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40)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你……你一开始就跟我说,是有关于他的事要告诉我!”郭未强调。
  “哦,我骗你的。”陈最说。
  他一脸坦然,说得波澜不惊,把郭未惊呆了。
  陈最笑着低头吃了几口菜,之后若无其事地说道:“对了,你知道么?他小时候经常被误认成女孩子,气得去剃过光头。”
  郭未震惊。他过去随口说的假设,阮亦云居然还真的做过。
  “剃完一照镜子,嫌丑,后悔了,哭了,”陈最继续说道,“之后每天戴着帽子出门。”
  郭未心想,不至于吧。阮亦云小朋友一定是可爱又漂亮的,哪怕失去头发,也不可能难看。
  陈最摇头感慨:“帽子买了十几顶,每天搭配鞋子换着戴。”
  “为什么不是搭配衣服?”郭未问。
  “因为小学得穿校服。”陈最说。
  真是好精致好有追求的小朋友,郭未想。
  “我本来以为,等他进了大学彻底摆脱了校服以后肯定得每天时装表演,”陈最说,“没想到反而消停了,变得朴素得一塌糊涂。”
  “我想起来了,他跟我说,因为不喜欢太受关注,想要让自己看起来低调一点。”
  “嗯,”陈最点头,“最近倒是又开始搔首弄姿了。”
  郭未歪头:“啊?有吗?”
  完全没看出来呀,他有些怀疑陈最话语的真实性了。
  就在此时,他的手机振了起来。拿起来一看,阮亦云正给他发消息。
  ——[亲亲]
  ——在做什么呀?


第33章 一点黑历史
  郭未还没来得及回复,坐在他对面的陈最出声问道:“阮妹妹找你啊?”
  “嗯,”郭未点头,保持着笑意看向他,“你怎么知道?”
  陈最单手撑着下巴,一脸感慨地叹了口气:“还真是让人羡慕。”
  “什么?”郭未问。
  “没什么,”陈最说,“只是忽然强烈地意识到自己是个孤家寡人。”
  郭未再次低下头,一边编辑回复一边说道:“喜欢你的人肯定很多,你要是想谈恋爱,随时都可以吧。”
  “喜欢阮妹妹的人也很多啊,他不也单身了那么多年,”陈最说,“还害我被人误会。”
  “误会什么?”郭未好奇。
  “他嫌那些追他的Alpha太烦,存心拿我当烟雾弹,我澄清还被当成渣男,”陈最说,“变相赶我桃花。”
  郭未一脸真诚地看向他:“辛苦你了!谢谢你!”
  “这顿饭请得不冤吧?”陈最说。
  “这顿不算,”郭未很豪气,“以后再请正式的!”
  在说着的同时,他把方才输入好的文字发进了与阮亦云的对话框中。
  ——我在和陈最吃饭,正好聊到你!
  阮亦云当即回了一个句号,又飞速撤回,重新发了一条。
  ——聊我什么呀?
  郭未很诚实。
  ——说你小时候的事。
  陈最伸长脖子:“喂,你不会已经把我刚才说的告诉他了吧?”
  “嗯,”郭未不解,“不能说吗?”
  陈最一副很无语的样子。
  此时,他放在桌上的手机发出了收到消息的提示音,他拿起来瞥一眼,笑了。
  郭未并没有打探别人隐私的爱好,低着头继续给阮亦云发消息。
  ——是很可爱的事!我觉得很有意思!
