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前男友又凶又怂(64)

作者:竹喵 时间:2021-01-05 09:45 标签:娱乐圈  强强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迟焰没理会楚以七,但到底还是松开了顾已,额头抵着他的,哑着嗓子说了句:
  “楚以七太烦人了。”
  “嗯。”顾已笑笑:“的确有点儿。”
  “已哥。”迟焰喊了一声后几秒没动作,片刻后才抱了抱顾已,说:“特别喜欢你。”
  顾已没动,就着这个姿势拍了拍迟焰的后腰,又侧脸亲了一下他的耳朵:“我知道。”
  奶奶和楚以七还在客厅里坐着,顾已不可能一直让迟焰一直陪自己腻在厨房里,于是出声赶他:
  “去陪奶奶吧,累了就去对门的房子里休息,密码6个6。”
  “嗯?”迟焰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安排,愣了下:“已哥买了两套?”
  “不是。”顾已说:“对门是宁修时的,买的时候说是要做个邻居,但他一直没搬过来,空着也是空着,借来住住。”
  迟焰笑笑:“其实没必要这么麻烦,住家里也行。”
  “不行。”顾已看着迟焰:“有些事不太方便。”
  什么事儿不太方便,顾已没说,迟焰却是知道的,闻言笑了下没说话:
  “那我先和奶奶说说话,然后带他们去休息。”
  “嗯,去吧。”
  楚以七撞见了不该撞见的,脸红的跟个猴屁股一样,见到迟焰过来,更是眼神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反倒是迟焰这个被撞到的当事人,跟个没事儿人一样的坐在了奶奶的身边。
  这个晚上他们并没有说太多话,奶奶毕竟年纪大了,舟车劳顿了一整天肉眼可见的疲惫,所以迟焰陪着聊了一会儿就带他们去了对门的房子,顾已出来打了招呼送他们到门口并没有过去,以为他们要好好说说话,却不想迟焰只是带他们熟悉了一下环境,嘱咐他们好好休息之后就回来了。
  顾已不在厨房,也不在客厅,迟焰便去了卧室,卧室里也没人,倒是洗手间里有水声传来。
  顾已在洗澡,迟焰不知道什么时候跟顾已学了坏习惯,门也不敲的直接推门进去,在顾已的目光下,一件件快速脱掉自己的衣服,迈步向他走过去。
  顾已笑看着他一步步走来,张开手臂欢迎他,将他抵在墙上亲下去的同时说:
  “等下别求饶。”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见~


第42章
  从淋浴间到盥洗台前,到床上,到沙发,到地板,迟焰已经不记得自己有没有求饶过了,他只能感受这一刻,动一下手指头都费劲的疲惫。
  顾已拍拍他的脸从身上起来:“去沙发上躺着,我去换床单。”
  “不能动。”迟焰哑着嗓音,也不知道是叫的太大声哑了嗓子,还是说疲惫至极懒得没了力气。
  “怎么了?”顾已的声音有着明显的担心:“疼?”
