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75)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倒也不是啦,”阮亦云说,“老公你想嘛,要是我真的有很多不能告诉你的事,怎么会那么坦荡就把手机给你呢?”
  “因为你忘记了里面有什么。”郭未立刻指出关键。
  “这就是心里没鬼的表现呀,”阮亦云说,“在我心里,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我们的感情。”
  “……”
  “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我知道你对我也一样,”阮亦云继续说道,“这是我们彼此早就确认过的,对不对?”
  “……嗯。”郭未点头,在心里告诉自己,没错,就是这样的。
  阮亦云似乎是松了口气,又清了清嗓子,问道:“陈最那家伙到底说了什么呀?”
  这话有避重就轻和推锅的嫌疑。但郭未现在也不想和他去计较这些了,弯弯绕绕的,他都累了。
  “你说是因为想要分化才跟我在一起。”郭未说。
  阮亦云半晌没出声。
  这仿佛是在默认,郭未心头一酸,再开口时语调变得极为可怜:“你明明说喜欢我……”
  “等等,”阮亦云打断他,“你确定?我真的这么说了?”
  郭未迟疑了一下:“是啊。”
  “……不可能啊,”阮亦云十分疑惑,“我怎么会说这种话?”
  “你不是早就开始分化了吗?”郭未说。
  阮亦云犹豫了一会儿:“对不起。”
  “然后分化不顺利,对吧?”郭未说。
  “我……这件事我确实有故意隐瞒的成分,”阮亦云说,“因为你说不喜欢Alpha,我怕告诉你,你会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怎么会呢,”郭未有点生气,“你明明说相信我的!”
  “嗯,”阮亦云说,“我反复强调相信你,是因为……因为你当时明显在动摇啊。”
  “……”郭未愣住了。
  “郭未,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阮亦云说,“但我……”
  他没有继续下去,陷入了沉默中。
  “什么?”郭未问。
  “……我很紧张,一直很紧张也很不安,”阮亦云语调变得低沉了许多,“那段时间我的身体反应会那么大也是这个原因。如果不是拖到最后一刻再也瞒不下去,我是不敢让你知道的。”
  “……”
  “对不起,你明明那么包容我。”
  郭未呆愣了好一会儿,才问道:“那后来你能那么快出院,是因为放下心来了吗?”
  “肯定有这个因素吧,”阮亦云说,“出院以后我有想过要不要向你坦白,又担心太多此一举了。这件事说或者不说,对现在的我们都不会有影响吧?”
  这听起来就有些借口的味道了。
  “对不起,是我不对,”阮亦云说,“我应该在顺利分化后立刻告诉你真相。”
  郭未有不同意见:“你应该在我们确定关系的时候就告诉我!”
  “……那还确定得了吗?”阮亦云问。
  郭未短暂地迟疑了。
  “嗯嗯,我错了,应该在那时候就说的,都是我不好,”阮亦云说,“老公别气了。”
  郭未敏锐地察觉到了他语气中微妙的变化,阮亦云现在心里想的很可能是,与其那时候坦诚相告还不如像现在这样关系稳定了被骂一顿。
  他心里有点郁闷,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
  这家伙根本是有恃无恐。
  阮亦云知道的吧,自己连“骂一顿”这件事都做不到。
  “但是最关键的一点,你肯定是弄错了,”阮亦云说,“我从来没有过为了分化才跟你在一起的想法。”
  “我都看到了,”郭未更不高兴了,“你还不承认。你让我再登陆一次,我截图发给你。”
  阮亦云赶紧哄他:“我不是怀疑你呀,只是……会不会是有误会呢?你大致复述一下,我说什么了?”
  “你说我是你在大街上随机抽取到的幸运Beta。”郭未说。
  阮亦云在短暂地沉默后,竟笑出了声。
  “我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他的声音带着颤,“他劝我随便找一个,我说难道要我随机抽取一个,是不是?”
  “嗯,”郭未听着他的笑声,愈发委屈,“然后我正好出现了。”
  “对,你正好出现了,”阮亦云语调依旧戴着明显的笑意,“我正感慨,这世上哪会有那么幸运的事,能恰好在这个最需要的时机遇到对的那个人,突然被你从身后叫住了。”
  “……”郭未眨了眨眼。
  “你笑着对我伸出手,说要把幸运送给我。”阮亦云说。


第61章 幸运Beta
  初次相遇的那一天,自己究竟说了什么、又做了什么,郭未只剩下一个大致的印象。
  当他试着回忆细节,脑中浮现出的最清晰的画面,是阮亦云与他对视时眉眼弯弯的模样。
  回味过无数次,郭未依旧为之心动。
  “你那天叫住我的时候,心里在想些什么?”阮亦云问。
  郭未对此的记忆也是模模糊糊的。
  他猜想,当时的自己恐怕根本做不到完整系统的思考,有的只是晕眩、亢奋和飘飘然。
  一定要用文字描述,大概也只能是“他笑了”“他真好看”“太迷人了”“怎么会这么美”之类的、说出来会显得很丢脸的句子。
  他不出声,阮亦云又说道:“我那时候的想法应该和你差不多。”
  郭未立刻说道:“怎么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阮亦云反问他。
  “我不是能让人一见钟情的类型,”郭未说,“除非你的审美和一般人不一样。”
  阮亦云笑了起来:“不是容貌美丑的问题。那一刻你在我的眼里显得很……很特别。”
  郭未隐约明白了他的意思。
  特殊的不是自己,是那个最恰好的时刻。
  “我有生之年第一次产生了宿命感,”阮亦云说着又笑了起来,语调中有掩饰不住的甜蜜喜悦,“好像是命运在对我说,愿意偏爱我。”
  郭未抬起手来,按在了自己左胸的位置。他的面颊微微发烫,可说出口的话依旧带着平日少有的别扭:“所以,那一天如果不是我,是另一个人叫住你,你也会心动吗?”
  阮亦云好笑又无奈:“哪有第二个人在大街上派送瓶盖播撒幸运?”
  “……如果我早一天或者晚一天,换一个时刻和方式跟你搭讪,你是不是也不会搭理我?”
  “你看,正因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阮亦云说,“所以那一刻我才会发自内心觉得自己确实收获了幸运呀。”
  怎么办,好有道理啊,听得人怪开心的。
  他小心翼翼地问:“你对我是一见钟情?”
  阮亦云想了想:“我对你产生了强烈的好奇,想要再跟你说说话,想要更了解你。那之后每一次见你,都让我收获了比期待中更多的快乐。”
  “但你跟陈最说,我看起来很傻。”郭未说。
  “……有吗?”
  “有!”郭未强调,“原话不记得,反正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你说我好骗!”
  “呃,我不记得了,当时会那么说可能是因为……”阮亦云语气略显尴尬,“你跑了以后我心情有点激动,想立刻找人倾诉又怕被笑话……我要是跟陈最那厮说,我刚才遇到了一个Beta,皮肤白白的长得很可爱,笑起来又乖又纯,我心跳都乱了,他能嘲笑我一年。”
  “……”
  “这家伙很贱的,”阮亦云说,“他后来发现我对你是认真的,每天都疯狂地取笑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