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14)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还好吧,”郭未笑了起来,“他确实骂我重色轻友,不过看起来也不像是真的介意。”
  “那就好,”阮亦云点了点头,“要是他不喜欢一个人,一起来也行,我无所谓的。”
  郭未笑着摆手:“我问过,他说不想当电灯泡,不肯来。”
  “他想好多哦,”阮亦云摇头,“只是吃饭而已啊。”
  郭未点头:“就是!”
  “对了,”阮亦云问他,“这周末你有安排吗?”
  “有,”郭未说,“我答应了爸妈要回家吃饭。”
  阮亦云闻言扬了下眉毛,没出声。
  “怎么啦,”郭未很快意识到了什么,“你要是希望我留下,那……那我不回去也行……”
  确实有点不孝,可他们才刚在一起不到一周,正是热恋期,郭未控制不住自己要把他放到最优先考虑的位置上。
  “不用的,”阮亦云连忙摇头,“答应了就回去吧,我又没什么要紧事。”
  “真的?”郭未问,“不用我陪你嘛?”
  “回去吧。”阮亦云说。
  也是,郭未心想,阮亦云毕竟是一个能每天一个人吃饭的独行侠。
  “好吧。”郭未叹了口气。
  说完,见阮亦云不出声,他又一脸郁闷地说道:“我肯定会很想你,会给你发很多消息。”
  阮亦云笑了起来:“你说的,要说话算话。”
  郭未家就住在本市,只是离得有些远,交通也不怎么方便,每次回去得转两辆公交两部地铁,花好几个小时。
  因此,他并不会每周都回去。上一次回家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他父母对此颇有怨言,确实不方便再放鸽子了。
  说是回家以后一定多发消息,实际上,才上车不到半个小时,郭未已经忍不住要与阮亦云联系。
  当他摸出手机点开与阮亦云的对话框,那么恰好的,收到了阮亦云刚发来的消息。
  ——郭小未同学有没有想我呀?
  郭未毫不犹豫输入回复。
  ——有!
  ——我刚想给你发消息!
  ——你现在在做什么?
  ——忙吗?
  他一口气发了一串,正想再问一句“方不方便打电话”,自己的手机已经响起了铃声。
  “我在寝室写作业,正打算休息一会儿,”阮亦云在电话里告诉他,“想听听你的声音。”
  “那聊会儿天!”郭未高兴地说道。
  他也想听阮亦云的声音。
  两人打了一路的电话,郭未的手机热得发烫。他早上起来没充电,中途手机提示电量不足,他还劳师动众从包里找出了充电宝,接上以后继续聊。
  说的全是些无关痛痒的废话。
  比如昨天食堂新推出的蓝莓炒蛋看起来好可怕,但现在想想又挺好奇到底是个什么味道,若是下次再见着一定要打一份试试。
  比如学校把Beta和Omega的宿舍安排得未免也太远了些,四舍五入他们简直是远距离恋爱,不过还是比身处两个校区的可怜人幸运一点。
  比如学校一些安排在晚上的课程时间真是反人类,上课前吃晚饭太早吃不下,下了课再去吃必然饿得眼冒金星,所以只能偷偷带着零食进去吃。
  那之后,两人就零食喜好进行了一番分享推荐。
  直到进了自家小区,郭未才依依不舍挂断了电话。到家后不到半个小时,他又按捺不住给阮亦云发起了消息。
  阮亦云回得飞快。
  郭未问会不会影响他写作业,阮亦云表示无妨,自己正无聊着,很想有人说说话。
  身边的人都说,阮亦云和那个姓陈的Alpha过从甚密,亲密无间。可阮亦云却说,自己平日里连吃饭都习惯一个人,总是独来独往的。
  比起虚无缥缈的传言,郭未自然是更相信阮亦云本人说的话。
  此刻听他说无聊,郭未心中无端端冒出了许多心疼,恨不得立刻再坐三个小时车回去陪他。
  等到了晚饭时间,郭未全程捧着手机,时不时打几个字,还傻笑,很快引起了父母的注意。
  “你今天回家到现在,手机一刻都不放下,”他妈问得意有所指,“是和谁不能断了联系呀?”
