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92)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你认真考虑一下,小已不可能再续约,我只是不希望你们之间闹的太过难堪,而做人也不能太自私。”
  车内沉默了下来,气氛越来越沉闷,程虎一直扮演一个隐形人的角色,连呼吸都是轻的,不过好在剩下的路程不是很远,十几分钟后就到了,在正式办理离婚手续之前,他们还有很多协议要签,毕竟夫妻名下的共同财产不少,黎君已经约好了律师。
  车子停稳之后车后座的两个人还是没有动作,程虎只能出声提醒一句:
  “到了。”
  说完就下了车。
  程虎没有要偷听两个人说什么的意思,但是都在一辆车里,有些东西是避无可避的,所以他也理所当然的以为在两人这么不愉快的谈完之后,黎君不可能再过来抱顾青晖。
  所以他比黎君还要早的下了车,从后备箱里取出了轮椅,去到了顾青晖那边的位置打开了车门,黎君晚了一步,却也没说什么,看着程虎将顾青晖抱到轮椅上,静默几秒才开了口:
  “你们先进去大厅等我吧,我去停车。”
  为了照顾顾青晖的不方便,程虎停车的位置是在律所旁的马路边,但这里并没有停车位,需要到旁边的公共停车场,而程虎是不可能离开顾青晖的,黎君也不说让程虎去停车的话,自己上了车。
  程虎推着顾青晖往律所走的时候能够明显感觉到顾青晖的情绪不太高,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离婚这件事不管怎么说都是一件高兴不起来的事情,程虎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只能沉默。
  前方有一辆车疾驰而来的时候,程虎立刻察觉到了什么,他只来得及说一声‘顾叔坐稳了’就立刻推着轮椅飞奔了起来,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距离律所门口还有一段距离,可那辆车似乎就要近在眼前了。
  就在程虎觉得自己要完,用力准备将顾青晖推出去的时候,从他们身边疾驰而过另一辆车,直直的撞上了前方奔他们而来的车辆。
  在他们前方十米左右的地方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那猛烈的碰撞声,任谁听了都要打个冷颤,程虎停下了脚步,回头看着两辆相撞的车子。
  顾青晖紧绷着声线:“黎君!黎君怎么样了?”
  撞击吴卓的那辆车子,毫不意外的是黎君的,两辆车子在高速行驶中相撞,惨烈程度可想而知,黎君现在的情况如何程虎不知道,但吴卓不知道是个什么怪物,竟然还能从变了形的车子里推门走出来,手里还拎着一把明晃晃的砍刀。
  周围的人群都尖叫着跑开了,没人再敢待,程虎想往律所里跑,可大厅里都是人,将这么一个人引过去,后果不堪设想,无奈之下也只能硬碰硬,幸运的是他混了这么多年,谁输谁赢还真的不一定。
  吴卓疯了,他满身是血的转了转脖子,显得邪性也恐怖,然后笑着朝顾青晖的方向走来:
  “我找不到你儿子,那么我就只能找你了,把你砍了,是不是比砍他还疼?”
  “你是不是很疑惑,我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啊?放心,我不会让你死不瞑目的,我来告诉你啊。”隔着十几米的距离,吴卓张狂的笑着:“因为我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是你儿子害的啊,他把我的腿废了,也把我的老二废了,我看着是个男人,可我不是男人,你说他狠不狠?就因为我想上他男朋友,他就毁了我一辈子?凭什么啊?不过没事,他的一辈子也毁了,他在牢里蹲了三年,前程什么的都没了,听说他考上了很好的学校?有什么用!”
  吴卓笑着:“还不要要去坐牢!这一切你都不知道吧?”
  顾青晖看着吴卓,满目震惊。
  “你,你……你是说,说小焰他……”
  一句话,因为不敢置信而磕磕绊绊的却说不完,顾青晖想过当年迟焰离开的原因,左右不过一个黎君,可他没想过在迟焰离开的真相背后,还隐藏着这么一个他想都不敢想的真相。
  犯罪,坐牢……怎么可能?
  “是,他坐牢了,三年!”吴卓哈哈大笑,却又快速的收住:“可是不够!一点也不够!他让我变成了一个废人!我怎么能让他好好活着呢!但我没时间了啊,我玩完了!”