  阮亦云没回。
  坐在他对面的陈最一脸悠闲地在手机上戳戳点点,面含笑意,似乎是见到了什么极为有趣的东西。
  阮亦云不知忙什么去了,陈最也不说话,郭未无所事事,专心吃饭。
  过了会儿,陈最放下了手机,对郭未说道:“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郭未看着他的表情,说道:“……你笑得好奇怪。”
  像是不怀好意。
  “因为这件事非常好笑,”陈最说,“你知道吗,阮妹妹小时候特别能哭。”
  郭未立刻感兴趣起来,往前坐了坐,一脸期待示意他继续。
  “那时候我们楼下有个邻居不太讲卫生,家里好多蟑螂,污染了一整栋楼,爬得到处都是。”陈最说着,伸出手来比划了一下,“有些能长到那么大。”
  郭未当即一哆嗦。
  在他们对话的同时,陈最的手机时不时就要响一下。陈最只是偶尔随意地看一眼,并不理会。
  “好像是四年级的时候吧,他放假一个人在家,被会飞的大蟑螂爬到脸上,吓得尖叫,我在隔壁都听得清清楚楚,”陈最说,“我听他尖叫过后就是破口大骂,还有噼里啪啦类似打斗的声音,以为遇上什么危险了。跑过去一看,他光着脚一边哭一边骂一边举着拖鞋对着地板哐哐猛咂。”陈最说着,用两只手比划了一下,“等我把他拉起来,那蟑螂面目全非,已经碎成了那么大一滩。”
  郭未脑补了一下,背后发痒。
  “他哭得眼泪汪汪,口齿不清求我给他擦地板,”陈最说,“我嫌恶心,不愿意,他就去找了张报纸,把那滩蟑螂盖住,想放火烧掉。要不是我反应快,我们整栋楼可能都没了。”
  郭未皱着脸直缩脖子:“……我倒是可以理解他。”
  “但这件事,你要是现在去问他,他绝对不会承认。”陈最说。
  “那我就不跟他提了,”郭未说完,提醒陈最,“你的手机一直在响,你不看一下吗?”
  陈最面带笑容拿起手机,看了会儿,单手打了几个字:“对了,我又想起来一件事,也很有趣。”
  郭未自然还是感兴趣的:“嗯嗯,你说!”
  陈最还未开口,久无反应的阮亦云发来了回复。
  ——好想你哦,想现在就跟你视频
  ——好不好呀?
  ——[亲亲]
  郭未当即陷入了迟疑。现在,可不是个视频的好时机。跟别人吃饭的时候光顾着与手机里的恋人讲话,无疑是一件极为失礼的事情。
  “怎么啦,他又找你啊,”陈最饶有兴致,“说什么呢?”
  郭未很快做下了决定,暂时放下手机:“他催我。我们快点吃吧,吃完我先回去了。”
  “不想听了吗?”陈最问。
  “下次!”郭未说,“下次我再请你吃一顿正式的,到时候再说。不过最好等下个月,我手头宽裕一点。”
  他正说着,消息又来了。
  ——老公你在吗?
  郭未赶忙低头回复。
  ——等我五分钟,马上就好!
  陈最见状,也不再勉强,笑着说道:“那我先提前谢谢你啦。”
  .
  与陈最分别后,郭未刚出食堂,便立刻向阮亦云发去了视频申请。
  接通后,画面里的阮亦云看起来似乎比昨天更有精神了些。
  “好慢啊,”阮亦云抱怨,“光顾着和他聊天,也不理我。”
  “还好吧,才几分钟,”郭未特地确认了一眼时间,“我跟你说完以后收拾了一下就跟他道别了呀。”
  “我太想你了,所以会觉得时间很长。”阮亦云说。
  毕竟还走在路上,光天化日的,哪怕单独行动时并不会被人刻意关注,郭未也难免变得比平日更容易害羞。
  他冲着阮亦云傻笑了一下:“嘿嘿。”
  “你们都聊了些什么呀,好像很投机嘛。”阮亦云说。
  “他跟我说了一些你小时候的事情,”郭未说,“很精彩也很有意思。”
  阮亦云撇了下嘴:“……他这个人心术不正,就喜欢败坏别人的形象。”
  “没有没有,都挺可爱的!”郭未感慨起来,“要是我也能早点认识你就好了,真想和你们一起玩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