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72)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顾已相信自己有一天会知道真相,却从未想过有一天会从迟焰的口中得知。
  “你……”
  “不是什么大事。”迟焰看着他,嘴角是淡淡的笑意,仿佛那件事真的无关紧要:“也不是不能告诉你,等合适了,我来说,在此之前,别听别人怎么说,行吗?”
  顾已没说话,看着迟焰,宛若不认识一样,迟焰没说什么,只是牵起他的手拉至自己的嘴边,亲了一下他的手背。
  “迟焰。”顾已开口:“如果真的不是什么大事,但你却走了十年,知道我会怎么收拾你吗?”
  迟焰满不在乎的笑笑:
  “收拾呗,左右也不可能分手,随便已哥来。”
  顾已探过身去一把搂住他,迟焰毫不意外的回抱住了他,静默几秒开口确认:
  “已哥答应我,当年的事只能从我这里知道。”
  “我答应你。”顾已咬了他一下,迟焰笑着纵容他,然后在顾已放开他的时候,他感觉顾已亲了亲被咬的那处,继而说:“你说的对,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分开,死也得死一起。”
  迟焰笑笑,应了一声:“好。”
  对于两个相爱,分离十年也没有忘记过对方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在一起更重要的了。
  现在的他们解决掉了最重要的部分,那么接下来的每一步,每一件小事儿的发生都能让他们变得更坚定,也更贴近。
  迟焰和顾已上楼的时候,迟焰才想到了奶奶的事情,说了句:
  “奶奶知道我们的关系了。”
  顾已看向迟焰,纵然他没有说过程,却还是瞬间明白了:
  “我去和奶奶说。”
  “不用。”迟焰说:“奶奶现在自己待着,她也需要一段时间来接受。”
  现在的顾已都听迟焰的,迟焰说什么他听什么,闻言点点头:“好,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出面的,你告诉我。”
  迟焰觉得在这件事上没什么是需要顾已出面的,但他觉得没必要,奶奶未必也觉得没必要,此时两个人不过刚走出电梯,就碰到了也刚好从对门走出来的奶奶,都没想到会这么凑巧的碰到两个人,彼此都愣了一下。
  尤其是顾已,他在走出电梯之后就立刻牵住了迟焰的手,虽然两个人这些天一直在一起,亲密的事情也没少做,但刚刚那番谈话之后到底还是有些不一样了,心里的感受是一秒钟都不想跟迟焰分开,可顾已也没想到刚牵上手就遇见了奶奶。
  奶奶虽然眼神不好,却也不会连两个人牵着手都看不到,两个人没什么惊慌却还是松开了手,一时间谁也没说话,迟焰要开口的时候,老太太却收回视线,跟没事儿人一样的往顾已家里走,顺便问迟焰:
  “不是让你想中午吃什么吗?想好了吗?”
  稀松平常的语气让迟焰明白了什么,瞬间笑了:“想好了。”
  “吃什么呀?”
  “奶奶做什么我吃什么。”
  老太太笑了笑没说话,站在门口抬手敲门,两个人都知道密码,但这个时候却谁也没有去按,就那么静静等着楚以七过来开门,等待的时间里,老太太又回头看向顾已,笑眯眯的问他:
  “我让小焰问你想吃什么了,他问你了没?”
  顾已看一眼迟焰,摇摇头:
  “没有。”
  老太太啧了一声,看着迟焰:“你怎么不问呢?”
  “忘了。”迟焰说。
  “这么点事儿都忘,你还记得什么?”老太太说完这句话,视线不知怎么就落在了两人垂在身体的手上,笑了下:“就记得要牵手了?”
