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121)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正因为清楚,所以心疼。
  因为心疼,所以想无时无刻的纵着他,随他开心。
  “迟焰。”顾已抱着他:“等你开学之后,是不是就要住校了?我是不是就不能每天这么抱着你了?”
  迟焰因为顾已的话有瞬间的诧异,他看着用力抱着他的顾已,静默几秒才出声问他:
  “已哥在说什么?”
  “马上要开学了,你要去上大学了。”
  这是喝了多少?竟然连时间都错乱,还错乱了十年之久。
  不过没什么不能理解的,或许在顾已的心里始终都没有接受他们之间有十年未见,他还是希望着有一天醒来,不管是自己还是迟焰,都依旧是曾经的少年模样,他们未曾分别,有比现在更多的时间走过这一生。
  纵然时间错乱,但迟焰还没是没有让自己跟一个喝醉的人讲述时间差,他坐下来让顾已用更舒服的姿势抱着他:
  “已哥愿意我住校吗?”
  “不愿意。”顾已拉着迟焰的手:“我会想你的,而且我每天都会想睡你,你住校的话我就睡不到了。”
  迟焰低低的笑了声,人的色心啊,果然是什么时候都不会消失,即便喝醉了,即便时间错乱了,也还是会有。
  不过没有消失的还有另外一件事,那就是顾已喜欢迟焰这回事,好像他可以忘记所有,唯独记得迟焰。
  “那我就不住校。”迟焰说:“或许一开始有强制规定,但我可以申请,最多半年的时间,我就能在校外租房子了,我们可以把这里的出租房退掉,我们去我学校附近租一个好一点的房子,我搬出来和你一起住,好吗?”
  这么说着,这么哄着,迟焰竟然也有了一中他还是18岁的时候,他好像真的要去上学,好像真的在计划着那明明已经错过的未来,又好像错过的一切都没有发生。
  “每天睡你吗?”顾已问。
  “可以。”迟焰笑着说:“只要已哥想。”
  顾已应了一声,拉着迟焰的手让他感受自己的某处:“现在也想。”
  迟焰:“……”
  不是说喝醉酒的人这方面的能力就丧失了么?怎么顾已就不走寻常路呢?迟焰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倒也没反对,但怎么着也要先把人哄进卧室里去的:
  “已哥想做?”
  顾已点点头,特别的郑重其事。
  “那行,不过已哥要听我的,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顾已没说话,看着迟焰,然后开口问他:
  “你是想睡我吗?”
  迟焰倒没这个想法,他要是想睡顾已不用一定要在顾已神志不清的时候,这有点趁人之危了,他什么时候想睡都行,顾已不可能不让他上,但是醉酒的顾已和平时可太不一样了,让迟焰忍不住一次又一次的想要逗他。
  太可爱了。
  “行吗?”迟焰问。
  顾已点点头:“上人很爽的,迟焰也该试一试。”
  “有多爽?”迟焰笑。
  顾已愣了下,似乎在考虑怎么形容,但最后似乎也没找到什么合适的词语,于是说:“你试试就知道了,很爽的。”
  迟焰没忍住笑了出来,起身将他从沙发上拉起来:
  “那我们现在去洗个澡,好吗?”
  顾已顺从的起了身,被迟焰牵着手回了卧室,又被安置躺在了床上,喝醉酒的人最好不要洗澡,但迟焰还是想让顾已舒服一点,所以径自去了浴室想要浸湿毛巾为他擦一擦,可浸湿了毛巾转过身才发现顾已已经光溜溜的站在自己身后了。
  喝醉了还能这么快速的脱衣服,不知道能不能算是一项绝技?
  迟焰哭笑不得的看着顾已:“已哥这是做什么?”
  “洗澡。”顾已说:“上床。”
  “你喝醉了,今天不洗澡,我给你擦一下就睡觉,好吗?”
