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球领主时代 上(88)

作者:柠檬冰牛奶 时间:2022-04-12 10:17 标签:种田文 无CP 游戏网游 爽文 基建

  “别紧张,角雕飞行很稳,它们的经验比你更丰富。”伊诺克直接就站在鹰背上,神态自若。
  其实洛灵不止一次在天上飞过,但那都是变身成为渡鸦,拥有翅膀。现在人形状态,在安全措施不过关的情况下难免怀念脚踏实地的感觉。
  角雕飞行速度极快,眨眼间就飞出橡树领地,地面上的那些大树也变成了小点,狂风迎面而来,吹得他身上的衣服瑟瑟作响。
  他只用了短短几十秒就习惯了天空的狂风以及寒冷,坐姿变得不那么僵硬,然后将灵魂空间里面的蚕宝宝以及宝宝龙召唤出来。
  宝宝龙还好,它本身就会飞,还有护身的祥云,面对突然地高空一点不害怕,反而兴奋地趴在角鹰头顶鹿角上看着飞速掠过的大地。
  角鹰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它们头顶有尖锐的鹿角,必要时刻这对鹿角就是敌人的噩梦,经常可以将牛羊顶破肚皮。
  尽管宝宝龙已经可以随意控制龙威,但洛灵身下的这头角鹰依旧能感受到小家伙带来的压力,翅膀都差点不会扇了,幸亏翼展够宽,依靠上升气流都能慢慢滑翔。
  蚕宝宝平时喜欢靠吐丝在各个建筑物或者树林间荡来荡去,可现在天空中哪里有东西让它沾?
  现在连鹰鞍都不敢呆,只能窝在洛灵的盔甲里,从里面探出脑袋小心打量着周围一切。
  哪怕小伙伴宝宝龙扭头极力邀请,蚕宝宝依旧不敢去角鹰另外一边的鹿角,那位置足以将它吓晕。
  洛灵倒也没有强制让蚕宝宝去克服恐高,反正接下来一天可能都要在角鹰后背穿行,有的是时间适应。
  ……
  角鹰飞行速度极快,三头体型庞大的角鹰在云层间穿梭而过,时不时在地面投下道道阴影,吓坏了那些领主们。
  洛灵当初变身的渡鸦都没有角鹰这般速度,更别说还需要冷却技能,可见高等精灵一族的机动性、灵活性有多强。
  如果集结一队类似伊诺克这样强大的精灵射手,他们站在高空中就可以凭借高超箭术对付敌人。
  正在洛灵思索如何破解这种战术的时候,伊诺克突然开口道:“我们到了,三百米外就是第一个兽神祭坛。”
  “哪里?”洛灵用肉眼还真看不到那么远。
  “前方的山峰上,看见山峰顶端的白色小点了吗?我不能将你们送过去,只能在这里等你了。”
  洛灵将手放在眼睛上方,眯着双眼勉强看到了那白色祭坛缩成的小点,身下的角鹰已经盘旋着降落在森林中的空地上。
  他轻轻一跃就跳下来,然后两个小家伙一左一右趴在肩膀上,各自警惕查看着两边丛林。
  布鲁克将腰间长剑抽出来,
  “祝你们好运,愿生命女神保佑你们。”伊诺克低声说道,然后默默给眼前两个胆大包天的人类施加了个状态法术。
  【叮,NPC向你施展“女神的护佑”,防御 5,生命恢复速度 50%,持续时间1小时。】
  洛灵点点头,示意道:“等我们凯旋的好消息吧。”
  他原本想要去侦查一下,奈何渡鸦形态已经不存在,新鲜的龙雀形态着实不适合当斥候,因为这个状态完全就是为了空战而生的,战斗力爆表,隐蔽性约等于无。
  此前洛灵曾经在空中变身试过一次,龙雀的体型比角雕小不了多少,目标很大。
  在无法探测到祭坛守卫数量、种族的情况下,他们必须要小心一些才行。
  远处的山峰顶端是片平地,周围几乎无法躲藏,只能正面强攻。
  洛灵跟布鲁克两人小心翼翼往上攀爬,动作轻巧,不带有任何一丝声响。
  灵性感知技能没有加强,它依旧还是只能探测身边30米距离,洛灵现在时不时运转一下,就看周围有无陷阱埋伏,指望它感知到敌人不太现实。
  “我只观察到了一只羊跟一头狼,你那边呢?”
  洛灵用交流水晶板悄悄跟另外一边的布鲁克沟通,两人密切联系。
  很快布鲁克就回答道:“我这边也只观察到羊跟狼,暂时没有查看到其余魔兽。”
