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86)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放下吧。”顾青晖拍拍顾已的手:“别到了地底下还让迟平生质问我为什么不好好对他的儿子,虽然也是我的儿子,但你的亏欠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负担,你要是真的把我当做亲生父亲,就放下吧,放了自己,也放了我。”
  ——
  迟焰轻轻推开门走进来的时候顾青晖已经睡了,顾已坐在床边,额头抵着床沿不知道是在想事情还是睡着了。
  他们一定说了什么,迟焰纵然不知道具体能容,但还是能感觉到气氛的压抑。
  他迈步走过去,还没等他伸手拍一拍顾已,顾已就已经察觉到他的靠近直起了身体,他没睡,也不可能睡得着。
  顾已回头看迟焰,迟焰能看到他眼眶有些微红,心顿顿的疼了一下,但顾已却笑了。
  迟焰没笑,他在顾已的视线下张开了自己的手臂,像是在等什么,顾已盯着他看了几秒,敛了笑意,缓缓靠了过去,脸贴上迟焰腹部的瞬间,悬着的那颗心才算是有了着落。
  “他要我放了他。”顾已小声说。
  没有前因没有后果的一句话,迟焰却听懂了,问顾已:
  “已哥要放吗?”
  顾已没有说话,迟焰也没有再问,他明白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都是拿得起,放不下。
  可人总要学会放手,迟焰希望顾已学得会,不管是对于顾青晖,还是不久之后即将展开的那个秘密。
  ——
  第二天一早迟焰被手机吵醒,迷迷糊糊的不想醒,顾已倒是第一声铃响的时候就睁开了眼睛,看一眼自己的手机才反应过来是迟焰的手机在响,探过身拿在手机看到屏幕上是宁修时的号码。
  他不是不能接,但却还是叫醒了迟焰:
  “宁修时的电话。”
  这个名字像是一个开关,迟焰瞬间睁开了眼睛,像是没有睡过一样清醒,他接过手机就按了接听,却又想到什么看向顾已,顾已似乎早就明白自己不适合存在,已经掀开被子下床去了洗手间,迟焰看着顾已的背影没有来得及开口什么,就听到宁修时在电话那端说:
  “吴卓去了别墅。”
  “地址发我,我马上过去。”迟焰说完便挂了电话。
  他迅速下床换衣,然后走过去推开了浴室的门,顾已正准备刷牙,看到门口穿戴整齐站立的迟焰,并没有什么意外的神色,只是问他:
  “要出去?”
  “嗯。”迟焰看着顾已,笑了下:“有点事儿。”
  顾已有几秒没说话,但最后还是点了头:
  “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阿晋:听说大家都有个朋友?我也有个朋友,叫红锁。[doge]
  明天见~


第55章
  迟焰是驾车离开的,顾已站在二楼卧室的窗前看着他急匆匆头也不回的上了车,渐渐驶离视线,静默了许久。
  今年是大年初一,他和迟焰本应该继续团圆,再加上楚以七的调皮捣蛋,或许有可能再像昨天那样疯一场,可是面对迟焰和宁修时的秘密,他也说不出别的什么。
  直觉告诉顾已,距离迟焰口中所说的那个时机快要到了。
  没什么是不能接受的,毕竟不管发生什么,迟焰都会在他身边,这才是最重要的。
  ——
  迟焰和宁修时会和的地点是在吴卓名下那栋别墅区的外面,迟焰到的时候程虎也来了,指了指旁边停靠的两辆面包车:
  “我带人过来了,我就怕这孙子再跑了。”
  宁修时笑了下:“不至于,这里是别墅区,不是什么地道战,只要警方过来调查,应该不会有任何问题,再说了,这么一群人浩浩荡荡的进去,别墅管理人员也不可能放行,到时候再引起警方的注意就麻烦了。”
  程虎虽然近些年的生意都是正儿八经的,但骨子里的匪气还是很明显,为人处世自带一股子江湖气,在哪方面都吃的开。
  这不是什么坏事儿,但处在一个□□很严重的当下来说,还是不要这么明目张胆的好。
  程虎接受了宁修时的好意:
  “行,那我就让他们在外面等着,要是有什么别的变故,再来也不迟。”
  别墅区内外来车辆不得进入,所以三人步行进入,在吴卓别墅旁边的墙角停下了。
  从吴卓出现在别墅开始,宁修时就报了警,算算时间也差不多快来了,他们现在就耐心等着就行。
  几分钟的时间而已,迟焰当然等得起,可他盯着别墅的门口意外的有些不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件事如果能顺利解决就要对顾已坦白了,所以心里总像是悬着什么,只是还没等他分辨出具体的情绪是什么,程虎就开了口,问他:
  “小焰,事情解决之后,你真要跟顾已亲自说这件事?”