  郭未脸一红,收好了手机,扭扭捏捏笑了。
  他妈也笑,问道:“谈恋爱啦?”
  ”……嗯。”郭未老实又羞涩地点了点头。
  “怪不得,让你回来还不情不愿的,”他妈继续问道,“是同学吧?”
  “是比我大一届的学长。”郭未说。
  “男生呀?”他妈惊讶。
  郭未赶紧补充:“是Omega。”
  他的父母是最普通常见的Beta组合,也默认着他未来会随大流找个Beta女孩儿恋爱结婚。
  与只要喜欢就理所当然在一起的冲动年轻人不同,长辈更偏向于考虑现实问题。社会主流观点认为一个Beta能获得Alpha或Omega的青睐是一件极为凸显魅力的了不起的事,但这侧面也印证了在大众观点中,Beta与这两种性别是不匹配的。
  见母亲面露担忧,郭未认真说到:“他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的人,性格特别好,跟我非常投缘!”
  他妈点了点头:“嗯,你喜欢就好。”
  一直安静吃菜的爸爸抬起头来:“在一起多久啦,对人家家里情况了不了解,怎么认识的,有照片吗?”
  郭未还未开口,他妈抬手用筷子背面打了自己老公一下:“你查户口呢!”
  “唉,自己的儿子自己了解,”郭未的爸爸叹了口气,看了郭未一眼,“就这傻小子,不多关心一点能行吗?”
  郭未的妈妈瞪了他一眼,关照郭未:“别理他,妈妈相信你的眼光。”
  郭未有阮亦云的照片,但决定还是先不给他们看了。
  虽说远不及阮亦云本人风情之万一,可他很确信,原本口头上“信任”他的妈妈看过照片以后也会产生不必要的担忧,认为两人看着实在不够般配。
  其他人的意见不重要,反正阮亦云觉得他好,那就足够了。
  等吃过了晚饭,阮亦云又给他发来了消息,问方不方便视频。郭未兴冲冲点击了视频申请,很快,手机屏幕里出现了心上人那张熟悉的漂亮脸蛋。
  从昨晚分别至今已经超过二十个小时,这还是他俩恋爱以来第一次分开一整天,哪怕时时联系,也依旧想得慌。
  阮亦云把手机放在了手机支架上,笑眯眯趴在桌上,问他:“有没有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郭未眉头轻轻一跳,对着手机仔细观察了老半天,半点没看出来。
  他虽耿直,这方面还是拥有一些本能的求生欲望,于是试探着说道:“更、更好看了?”


第12章 谁?
  视频和真人看起来多少会有几分差别。
  手机屏幕里的阮亦云让郭未感到有几分新鲜,也爱看。可相较之下,当然还是活生生的阮亦云更吸引他。
  视频像素太低了,这么小的画面,无法还原阮亦云完整的美貌。
  阮亦云的皮肤本就光洁细腻,近看也找不出什么瑕疵,不需要任何模糊处理。
  而且,真实的阮亦云是香的、可以触摸的。
  当然了,郭未自觉是个有情商的正常Beta,知道在恋人面前应该挑好听的说。
  哪怕心里觉得并不及面对面时貌美,也得夸一夸。
  阮亦云听过后似乎很满意,眯着眼冲他笑了会儿,又问:“哪里好看?”
  郭未舔了舔嘴唇,谨慎地说道:“当然是都好看!”
  这也是大实话,在他眼中,阮亦云没有不好看的地方。可他隐约能感觉到,阮亦云之所以这么问,必然是真的有了些改变。
  要命了,看不出来。
  “……画面不是很清晰,糊糊的。”他小心地给自己找借口。
  阮亦云撇了下嘴,缓缓地叹了口气,很快还是恢复了笑容,对着手机屏幕轻轻地拢了一下刘海,说道:“我刚才去修了一下头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