  顾已听话的点点头,任由迟焰动作。
  顾已很乖,迟焰也尽心尽力的侍候,只是毛巾渐渐往下擦的时候,顾已就不太老实了,甚至在迟焰几次错开那处的时候发出了不满的抗议:
  “迟焰,那里也要。”
  “那里不需要。”
  “需要。”
  “不需要。”
  “需要。”顾已没有生气,却很坚持自己的观点,迟焰抬眸看他,虽然醉着,却还是能感受到他的不容拒绝,于是迟焰妥协了,还是将那处擦了擦,虽然很敷衍,但顾已满意了,甚至还夸迟焰:“乖。”
  迟焰无奈叹气。
  给顾已擦过身子,也侍候着刷了牙,迟焰带顾已回卧室睡觉,顾已大概还记得在客厅里说过要让迟焰上一下的事情,所以回到床上的时候是趴着的姿势,问迟焰:
  “会疼吗?”
  迟焰笑了下,上床躺在他身侧,将他抱在了怀里:
  “我们不做,今天我就想抱着已哥。”
  “为什么?”顾已说:“你不行吗?”
  迟焰:“……我很行,但我今天不想。”
  顾已没立刻说话,眨了眨眼睛似乎才反应过来迟焰在说什么,他虽然不是很明白迟焰为什么要这么做,却还是顺从的点了点头,说:
  “听你的。”
  “那已哥现在闭上眼睛,我抱着你睡。”
  顾已就像个特别特别依赖迟焰的孩子,迟焰的一句话对他来说就好像是一道命令,让做什么做什么,他乖巧的翻了个身,面对面的让迟焰抱着他,闭上了眼睛,过了几秒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别的事情,又睁开看着迟焰,特别认真的模样。
  迟焰都要被看笑了:
  “已哥看我做什么?”
  “难受。”顾已的眼里稍稍带了点无辜的神色:“你摸摸。”
  迟焰:“……”
  耍流氓可以耍的又欲又纯吗?以前迟焰不相信,但现在可谓是长了见识了,顾已像个孩子一样的说着最撩人的话,迟焰受不住,却也必须受着:
  “不摸,睡觉!”
  或许是迟焰的语气严厉了一些,所以顾已没再说什么,也没有坚持让迟焰去摸一摸,可他也没睡,视线落在迟焰脖颈处的一点,有点失神。
  “在想什么?”迟焰问他。
  “迟焰。”顾已说:“不要走,好不好?”
  迟焰有微微的错愕,毕竟顾已现在这句话的语气像平时状态下的他,迟焰不知道他是不是恢复了一些理智,也没问,只是盯着他看了几秒:“已哥为什么会这么说?”
  “我做了个梦。”顾已说:“梦里你离开了我很长很长时间,我怎么样都找不到你,你没有去上学,你也没有回家,我怎么都醒不过来。”
  迟焰没说话,只是抱着顾已,紧紧的。
  “我们没有吵架啊,我也没有对你不好啊,你为什么要走呢?我想不明白。”顾已的声音轻轻的:“后来我想通了,我不需要明白。”
  顾已停了一瞬,轻轻抬头亲吻了一下迟焰的下巴:
  “你走,自然有你的道理,我如果找不到你,那么我就等你,你总会回来,就像我舍不得你,你也舍不得我的,对吗?”
  “嗯。”迟焰哑着声音应了声:“舍不得的,我那么喜欢你。”
  “好在是梦。”顾已轻轻笑着:“我的迟焰没有离开过我。”
  顾已抱着迟焰更紧了一些,迟焰没动,任由顾已抱着,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顾已终究在酒精的驱使下渐渐闭上了眼睛,呼吸均匀了,但即便这样,迟焰也没有松开顾已,他抱着顾已,越过他的肩头看着窗外,第一次觉得:
  自己应该早点回来的,即便时机不对。
  顾已睡着了,酒精让他的睡眠比以往更踏实,迟焰陪了许久,确定顾已不会再醒来之后才小心翼翼的起了身,去餐厅将那满桌的残羹冷炙都收拾干净,这些琐碎的工作他不做明天就是顾已来做。
  他希望顾已睡个好觉,就算明天依旧比自己早起,也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来整理这些。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