  迟焰回头看着程虎,点了点头:
  “是,我自己告诉他。”
  程虎有几秒没说话,片刻后叹出一口气:“行吧,这刀子迟早是要落下的,既然都是疼,那就早说早了,你要有什么事就说话,我随叫随到。”
  “好。”迟焰应了一声:“谢虎哥。”
  程虎摆摆手,不爱听他说这个。
  宁修时不管是和迟焰还是和程虎,关系都是刚认识不久,始终都保持着该有的距离,纵然知道迟焰十年前发生了什么,但有些事还是不能理解。
  尤其是他的心里一直憋着一个疑惑,此时还算是一个不错的时机,于是便开口问了迟焰:
  “有件事我一直没想明白。”
  迟焰看着宁修时,没说话,用眼神示意他开口。
  “你和吴卓的事情我上次在饭店的洗手间外听了一些,知道你因为他发生了什么,可是你出来之后呢,为什么还要走?三年比起十年来说,更容易让人接受,不是吗?”
  迟焰没说话,似是在想怎么回应,但程虎却有点没忍住:
  “话说的容易,谁不知道三年比十年好?可他怎么留下来?当时他那个状态,不死就不……”
  “虎哥。”迟焰叫停了他。
  程虎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扭过头看着路口沉默,表情却还是有些愤愤的,宁修时似乎也明白了什么,看着迟焰:“抱歉。”
  “没事。”迟焰淡淡出声:“都过去了,我不会再……”
  迟焰的话没说完就停了下来,视线落在某处,顿住了动作,宁修时不解的看着迟焰:
  “怎么了?”
  迟焰盯着某处微微蹙了眉,宁修时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发现了墙上窗外的一处摄像头,这本没有什么意外的,别墅区,物业安装几个摄像头是很正常的,每个小区都有。
  可是物业安装的摄像头不会在这个位置,这个位置看起来很像是自家安装的,尤其是环顾四周,发现不管是旁边路灯还是其他别墅墙外角落的摄像头都和这一个不一样。
  重要的是,这个摄像头似乎正在被人操控着缓缓的调整角度,对准了他们。
  吴卓是变态,但根据宁修时说过的,他每次来别墅都遮遮掩掩小心翼翼,那么不能保证他在里面做什么的时候不会通过摄像头来看外围的一切是不是有异常,因此好早做打算。
  “如果吴卓这个时候发现我们……”迟焰的话都还没有说完,程虎就喊了一声,瞬间蹿了出去,迟焰转头看过去,吴卓正一瘸一拐却很快速的上了车,在程虎赶到的前一秒,就将停靠在别墅门口的车子开了出去。
  程虎虽然没被撞到,却还是被带倒在地滚了一圈,但他一秒都没耽搁的立刻爬起来给还在外面的兄弟打了电话。
  迟焰也在第一时间就拔腿冲了出去,可是人的速度是比不上车的,纵然他的反应已经够快。
  程虎带来的那些人接到了指示,但也只来得及将车往这边开,看到吴卓的车驶出别墅想冲过去拦的时候,被吴卓不要命的直接撞开车辆跑了。
  迟焰速度不慢,跑出别墅区看到吴卓逃跑的方向之后就快速上了路边的车,加快油门追了上去。
  宁修时反应慢了半拍,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发生了,程虎和迟焰都追了出去,他下意识的也想去帮忙,可是不能,吴卓会这么谨慎,会跑,不过是因为这栋别墅里真的有古怪,他知道自己如果被抓住很可能就玩完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