  吴卓猛的靠近顾青晖一大步:“又是因为他!我因为你的那个儿子玩完了!!!”
  程虎一直防备着吴卓,在他进的时候也拉着顾青晖后退了一大步。
  吴卓又停下了脚步,猫捉耗子一样的逗弄着程虎,却又好像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由始至终他的眼里只有顾青晖:
  “我找不到你儿子,就只能来找你,我没时间了呀,我怎么都要拉个垫背的才叫公平呀,对不对?我知道你对他挺重要的,他应该把你也一起带走的。”
  “你放心。”吴卓说着看了一把手里握着的砍刀:“这把刀我磨了好多天了,很快的,不会让你太痛苦的,忍一忍啊!”
  说完这句话吴卓就猛然朝着顾青晖跑过来,程虎将顾青晖狠狠推开之后就要和吴卓硬拼,却不想还不等他出手,身侧的一辆车就猛然撞了过来,将眼前的吴卓瞬间带倒,拖着他的身体往前行驶了近百米。
  跟着程虎来的那辆车因为一个红绿灯在此时终于姗姗来迟,车上的人见此情况都急忙奔了过来,程虎忍无可忍的大喊:
  “操!再来晚点老子就玩完了!”
  边喊着边让人照看好顾青晖,然后带着剩下的两人急忙奔向了吴卓。
  他之前全部的注意力都用来注意眼前的吴卓了,防备着他什么时候冲过来伤人,却没有看到黎君是什么时候又把那辆车开出来的,所以才会在千钧一发之际再次撞向吴卓,救了他们。
  黎君一定伤到了,在之前的那次撞击中就已经受了伤,那辆车子也撞击严重,放任黎君在那辆车上随时都会有危险,程虎不敢耽搁,只想救人。
  只是还没等程虎他们跑过去,黎君的车子就有了火光,开始自燃,不过几秒的时间,火势就大了起来,程虎骂了一声,却还是毫不耽搁的立刻冲了上去,哪怕让自己的衣服都着了火,也还是坚持把黎君从车里拖了出来。
  一群人手忙脚乱的脱下衣服盖在黎君的身上扑灭了火,程虎也脱下了烧着的外套,见黎君还有微弱的呼吸,也有人已经打了急救电话这才松了一口气,完全顾不得自己被烧没的头发,和灼伤的脸颊,又走到黎君的车前去看了一眼。
  因为之前第一次的撞击使车前方变了形,所以底盘变得很低,吴卓的头部是整个被卡在底盘和地面之间被拖行的,虽然已经着了火,但是程虎还是能看到吴卓半张脸都被磨掉了,可一双眼睛还是瞪得大大的,好像死不瞑目。
  程虎忍着上前再踹一脚的冲动,啐了一口:“妈的,活该!”
  作者有话要说:  提前更,明天见~


第58章
  黎君车祸重伤,加上烧伤导致昏迷不醒,手术中已经下达了2次病危通知,但好在有惊无险的挺过来了,只是情况依然不乐观,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醒,也不知道会不会醒。
  顾青晖从在现场看过黎君的样子之后就没再说过话,手术同意书,病危通知书,他都理智冷静的签字,如果那一双手不是抖着的话,或许任谁也发现不出异样。
  迟焰和顾已接到消息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傍晚时分了,黎君已经从手术室转移到了重症监护病房,顾青晖就在那扇窗户前坐着,看着病房里的黎君,坐了将近一天,楚以七在旁边守着,小心翼翼的不敢开口,见到迟焰和顾已才起了身,声音却依旧很轻,像是怕惊扰了谁:
  “哥,已哥。”
  楚以七的声音让顾青晖终于有了点反应,他从那扇窗户上移开视线看向站在他身旁,一脸担忧看着他的两个孩子,尤其是看到迟焰的时候,眼眸中的疼惜和懊悔让他一下子红了眼睛,却又因为顾已在而强行压抑隐忍着。
  “爸。”顾已蹲下身去握住顾青晖的手:“爸,没事了,我和迟焰回来了。”
  迟焰没有蹲下身,他只是看着顾青晖,他清楚顾青晖知道了当年的事情。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