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22)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人家点的是啤酒。
  楚以七是真的很想给他焰哥打个电话,问问他办的这都叫什么事儿,把人放在家里不管不问,已经到了借酒浇愁的地步了。
  前不前男友的先不提,人家好歹也是个大明星吧,就连老太太有时候还看顾已的电视剧呢,说这小孩儿长的好看。
  要是让老太太知道她喜欢的明星被迟焰这么对待,指不定要怎么骂人,于是楚以七决定替他哥好好的尽一下地主之谊,去给大明星送温暖了。
  楚以七接了单子,快马加鞭的去了超市取货,然后又自掏腰包的买了很多杂七杂八的零食,还去熟食店买了一只烧鸡和几个下酒菜,毕竟这点了一箱啤酒,明显是要正经喝的,那没有菜怎么能行呢。
  于是楚以七就这么满载而归到了迟焰家。
  因为顾已备注是敲门后放门口就行,楚以七为了怕顾已担心,也真的只是敲了门没催促,一直等他自己来开门,过了2分钟,楚以七才听到了门后传来了脚步声。
  他努力让自己保持一个得体的,一眼就让人能感觉舒服的笑容站在门外等着顾已开门。
  顾已开了门,但怎么都没想到外卖员没有走,还一脸假笑的看着自己,顾已微微蹙眉,下意识的想关门,他不怕麻烦,但也不想在迟焰的家里惹出什么麻烦。
  如果说迟焰最后真的不跟自己走,那么他也要确保迟焰还能在这座小城里生活的不被人打扰。
  最终没有关门是因为眼前的这个人有点眼熟,也是因为他随即而来的一声‘已哥’。
  顾已看着他几秒,认出了楚以七:
  “是你?”
  “对。”楚以七还笑着:“你的外卖订单我接到了,所以就给你送过来了,我给你搬进去?”
  老实说顾已不太愿意,但楚以七的热情也丝毫没有给他反对的机会,直接搬着两箱东西进来了,轻车熟路的换了鞋,继而将东西放在了餐桌上。
  顾已关了门站在旁边双手环胸的看着这满桌的东西:
  “我似乎没点这么多东西。”
  “对对对。”楚以七笑着说:“你就点了一箱酒嘛,这些都是我焰哥让我买回来的,说你要是喝酒,没菜不行,让我多买点。”
  顾已闻言微眯了一下眼睛:“迟焰让你买的?”
  “对啊。”楚以七笑着把东西都拿了出来:“别看我焰哥平时冷冰冰的,其实心可好了,他整天在我面前说你呢。”
  顾已有了点兴趣,很轻的笑了下:
  “是吗?说我什么了?”
  “说你好啊,说你长的帅,身材好,对他也好,总之可多了,他就是太忙了,忙的没时间回来,你别怪他,今天他本来是想留在家里陪你的,但是我奶奶住院了,我又有工作走不开,就托他去医院帮忙了,等下午我就把他换回来。”
  楚以七噼里啪啦的一边说一边把自己买给顾已的东西都拿了出来,完全没有注意到顾已那一脸饶有兴趣却绝不相信的表情。
  顾已和迟焰的确有十年的时间没有见面了,但即便没有见面,顾已也知道迟焰是个什么样的人,楚以七口中的迟焰,他太陌生了,也根本不认识。
  “是吗?”顾已扯开一把椅子坐下了,看着楚以七:“他还会跟你说这些啊?那他有没有告诉你,我们刚吵完架,目前是谁也不理谁的状态?”
  楚以七的动作都僵住,一脸震惊的看着顾已,半晌才低骂了一句:“我靠!我说他怎么不愿意回来呢。”
  声音挺小,但顾已听到了,没什么特别的反应,看着楚以七的眼睛转了转,立刻就换了一副嘴脸:
  “说了,这能不说吗?我说我焰哥怎么听说要给家里送外卖,就让我买这么多东西呢,刚才还纳闷呢,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儿啊,他可能觉得不好意思,给你赔罪的。”
  顾已看着楚以七,轻哼一声:
  “你挺适合演戏的。”
  “是吗?”楚以七惊喜的瞪大了眼睛:“是因为我长得帅吗?”