  迟焰无奈又好笑:“奶奶……”
  老太太没应他,伸手过去,将两个人的手都牵了起来,看看顾已,又看看迟焰,笑着说:
  “既然牵手那么重要,那就好好牵着,一辈子别松开。”
  说完便把两人的手交叠放在了一起,顾已看一眼两人的手,缓缓笑了下,握住了迟焰。
  楚以七在这个时候打开门探出头来,看到三个人面对面的站着,手还放在一起,眨了眨眼睛好奇的走过来:
  “你们在干什么啊?算我一个呗。”
  说着就要把自己的手放上来,可三个人都同时特别有默契的把手收了回去,头也不回的进了屋,留下一个被嫌弃的楚以七站在楼道里大喊大叫。
  可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被嫌弃的楚以七脸上是特开心的笑。
  刚才他们在门口说的话,都被趴在门后的楚以七听到啦。
  听到了奶奶的祝福,也听到了他焰哥和已哥要一辈子在一起。
  一辈子。
  听起来就是个很美好的词儿。
  真好。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见~


第47章
  顾已再见黎君是在三天后,他不可能不去工作,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在此期间黎君为他安排了不少工作,他必须去完成。
  站在洗手池前洗漱的时候,门被推开,迟焰打着哈欠走进来上厕所,经过顾已身边的时候还伸手摸了一下他的腰,顾已侧脸看他一眼没理,继续刷牙,迟焰也没说什么,径自去解决生理问题。
  等提好裤子转身想洗手的时候顾已已经收拾完毕,正靠在盥洗池前看他,迟焰走过去,凑到面前亲了他一下,因为没刷牙,是特别蜻蜓点水的一个吻,顾已任由他小鸡吃米似得啄了一下,又看他站在旁边洗手。
  “我在旁边站着也不害羞?”
  迟焰笑着没看他:“啊,我快憋死了。”
  顾已笑了笑,抽出一张面巾纸递给洗好手的迟焰,迟焰接过擦了:
  “再说了,我什么模样已哥没见过?用得着害羞吗?”
  顾已挑了挑眉也不说了,他俩虽然重逢之后没相处多久,但却很自然,两个人都不是脸皮薄的,所以很是不拘小节,床上也是,迟焰很听话,顾已偶尔想玩点新鲜的,他几乎不会拒绝,任由他来。
  他们很合适,天造地设。
  两个人走出洗手间,迟焰迈步走向床铺,他只洗了手没洗脸,明显是还要再睡,顾已就不行了,他得去公司一趟,明天还要去外地录制一档综艺,需要三四天的时间。
  短暂的休息过后,他又开始忙了,不过这一次顾已没有太抗拒,他以前忙碌不知道是为了什么,可现在却感觉有了奔头儿,手上的工作都忙完之后,他就可以从这个圈子里退出来了。
  之后的时间就自由了,是完全属于他和迟焰的了。
  他们可以留在这里,也可以离开。
  迟焰如果想在北城,那么他们就留下来,可以考虑在顾青晖的别墅附近买栋小别墅,种点花花草草,瓜果蔬菜应该很有意思,不想做饭的时候,可以去旁边蹭个饭,如果迟焰愿意,还可以养条狗,
  如果不想在这里,也很好解决,顾已不见得对这个城市有任何留恋,他留恋的,一直都是叫迟焰的这个人,他们可以离开,找个彼此都喜欢的地方,南合城就不错,虽然落后,但毕竟迟焰在那里生活了许多年,甚至他们可以继续经营那家小酒馆。
  去哪里都是好的,只要在彼此身边。
  顾已换好衣服从衣帽间出来的时候迟焰已经躺下又睡着了,不过没躺在自己那边,钻进了顾已这边的被子,顾已笑了下迈步走过去,俯身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原本是很轻的动作,以为他察觉不了,却不想迟焰却笑了下:
  “我就知道你会来亲我。”
  “没睡?”
  “等你走了再睡。”迟焰打了个哈欠,声音也懒懒的:“困。”
  迟焰不是个赖床的人,但再不是也受不住顾已晚上的折腾,折腾的狠了,一个精力满满,一个则是需要点时间才能缓过来,不用问就知道迟焰是属于后者的。
  “你睡。”顾已揉了揉迟焰的脑袋,又开玩笑的扯过被子盖住他的脸,迟焰在被子底下笑了两声,随即翻了个身就呼吸均匀了。
  是真的困。
  顾已把被子稍稍往下扯了扯,让他把鼻子嘴巴露出来,又盯着他看了几秒,才迈步离开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