯定能打过,就算打不过也有神灵帮忙。”
  米兰达作为冒险者工会的分会长同样站出来安稳情绪:“洛灵大人作为自然祭司, 实力非常强大。而且他的手下里面强者众多,根据我观察有传奇级别的剑客跟魔法师存在。”
  她将史诗级的凯尔文当成了传奇级, 之前根本就没见过史诗级大魔导师,现在已经是尽力发挥想象也只是猜测传奇而已。
  空口无凭,赏金猎人们依旧非常担心。
  此时的东城门上面, 洛灵发现自己这段城墙太过于突兀, 让原本连成一体的城墙防御体系失衡。从南边要去北边的话就必须下城楼才行,中间不通畅。
  除非把其余所有城墙都升级到同样高度, 否则这问题会一直存在。
  不仅仅是外观上, 还有机动性大受影响。
  凯尔文听见领地的警报之后才骑着双足飞龙姗姗赶来, 他一眼就发现了这面城墙的不对劲。
  “领主大人您升级了城墙,还给它附了魔吗?”
  这位大魔导师先前可没有闲着,已经开始独自一人捣鼓法师塔的地基了。他为了修建方便,甚至在那边山坡上面搭建了个小小的茅草屋,为的就是能亲近魔力节点,早日恢复实力。
  双足飞龙将主人放下之后就收拢翅膀站在了一座三阶木质箭塔旁边,被驯服得很温顺。这惬意状态让士兵们羡慕不已,但同时又很佩服,老法师实力在那边,自己有机会没实力去把握而已。
  洛灵指着被游戏系统刻画在城墙里面的那些魔纹、魔法阵图案说道:“是的,刻画了一个大地守护魔法阵,花费了不少秘银跟土属性晶石。跟你在传送阵附近的那个大地护盾魔法阵有差不多效果,只是覆盖面更大一些。”
  “看起来防御加强了很多,普通怪物很难攻破了。”凯尔文接着汇报自己的进度:“我已经跟土元素一族签订了合作协议,我用1枚三阶土属性晶石跟3枚二阶土属性晶石价格雇佣几头土元素精灵帮忙巩固魔力节点、夯实塔基。”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