  “不是。”顾已实话实说:“是挺假的,公众人物都假。”
  楚以七:“……”
  怎么都没想到顾已会这么说,楚以七愣了一瞬才反应过来话里的意思,下意识的脱口而出:
  “你也是公众人物,你也假吗?”
  楚以七常常这样,说话不过脑子,但反应也足够快,经常就是一句话说完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的不应该了,他想找补回来点什么,但顾已倒没什么不爽的情绪,直接点了头:
  “是,我也假,没人比我更假了。”
  楚以七看着顾已没说话,有那么一瞬间,他竟然在顾已的身上看到了比他焰哥还要孤独的孤独,以至于他就那么盯着顾已,呆呆的,愣愣的,很长时间都没反应,像是定住了一样。
  顾已也没觉得有任何不舒服,任他看,顺便问他:
  “忙吗?”
  楚以七摇摇头:“忙。”
  顾已:“……忙还是不忙?”
  “看什么事儿。”楚以七说:“我焰哥和奶奶要是找我,我多忙都不忙,但除了焰哥和我奶奶的事儿,什么都没赚钱重要。”
  “迟焰没因为你喊他‘焰哥’的事儿揍你吗?”
  “你怎么知道?”楚以七的眼睛瞬间放光:“他快因为这事儿打死我了!”
  顾已笑了下,指了指对面的椅子:“坐。”
  “不了吧。”楚以七有点小纠结:“我还得上班呢。”
  “我买你的时间。”
  “那行。”楚以七毫不犹豫的坐下了:“你是想让我陪你喝酒吗?”
  “不。”顾已说:“我想听听迟焰这些年,过着怎样的生活。”


第18章
  楚以七觉得顾已稍微有那么一丁点儿的傻。
  自己这么聪明,怎么会不知道他留自己下来是为了想知道迟焰的事情呢,但是他自己可是迟焰的好兄弟啊,这么明目张胆的直接说明目的,会显得楚以七很没有义气,像是在出卖迟焰,但如果是顾已留自己陪酒,不小心喝多了,又不小心说了不该说的,那是不是就和自己没什么关系,纯粹就是酒的原因了?
  现在怎么整?
  他是留还是走?
  楚以七有点小纠结,但顾已没有让他纠结太长时间,直接开口:
  “不会说是你说的。”
  “好嘞。”楚以七连0.01秒的犹豫都没有,坦然的坐稳了。
  随即看看桌面上买来的,被自己乱七八糟放着的东西又站起来,拎着东西去了厨房,折腾了一会儿又端着几个盘子出来了,放在餐桌上:
  “反正也是喝酒嘛,这些就别浪费了吧?”
  顾已一直静坐着,看着楚以七没说话。
  楚以七整好一切之后打开了两罐啤酒,把其中一罐放在顾已面前,然后视线就落在顾已脸上移不开了,直到现在这一刻他都有一种不太真实的感觉,想拍照,想打电话给奶奶,想说:
  “奶奶,我出息了,我竟然跟明星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了。”
  但到底没敢,所以只是看着。
  顾已可能是做公众人物时间太长了,早就习惯了别人的目光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楚以七这么看着他也完全没有觉得有任何不适,他甚至连个过场都懒得走,直接开了口:
  “你认识迟焰多久了?”
  楚以七笑了笑,没回答,反问顾已:
  “你真是我焰哥的前男友啊?你们真的在一起过?”
  顾已挑了挑眉,有些意外,他以为楚以七会留下来是对自己明星的身份好奇,为此也并不在意说出迟焰的事情,但自己才不过问了一个再正常不过的问题,他的防备就流露出来了。
  迟焰在他心中的位置,或许比自己以为的要重要的多。
  顾已靠在椅背上看他:“迟焰没跟你说?”
  “说了。”楚以七笑笑:“他承认了,吓我一跳,我差点以为他喜欢我。”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