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限定初恋(30)

作者:桃白百 时间:2021-09-19 03:22 标签:甜宠 ABO 小甜饼

  “他怎么个身体不好了?”王瞳又问。
  “生长痛,因为最近长高了。”郭未说。
  “啊?”王瞳这一声有些大,周围不少人纷纷看了过来。
  他赶忙压低了声音:“你在说啥?你确定?”
  郭未点了点头,不再多做解释,毕竟理由他也不清楚。
  比起这些,他更在意的是,阮亦云为什么还不回他的消息。
  真奇怪。


第25章 失联
  一直到下课铃响起,郭未始终没有收到阮亦云的回复。
  这很反常。
  阮亦云回他消息总是很积极的,哪怕是毫无营养的废话,也一定认真对待,还会主动打开话题,好让对话顺利持续下去。
  分别前,他明明有特地叮嘱郭未,等到了教室就与他联络。
  总不能是阮亦云去上课却忘记带手机了吧?
  两人并未提前约好一同吃午饭。课后,郭未与王瞳一起去了食堂,全程心不在焉,时不时就要把手机拿出来看一眼。
  会不会是自己离开以后他又困了,去睡回笼觉,还没醒?
  那等他醒来,一定饿坏了吧,要不要给他带点吃的过去?
  郭未很犹豫,怕自己想多了,到时候阮亦云不在,进不去宿舍还浪费。
  他又给阮亦云发了几条消息。
  ——我在吃饭,你呢?
  ——如果没吃的话,要不要我给你带点?
  ——你现在方便接电话吗?
  依旧石沉大海。
  “怎么了呀,王瞳皱着眉打量他,“脸色那么差,是不是又跟阮亦云有关?”
  “他不回我消息,”郭未说,“好奇怪。”
  王瞳欲言又止,片刻后摊了下手:“在忙吧。你也别太紧迫盯人了,一点自由都不给,两个人相处久了很容易觉得累的。”
  这是前辈总结出的恋爱经验,一定有其道理。郭未点了点头,却依旧无法彻底放下心来。
  “这是在学校,也遇不上什么危险,他不回肯定有他的理由,”王瞳说,“你就别瞎操心了。还不如想想……”
  “什么?”郭未问。
  “还不如多思考一下,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王瞳说。
  郭未茫然。
  王瞳叹气:“就是……他会不会对你有一些不满意啊,或者你没有察觉的芥蒂啊之类的。”
  郭未摇头:“没有吧?”
  王瞳啧了一声,也跟着摇了摇头:“对你而言确实有点困难了。”
  “真的没有,”郭未说,“我们很好啊!”
  昨天晚上他们才刚甜甜蜜蜜搂在一块儿睡了一觉呢。在阮亦云的嘴里,他就是全世界最最好的那个Beta。
  王瞳却不太信,手在桌上敲了几下,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说道:“有些话可能不太好听,但我们是好兄弟,我觉得还是得说一说。”
  “……什么啊?”郭未问。
  “你这个人一贯迟钝,想得少,又单细胞,整天傻乐呵,”王瞳语重心长,“很多事明显不对劲,也不愿意去多琢磨。这样其实……不太好。”
  郭未满头问号:“你到底想说什么呀?”
  “你不觉得,你跟阮亦云的事儿,从开始就很奇怪吗,”王瞳说,“你对他一见钟情,那他对你呢?两个人互相之间一点了解都没有,风驰电掣就在一起了。后来跟陈最那件事,你在网上解释了半天,他呢?他有出来说过话吗?”
  郭未想了想:“他其实也劝过我别解释,因为没用,越说越乱。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嘛。”
  “你看,他说什么你都无条件相信,”王瞳说,“他背着你跟陈最约会,随便扯个理由你也信。”
  “不是随便的理由啊,那是真的,”郭未说,“他还给我看了他的药!”
  “什么药?”王瞳问
  郭未比划:“维生素和钙片。”
  王瞳一脸无语地看着他,连连摇头。
  “是真的!”郭未也很无奈。