  通常情况下羊跟狼应该是天敌,但偏偏现在它们和谐相处,证明羊的实力可能远超想象,足以弥补种族差异。
  “我过去拖住羊,你跟宝宝龙配合,争取快速解决狼怎么样?我到时候会探测一下周围,确保不会有阴险的家伙偷袭。”
  “应该没问题。”布鲁克对自己比较有信心,同时对宝宝龙的实力也了解,知道那并不是累赘。
  两人猫着腰越走越近,而后洛灵悍然发动了技能“藤蔓缠绕”,直接朝那头羊的后腿缠绕过去。
  Lv.4的藤蔓缠绕非同一般,悄无声息就发动了,结实充满韧劲儿的藤蔓就将它后腿缠住,而这也将两头魔兽惊动。
  布鲁克直接冲锋到巨狼面前,用锋利剑刃想要削去它一条腿,这样就失去速度优势。
  【裂地羊:lv.25,头领级魔兽,擅长土系魔法。】
  【疾风巨狼:lv.22,头领级魔兽,擅长凤系魔法。】
  果然跟先前猜测的那样,裂地羊的等级果然要比疾风巨狼高不少!
  洛灵施展出来的藤蔓明明缠绕住了裂地羊的后腿,但这头灰褐色的山羊后腿突然闪现出淡黄色光芒,然后黑色羊蹄轻轻踏在地面,那坚韧的藤蔓竟然根根碎掉,甚至连地面都被踩出蜘蛛网状的裂痕。
  不愧于它的名字,裂地羊轻而易举就化解了洛灵的攻击,这完全就是属性克制!
  由于藤蔓缠绕不需要冷却,洛灵飞快又弄出几根藤蔓,借此来牵制住裂地羊的移动,他可不想被这头羊撞飞。
  “咩!”
  裂地羊跑动中突然被牵扯住四肢,身体惯性往前冲,差点就摔倒在地,愤怒情绪立即笼罩了它的脑袋。飞快挣脱开来后,这头羊就用后腿刨地,血红眼眸盯着洛灵不放,然后一层层泥土覆盖在它的身体。
  原本只有一米来高的羊,突然变得体型庞大,而且那层泥土铠甲很厚很结实,藤蔓根本缠不住。
  洛灵知道自己不能用植物对付它,于是果断使用变身术,一头五米高的铁背苍熊就出现在了裂地羊旁边。
  在如此魁梧的巨熊面前,裂地羊真就是个弟弟!
  不过魔兽的战斗力并不是完全按照体型大小划分,铁背苍熊肉体极其强大,力量很足,还能动用土元素。
  当洛灵挥舞着宽厚熊掌朝裂地羊拍去的时候,这头羊异常敏捷跳开,然后发足狂奔,朝他胸口这边冲撞而来。
  不仅仅是依靠速度跟冲击力,裂地羊的头颅外还不断变大,凝聚了一个几倍大小的山羊头颅,两者叠加,看起来威力更甚。
  铁背苍熊力量防御都是顶尖,换来的就是比较普通的敏捷,动作比较迟缓。
  面对冲撞而来得裂地羊,洛灵不闪不避,同样在自己身前凝聚出一道厚厚的土墙,然后轻轻跃起,以泰山压顶的模样挥舞着熊掌牌铁拳。
  裂地羊来不及转向,直接撞在了土墙上,将其撞出一个巨大缺口!如果是撞在人身上,这怕是直接要被开膛破肚、骨头开裂。
  为了防止裂地羊逃走,洛灵不忘连用三个藤蔓缠绕的技能,就算会被破坏,也能牵制它一两秒。
  当铁背苍熊的铁拳砸下来的时候,裂地羊根本来不及逃,只能用土元素将身上的泥土盔甲裹了一层又一层,仿佛泥土圆球一般。
  然而这根本阻挡不住力量无敌的熊掌,洛灵得势不饶人,不仅用尽全力,还在熊掌上附带了额外重力,硬生生拍下去。
  就算直接打不到裂地羊,也能将力量传递过去,隔山打牛般让其重伤。
  一掌、两掌、三掌,每一掌下去都让泥土纷飞四溅,看起来残暴不已。
  就在洛灵即将再来一下的时候,这土球突然变成了刺猬!
  一根根锋利的土刺在坑坑洼洼、破败不堪的泥土圆球上钻出来,如果他这一掌打下去,可能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说不定会被刺穿。
  洛灵接下来还有那么多祭坛要摧毁,不愿意以伤换伤,硬生生往旁边的地面砸去,一个大坑出现在他面前。
  这时候裂地羊的那圆形外壳趁机碎成残渣,肺腑内脏受伤的裂地羊趁机逃窜出来,然后再也不肯让洛灵近身。
 

上一篇:斩浪

下一篇:全球领主时代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