  “没有。”迟焰笑笑:“爽的很,就是累。”
  顾已盯着他看了几秒,缓缓笑了下,起身将迟焰抱了起来,迟焰‘啊’了一声想拒绝的时候,顾已已经将他放置在了沙发上,迟焰刚才那么被折腾都没红的脸,现在这一刻倒是上了点颜色。
  “已哥……”迟焰手臂挡在眼睛上微微笑着:“太尴尬了。”
  “那你好好缓缓。”顾已摸了摸他的头顶,扯过毯子盖在他身上:“我先去洗。”
  迟焰垂眸看一眼毯子:“我身上都是东西,这下毯子该脏了。”
  “脏了就洗。”
  已经盖上了,说什么都没用了,迟焰便躺回去又遮住了眼睛,挥挥手让顾已走了,他是真的没脸看顾已了,一个大男人竟然被这么抱起来了,迟焰的面子都没了。
  不过,感觉还不赖。
  做的时候就有些意识不清醒,现在这一刻听着洗手间里传来的水声,听着楼下偶尔汽车驶过的声音,不管是感官还是心情,迟焰都觉得前所未有的平静,因为平静所以意识也渐渐的有些混沌,然后就这么睡了过去。
  顾已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迟焰呼吸均匀的侧躺在沙发上的模样,特别特别的乖。
  看着这样的他,心也会不受控的柔软起来。
  顾已轻轻笑了下,脱了脚上的拖鞋,直接赤脚踩在地上悄无声息的去衣帽间取了新的床上用品过来,然后小心翼翼动作很轻的想要换下来。
  可迟焰本身睡的就不是很沉,又惦记着等下去洗澡的事,所以顾已扯被子的时候他就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了一眼,顾已看到他,微微一笑,迟焰也笑了,说:
  “你自己来吧,不想帮忙。”
  “也没想让你帮忙。”顾已扯掉床单:“睡你的。”
  “睡不着。”迟焰的声音黏黏糊糊的,近乎撒娇:“还要去洗澡。”
  这样的语气,这样的声线实在跟迟焰的外形非常非常的不相符,但好在能看到迟焰这一面的人只有顾已一人。
  “等下换完我抱你去洗。”顾已说。
  迟焰闻言就低低笑了,闭着眼睛连看都没看顾已:“不要,我也是要面子的。”
  顾已盯着他看了几秒,没说话,快速的把床单被罩都换了。
  迟焰似乎又睡着了,顾已走到面前的时候他都没睁开眼睛,顾已缓缓在他面前蹲下身,盯着他看,这张脸看了很多年,想了很多年,可即便这样还是觉得怎么看都看不够。
  只是眼角的那道疤……顾已的眼眸沉了沉,心思难辨。
  “好看吗?”迟焰突然出声,睁开一只眼睛看了一眼顾已。
  顾已敛了表情,伸手过去捏捏他的耳朵:“好看。”
  “那你多看会儿,我再躺五分钟就去洗。”
  “好。”顾已盘腿坐下了,当真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迟焰看了,好像只要不看就会飞走一样。
  大部分的人被这样盯着看都会有一种不好意思的感觉,哪怕是被喜欢的人这么看,但迟焰可能脸皮比较厚一点,完全没有,甚至是有点享受的,他喜欢顾已的目光全部放在自己身上。
  在顾已的目光下,他会觉得安稳,也觉得踏实。
  但再舒坦,也是要去洗澡的。
  五分钟后迟焰睁开眼睛起了身,坐起来的时候没忍住‘嘶’了一声,顾已知道原因所以没说什么,那个地方本来不是承受这些的,做的这么激烈难免有些不适,迟焰也不需要顾已说什么,甚至还笑了下,说了句:
  “已哥牛/逼。”
  顾已起了身,看样子是真的打算抱迟焰过去,可迟焰也根本不可能让顾已这么做,所以也顾不得舒不舒服,当即从沙发起了身往洗手间跑过去了:
  “我自己去,已哥等我就行。”
  顾已看着他,没勉强,只是嘱咐他一声:“慢点。”
  “好。”
  疼不是假的,但爽也是真的,男人嘛,很正常。
  迟焰洗完澡出来的时候顾已正坐在迟焰睡觉这边的床沿上,看他出来晃了晃手中的药,迟焰笑了下也不扭捏,直接趴到床上让顾已帮忙上药了。
  “下次疼的时候你提醒我一声。”顾已边上药边说:“我碰到你就控制不住。”
  “不用控制。”迟焰的声音闷在枕头里,打了哈欠:“我喜欢你这样。”
  顾已抬眸看他一眼没说话,仔仔细细的上完药之后去洗了手,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迟焰还是原来的姿势,似乎已经睡着了,顾已走过去从另一边上了床,小心翼翼的给他盖上了被子,关灯刚躺下,趴着的迟焰就翻了个身靠近了顾已。
  顾已微微笑了下,将他揽在了怀里。
  “已哥。”迟焰很轻的喊了一声。
  “嗯。”顾已的声音响在他头顶:“你说。”
  “我求饶了吗?”迟焰问。
  顾已吻一下他的头顶:“没有,很乖。”
  迟焰似是笑了一下,之后就没说话了,是真的困了,也是真的累了,很快就睡着了。
  顾已抱着他,能感受到迟焰的气息喷洒在自己的胸口处,热热的,让人觉得踏实,可顾已却没什么睡意,一直盯着窗帘未合上的那个缝隙,看着那一道光线发呆了。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