  “真是绝了,”王瞳很悲伤,“我该怎么拯救你啊我的兄弟!”
  “你是不是觉得他骗我啊,”郭未说,“我们从逻辑上思考嘛!他如果要骗我,首先肯定得有好处对吧?他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好处呢?”
  王瞳一时也想不出来,琢磨了会儿,说道:“也许是他跟陈最闹矛盾,想要找个人让陈最吃点醋……什么的?”
  “不可能!”郭未说得斩钉截铁。
  且不说阮亦云对他表现得有多么真心。陈最上次还让他去亲一下阮亦云的脖子,看看阮亦云会不会变香呢。将心比心,他是绝对不可能和任何一个人说同样的话的。
  郭未为自己对阮亦云与陈最关系所产生的情绪下定义,应该叫“理智型吃醋”。有那么点在意,偶尔酸溜溜,但也知道自己不该多想。
  “反正你就是觉得他不应该喜欢我,”郭未说着,有些不高兴了,“认为他不可能看上我。”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是盼着你好的,”王瞳耐心地解释,“但……你真的,完完全全被他牵着鼻子跑。”
  郭未心想,这有什么不好吗。他喜欢阮亦云,他想要做一切阮亦云希望他做的事,阮亦云说什么他都想相信,若这就叫“被牵着鼻子跑”,那他不介意继续跑下去。
  那可是他的老婆呢。
  “你看你现在,牵肠挂肚魂不守舍,”王瞳苦口婆心,“他呢?理都不理你,根本不知道在哪里和谁做什么。”
  “就是没理我我才担心啊,”郭未说,“这很反常!”
  “算了,再说你要烦我了,”王瞳摇了摇头,“反正……要是以后有什么不顺利不开心的,你找我,我请你吃饭吧。”
  郭未抿着嘴唇皱着眉,片刻后叹了口气:“没烦你。但……但他真的很好。”
  王瞳撇着嘴点头:“嗯嗯嗯。”
  气氛不太好,两个人都有点不高兴。出了食堂,也默不作声不做交谈。
  郭未并不生气,也知道王瞳只是在关心他,可心里那点别扭,一时间却很难排解。
  向着Beta宿舍方向走了会儿,郭未停下脚步,说道:“我先不回寝室了。”
  王瞳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Omega寝室的方向,说道:“哦,拜。”
  郭未在转身前非常用力地拍了他一下:“真的不会有事的!别想了!”
  他说完就跑,背后传来王瞳的怒骂声:“他妈的痛死了!你有点轻重好不好!”
  .
  在去阮亦云寝室的路上,他试着打了一个电话。
  耳边很快传来了响铃的提示音,却始终没有被接起。通话自动中断后,他再次打开了与阮亦云的对话窗口。
  整个屏幕上,显示的全是他单方面发给阮亦云的消息。
  自从他们恋爱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郭未不由得加快了脚步,与此同时,心中冒出了王瞳方才的话语。
  细细整理整段对话,王瞳的意思大概是,阮亦云对他不像是毫无保留,或许有些事瞒着他。而他傻乎乎一头热,过分好糊弄,从来想不到要去怀疑。他们之间的关系不对等。
  又走了几步,郭未很快在心里推翻了这个念头。
  他们之间的感情是对等的,这就足够了。阮亦云在他面前那款款深情,骗不了人的。而自己也确实没有任何被欺骗的价值。
  所以,还有什么可顾忌的,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郭未小跑起来,心想,不对,还是得担心。
  阮亦云到底怎么了呀,为什么完全联系不上?
  .
  Omega的宿舍区当然是不能随便进的。
  郭未绕到了边门旁,抬头向着阮亦云宿舍的那扇窗打量。窗门紧闭,还拉着窗帘,什么也看不见。
  郭未又试着打了一次电话,依旧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